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伙都是一开始就是反贼吗?
本人在2016年前一直都是粉红,那时候在各大论坛天天被自由派吊打,在各大论坛粉红发言,为共党辩护,后面言论控制,自由派被橄榄地差不多了,我确莫名其妙的就顿悟了,离粉红的道路越来越远,然后我成了一个自由派,天天被各路粉红和毛左吊打,我的第一个贴吧号也是这么没的。现在在用的已经是我第五个贴吧帐号了。
说起来我也是有点倒霉。在粉红人人喊打的墙内网络时代我当粉红,在现在自由派人人喊打的墙内网络时代我当自由派。一直就和大多数人对着干。这俩段经历也使我更加了解粉红与自由派是什么心态。
大家伙有没有当过粉红或者岁静?还是说你们一开始就是反贼,就我一个特殊吗?
说起来我也是有点倒霉。在粉红人人喊打的墙内网络时代我当粉红,在现在自由派人人喊打的墙内网络时代我当自由派。一直就和大多数人对着干。这俩段经历也使我更加了解粉红与自由派是什么心态。
大家伙有没有当过粉红或者岁静?还是说你们一开始就是反贼,就我一个特殊吗?
很小的时候是小粉红,看一些国产战争片就能热血沸腾的那种。后来了解到元首,迷上元首,自从元首德三吧被封之后就意识偏移,开始讨厌赤匪,反送中期间又被洗脑,但基本站在中立。李文亮事件之后赤裸裸的反贼一枚。论坛里大部分偏激内容我都能接受。。。
我从小就不喜欢CCP 我是农村出来的看了太多政府无耻龌龊的事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分享一下地球猫猫教的核心: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198635
我们居住的世界是一只巨大猫咪身上的一个小毛球。地球猫猫教的天堂由猫爬架和破纸箱搭建而成,当中充满了鱼、老鼠和猫罐头。地狱里则都是兽医。
三喂一体:Trikitty,猫即世界,万物宇宙都归于一猫;同时猫咪圣主子化身为世界上所有的猫来驯化我们;亦是圣灵,注视着我们的一举一动。
格言:On Cat We Reside,居于一猫。
信徒自称舔主教徒 Cataholic,为什么多一个 a,因为用户名已被占用(炸毛)。那些有幸同猫主子生活在一起的教徒则荣升为铲屎官 puriest,负责猫主子的日常起居。
唯一禁忌:不可有好奇心。偶尔也可以有,但最多只能八次。
信徒可用喵了个咪( pawd)指代圣主,或给主起奇奇怪怪的名字,而不可妄呼主名。祈祷结束语:Faline(音“发懒嗯”)。
如何入教:对着圣主猫咪的圣像呼唤“喵喵喵”即可,有余力可供奉流浪猫救助组织。
我大概一开始就是那种岁静派,能够换位思考政策的背面,但是不太关心也没有翻墙,后来见多了社会主义铁拳,深红化了喜欢马列毛那一套,反而更加厌恶二共觉得毛时代都是好的,了解的更深了现在发现共产主义国家最后衍生的都是极权,民主不是最好的但是是最尊重人权的,反正以中国的体量不论什么政体自保都是绰绰有余。
我從小就隱隱地是一個反賊,只是自己不知道自己原來是一個反賊,
只是非常不喜歡CCP,後來以為自己是個歲月靜好…
不過最終,才發現要對自己誠實,我是個反賊!
只是非常不喜歡CCP,後來以為自己是個歲月靜好…
不過最終,才發現要對自己誠實,我是個反賊!
该主题目前已经被锁定, 无法添加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