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其他吃蝙蝠的国家没有爆发肺炎?

虽说这次武汉肺炎很有可能是吃蝙蝠引起的,但吃蝙蝠的不只有中国人还有印度尼西亚、泰国、越南和关岛等地区。为什么这些地区没有爆发肺炎?
楼主你这图我在央视找不到啊,20年之前的节目都清空的
首先未必是蝙蝠的锅,天朝是政治挂帅,圣天子在其位应该是风调雨顺国泰民安,所以一旦出了事情必须有一个可以推诿的责任主体,而这个责任主体必须又能产生连带责任,而连带责任必须是违反法律的,这样就能得出一个结论:既不是领导的不英明,也不是制度不健全,而是“我们如此伟大光荣正确,却偏偏有宵小不听我们的话,看吧,违法造成了人民群众如此大的损失,多亏我们的一线XXX在党的领导下不怕苦不怕累,抢救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最后皆大欢喜,念一声多难兴邦。

中国有很多事情都是如此。

林区失火了,不能是天雷劈的,因为圣天子在位应该百神呵护;也不能是责任事故,省市领导和林业领导最多只能承担起监管不力,最后怎么办?只能是林区工人或者原住民抽烟了或者煮方便面了。

高铁出轨了,必然是供应商欺上瞒下偷工减料了。

地震楼塌了,必然是施工单位苟且了。

闹市砍人了,嫌疑人必然是童年不幸父母离异有人生没人教。

港口爆炸了必然有个记录员填错物品报表了。

总之必然有一个地位不高,不是党员,有也行没有更好的这么一个角色站出来让老百姓有个憎恨对象。

像Sars和这次武汉肺炎,表面上是赖果子狸和小蝙蝠,其实潜台词是赖背后那些买卖野味的,这些小商小贩无权无势,背锅侠最好选择,事情不严重就取缔打击一批,严重了大不了判一批,然后得出一个结论:你看我党不让你买卖野味,自己作死了吧?现在多亏我党站出来了,救了你的命还打击了罪魁祸首,赶紧谢恩吧。
害羞宝宝 百度搜索 圣光临在
其他国家有几个自愿去吃蝙蝠的变态?

不查是天灾,一查基本都是人祸。
vCyber 驱逐马列 分权宪政
假如他们不是只维稳而不加紧防控的话,估计还好…这群赵家狗人抓了,防疫的事办的一塌糊涂,现在好了,炸锅了……希望他们这些大陆的罪人也中招……
Yshch 观察
已隐藏
武漢好像有座類似藥廠或研究所的地方吧?
大概就研究病毒時沒有好好處理廢料,給野生動物吸收後再被人類狩獵吧
武漢和其他有野味交易的國家地區不同的地方是人口密集和人口流量很高。這樣的環境大幅增加病毒突變的機會率,更容易突變成能夠在人與人之間高速傳播感染人類的形態。
问题是这病毒能在温血或冷血生存。这是前所未有的事。
人类吃了几千年野生动物,吃到驯养才有野生和非野生的区别,而且很多病毒在经高温后都会被杀死,就算不被杀死动物和人类的病毒也并不容易兼容传播,像中共找个蝙蝠来背锅,我真不相信中共这种骗子所谓的权威…
如果能有效甩锅  你以为有哪种动物能不被迁怒?
Ganondorf 塞尔达传说玩家
西非吃出了埃博拉,死得更快。蝙蝠携带病毒很多,而且又是哺乳动物,和人类基因又接近。这东西,有多远就要赶多远。
NZRdlClr5 嗆聲完了改回來了
參考SARS,源於蝙蝠未必就是真的直接從蝙蝠那裡感染的
光是看網路上流傳的當地野味菜單,上面小至天竺鼠荷蘭豬,大如狼仔果子狸,什麼都有了
就算不吃蝙蝠,其中的任何一種動物作為中間宿主也足夠了
而且就算是從蝙蝠那裡感染也未必要吃蝙蝠,只要距離足夠近時間足夠長的接觸蝙蝠一樣有很大機會可以感染
另外我也沒聽說任何人(包括武漢人)有吃蝙蝠的
感覺沒什麼肉根本不好吃
Tarkus peace has cost you your strength victory has defeated you
因为根本就不是这么回事
野生动物只是背锅而已
仲长若谷 生于专制是我们的不幸,结束专制是我们的责任
和V for Vendetta里面的剧情越来越像了
如果事实是中共投毒 我也不会感到一丝的意外
这和中共的观念 行为 诉求 没有丝毫的冲突 
很好地检验了药效 民众的反抗度 以及世卫组织的顺从程度
https://i.imgur.com/yAwGcWr.jpg
https://i.imgur.com/pU7Y835.jpg
------------------------
更新:岁后我按图索骥查看了相关机构的网站 并找到了这篇论文
结果发现各个机构都在装聋作哑 这些研究者更是没有一个出来说话
那我就贴在这里请各位审判吧
https://i.imgur.com/kk0g6Ih.pnghttps://i.imgur.com/1w1Z3cU.png
https://i.imgur.com/mDJ7Yej.png
据说是中国最毒的病毒实验室武汉P4病毒实验室泄露的,实验动物处理时候,被商贩拿去市场上卖,传给了人。
https://i.imgur.com/m3ap5vF.jpg
花式加速主义 共产党棺材已准备,墓碑已立,万事俱全,只欠东风。
因为这是社会主义特色
二十二十二十二十二十二十二十
琉璃光 文藝是抵抗暴政之妙法,乃至唯一方法。
奉香港   陳雲先生教:

美國專家判斷,冠狀病毒來自武漢實驗室的動物試驗,並且在二零一七年發出警告,認為武漢的伊波拉及沙士病毒實驗室將病毒注射動物身體做實驗,遲早會洩漏成災。
二零零四年,北京實驗室也證實洩漏沙士病毒。以此推測,二零零三年的沙士大有可能來自中國的病毒實驗室洩漏。
中國一直不願意將武漢肺炎的樣本提交國際檢驗,是有隱情的,因為懼怕被鑑定基因來源。
確實的證據目前未有,但這是可靠的科學推測,因為武漢肺炎這麼快可以動物傳動物(蝙蝠傳給蛇喔,一個在天上飛一個在地下爬喔,蝙蝠住在樹上,蛇住在地穴喔,蝙蝠夜晚覓食,蛇日間覓食喔),再局部地人傳人,這種跨物種的傳遞,在大自然一般是不可能的,故此多數是在實驗室提供純粹環境促成的。中國的實驗室,人類基因編輯都夠膽做,人類頭換頭都夠膽做(瀕臨死亡的人體做實驗),這些算是什麼?
至於所謂民主派與其支持者及旗下媒體,一直將武漢肺炎抵賴到大陸人食野味闖禍,最近還放出生食蝙蝠的圖片,是幫中國共產黨維穩,自然得到非常豐厚之回報。政府實驗室製造的嚴重災難,都可以推卸給食野味的愚昧老百姓承擔。
繼續幫中共發放蝙蝠放題的照片囉,成為第一大買辦不是夢。武漢死幾多人?這是真正的人血饅頭。
(按:如果是實驗室的產品,傳播能力和毒性不會太大,因為適應力不足,除非中共喪到用人來在實驗室試驗傳遞能力——中共絕對做得出。以前的沙士也是這樣,半年後失去殺傷力。這與上世紀的西班牙流感、鼠疫之類的天然細菌病毒不同。)

(行文略經修改)

新聞 

China built a lab to study SARS and Ebola in Wuhan - and US scientists warned in 2017 that a virus could 'escape' the facility located in the same city that's at the coronavirus outbreak's center

www.dailymail.co.uk/health/article-7922379/amp/Chinas-lab-studying-SARS-Ebola-Wuhan-outbreaks-center.html
萬巨 南国
我看过一些纪录片,一般吃这种东西的都是蛋白质来源贫乏的地方,武汉这种是为了猎奇去吃,人口密度还高
江峰 本人不是江峰 是江峰老師的一位忠實粉絲
因為爆發肺炎是由我國的具體國情決定的。

                      ——外交部發言人耿爽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蓝色药丸2 黑名单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1-26
  • 浏览: 23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