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标记/封禁我?】若认为自己遭受不合理的标记/封禁,可在此帖回复进行申诉。
若您认为对您的处置不合理,申诉时请@被标记/封禁的用户名、被标记/封禁的理由以及您的申诉理据。(被封禁用户可另注册账号在本帖进行申诉)
申诉提交后,管理员会在后台收到通知并进行复核。若判定对您的处置不合理,会在两日内进行纠正。反之,若无任何回应,则表示对您的处置并无不妥之处。
品葱管理员均为志愿者,会努力做到对所有用户一视同仁。收到处罚难免会有情绪,但请理解。本站常有恶意捣乱者,管理员没有能力区分您到底是在真诚地发脾气,还是在胡搅蛮缠。建议先冷静一会儿,再以友好的态度进行申诉、阐述理据。
如被再次标记但已回复本楼,可编辑原回复后加入新的申诉请求,并在该楼讨论区下方@admin。
请解除我的异常状态, 并激活我的发帖权限~~~~~~~请解除我的异常状态, 并激活我的发帖权限~~~~~~~
已隐藏
话说咱这个“常驻反对派”的帽子,和“不友善”的标签,是不是只能留一个?
毕竟常驻的反对派,那是注定不友善的~~~~~
毕竟常驻的反对派,那是注定不友善的~~~~~
已隐藏
怎么就BOT了呀,我还特意去查了一下BOT什么意思,机器人?看看我,我活生生的一个人,刚找到这里,难道是因为新手发言字数不够吗,可是我很不擅长写作文,长篇的我写不出来QAQ,我也努力写了几十个字了嘛,求解禁
请解除标记,我的签名已经改。论坛中很多人对别人主动人身攻击。 举报无用后,就会变成互骂
已隐藏
奇怪了,好好的号就被禁号了奇怪了,好好的号就被禁号了
已隐藏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民运搞了那么多年为什么一点起色没有?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446040
所有国家的海外民运都不怎么样。
罗马尼亚、波兰等国家冷战期间都有大批海外民运力量,也是天天搞媒体,在美国国会演讲,宣传共产主义极权的危害,要求美国赶快出兵灭了他们祖国的独裁者。
最后他们的愿望都实现了,只是跟他们没什么关系。
当苏联崩溃的时候,他们祖国的人民自己站起来推翻了共产党。
中国也一样,中国早晚有一天也会崩溃解体,到时候人民自然会起来搞民主宪政或者资本主义独裁(帝制和共产党都试过了,肯定不会倒退回去的)。
而这些海外民运若是想发挥能力,只能等到时候回国,再看看有没有机会。
不过若是民主制度,他们更没有机会,因为他们长期旅居海外,对当地了解较差,加上有跑路捡便宜的嫌疑,使得几乎不太可能获得民众信任,而在选举中获胜。
反过来,倒是资本主义军事独裁,也就是张献忠化,海外民运人士反而有可能走上人生巅峰。因为他们还有可能因为海外多年,知识和眼界比本地人更强而被独裁者相中,当一个幕僚。
当然这种人大部分会因为无法和独裁者友好相处而被杀,很难获得善终就是了。
这也能封禁我@中央听床委员会究竟怎么不友善?也已经回答新手问题了为什么不解除?
我要给自己申诉,首先我并不是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小号,我只是他朋友,其次就算我是小号你也没有理由封禁我,因为我的提问并非100%复读机言论
是啊,現在都在啃老本。大环境确实不怎么样,挺难的。
感觉现在失业的人很多,一些滴滴司机也是失业后开始跑滴滴,属实难受。
感觉现在失业的人很多,一些滴滴司机也是失业后开始跑滴滴,属实难受。
@一只鹿兒 我不是五毛干嘛让我进黑名单?快放我出去
灰名单能否取消,已经被标注灰名单十几天了。。。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字数
申诉@AG_种花家
被禁理由:多次发表中文世界中反复出现的观点
我不认同我的言论完完全全是中文世界反复出现的观点,香港乱有多种因素,除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外也有中共的原因,但这些观点显然不会在中文世界内出现,所以希望能够被解除,麻烦了!
对于可能产生的观点冲突,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我在发言时尽量会从中立结合个人和其他人的意见来做出个人认为的判断,但却经常被一些同志指点,我也认同我的失误,我也不是顶尖的政治家,但希望也能尊重我的观点,而不是随便禁止,我也没有复制过里面的观点思想,我的发言通常都是自己写出来的观点,谢谢了!希望能理解!
被禁理由:多次发表中文世界中反复出现的观点
我不认同我的言论完完全全是中文世界反复出现的观点,香港乱有多种因素,除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外也有中共的原因,但这些观点显然不会在中文世界内出现,所以希望能够被解除,麻烦了!
对于可能产生的观点冲突,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我在发言时尽量会从中立结合个人和其他人的意见来做出个人认为的判断,但却经常被一些同志指点,我也认同我的失误,我也不是顶尖的政治家,但希望也能尊重我的观点,而不是随便禁止,我也没有复制过里面的观点思想,我的发言通常都是自己写出来的观点,谢谢了!希望能理解!
已隐藏
解除了又被系統自動標記? 我要求一個解釋。(我認為這裏應該移除最少二十字限制,因為這裏是申訴貼)
时间到了,请管理员取消对我的观察和白名单限制,谢谢
我不是中国人,管理员给我解释下,为啥给我无限期灰名单?
哪个中国人干的?敢不敢出来冒个头。
哪个中国人干的?敢不敢出来冒个头。
@VictorYang1956
你好管理员
我是品葱的新用户,我在4月27日已经达到相关要求成为了[正式用户],但在5月3日收到系统消息显示如下内容,又将我标记为[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我很困惑为什么会造成这种情况.我一共只发过两条留言,皆无不正当性.
您能否帮助我解除限制或告知我该如何做.
谢谢您百忙之中处理我的问题
管理员: OrphenOfKos (557 12202)
用户: VictorYang1956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0 4)
详情: 习禁12【重返新注册用户组】因系统错误标记等原因重返新注册用户组,请忽视此理由 new
你好管理员
我是品葱的新用户,我在4月27日已经达到相关要求成为了[正式用户],但在5月3日收到系统消息显示如下内容,又将我标记为[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我很困惑为什么会造成这种情况.我一共只发过两条留言,皆无不正当性.
您能否帮助我解除限制或告知我该如何做.
谢谢您百忙之中处理我的问题
管理员: OrphenOfKos (557 12202)
用户: VictorYang1956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0 4)
详情: 习禁12【重返新注册用户组】因系统错误标记等原因重返新注册用户组,请忽视此理由 new
申请解除观察标记,
请问哪一句错了,就因为两段话又把我列为观察了,我倒想知道这两段话到底哪有问题?
请问哪一句错了,就因为两段话又把我列为观察了,我倒想知道这两段话到底哪有问题?
我是個品蔥新用戶
不知為何一開口就被steptw辱罵白癡
剛剛一直在原PO文《總結反習派和挺習派雙方陣營劃分》之內申訴我的合法權益
也許是我不對(新手不知有申訴區)
那麼我現在找到申訴區了
我要求取消我的不友善用戶標記
畢竟我不是那個侮辱他人且觸法的人
在steptw已經承認攻擊我的狀況下
我沒有任何一句辱罵
我僅僅是要求取消不友善用戶
該用戶仍然在攻擊我的論點太蠢太白癡
他才應該是不友善用戶
我作為新用戶沒有遊戲幣點踩
只能不斷申訴
我認為懲罰標準不一
請管理員再審議我二人的前後互動
謝謝!
不知為何一開口就被steptw辱罵白癡
剛剛一直在原PO文《總結反習派和挺習派雙方陣營劃分》之內申訴我的合法權益
也許是我不對(新手不知有申訴區)
那麼我現在找到申訴區了
我要求取消我的不友善用戶標記
畢竟我不是那個侮辱他人且觸法的人
在steptw已經承認攻擊我的狀況下
我沒有任何一句辱罵
我僅僅是要求取消不友善用戶
該用戶仍然在攻擊我的論點太蠢太白癡
他才應該是不友善用戶
我作為新用戶沒有遊戲幣點踩
只能不斷申訴
我認為懲罰標準不一
請管理員再審議我二人的前後互動
謝謝!
申请解除
发言为个人真实想法,管理员判断石否恶意吧
发言为个人真实想法,管理员判断石否恶意吧
已隐藏
您好,请您帮助取消“不友善用户”,我一定会礼貌发言的!感谢!!
申述 @baozcc
发表文章被 -1 -1 麻烦管理员 感谢
紫薯紫薯紫薯紫薯紫薯
发表文章被 -1 -1 麻烦管理员 感谢
紫薯紫薯紫薯紫薯紫薯
申请解除灰名单
被封禁10,17到期,到期了也没有被解除
被封禁10,17到期,到期了也没有被解除
已隐藏
申诉账号:@阿妍大人护卫海落
操作管理员:@懦夫斯基
之前因为多次发表重复帖子被观察+灰名单至8号,并且我也认识到了错误,希望管理员现在能够解除观察和灰名单,允许我发帖。谢谢管理员。
操作管理员:@懦夫斯基
之前因为多次发表重复帖子被观察+灰名单至8号,并且我也认识到了错误,希望管理员现在能够解除观察和灰名单,允许我发帖。谢谢管理员。
管理员,你看我被关注列表,那个给粉蛆五毛站台的五毛一直注册小号恶心人
请解除我的新注册用户标记,拜托了。
@admin @一只鹿兒 @OrphenOfKos @十字军征支大佐 @某人临时小号
@admin @一只鹿兒 @OrphenOfKos @十字军征支大佐 @某人临时小号
说我不友善没道理 你站不友善的人多了去了 他们为什么不是不友善用户?这不公平 我要申诉
请问管理员 我这这样的新注册用户 想要发帖问关于移民的问题 应该怎么办?
新注册用户 好像不能发起问题 谢谢
新注册用户 好像不能发起问题 谢谢
申诉帐号:本账号
申诉讨论:女权激怒(一般浑身G点并感)
原贴: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27698?warning
阿诺撒,我亲爱的管理啊,恶俗系亚文化你看不懂能不能不要瞎封啊(恼)?你们啊还要学习一个,我这是在反串讽刺那些诸如看啥都是辱华,此类浑身G点的行为,让看得懂的乐呵乐呵(生草),是,和原文无关,也仅此而已了,不如说正因和原文无关讽刺效果才格外显著,犯不着给我上个观察,撤下,请,谢谢茄子,,,
处理@懦夫斯基
@疯狂习近平
@magrabee @阿斯妙特灵
@HelicopterZ @rgjdwte @Tashkent @en010272
@nmff @韭菜地里一根葱 @Ambulance @InspectorBen
@币圈奇葩8964 @killreddragon @江沢民
@pc6650 @2样2simple @安娜
@trtrtr2 @荆棘之心
@kcyx2184 @正義終將戰勝歸來
@令狐冲 @yogafire @江泽民
@PanzerVor @anonymousLiu @trtrtr2
@孙金香 @ikuyui
@arashi8964
申诉讨论:女权激怒(一般浑身G点并感)
原贴: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27698?warning
阿诺撒,我亲爱的管理啊,恶俗系亚文化你看不懂能不能不要瞎封啊(恼)?你们啊还要学习一个,我这是在反串讽刺那些诸如看啥都是辱华,此类浑身G点的行为,让看得懂的乐呵乐呵(生草),是,和原文无关,也仅此而已了,不如说正因和原文无关讽刺效果才格外显著,犯不着给我上个观察,撤下,请,谢谢茄子,,,
处理@懦夫斯基
@疯狂习近平
@magrabee @阿斯妙特灵
@HelicopterZ @rgjdwte @Tashkent @en010272
@nmff @韭菜地里一根葱 @Ambulance @InspectorBen
@币圈奇葩8964 @killreddragon @江沢民
@pc6650 @2样2simple @安娜
@trtrtr2 @荆棘之心
@kcyx2184 @正義終將戰勝歸來
@令狐冲 @yogafire @江泽民
@PanzerVor @anonymousLiu @trtrtr2
@孙金香 @ikuyui
@arashi8964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如果你打算回中共大陆,那么就别看以下内容了如果打算移民,那么就读完我下面的话,千万不要当中共傀儡
现在我来给你补课
1.活摘器官,你必须去了解和面对,这个是人性问题了
2.新疆集中营,你也需要了解
3.抗美援朝,中共污蔑美国使用生化武器的事情,你需要了解
4.1979年,越南去柬埔寨攻打红色高棉,中共趁越南本土只有老弱妇孺,侵略越南,丧尽天良的事我不细说
5.8023部队,你了解一下
6.8000天女上天山,你了解一下
7.伊拉克战争,萨达姆的军火是中共制造
8.叙利亚战争,叙利亚政府使用了生化武器,中共在联合国连续6次使用一票否决,拒绝联合国去调查
9.卢旺达大屠杀,中共以主权高于人权为由,拒绝联合国干预,还卖刀给卢旺达
10.中共多次邀请塔利班访华
11.ISIS的军火43.5%来自中共制造
12.以国家力量多次帮助华为打压西方公司,包括nokia,爱立信,摩托罗拉,等等
13.中共和哈马斯这样的恐怖主义为伍,在国内严禁讨论哈马斯为恐怖主义
14.当年的红色高棉就是中共扶持的
15.三年大饥荒
16.文化大革命
等等
中共罪行,罄竹难书,泯灭人性,令人发指
所以,完全不知道你的困惑是什么?
中共,全球最大的恐怖组织,自己国内胡作非为不算,还输出恐怖主义
赋值了萨达姆,卡扎菲,波尔波特,等反人类政权
包括但不限于伊朗,巴基斯坦,巴勒斯坦,古巴,埃及等
你居然需要出国才知道64,让我感叹墙一代,真的是什么都不知道
我想给墙一代一句话:
今天你们觉得祖国强大了,没人敢欺负你们了
明天你们觉得中共强大了,没人敢帮助你们了
欢乐恶搞说反话两条,习禁2b进灰名单没有期限吗?
我哪句话说的不对了?说实话也要被捂口?这跟墙内有什么区别,请管理员帮我解除状态
已隐藏
@zy3223885 我的号被标记为观察
@神州陆沉 我没做什么吧?为何无故标记我?
@admin
@神州陆沉 我没做什么吧?为何无故标记我?
@admin
我的回复哪里大量复读?哪里有中文世界反复出现的观点?请点出重覆的句子或者属于复制粘贴的句子。以及哪里的中文世界有我说的观点。中文世界有我说的观点你只需要找出中文圈超过两个人说过类似的话就行。不然不能让我信服。
中文世界出现的观点就不能说了?那么你葱关于疫苗有效的观点是不是中文世界反复出现的?为什么不封了?关于放开防疫会大量死人的观点也是墙内中文世界反复出现的,你不全部观察了不能说服我。
中文世界出现的观点就不能说了?那么你葱关于疫苗有效的观点是不是中文世界反复出现的?为什么不封了?关于放开防疫会大量死人的观点也是墙内中文世界反复出现的,你不全部观察了不能说服我。
https://pincong.rocks/people/grausam
幫其他人申訴一個,雖然這個人是五毛,就算要封他,但是不應該替換全部發言,這樣別人不知道他説了什麽
而且這個處理的人怎麽能是管理員,他動不動就把他認爲的五毛全部替換發言,毀尸滅跡
在另外一個帖子裏,https://pincong.rocks/article/84511
他的言論很有五毛嫌疑,懷疑是細作污點狂証行爲
而且説出五毛粉紅無中生有,二極管轉移注意力一樣的話術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1425886
縂管理至少應對他口頭教育讓他不要隨意替換刪帖,再對他後續人工觀察
幫其他人申訴一個,雖然這個人是五毛,就算要封他,但是不應該替換全部發言,這樣別人不知道他説了什麽
而且這個處理的人怎麽能是管理員,他動不動就把他認爲的五毛全部替換發言,毀尸滅跡
在另外一個帖子裏,https://pincong.rocks/article/84511
他的言論很有五毛嫌疑,懷疑是細作污點狂証行爲
而且説出五毛粉紅無中生有,二極管轉移注意力一樣的話術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1425886
縂管理至少應對他口頭教育讓他不要隨意替換刪帖,再對他後續人工觀察
我这个新用户 不是水军 就想问一个关于电脑维修技术员移民的问题 谢谢 我怎么发起问题啊 是不是得 给别人点赞
咋又是被这样标记?可以解释一下为什么吗?我都不知道我自己说了什么,又被标记,上次看到一个人发帖子像钓鱼帖质问了一句也被那人说我是五毛,然后都过去好多天了,现在为什么又给我标记?管理你解释清楚可以吗?
您好,请您帮助取消“不友善用户”,我一定会礼貌发言的!感谢!.
我这个号在电脑上登录显示账号不存在 不知道什么问题 麻烦管理员看一下
为什么把我灰名单 能解释一下为什么说我分类错误吗 这些不都是川普的近期热点时事吗??? 不然要放在哪里 欧美区?欧美区不显示在首页吧,应该没人讨论 热度很低把...@Anthea @admin @OrphenOfKos
我都不知道自己發了什麼,就被標記為不友善用戶了@admin
已隐藏
我投诉了一个教唆我和其他人献忠的人,最后我被标记验证码发言,你觉得是为什么?我不知道为什么?是因为这个平台本身就包庇倾向这种言论吗?
@一只鹿兒,我请问了,明明是他先挑衅贬低嘲讽我的,然后我就回怼回去,为什么要给我标记污蔑攻击他人?你告诉我为什么?还有一个人都替我说话了,我对这次“执法”提出质疑!
已隐藏
已隐藏
我为新注册用户,发言评论并不多,不知为何被标记为“不友善用户”。在评论过程中,并未出现针对其他用户的谩骂,嘲讽和人身攻击等行为。我认为此次标记有误,申请管理员纠正修改。
已隐藏
已隐藏
我觉得,
@gameboyxx
考虑到以往的发言,观察应该设定个期限,到期结束就可以了
@gameboyxx
考虑到以往的发言,观察应该设定个期限,到期结束就可以了
已隐藏
已隐藏
已隐藏
申訴本人 善良且正義的憤怒 這賬號又被管理員惡意封禁,還是上次的手法,什麽老朋友之類的什麽連續小號之流的!
氣笑,但凡有涉及女權内容持不同意見的就都是你們心中哪個曾經搗亂的人士咯?
就你他媽這樣的不講道理的人也可以做管理?這麽喜歡濫權?
濫刪濫封,這是公共平臺不是你們管理員自家開的私人會所,什麽玩意,在這點上講,你們和支乎和微博有什麽區別?除了立場,手段思維還是一模一樣的下賤!一點人品都沒有
本人被舉報的内容是以下這些,真不知道封我的人又是哪點看到我反女權的,是被害妄想症嗎:
被投诉链接:https://pincong.rocks/people/%E5%96%84%E8%89%AF%E4%B8%94%E6%AD%A3%E7%BE%A9%E7%9A%84%E6%86%A4%E6%80%92
回復内容内容:
【說得太好了,這裏確實出現很多未掌權就已經濫權的現象!(我不是指你所説的管理員而是其他管理有這些現象)
真的賊他媽惡心,這些人還喜歡强行扭曲事實逼你接受,你不接受一反抗就給你權限伺候,支那人走到哪都建立不起一個基本公正中立的氛圍,有些人連基本做人都不會,就已經做上虛擬世界裏一只小權限狗各種找存在感了秀下限了!最惡心的是還在哪裏裝中立!
即使來到墻外這地,依然深深感受到那種支性管控手法和充斥著支那道德缺陷的愚蠢!
智慧、理性、公平被嚴重地閹割而流失,他們甚至連最後基本的尊重都流失 只飄蕩滿滿惡臭滿盈的僞善和無恥
有時候不涉及政治,墻内部分地方都比你這裏講道理和有智商!越來越感覺這裏傻比反智現象越來越嚴重了】
追加内容:
剛發表回復就有人舉報我要封禁我,急著封口,狗腿子真積極,走到哪都是那種只能捧不能批的巨嬰支那心態,小人惡意舉報風氣真盛,是非不分,服了服了,這些不能接受事實的奇葩,你說和納粹有什麽區別?
到底是多心虛才不敢留著這些理性又溫和的批評
好笑得是我剛説完濫權現象就來個現實案例在我身上發生,你們真的好棒棒的,畢竟是一群沒接受禮義廉恥教育長大的人種,道德淪喪社會出來的人士又哪裏知道什麽是羞恥呢,臭不要臉還當光榮
miule236236 中国仓鼠 疯狂习近平 樓主也來看看不想躺枪路人甲
magrabee 一野篤穿中共G點 波罗乃兹督战队
HelicopterZ rgjdwte Tashkent en010272
nmff 韭菜地里一根葱 Ambulance InspectorBen
币圈奇葩8964 killreddragon 江沢民
pc6650 vvgvv1 2样2simple
trtrtr2 No_pains 荆棘之心
kcyx2184 正義終將戰勝歸來 广场青年
令狐冲 鸡鸡 yogafire
PanzerVor anonymousLiu trtrtr2
UCCMaoist 孙金香 ikuyui
arashi8964 mtw1994ja
氣笑,但凡有涉及女權内容持不同意見的就都是你們心中哪個曾經搗亂的人士咯?
就你他媽這樣的不講道理的人也可以做管理?這麽喜歡濫權?
濫刪濫封,這是公共平臺不是你們管理員自家開的私人會所,什麽玩意,在這點上講,你們和支乎和微博有什麽區別?除了立場,手段思維還是一模一樣的下賤!一點人品都沒有
本人被舉報的内容是以下這些,真不知道封我的人又是哪點看到我反女權的,是被害妄想症嗎:
被投诉链接:https://pincong.rocks/people/%E5%96%84%E8%89%AF%E4%B8%94%E6%AD%A3%E7%BE%A9%E7%9A%84%E6%86%A4%E6%80%92
回復内容内容:
【說得太好了,這裏確實出現很多未掌權就已經濫權的現象!(我不是指你所説的管理員而是其他管理有這些現象)
真的賊他媽惡心,這些人還喜歡强行扭曲事實逼你接受,你不接受一反抗就給你權限伺候,支那人走到哪都建立不起一個基本公正中立的氛圍,有些人連基本做人都不會,就已經做上虛擬世界裏一只小權限狗各種找存在感了秀下限了!最惡心的是還在哪裏裝中立!
即使來到墻外這地,依然深深感受到那種支性管控手法和充斥著支那道德缺陷的愚蠢!
智慧、理性、公平被嚴重地閹割而流失,他們甚至連最後基本的尊重都流失 只飄蕩滿滿惡臭滿盈的僞善和無恥
有時候不涉及政治,墻内部分地方都比你這裏講道理和有智商!越來越感覺這裏傻比反智現象越來越嚴重了】
追加内容:
剛發表回復就有人舉報我要封禁我,急著封口,狗腿子真積極,走到哪都是那種只能捧不能批的巨嬰支那心態,小人惡意舉報風氣真盛,是非不分,服了服了,這些不能接受事實的奇葩,你說和納粹有什麽區別?
到底是多心虛才不敢留著這些理性又溫和的批評
好笑得是我剛説完濫權現象就來個現實案例在我身上發生,你們真的好棒棒的,畢竟是一群沒接受禮義廉恥教育長大的人種,道德淪喪社會出來的人士又哪裏知道什麽是羞恥呢,臭不要臉還當光榮
miule236236 中国仓鼠 疯狂习近平 樓主也來看看不想躺枪路人甲
magrabee 一野篤穿中共G點 波罗乃兹督战队
HelicopterZ rgjdwte Tashkent en010272
nmff 韭菜地里一根葱 Ambulance InspectorBen
币圈奇葩8964 killreddragon 江沢民
pc6650 vvgvv1 2样2simple
trtrtr2 No_pains 荆棘之心
kcyx2184 正義終將戰勝歸來 广场青年
令狐冲 鸡鸡 yogafire
PanzerVor anonymousLiu trtrtr2
UCCMaoist 孙金香 ikuyui
arashi8964 mtw1994ja
请问可以解观察了吗???写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紫薯洗漱台
希望管理能帮我注销一下账号
我怕私人隐私暴露
我声望不够,无法发新的帖子,谢谢您
我怕私人隐私暴露
我声望不够,无法发新的帖子,谢谢您
你好管理员@admin,本人已经经过3个月的考察期了,对此之前转发的内容进行了深度的剖析,对之前内容未核实,无个人见解的情况已经有了深刻的认识,不会再犯此类问题,在以后的文章发表中,会加入自我见解及深度自我思考的内容,请核对我解除灰名单判定我会在品论区自证该新闻真实性,请求对我解封,我会对自己发布的内容进行自我考量,谢谢!
为什么莫名其妙的被折叠了?我说了什么违反贵葱规定的言论?
申请解除下面两个账号的登录限制和不友善用户标记
@巴门尼德 @溜了
事件起因见:https://pincong.rocks/article/80058
@admin @Nederland @OrphenOfKos @一只鹿兒
@巴门尼德 @溜了
事件起因见:https://pincong.rocks/article/80058
@admin @Nederland @OrphenOfKos @一只鹿兒
已隐藏
@fb_china_today 故意引戰,然後用管理員權限隨意做標記!
@fb_china_today 故意引戰,然後用管理員權限隨意做標記!
@fb_china_today 故意引戰,然後用管理員權限隨意做標記!
@fb_china_today 故意引戰,然後用管理員權限隨意做標記!
@fb_china_today 故意引戰,然後用管理員權限隨意做標記!
新号发帖引战没事,老用户回帖被标记观察,得得得,骂两句支那猪也会被标记,我算是看懂了,混了三年多我还以为这里是家
明明已经回答过贴了,但是新用户标识一直显示,我想发帖子,麻烦帮忙解除一下新注册用户标记
申诉账号:Xijin5mao
申诉目的:申请注销
无心混葱,自主请求退出,直接申请彻底注销,感觉葱内严重污染,反串不除必有后患,葱内唯恐不保或招安,洼民会成为筹码牺牲品。
申诉目的:申请注销
无心混葱,自主请求退出,直接申请彻底注销,感觉葱内严重污染,反串不除必有后患,葱内唯恐不保或招安,洼民会成为筹码牺牲品。
报告站方,为何举报人也要列为关察?那pincon00723的帖你们也看在眼里,完全是漫骂/取错号/毫无根据的预设立场来人身攻击,种族主义,歧视并引设栽臧贴标签,更主张或预告杀人,在米国法律上是不能在线上主张大屠杀的,这是有刑事责任的。好奇的是关看它的发言记录这家伙一直都是这调调站方却毫无作为?它声称它自己是米国公民却多次知法犯法,这根本是潜在献忠哪天变成枪击犯上新闻你葱也会有责任的!它要当献忠请回洼地去不要为害当地人!
还有为免图纸派把我贴标牵说我左胶圣母婊还是潜在粉红,在此声明,你们要怎么口头杀人是你们的事但不要违背洼地以外的法律,要图索多玛的生物在以反共的前题下身为反贼你的再怎么自嗨也没人管你但若你是它国人仕还是润人就得尊从当地(所在国)法律才是否则会给站方带来麻烦!
还有为免图纸派把我贴标牵说我左胶圣母婊还是潜在粉红,在此声明,你们要怎么口头杀人是你们的事但不要违背洼地以外的法律,要图索多玛的生物在以反共的前题下身为反贼你的再怎么自嗨也没人管你但若你是它国人仕还是润人就得尊从当地(所在国)法律才是否则会给站方带来麻烦!
《7.17》今天7.19,封号已到期两天,现在我申请解封@一只鹿兒
已隐藏
玩个游戏我要和你,用户被审判失去权限的你的大号我的猜测。您的失败已为spy和agent的渗透提供警钟。
@fuwafuwa (就是这个账户),被标记成了不友善用户,我并没有对任何人和任何群体做出任何不友善的行为,我只是发表了我自己的遇到的问题就被标记成不友善用户了。
原来发表不同这里的主流推测就是不友善用户吗
申诉帐号:本账号
申诉讨论:能否解除观察?
如题。已被观察近两个月,期间无封禁违规记录,能否取消观察?谢谢
申诉讨论:能否解除观察?
如题。已被观察近两个月,期间无封禁违规记录,能否取消观察?谢谢
我的被管理记录没有了是什么意思?我自由清白了吗?
@最爱国的希纳布塔 一开始给我帖子两个口袋罪我申述 后来它自己都在叫,承认单纯的看我不爽而已,我恶意投诉,你们善意封号是吧😂 正常人基本都给封号了,剩几个畜生管理员自娱自乐
请求解一下新人标记,谢谢。指数指数指数指数指数指数指数
习禁3【禁碰瓷规则】通过造谣和虚构事实的手法抹黑、攻击、引战其他用户和品葱网站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506669 “五毛英文水平不行啊,白登直接人身攻击都听不出来? ”没有证据请勿随意指责网友。标记观察至10-03.
我彻底服了,是不是只有id自己说自己是五毛才算有证据?在国内都已经不允许支持trump只能支持白登的条件下,支持白登就是五毛,别把网友当傻子好不好。无视白登对trump人身攻击,反而说trump没风度,这不是五毛是什么?
品葱这么搞下去迟早完蛋
我彻底服了,是不是只有id自己说自己是五毛才算有证据?在国内都已经不允许支持trump只能支持白登的条件下,支持白登就是五毛,别把网友当傻子好不好。无视白登对trump人身攻击,反而说trump没风度,这不是五毛是什么?
品葱这么搞下去迟早完蛋
申请解除 @xby945
我没有攻击任何人,既然本站可以扮演各种政治局常委,那扮演一位每天在监狱里为了发帖为了减刑的狱友似乎也没有任何不妥。我没有真的为了减刑带节奏、攻击他人、给他人扣帽子,脏话都没有说过一句,请管理员明察。
我没有攻击任何人,既然本站可以扮演各种政治局常委,那扮演一位每天在监狱里为了发帖为了减刑的狱友似乎也没有任何不妥。我没有真的为了减刑带节奏、攻击他人、给他人扣帽子,脏话都没有说过一句,请管理员明察。
已隐藏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呀 好像都没发言 莫名其妙就黑名单了
申请解除黑名单,再也不敢乱水了,求求了,磕头了,砰砰砰
已隐藏
@XComhghall
习禁5a【禁钓鱼令】在品葱发送来源不明的私密通信方式(手机、微信、QQ、邮箱、telegram等)或网站链接
我沒有發送任何「私密通訊方式」。身爲品蔥兩年多的用戶、原膜乎常委、原 CLTV mod、現膜乎 mod,我絕無可能「钓鱼危害用户安全」。
我來品蔥已有兩年,知道曾經 2047 會被自動替換成「釣魚網站已屏蔽」。在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795121,就是爲了測試替換的規則是否依舊生效。
我知道文字曾被替換,卻以爲祇是替換、屏蔽而已,从不知道提及、發送是極嚴重的違規,甚至會招致封鎖。
我評論的文章結尾顯示「https://(钓鱼网站已屏蔽)/」,表明文章作者也曾發送這個網站連結,但文章作者沒有被封鎖。
我違反貴站規則,以致被封鎖,實在是不知,絕非故意。
不過,我現在既然知道貴站認爲 2047 風險、危害極高,我十分願意尊重貴站規則,祇懇請貴站解除對我登入的限制,寬恕我不知的過犯,即時繼續標記也無妨。
如果貴站願意解除對我的登入禁止,我願意登入後就刪除涉嫌違規的网站連結,並承諾不再發送 2047 的網站連結。
感激不盡。
另,膜乎至今尚未恢復。我願意自貴站購買膜乎資料庫資料,不知可否詳談?謝謝!
习禁5a【禁钓鱼令】在品葱发送来源不明的私密通信方式(手机、微信、QQ、邮箱、telegram等)或网站链接
我沒有發送任何「私密通訊方式」。身爲品蔥兩年多的用戶、原膜乎常委、原 CLTV mod、現膜乎 mod,我絕無可能「钓鱼危害用户安全」。
我來品蔥已有兩年,知道曾經 2047 會被自動替換成「釣魚網站已屏蔽」。在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795121,就是爲了測試替換的規則是否依舊生效。
我知道文字曾被替換,卻以爲祇是替換、屏蔽而已,从不知道提及、發送是極嚴重的違規,甚至會招致封鎖。
我評論的文章結尾顯示「https://(钓鱼网站已屏蔽)/」,表明文章作者也曾發送這個網站連結,但文章作者沒有被封鎖。
我違反貴站規則,以致被封鎖,實在是不知,絕非故意。
不過,我現在既然知道貴站認爲 2047 風險、危害極高,我十分願意尊重貴站規則,祇懇請貴站解除對我登入的限制,寬恕我不知的過犯,即時繼續標記也無妨。
如果貴站願意解除對我的登入禁止,我願意登入後就刪除涉嫌違規的网站連結,並承諾不再發送 2047 的網站連結。
感激不盡。
另,膜乎至今尚未恢復。我願意自貴站購買膜乎資料庫資料,不知可否詳談?謝謝!
@dsresgeg
我所有帶攻擊性的用詞都是接化發對方的 完事對面啥事沒有我被標不友善……服了
而且這低聲望用戶點贊不加幣的規則不會導致元老壟斷嗎……新穎思想用戶被保守老人數量暴力踩沒
有系統自動標不友善卻沒系統自動篩水軍?
我所有帶攻擊性的用詞都是接化發對方的 完事對面啥事沒有我被標不友善……服了
而且這低聲望用戶點贊不加幣的規則不會導致元老壟斷嗎……新穎思想用戶被保守老人數量暴力踩沒
有系統自動標不友善卻沒系統自動篩水軍?
到了,申请解除 不是凑字数洗漱艺术一球一束系数
@某人的临时小号
@admin
請你告訴我,究竟我違反了什麽?
标记 (黑名单) 习禁3【禁碰瓷规则】通过造谣和虚构事实的手法抹黑、攻击、引战其他用户和品葱网站 「所以我的意圖是暴露得十分明顯的,就是讓不瞭解其中的人參與溯源,利用大衆的情緒去攻擊,利用大衆去干擾運作。這也是我不在主版說這些内容的原因。這是不能在公共領域做的事。並且現在這番話,已經超越紅綫踏入禁區了。」那能让你如愿以偿吗?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808753
@admin
請你告訴我,究竟我違反了什麽?
标记 (黑名单) 习禁3【禁碰瓷规则】通过造谣和虚构事实的手法抹黑、攻击、引战其他用户和品葱网站 「所以我的意圖是暴露得十分明顯的,就是讓不瞭解其中的人參與溯源,利用大衆的情緒去攻擊,利用大衆去干擾運作。這也是我不在主版說這些内容的原因。這是不能在公共領域做的事。並且現在這番話,已經超越紅綫踏入禁區了。」那能让你如愿以偿吗?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808753
>>不要紧我也没有想过ww其实我是比较欣赏苏格拉底那样子 在一个无知的立场和别人探讨问题 来 收获 观点...
使用“源”的一般都有政治色彩。一般正常可能都會刻意避開,故意不提出這個概念。“源”的概念是不會向大衆開放的。審核本身就是一種政治。政治裏面聼得最多的就是獨立調查組。對抗得最多的也是罵審核。基本上都是爭奪解釋權。大衆是使用,但是大衆是不瞭解其中細節的,而且他們也很容易情緒化。如果讓不瞭解其中的人參與溯源的話,會變成是利用大衆的情緒去攻擊,利用大衆去干擾運作。即使是西方,也只會通過實際生活身教,從生活中學會,不會直接提出來,如果直接提出來,基本確定這個人是來搗亂的。因爲這是直接衝擊政治,根本就是瞄準現在當位的人而做的。所以我的意圖是暴露得十分明顯的,就是讓不瞭解其中的人參與溯源,利用大衆的情緒去攻擊,利用大衆去干擾運作。這也是我不在主版說這些内容的原因。這是不能在公共領域做的事。並且現在這番話,已經超越紅綫踏入禁區了。裏面的人全部都知道,將真正的政治解封根本就是引爆整個地雷區,一定會造成混亂和戰爭。權力來源於未知和恐懼,政治是玩轉權力,就是不可以將真的説出來。
人和商品的區別。
一個團體有一些奇葩的人是正常的。但是一個團體有很多奇葩,那麽這個團體就有問題。如果一個團體裏面有希特勒狂信者,那麽這個團體也會有問題。正如超市就算賣僞劣產品也不至於賣毒死人的蔬菜。一個超市有時候出錯是正常的,但是經常都出錯,那麽這個超市就有問題。
人是一個概念,真實有血肉的人是一種商品。我們經常都會說生命無價,但是我們實在在行動的時候,我們會對生命作出選擇。黑暗些的内容,如果恐怖分子劫持要求10億人和1個人中進行選擇。人們一定會選擇10億人,即使這1個人反對,人們也會說,那是他沒有享受過高級快樂,他是樂意犧牲的,只是他現在還沒享受過犧牲的快樂,所以他不知道,他犧牲完就會樂意了。然後將他自願樂意地犧牲掉。雖然我們經常都會說仁義道德,但是實際上我們的行動是十分誠實的。真正的正義是會毀滅世界的,世界是虛僞的,如果在世界行真實的事,那麽對世界將會是一種傷害。
注意,我是極其危險的立場,是特殊角度,並不是經過處理去毒的,所以聼的時候一定要有你自己的獨立思考,我很可能會騙人,就好像特朗普說喝消毒水。並不是我不瞭解普世價值,反過來我是故意的。提醒,你可能要重複多次去看和思考,因爲我提出的會和日常經驗相差甚遠。
人是一個概念,但是我們對人基本上都有我們的需求。我們不會因爲對方是人就接納任何一個人。不會有人願意接納全部不滿足普世價值從外到内都醜陋的恐怖分子。人概念上是自由無價的,但是實際上有血肉的人是一種商品。我們有我們的需求,需求自然產生市場和商品。我們必須滿足其他人的需要,如果我們不滿足社會的需要,我們也會被處理。到處殺人放火的不行刑也要監禁吧,總不可能放著殺人放火的到大街上去吧。社會實際上也是一個大型的市場,只是這個市場適合大部分人的需要,但是這個市場無法接納所有的人,這個市場有它的選擇,甚至因應需要,它還會對人進行改造。並且這個市場有黑暗的角落,那裏就是無法地帶。其實殺人放火究竟是不是真的是一件壞事,可以從這個問題裏面入手。如果人們都接納這種方式,是否殺人放火應該被允許?殺人最大的罪是剝奪了這個人在世的時間,或許這個人還有新的想法,而殺了這個人,這個人就無法再有新的想法,剝奪了他的可能性。安樂死難以通過也有這一方面的原因,或許這個人會後悔。但是如果人真的願意接受這種方式,那麽是否也應該通過呢?例如我們可以嘗試組織,將熱愛殺人放火的人都聚集到一起,從領地劃分一部分的獨立領地給他們,讓他們自己玩。他們都熱愛殺人放火,那麽就讓他們互相殺人放火就可以了,而不願意的人就不參與這場游戲。這樣就不需要行刑和監獄,這樣是否合理?根據人的需要滿足看起來是合理的,無法地帶也有基於這一部分的邏輯。這要他們不干擾其他人,他們願意快樂就讓他們快樂去吧。然後這也會產生另一個問題。如果在無法地帶出生的嬰兒,那麽這些嬰兒也是喜歡無法地帶?熱愛殺人放火的人的孩子也喜歡殺人放火?如果讓這些人自由組建他們的無法地帶,那麽對新的生命是否公平?始終普世價值是唯一的,那麽不符合普世價值的人何去何從?難道他們不是被改造就是毀滅嗎?人類歷代戰爭都是為了爭奪真理的解釋權,究竟何為普世價值,為了爭奪解釋權而戰爭。
然後回到團體上面,團體是否有問題這點。你可以套用民主法治的做法。如果一個團體出現奇葩的人,那麽是這個團體的問題。但是是否是這個團體的人有問題?答否,是團體的模式有問題。法治是將責任歸咎到法上面,而不是歸咎到人上面。所以分辨的時候,看的是團體的模式。“源”有問題不是“源”裏面的人有問題,是這個模式有問題。當然,模式有問題會讓裏面的負責人承擔責任。
並且這裏所使用“有問題”,不是說這個團體真的“有問題”,只是你的標準認爲,或許你認爲這個團體的人有問題,而這個團體的人反過來認爲你有問題。你認爲其他人奇葩,説不定其他人認爲你奇葩。但是如果你認爲團體有問題,那麽可能這個團體并不適合你。我們尋找的是一個模式,我們看的是有沒有同樣的價值觀。即使對方認爲多元包容,但是如果你認爲有問題,那麽雙方意見不一樣,就無法走到一起來。
有些人可能會潔癖,他無法容忍任何罪惡,甚至團隊裏面有一個人經常偷懶,他就會攻擊這個人。甚至他可能還會指責其他人包庇偷懶的人。這個就是團隊的模式問題,團隊的模式會允許這種偷懶,但是潔癖的他無法忍受這個模式。那麽這個模式就不適合他。如果他一定要攻擊偷懶的人,那麽他可能就會被團隊踢出去。並且這個人很可能會有成爲希特勒的傾向,希特勒這類的最大特徵就是過於相信自己的正義,無法容忍其他人的瑕疵。當他采取武力强迫其他人加入他,那麽他就會化身為希特勒。希特勒的特點就是過於相信自己的正義,不容許他人的聲音。
人真的是一種資源,是一種商品,但是同時人也是人,人是雙重屬性。無論說人是物還是說人是意識都是正確的。人(意識)按照自己的意思讓世界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當遇到另一個人(意識)和自己的想法不一樣,輕則禁錮重則消除。我們學的就是學會怎麽與人相處,盡可能避免最壞的結果,盡可能不要對人禁錮和消除,學會如何包容對方,而不是以自己的正義為標準。不過當大家意見不合的時候,戰爭是難以避免的。整個世界就是一個讓染色游戲,大家都想將這個世界染成自己的顔色。戰爭就是覆蓋其他人的顔色。甚至人還會變換自己的顔色。最後人與人之間的顔色會融合在一起,由不同的顔色融合成一種顔色,一種包含各種顔色的單色。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源”主要應用在政治方面,用來看所屬的區域和顔色。雖然和“共同體”的概念不一樣,但是十分接近。政治對區域和顔色是高度敏感的,可能我太習慣這種環境,所以沒有意識到其他問題。一般都是直接談條件,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價值和觀點,也不會輕易透露底牌,不會干涉對方的内政。過度干涉和探測對方的内部價值和觀點會被視爲探知底牌間諜的攻擊行爲。總之條件OK就OK,剩下的全部自己的觀察和思考,對方是不會主動告訴你的,不坑你已經是仁慈了。政治是私人的,它是不會公開的。並且它是在實行的時候摸索自己去學,是不會談理論的。因爲對方的理論就是為了將你坑進去而提的,你必須擁有自己獨立的思考。可能思維方式完全不一樣。對方是不會告訴你應該怎麽做,但是你自然會知道怎麽做。政治本身就是意思意思,不理解的話吃虧是你。政治是參與實際解決問題,是不會空談理論的,政治一定是具體到某件事上面。雖然有不少人研究理論,我們會使用他們的理論,但是研究理論的人是無法參與政治,因爲沒有實際操作過的他們,他們的理論是片面的。如果一定要學政治,那麽政治一定是從實際上的事去學,並且是用生活最細微的事去分析,去解決最瑣碎的問題,要實實在在地做事,如果不是的話,永遠都無法學會政治。就會變成只會批判的文人,然後政治家會利用他們去攻擊對手。也不是說文人不可取,並且能夠利用的棋子越多越好,只要他們自己認爲沒有問題的話,那麽也沒有問題。
常年培養,一眼就知道哪裏有問題,你問我是怎麽知道,我自己也説不清楚。總之只要看一下對方是什麽人和關係就知道了。現在我大概明白爲什麽自己被稱爲地雷。你必須承擔我愚笨的這部分。本身政治就是對“源”的掌控,看人行不行,就是看他有沒有掌控“源”的能力,你問我有什麽意義,我真的不知道怎麽說。
@网站过于极端
申诉原因:不友善用户
居然成了不友善用户了……可以麻烦@admin解一下么……谢啦
@admin
申诉原因:不友善用户
居然成了不友善用户了……可以麻烦@admin解一下么……谢啦
@admin
已隐藏
希望可以解除新用户标记,近期又有很多关于中共自相矛盾打脸的无耻内容,可惜发不出来。
已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