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是武汉人、现在发射高烧不退、已经出城直奔上海了、我是不是大概率中招了?
不想暴露太多个人信息,
简单说几句、我是武汉人,三天前开始发烧,一开始以为是流感,简单开了点阿莫西林,谁知道高烧一直不退,一直烧到38度多,昨天去医院拍了个X光片、血氧饱和度是86%、正常人是100%,肺部有明显的阴影,呼吸越来越困难、气虚、胸闷、医生说肯定是肺炎无疑了,但让我回家,医院没床位,血氧饱和度低于80%,没有呼吸衰竭,没生命危险、进不了icu的都要求自行回家.
我一直在问医生我到底是不是冠状病毒?医生支支吾吾不回答我、让我等着出结果、我是疑似病例,现在疑似病例太多了啊!
我现在神智很清醒,完全可以正常说话、可以正常使用社交app、甚至可以开车、就是高烧三天不退、胸闷、呼吸有一点困难
我昨天连夜让朋友开车带我走省道出的城,现在已经从长沙上了高铁、直奔上海了,提醒大家、我在长沙到上海的高铁上吐了一路、呕吐袋用了四个、在卫生间蹲了一个小时
我带口罩了、但没用、我的呕吐物吐的到处都是,真要是确诊冠状病毒了、肯定有传染性
我一个同事已经中招、确诊无误了、一个远房亲戚是疑似,高烧到快40度
我爸妈也开始咳嗽,我未婚妻人国外度假呢、躲过一劫,
有几处信息是假的、大家不用找我、我换了个新账号发的帖子
我已经消失在茫茫人海,现在已经从静安高铁站下车,直奔上海最好的医院了、
我马上下出租车了,我已经请求我的朋友一会儿在在hupu论坛发个帖子了,该说的我已经口述给他了,告知我的高铁班次号,至少尽到人道主义义务了
我爸爸认识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的一个主任、有这层关系我至少能有一个床位吧、我已经和他打电话告知情况了,
如果我十天之后依然活着并且生命体征平稳、我会更新这个帖子
简单说几句、我是武汉人,三天前开始发烧,一开始以为是流感,简单开了点阿莫西林,谁知道高烧一直不退,一直烧到38度多,昨天去医院拍了个X光片、血氧饱和度是86%、正常人是100%,肺部有明显的阴影,呼吸越来越困难、气虚、胸闷、医生说肯定是肺炎无疑了,但让我回家,医院没床位,血氧饱和度低于80%,没有呼吸衰竭,没生命危险、进不了icu的都要求自行回家.
我一直在问医生我到底是不是冠状病毒?医生支支吾吾不回答我、让我等着出结果、我是疑似病例,现在疑似病例太多了啊!
我现在神智很清醒,完全可以正常说话、可以正常使用社交app、甚至可以开车、就是高烧三天不退、胸闷、呼吸有一点困难
我昨天连夜让朋友开车带我走省道出的城,现在已经从长沙上了高铁、直奔上海了,提醒大家、我在长沙到上海的高铁上吐了一路、呕吐袋用了四个、在卫生间蹲了一个小时
我带口罩了、但没用、我的呕吐物吐的到处都是,真要是确诊冠状病毒了、肯定有传染性
我一个同事已经中招、确诊无误了、一个远房亲戚是疑似,高烧到快40度
我爸妈也开始咳嗽,我未婚妻人国外度假呢、躲过一劫,
有几处信息是假的、大家不用找我、我换了个新账号发的帖子
我已经消失在茫茫人海,现在已经从静安高铁站下车,直奔上海最好的医院了、
我马上下出租车了,我已经请求我的朋友一会儿在在hupu论坛发个帖子了,该说的我已经口述给他了,告知我的高铁班次号,至少尽到人道主义义务了
我爸爸认识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的一个主任、有这层关系我至少能有一个床位吧、我已经和他打电话告知情况了,
如果我十天之后依然活着并且生命体征平稳、我会更新这个帖子
保重自己,人都有求生欲,不好过多评价,每一个葱友都是宝贵的。
目前的消息,不是不可以治癒的,感覺打醫院電話吧,也告知他們你的詳細行程。
太坑了,就算要跑你不会自己开车么,让朋友载你你就没想过可能传染他,他又可能传染他家人呢
希望你可以挺过去,活下去,希望其他没能出来的葱油也能够活下去。
非常理解,死亡面前谁都会尽力想存活下去,请向医院交代好自己的旅游历史,希望你会好起来,虽然平时总说加速加速,但是无辜的永远是百姓
個人建議 一定要跟醫護完全交代你這之前的行程 讓他們去進行追蹤
你呕吐物怎么处理的?我觉得你非常自私,但我也不好说什么,在死亡面前每个人都会做出类似的选择吧?关键还是国内应急管理太差劲。告诉医生你的行程和接触的每一个人吧,还有,希望你活下去
真的假的?開玩笑吧?
现在已经这么惨了,如果在墙内网络上公开求救又会被喷,可笑可笑,墙国人的人性已经暴露无遗
我目前还被封锁在武汉,所幸的是在周边农村。因为没买车,目前没有逃离的打算~全家已经隔离几天了,不跟村里人来往打交道。还是很羡慕你能逃出去的~
血氧饱和度86%可以证明呼吸窘迫了,肺部感染严重,快点去医院!直接打120如实告知,并在拨打电话时告知旅行史!戴口罩!非常紧急!吃阿莫西林没用证明不是细菌感染,或者不是一般细菌感染!在不快点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建议选择三甲医院,并拥有ecmo的医院,最差情况也可以ecmo苟命。
请不要直接一声不吭进急诊室,在车子上的话直接拨打120让120引导。不在车子上的话拨打120让120接送。
建议选择三甲医院,并拥有ecmo的医院,最差情况也可以ecmo苟命。
请不要直接一声不吭进急诊室,在车子上的话直接拨打120让120引导。不在车子上的话拨打120让120接送。
你这多半是中招了 保重 其实去其它感染人比较少的省会城市应该是更好的选择 资源足够 有了解药也能第一时间拿到
上海抽了两批医生去武汉
本地的都看不过来
我求求你们就算不想留在湖北
也别来上海
非要来的话
请直奔金山公共卫生中心
不要进市区
本地的都看不过来
我求求你们就算不想留在湖北
也别来上海
非要来的话
请直奔金山公共卫生中心
不要进市区
据传上海的医疗资源都已经饱和了?
对于现在医疗手段基本无效的情况下劳累奔波不如呆着养病
对于现在医疗手段基本无效的情况下劳累奔波不如呆着养病
上海的医疗资源应该早就枯竭了,除非你有欧美签证,只能买点抗艾滋药找个地方安安静静自救了。
希望高铁上没有人被感染。。祝楼主早日康复,and肺炎之后还是不要往“茫茫人海”跑了吧,,
大哥请戴口罩保护身边的人。
武汉的情况你讲了,有空跟大家分享一下上海的就医情况见闻,这对外界了解情况很有帮助。
祝福你。
武汉的情况你讲了,有空跟大家分享一下上海的就医情况见闻,这对外界了解情况很有帮助。
祝福你。
口罩口罩口罩。
我没有资格怪你不留在武汉。至少做最好的防护。
兄弟祝你没事。
我没有资格怪你不留在武汉。至少做最好的防护。
兄弟祝你没事。
直接去医院吧。我真的不怪跑出来的人,谁都有自保的意识。带好口罩尽量别传染给别人就好
兄弟,保重。能从疫区跑出来到医疗条件充足的地区是件幸运的事,但是注意也要保护好别人,最好不要乘坐公共交通,也做一个…还没打完,忽然看到你坐高铁的,内心很复杂……
为了你也为了其他人。最好不要自己去医院,打120叫救护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