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中国
武汉疫情
...
修改记录
中共是想借助这次武汉瘟疫闭关锁国吗?
推特上看到这个言论,感觉这次瘟疫带来最大的影响就是人民不得不接受生活水平的降低。如果中共要闭关锁国,那就是最好的时机
时间
票数
4 个回复
bwiritsk
上一次生活水平骤然降低是1988年,大家都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
yumu
网络和舆论不已经闭关锁国了,只不过是有限度的接轨全球经济化。
wallshit2020
即使是土共也不可能想闭关锁国,中国的粮食还是要依靠进口,而这又需要外汇购买,如果闭关锁国中国的外汇储备见底后爆发的粮食危机很可能引发一系列社会问题,到时候中国就加速完蛋。
q147258369
已删除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蓝色药丸2
黑名单
相关主题
如果我是蒋介石 我该怎么打戡乱战争?
中國經歷人類史上最嚴重的少子化,以後會被鄰國胖揍嗎?
如何評價美國知名節目Last Week Tonight with John Oliver 台灣特集?
【请问】一个禽类长的像鸭子叫声像鸭子习性像鸭子那么它是不是鸭子?
我不是很理解粪坑先生的“武汉胜则湖北胜,湖北胜则全国胜”?
如何反驳墙内粉红以中美工业产值对比来论证中国比美国更强?
如何看待王全璋案(中國法官濫用權力的明顯違法行為)?
有没有人不希望中国超过美国?
这是网络灭口的终极手段吗?
如果你是党国宣传部,会用强奸案这样的噱头转移严肃政治议题的注意力吗?
推荐
【笔记】六四诗集 (一)
赤纳维基寻求编辑
来测一测,你的浏览器匿名吗?苹果用户请调整浏览器设置
一個香港死宅的一些廢話
个人对情绪化表达的一些想法
【妖妖领先】十五年 中国人口语词频变化
兩位陸籍新娘在台灣的對話
從武王伐紂到法國大革命:論加速與改良的殊途同歸
【仿写力作】俄罗斯的失败和新的世界
V2Ray翻墙完全教程(WS+TLS+Web)【请更新V2Ray客户端至4.23.2以上】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2-04
浏览:
6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