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生活
春节
爆竹
烟花
...
修改记录
如何,关于各地(国)放炮(燃放烟花爆竹)的问题?
除了今年的除夕忌口词之外,匪政府继续实行“所有城市和一部分农村不准放炮”政策。激起了群友关于儿时放炮时光的美好回忆。
提问:港台海外这些地方过年都放炮吗?政府是不是禁止?
你们都怎么玩炮?
(期待自由区人民的回答)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紅鷹同蒼狼
?
我反对一切形式的政府和有头组织,我的一生本该是和所有的政府的作战的一生
放啊,日本的花火大會,放一夏天。美國人7月4號放,過年也放。阿拉斯加7月4號不怎麽放,過年放一整天。新州燒大火今年還不是照常放
NZRdlClr5
嗆聲完了改回來了
英國鄉下
有碰到過一次放煙花的,放了很久,不是節假日,估計是有人自己放的吧
4年不到,也就那麼一次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electric_rain
习近平是傻逼
相关主题
你看出这幅图的含义了吗?
从大陆哪里能买到台湾的历史教科书与各种禁书?
大家对韩国的印象是怎么样的?
一失足成千古恨?
天道如何福善而禍淫?
求教,我脱支了,那么我还能过‘’支那春节‘’吗?
中國大陸網民應該使用什麼品牌的設備(翻牆用),你們都是什麼?
中華民國臺港澳地區學生到匪區留學,有什麽建議或注意事項?是否有加入共匪機會?
王晶要翻拍《倚天屠龙记》了,会翻车吗?
中宣部是如何给大家洗脑的?中宣部的工作内容到底是什么?
推荐
Win系统如何正确选择各种替代国内软件的干净程序?
【水-随笔】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叶子
今天在纽约中央公园跟一个在美国打黑工的老阿姨聊天,谈谈为什么移民
旧闻重发: 八九六四期间,香港人做了些什么
为什么瑞典等北欧国家生活水平很高、管制房价、福利高、移民政策宽松,移民北欧的中国人却比移民美澳加的少得多?
[转载] 南斯拉夫内战馀生录
杨安泽退选后另辟蹊径,一举成名
关于中国穆斯林的一些看法
如何评价某华为员工发的文“我所知道的真实华为”
从几个推特案例看如何安全分享抗争成果:隐身术与烟雾弹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1-17
浏览:
4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