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钟南山称“病毒发源地不一定在中国”?

这是什么情况?被共产党控制了?利用权威科学家引导舆论?
https://i.imgur.com/sKehrKk.png
Alexis ? 人類的幫手和保護者
鐘南山在這次災難中的作用不言而喻,若不是他在第一時間客觀的向媒體陳述事實,疫情可能就是另外一種走勢。滿身肌肉、日夜兼程的堅守在一線,很難想像這是一個年過八旬的老者。鐘南山呼籲大家不要吃野生動物,這已經是本世紀第三次冠狀病毒2000年非典、2015年MERS,不吃就不吃吧。
教子暮年 鲁迅的理想我来完成
这货真不是什么好人 我看过他一个视频 视频里面一个记者提问:请问对于瑞德西韦有可能对肺炎有抑制作用怎么看?
这货说:还是要按程序来 
我一听这话立马就觉得这人没什么水平而且还他妈的很懂中共权谋那一套 但是本质是很丑陋
为什么这么说 我给出理由
1.按程序来 这个药还不能拿来用 因为美国都说了还处于临床实验阶段 但是人家出于人道打破程序把药提供给你 就是要你拿来给那些快要死的人治病的 
2.按照程序来 这个药是给别人吃的 关系到病人的生死 应该由病人自己决定 就算病人处于昏迷状态 也可以由家人决定 还轮不到他来把病人的活下去的希望给决定了
3.假如你快死了 这时候有一个药有可能救你 但是这个时候有人拿程序出来掐断了你这个希望 
4.一个给人吃的药 要走什么程序? 最好的程序就是看能不能治病  现实病人在那里 你还说要按程序 这是什么意思?
5.他说按程序 如果出来问题他不会有责任 因为不是我叫你用药的 所以说这家伙很会权谋

从这一次采访我算是看清了他的真是嘴脸
邈若山河 新注册用户 成熟就是,以前屁大点事就多愁善感,现在即便千山万水,单枪匹马也可以应付得来。
我只是覺得至少他敢說這是冠狀病毒人傳人就很好了,不然還要耽誤
污垢 新注册用户
这是在造神呐,一个又一个的神被打造出来推向幕前,引导舆论,带领“正能量”政治正确风气。国内高呼万岁,天佑中华,国士无双,真可怕。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中华第一帝国元首,国家社会主义工人党党魁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3-30
  • 浏览: 4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