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结束后你最想吃什么?

如题

我最想吃的就是麻辣火锅,然后去五星级酒店吃一顿高级buffet。

然后继续回来当反贼,努力想办法搞掉共产党,希望中国有一个公平公正的宪政司法自由体制。
范松忠 黑名单 吾爱人类公敌!宁做伊朗犬,不做中国人!中国、中共、中文,都别想奴役我!习来曼尼和王培尔,来找我啊!有种加我实名制微信抖音啊!我死后,能求得一面美国国旗披上烧掉,或把我烧掉撒入大海,死无葬身之地,也不进中共方舱。誓死反送中,绝不落叶归中!
吃近平肉,喝沪宁血,能够延年益寿、强身健体,甚至还有获得自由和人权的神奇功效。
静候佳音 观察 生不带来死不带去
各类慕斯黑森林布朗尼提拉米苏牛排牛肉干奶昔奶茶双皮奶咖喱鱼丸鱼腐北极贝三文鱼天妇罗,黑轮,冰激凌三文治鸡翅意大利面,烧烤,鳗鱼饭三吃,拉面,熟寿司,荞麦面,咚咚烧,夫妻肺片、西湖醋鱼、佛跳墙、手撕烤兔冷锅串串腌鲜鳜鱼、剁椒鱼头等等好多好多,疫情期间不敢出去吃还不敢定外卖,自己有不是很会做饭,现在嘴巴里都快淡出来鸟了。
鄭和 遠洋使者
红烧肉,火锅,烤串,手抓
啊,太多了,越想越受不了
问题是,疫情到底什么时候能过去呢?
Artemis Missing Alicia, Caritas and others, hope all is well with them
威尼斯墨鱼面,去意大利吃过后真的难以忘怀啊😅
Ruby 只是路过……
很多养狗的人被隔离了,最后狗都快饿死了,可以买点包子喂狗,防止五毛狗饿死了
华文昌 中华民主自由文化语言思想昌盛。
必须来一笼习包子,要肉馅的,肉剁细,骨头碾成渣,我回去喂狗!
火锅、烤肉、日料、泰国菜、印度菜、茶餐厅、还有各种不好公开的地方小吃,昨晚梦到连吃两碗......
可是感觉现在已经胖了不少,我看还是抓紧减肥比较重要...
祖傳反賊N世 ID說明一切
台灣九份的牛肉麵,士林夜市的烤馬鈴薯
小時候去台北的時候吃過,我一人吃了兩大碗(那年我9歲)
現在台灣封關了想去吃都去不了😭😭😭
不過我已經比諸位葱油幸運了😭

P.S現在在吃飯,大家加油挺住啊😭😭
韭菜們還想吃呢!你們真的確定能活著到疫情結束嗎?
紅鷹同蒼狼 ? 我反对一切形式的政府和有头组织,我的一生本该是和所有的政府的作战的一生
吃药,我药快断顿了,妈的我嫂子再不下班我没药吃命都保不住
大概就是炸鷄排,加辣的。

如果還有就是壽司,刺身什麽的……
烤鸭。

烤肉。

牛仔骨。

啤酒炸鸡。

舔逼。

松鼠鱼。

红烧杏鲍菇。

贝类刺身。
有人想过疫情后还有钱吃饭吗?多存点钱吧,还吃,饭馆都不知道倒闭多少
已隐藏
熊肉包子

20字20字20字20字20字20字20字20字20字20字20字20字20字20字20字20字
梁家河扛麦大力士 梦雪夸俺体力好,十里山路不换肩
烤鸭猪脚排骨牛肉鸡肉糖果巧克力麦片牛奶果汁肉丸子火腿面包饼干泡泡糖蛋糕油条习包子
糖醋排骨和排骨拉面还有火腿肠面包与三明治
bingo 科學研究證實,只要倒車車速達到特定速度時,即可打開時光隧道回到清朝…甚至…秦朝
我…没囤口罩却囤了肉……这个月都在吃肉,挺欢的……我会不会是艰难时期逆势发胖的一个?
想吃海底撈...台灣本地的麻辣鍋都只有辣沒有麻,不好吃
(話說我真心覺得海底撈的字體很醜,如果能換個字體會讓人更有食慾)
想去武汉那个海鲜市场看一看
听说后台很硬,这次被匪共当作罪魁祸首,过去之后还能不能照常营业
守法刁民 黑名单 不知曾幾何時,品蔥就有那麼一群人,他們嘴上說著反專制,事實上卻鼓吹專制政權不可戰勝論、中華永無希望論,他們並不希望專制政權倒台,因為專制政權倒台,他們也就失去了嘲笑生活在專制統治下的民眾,來為自己失敗的人生尋找存在優越感的機會,有則改之無則加勉,請勿對號入
應該會去吃燒鴨吧,長年在外都是形單隻影,想吃燒鴨總感覺太多吃不完,外賣的品質又不好,好不容易等到朋友聚餐,竟然又喉嚨痛,總想等到過年回家和家人一起吃,結果又遇到疫情,燒鴨都不開檔了。沒想到一來二去的,一隻燒鴨拖了我快半年沒吃上。疫情過去了,一定要買來吃吃,上次吃燒鴨的時候總想著想吃隨時都能有得吃,就沒怎麼吃,早知道這麼久沒燒鴨吃,我當初肯定要多吃一點。
我想了半天,后来突然觉得包子应该是最想吃的东西,各种馅儿的包子,吃了解气又解饿.
KUMOHA115_1919 十九歲、係高雄JK
帶軟軟(們)去義大利餐廳(指外拍)

如果有找到窗口位對住鐵道的店家的話⋯

https://i.imgur.com/59J0UZQ.jpg
热干面,糯米鸡,豆皮,蛋酒
388的黄龙自助餐来一次
地锅鸡来一次
潮汕火锅来一次
吃蝙蝠肉, 穿山甲,用事实证明,这次的病不是这俩可爱的小动物传染的。
堂堂世界级病毒研究所,让一只蝙蝠背锅,真他妈好意思
Juria 🙌没有人👐 比我👌 更喜欢 ☝️爱美
可乐 可樂  cola コーラ !看电影视频啥的没可乐感觉少了点什么>M<
Sam_PC 在中国,不会翻墙的都是文盲。
豆腐。活到老吃到老。

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是否回复为讨论?
Harumimi 亲自乳滑。亲自乳脂。亲自乳射。
蝙蝠刺身,醉穿山甲,白切果子狸,活剥猪皮... 必须的!然后潜伏中南海,确保每个通风口都有我的排泄物 🐶
一個港青 🤬不友善用户 支持香港獨立!(你要對我不友善,我只好退隱)
壯志飢餐習總肉,笑談渴飲維尼血

還有慶豐骨湯拉麵!
凉风不是小仙女呀 保持单一爱好,不和沙币打交道
奶茶_§:з)))」∠)_
炸鸡グッ!(๑•̀ㅂ•́)و✧
烤鸭٩( 'ω' )و 
麦旋风(●°u°●) 」
紫薯紫薯紫薯紫薯紫薯紫薯紫薯紫薯紫薯
凉拌习猪头肉 炭烤习颈肉 7分熟习肋排 爆炒习大肠 爆炒习腰子 串烤习蛋 习腿肉煎饺 卤烧习拐子 
Jupiter 這個宇宙太瘋狂,大海掀翻小池塘
不想吃,已經胖很多了
字數字數字數字數字數字數字數字數
寿喜锅 铜锅涮肉 日式烧烤
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是否回复为讨论?
式波兰格雷 我在学日语
我想回学校吃饭堂菜,虽然味道不怎么样,但能够看见大家。

也想吃麦当劳,上一次去仿佛就是上辈子的时候
壯志飢餐五毛肉,笑談渴飲近平血。

應該是火鍋吧
老八秘製小漢堡,即實惠還管飽,臭豆腐 俘虜 臭滷蝦 這個漢堡你看行不行
咸鱼老李 原品葱用户@咸鱼老李,请在黑暗时记住天亮时的样子
长沙腊肉蛋炒饭(逃
吃什么都无所谓,我在江浙沪,自己能买到食材 自己也会做
PulicatLagoon Great India more than Hindi, Great Britain more than English.
德克士的文亮套餐,一个手枪腿配上刚打的可乐
你喒啊提厄 但纽各色,给扭曲后儿啊
他奶奶的!就冲这个要素过多的料理网站,老子疫情一过也是吃熊吃定了!

https://icook.tw/amp/search/%E7%86%8A/

愛料理

找到 404 道的「熊」食譜

健康兒童版小熊軟糖
食材:吉利丁片、果汁
90說讚
熊葱煎豆腐
食材:板豆腐,切片、乾燥熊葱、鹽、蛋,打成蛋液、任一食用粉
5說讚
小熊漢堡
食材:高筋麵粉、糖、豬腳肉、鹽、蒜頭末、速發酵母粉、蔥末、牛奶、洋蔥碎丁、奶油、水 (畫五官用)、蛋、竹炭粉 (畫五官用)、帕馬森起司、起司片
30說讚
拉拉熊飯糰聖誕花圈
食材:綠藻米飯、紅麴米飯、小黃瓜、起司片、海苔
19說讚
耶誕熊抱餅乾
食材:鬆餅粉、無鹽奶油、蛋、牛奶、海藻糖粉、宇治抹茶粉
4說讚
聖誕熊馬林糖
食材:蛋白、砂糖、覆盆子粉、竹炭粉、可可粉
46說讚
熊貓豆腐
食材:1盒、30、40、10
5說讚
小熊鮮奶酪
食材:鮮奶、鮮奶油、砂糖、吉利丁片、巧克力
81說讚
地瓜煉乳餅乾*拉拉熊造型
食材:黃色地瓜泥、低筋麵粉、煉乳、無鋁泡打粉、無鹽奶油、蛋黃
小熊軟糖
臻麻的創意食驗室
食材:果汁、吉利丁片
171說讚
蘆筍義大利麵佐熊葱醬
食材:煮好的義大利麵、蘆筍,去皮,切段、鹽、熊葱、胡椒、酸奶油、無鹽奶油塊、白酒醋
13說讚
漢堡排變化版~仰望星空的小熊漢堡排
食材:牛絞肉、洋蔥、雞蛋、起司、海苔、粗粒黑胡椒、醬油、白胡椒粉
7說讚
達菲熊跟朋友們達克瓦茲
食材:蛋白、糖、杏仁粉、糖粉、低筋麵粉、白朱古力/巧克力、油性色素、奶油霜、士多啤梨/草莓醬
387說讚
達菲熊+雪莉玫熊起士可樂餅
食材:馬鈴薯、玉米粒、起士、動物鮮奶油、雞蛋(蛋黃)、鹽、胡椒粉、裹粉料、低筋麵粉、蛋、麵包粉、固定小熊耳朵配件、竹筷要切成4等份
62說讚
想去武汉吃小吃,糊汤粉,鱼丸,藕汤,也不知道海鲜市场对面的美食城怎样了。
gerryzeng 我爱台湾,台湾是一个国家,小粉红和酸民滚出我的视线
自助餐和烤肉

我最喜欢吃到饱了

而且我喜欢吃肉
德先生的学生 民主——我们共同的理想;自由的台灣撐住香港的自由
楼下早点铺的花卷、小笼包、油条、豆浆、馒头、窝窝头,从没想过“吃什么”竟会成为每天早上醒来要面对的第一难题
溫一碗酒,來一碟茴香豆

然後教給他茴香豆的茴有四種寫法
主要是自己家里面不大好操作的东西

一个是印度菜,我老家小地方没有这玩意,很多香料我们这也没卖的需要淘宝,现在快递也不好进来,只有回大城市才能吃到了,我平时可是每周都要吃一次的

一个是巴西烤肉,以前我老家还有什么金汉斯,汉巴味德这种廉价版中式巴烤,虽然比不上正经的巴西烤肉但好歹还能解解馋;现在这些全倒了,只有等着回去了
hkgusa 小熊維尼
蝙蝠刺身
一定要試一下
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心
可以吃丰庆包子吗?那个店现在还正常开门吗?包子包子包子
江泽民 闷声发大财(确信)
麦当劳,牛肉火锅,牛肉炒粉条,日本料理,西餐,广式早点,韩式烤肉。。。。。不知道疫情什么时候结束,在家喝粥配咸菜要死了
alex6666 我是蔡英文旗下最高位阶政务官
我最想出门去买牛肉,牛大骨,羊排回家煮来啃。

我在的地方,有钱都买不到肉,三天没吃肉了,好惨。
颐使气指 敢同恶鬼争法拉利,不向霸王让奖学金
吃蝙蝠馅的包子
包子包子包子包子包子包子包子包子
柯贤敏 呼吸自由
蝙......蝙蝠?
果......子狸?
穿......山甲?
庆......丰包子?

小熊维尼小熊维尼
想吃共血馒头!想吃共血馒头!想吃共血馒头!想吃共血馒头!想吃共血馒头!想吃共血馒头!想吃共血馒头!想吃共血馒头!想吃共血馒头!想吃共血馒头!想吃共血馒头!想吃共血馒头!想吃共血馒头!想吃共血馒头!想吃共血馒头!想吃共血馒头!
萧伯纳雪莱拜仑 要撑起香港,自由的方向
我亲自去庆丰包子铺
二两猪肉大葱包子,一碗炒肝儿,一碟芥菜
伊謝爾倫之秋 ? 想变得可爱 想变得更帅
榴莲pizza 鸡块pizza 各种pizza CIAO!
紫薯布丁紫薯布丁紫薯布丁紫薯布丁紫薯布丁
Deatholder 黑名单 人在大陆,巴不得明天共匪就死
包子包子包子包子包子包子包子包子包子包子包子
AncientGreece 我所怀念的是,那段神还在人间的时光。
疫情结束后,可能去再去日本一趟,吃拉面啊,或者是一些日式的蛋糕或者甜点。
然后再申请去北美读博,以后天天都是吃cheese,再也不回来了。
adt 並非「熬到頭」的縮寫
武漢的熱乾麵
長沙的楊裕興
山西的貓耳朵
陝西的ㄅ⁠ㄧ⁠ㄤ⁠ˊ ㄅ⁠ㄧ⁠ㄤ⁠ˊ面
天津的煎餅果子
郭德綱家的炸醬麵

我要死也死在麵碗裏。
麦当劳


住所附近的麦当劳关门了

只有市中心几家

非常不方便
Yshch 观察
已隐藏
hun Those who would give up essential Liberty, to purchase a little temporary Safety, deserve neither Liberty nor Safety.
我想……如果能回家最想能在外頭看起來很小和不特別乾净,但聞起來又很香的小吃店吃點東西吧
咖喱魚蛋,臭豆腐,炸鷄塊,章魚燒,芝士肉腸什麽的
pincong360 日本的生活好舒服
北京烤鸭。本打算上周末去吃烤鸭的,但是因为所在城市出现感染的了,只能在家呆着了。
熊熊 本熊暫時退蔥一陣子…等咱滿血復活「熊熊波動炮(閉鎖中)」Σ( ° △ °|||) .:∴冬眠のくまクマ熊ベアー様!
肉!!!!!!!!!!!!!!!!!!!!!!!!!!!!!!!!
意粉!!!!!!!!!!!!!!!!!!!!!!!!!!!!!!!

維尼維尼維尼維尼維尼維尼維尼維尼維尼維尼維尼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