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有人在白宫网站上发表情愿要华尔街邮报对”东亚病夫“的标题道歉?

Publius 時代革命,光復中華。
確實是笑話 - 這些粉紅讀了副標題了嗎?讀了原文了嗎?讀懂了嗎?

Subtitle - “Its financial markets may be even more dangerous than its wildlife markets.”

Publius
必须推动西方社会从政府到民间的排华,只有美国能灭中共
NZRdlClr5 嗆聲完了改回來了
退一萬萬步說好了,就算你們逼著他道歉了,他也不是誠心誠意覺得自己錯了你們對的,你們有什麽好開心的呢?
搞这个只会让美国媒体闹得更欢吧,更多乳滑乳包标题敬请期待。
killreddragon 将红龙斩落地狱,在帝国的灰烬上重建邦国
谁也来再发个请愿,要求华尔街邮报不要对”东亚病夫“的标题道歉,然后我们来投。
挺有意思的,粉红也开始白宫请愿了
一直觉得这个请愿网站如果不是实际上根本没用的话,肯定会被五毛粉红抢占
不知道后续会怎么发展

然而大概率是请愿完了什么也没发生,双方继续自娱自乐……
难道没病?有病治病,身体上心理上体制上,无一没病。自己有病还不许别人说有病那才真是sick men
后入习明泽 黑名单 没有人比我更懂中国人
中国人确实是东亚病夫,而且这种病不光是肉体上的疾病,更严重的是心理和思想上的疾病。肉体的疾病是可以医治的,而思想上的疾病很难治。
Kongepingvin Mit Fædreland, min Kærlighed
爱国粉蛆真是无药可救了,你也学学人家美国的Antifa,找作者真人快打去吼不吼啊?战斗力摸不着美国左逼的脚趾头,散发恶臭的本领倒是跟美左学了个十足十。
很搞笑,这条请愿现在被微信屏蔽了,不知道小粉红有什么感想🤷‍♂️

我在想的是:批评,辱骂和歧视的区别到底在哪?或者说,东亚病夫和 Nigger 的区别在哪?

但这不是很明显吗,对于一个理性的人而言病应该尝试去治。而且难道中国,或者中国政府没病吗?

所以他们也许无法区分国家,政府和人。smh


>>>>> Update 2.0

Reason: 看了一篇华裔朋友转的爱国文章🤦‍♂️

猜想:因为人会偏向自己所受的痛苦。

我的武汉/湖北或者说国内的朋友们在疯狂地骂政府,而有的海外的朋友甚至还有华裔朋友(非中国籍!)在撑中国政府。

国内的人谴责政府是因为他们在经历这场灾难,而海外的华裔在谴责种族歧视也无非是因为这正是他们在经历/曾经历过/听说过的,这篇文章大概只是触碰了他们的敏感神经。

这就无关对错,只是人性而已。Anyway, 反正白宫肯定不会理的🤦‍♂️


Btw, 发现声望不够居然还不能回复,但感谢关于 ching chong 的科普!
这个谁发的去找谁啊,关白宫什么事?以为白宫跟中南海一样啊,事无巨细领导一切?
fb_china_today https://pincong.rocks/topic/反中国梦系列
知道自己有病的还有救 肺炎晚期还抽烟喝酒不戴口罩的死期不远了
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
國會不得制定有關下列事項的法律:確立一種宗教或禁止信教自由:剝奪言論自由或出版自由:或剝奪人民和平集會及向政府要求伸冤的權利。
太太不能摸那里啊 Oops dropped my monster condom that I use for my magnum dong
看了一眼,文章写的很好,起了个垃圾标题。

sick man of asia可不是什么好词,快接近Cotten pickers一样的词。虽然uk也被叫做sick man of europe,但在亚洲语境下作者用这个词是没过脑子,没什么好洗的

但要求wsj道歉没啥道理,opinion piece和wsj没啥关系,只能代表作者观点

作者起这个标题,就是给共党送弹药,把李文亮医生带起的民愤瞬间转进成洋人灭我之心不死,,,
我愛國但我不傻 翠翠翠翠翠
要不要加個要求times道歉的petition?

,,二十二十,,二十二十,,二十二十,,二十二十
宽衣新时代 紧密围绕在以维尼同志为核心的裆中央周围,共创庆丰特色通商宽衣新时代
缺乏基本的政治常识,前几天丹麦媒体所谓辱华,居然要求首相道歉。这个媒体跟丹麦首相有什么关系吗?
这次也是一样,华尔街日报跟白宫有什么关系嘛,要道歉有本事找华尔街日报及华尔街日报老板去。
这个跟那个傻逼外交部一样,国会一通过什么法案,就去骂特朗普,特朗普指挥得了国会吗,就算国会议员都是共和党人也是指挥不了的,真以为全天下都是党领导一切。
小粉红傻逼一样,难道不是东亚病夫吗?中国现在就是东亚病夫啊
6号开始建立的,现在是13478人签名。估计破10万不成问题,我倒是希望这事情像NBA那次事情一样闹大它,让美国人再次见识一下墙国输出的意识形态审查。
magrabee 无政府主义,实用主义
傻逼粉蛆,以为白宫跟中南海权力一样大,叫媒体干啥他们就干啥?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