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是武汉人、现在发射高烧不退、已经出城直奔上海了、我是不是大概率中招了?

不想暴露太多个人信息,


简单说几句、我是武汉人,三天前开始发烧,一开始以为是流感,简单开了点阿莫西林,谁知道高烧一直不退,一直烧到38度多,昨天去医院拍了个X光片、血氧饱和度是86%、正常人是100%,肺部有明显的阴影,呼吸越来越困难、气虚、胸闷、医生说肯定是肺炎无疑了,但让我回家,医院没床位,血氧饱和度低于80%,没有呼吸衰竭,没生命危险、进不了icu的都要求自行回家.

我一直在问医生我到底是不是冠状病毒?医生支支吾吾不回答我、让我等着出结果、我是疑似病例,现在疑似病例太多了啊!



我现在神智很清醒,完全可以正常说话、可以正常使用社交app、甚至可以开车、就是高烧三天不退、胸闷、呼吸有一点困难


我昨天连夜让朋友开车带我走省道出的城,现在已经从长沙上了高铁、直奔上海了,提醒大家、我在长沙到上海的高铁上吐了一路、呕吐袋用了四个、在卫生间蹲了一个小时

我带口罩了、但没用、我的呕吐物吐的到处都是,真要是确诊冠状病毒了、肯定有传染性


我一个同事已经中招、确诊无误了、一个远房亲戚是疑似,高烧到快40度


我爸妈也开始咳嗽,我未婚妻人国外度假呢、躲过一劫,


有几处信息是假的、大家不用找我、我换了个新账号发的帖子


我已经消失在茫茫人海,现在已经从静安高铁站下车,直奔上海最好的医院了、


我马上下出租车了,我已经请求我的朋友一会儿在在hupu论坛发个帖子了,该说的我已经口述给他了,告知我的高铁班次号,至少尽到人道主义义务了


我爸爸认识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的一个主任、有这层关系我至少能有一个床位吧、我已经和他打电话告知情况了,



如果我十天之后依然活着并且生命体征平稳、我会更新这个帖子
保重自己,人都有求生欲,不好过多评价,每一个葱友都是宝贵的。
目前的消息,不是不可以治癒的,感覺打醫院電話吧,也告知他們你的詳細行程。
太坑了,就算要跑你不会自己开车么,让朋友载你你就没想过可能传染他,他又可能传染他家人呢
筱田君 为我们的兄弟Donald J trump 祷告,人非神不完美,臭皮囊也可以维护公义
希望你可以挺过去,活下去,希望其他没能出来的葱油也能够活下去。
非常理解,死亡面前谁都会尽力想存活下去,请向医院交代好自己的旅游历史,希望你会好起来,虽然平时总说加速加速,但是无辜的永远是百姓
wugetage 呵呵
個人建議 一定要跟醫護完全交代你這之前的行程 讓他們去進行追蹤
你呕吐物怎么处理的?我觉得你非常自私,但我也不好说什么,在死亡面前每个人都会做出类似的选择吧?关键还是国内应急管理太差劲。告诉医生你的行程和接触的每一个人吧,还有,希望你活下去
四邑漁農牧工商總會 观察 已永久退蔥,後會無期,莫聯繫,莫回覆,莫邀答
真的假的?開玩笑吧?
GBSH 命运????
现在已经这么惨了,如果在墙内网络上公开求救又会被喷,可笑可笑,墙国人的人性已经暴露无遗
我目前还被封锁在武汉,所幸的是在周边农村。因为没买车,目前没有逃离的打算~全家已经隔离几天了,不跟村里人来往打交道。还是很羡慕你能逃出去的~
QAQ233 lQAQl二次建号(原号密码忘了呜)
血氧饱和度86%可以证明呼吸窘迫了,肺部感染严重,快点去医院!直接打120如实告知,并在拨打电话时告知旅行史!戴口罩!非常紧急!吃阿莫西林没用证明不是细菌感染,或者不是一般细菌感染!在不快点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建议选择三甲医院,并拥有ecmo的医院,最差情况也可以ecmo苟命。
请不要直接一声不吭进急诊室,在车子上的话直接拨打120让120引导。不在车子上的话拨打120让120接送。
不能留个人信息 う阔え地 四イヒ英オ
你这多半是中招了 保重 其实去其它感染人比较少的省会城市应该是更好的选择 资源足够 有了解药也能第一时间拿到
一野篤穿中共G點 𨳒閪𨶙𨳊𨳍
https://i.imgur.com/CvCT6Hj.gif吐了一路不是好兆头哎,希望看到你更新;
最好反馈一下上海医院的情况,祝你康复https://i.imgur.com/BRLpBYR.gif
炸鸡三明治 twitter@在天安门广场立雕塑
上海抽了两批医生去武汉
本地的都看不过来
我求求你们就算不想留在湖北
也别来上海
非要来的话
请直奔金山公共卫生中心
不要进市区
 据传上海的医疗资源都已经饱和了?
对于现在医疗手段基本无效的情况下劳累奔波不如呆着养病
中华菊头蝠 年年有蝠
上海的医疗资源应该早就枯竭了,除非你有欧美签证,只能买点抗艾滋药找个地方安安静静自救了。
环球时报胡锡进 遥想当年天安门前,一腔热血。哪知后来为了钱,胡编乱写?欢迎欣赏老胡的评论,简称“锡进评”
希望高铁上没有人被感染。。祝楼主早日康复,and肺炎之后还是不要往“茫茫人海”跑了吧,,
大哥请戴口罩保护身边的人。
武汉的情况你讲了,有空跟大家分享一下上海的就医情况见闻,这对外界了解情况很有帮助。
祝福你。
口罩口罩口罩。

我没有资格怪你不留在武汉。至少做最好的防护。

兄弟祝你没事。
直接去医院吧。我真的不怪跑出来的人,谁都有自保的意识。带好口罩尽量别传染给别人就好
昨夜夢 “去游行,天安门广场” “为什么?” “因为这是我的职责”
兄弟,保重。能从疫区跑出来到医疗条件充足的地区是件幸运的事,但是注意也要保护好别人,最好不要乘坐公共交通,也做一个…还没打完,忽然看到你坐高铁的,内心很复杂……
为了你也为了其他人。最好不要自己去医院,打120叫救护车。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7-24
  • 浏览: 57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