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麗媛曾經把年輕時候的習近平比作韓星金秀賢,品蔥上的女反賊們如何評價青年習近平的顏值?
客观点结合180的身板,确实在外形上不错,不过相由心生,尤其称帝后是不是越来越丑了?
說實話有被驚艷到,像金秀賢那麼帥是不可能的了。但是就照片而言不錯了,我給5.5吧。畢竟現在可是一個肥頭大耳看起來腦子不太靈光的豬頭。
嗯,都有两只眼睛两只耳朵一个鼻子一个口,长得可像了
权利不仅是最厉害的春药,还是最厉害的杀猪刀~(b・ω・)
维尼熊其实挺可爱的,习近平长相也是比较憨厚那种。
就楼主贴的年轻时照片,我给7分~
现在蛮,愚蠢滤镜太严重,无法做客观评论了。
维尼熊其实挺可爱的,习近平长相也是比较憨厚那种。
就楼主贴的年轻时照片,我给7分~
现在蛮,愚蠢滤镜太严重,无法做客观评论了。
都蛮丑的……那个金在以前我室友喜欢看韩剧的时候我就这么觉得了……一直不理解韩国审美,女人整得ok,但对比下觉得和韩国男人不是一个种族似的
挺帅。像我一个情人。但是老了以后真尼玛恶心人
年轻的时候的算得上是帅哥,180这种长相外加红色血统可以说是言情剧标配男主,可是现在吗?
我覺得還可以。不過太粗了一點,第二張比較可愛:)
卧槽,我竟然感觉他年轻的时候还不错,我是不是该去看眼科医生了?
年輕時還可以啦,但說可以和金秀賢比還是太過了
現在嘛⋯⋯果然相由心生啊😂
現在嘛⋯⋯果然相由心生啊😂
来看女葱油,嗯,一个两个三个,都记住了
哈哈哈哈第一张照片好可爱我想捏捏他的脸
(但如果是现在的包子那还是算了吧!
(但如果是现在的包子那还是算了吧!
记得有一张年轻时坐在办公室里的照片笑得挺猥琐的。
這不得不說特朗普年輕時候的顏值,另外金三胖年少時的外貌應該也不錯,後來要繼承王位才朝鮮化吃胖了。
妄自尊大的薩格爾王感覺年輕還看得過去
這頭熊年輕時樣貌還說得過去,
現在的樣子就像街邊馬會大叔,手持馬經嘴裡嗲着萬寶路那種大叔
可能是我濾鏡對她有偏見吧(包皇效應)
這頭熊年輕時樣貌還說得過去,
現在的樣子就像街邊馬會大叔,手持馬經嘴裡嗲着萬寶路那種大叔
可能是我濾鏡對她有偏見吧(包皇效應)
習近平長得像文章,長的還可以,可以耐看 ,是一般普通人的長相
看他年轻时的长相确实还行,五官端正。
只不过现在,在电视上看到那张大脸真是想口区。
真的是要么是杀猪刀、要么相由心生。
只不过现在,在电视上看到那张大脸真是想口区。
真的是要么是杀猪刀、要么相由心生。
金秀賢我完全不覺得帥 6/10
年輕維尼第一幅蠻醜陋 4/10
第二、三幅蠻可愛 7/10
年輕維尼第一幅蠻醜陋 4/10
第二、三幅蠻可愛 7/10
。楼上让我????现在的小孩对男人都这么不挑的吗!!!!!
还是其中有些直男审美在冒充女葱油……
还是其中有些直男审美在冒充女葱油……
习近平=看完没有性欲旺的中华男。
小学生学历还耀武扬威,居其位不为其政。
我比较好奇习近平的前妻为什么和他离婚。
小学生学历还耀武扬威,居其位不为其政。
我比较好奇习近平的前妻为什么和他离婚。
憨憨一个w
紫薯布丁紫薯布丁紫薯布丁紫薯布丁紫薯布丁
紫薯布丁紫薯布丁紫薯布丁紫薯布丁紫薯布丁
那个年代的画质+柔光本来就有美化效果,现在发腮还满脸横肉,长相这东西真的是30以前靠父母,30以后靠自己(还是20?记不清了)
有没有包帝挑两百斤麦子的照片,都是听网上说,没见过图片啊。
和年轻时候的尼古拉习奥赛斯库比起来差太远了,就是一个草包的标准样子
其实他之前拍一突开沼气池满脸喷粪那个访问的时候,形象还是不错的。这几年感觉就是自由落体,身材和脸都大走型。
第二張:我青年時代就歪脖【沒有
確實還是有點萌的
確實還是有點萌的
作为一个荡妇,我可以和年轻的他来一炮,我不挑
第三张挎包照片还算顺眼,笑的很天真。其他两张不喜.好好的苗子,长歪了!
我觉得包子年轻时也长得不好看,嘴巴太宽太厚了,单眼皮,眼睛也不大
客观评价确实长得蛮帅的 突然理解了他为啥能有七个情人
我不可以
看起来还行是因为那个时代照相技术太差,细节拍不到,是个人拍都好看
看起来还行是因为那个时代照相技术太差,细节拍不到,是个人拍都好看
对不起还是欣赏不来:)
二十二十二十二十二十二十二十
二十二十二十二十二十二十二十
凭良心讲,年轻的时候长得还可以,果然是相由心生,越来越猥琐了
中共里面年轻时称得上帅的我觉得只有涛哥和周恩来,其他人最多只能算是相貌平平
已隐藏
客观来讲不算什么帅哥。现在很多型男小鲜肉都比他帅多了。
正常的中國人長相,稱不上帥,不過耐看
(補到到到到到20字)
(補到到到到到20字)
已隐藏
额,你们知道追星的粉丝里也有鄙视链的吗?韩国明星是排在最后面的一个,基本上所有粉丝都瞧不上追韩星的粉丝,认为他们脑残。然后追星粉丝主要看的是颜值,虽然我觉得有些也非主流,但是韩国人那种长相的他们是看不上的。
我觉得就是个普通人的长相,不算丑也说不上帅。其实金秀贤也不是吹的那么好看,只是当年星你的人设好而已
直男路过,我想问问都认为金帅吗,我有点没看出来
个人觉得一般,不算丑,看上去还是挺斯文的,不过长得不像金秀贤
我就看看有没有骚鸡在这楼里高喊我可以~
我是真见过骚鸡讨论粪坑帝的尺寸还表示想嗦(呕)
我是真见过骚鸡讨论粪坑帝的尺寸还表示想嗦(呕)
无意中看到习猪当主席前的视频,大约2010年,那时候是真的年轻,意气风发,这十年老了很多,估计20斤都不一定挑的动了吧。翠翠翠翠翠。
彭媽媽桑真的口味真重
是要讓金秀賢來中國和習維尼一起3p嗎?
是要讓金秀賢來中國和習維尼一起3p嗎?
可能是因为一个星期都不洗澡导致越来越丑了。
参考他前妻发言。
参考他前妻发言。
唉,考慮到雙方的關係,大概是個自帶美化濾鏡嘛
樓主放的圖,左上圖和右上圖我看得出是不同人,但我真説不出這幾個圖裏我喜歡哪個
硬要説的話,我能理解有人説右中或右下帥,但我不會這麽說。我不能理解有人説右上帥,眼睛造型怪怪的
左邊真是……看著左中只能説和現在的笑容沒多少變化而已
看過P圖P瘦的金小胖,再看這些都不夠看
胖胖要是減肥大概真的會很帥
我都等著看北韓滅亡以後N年的韓劇「穿越21世紀 霸道將軍愛上我」了,一定會出的
最後説一句
作惡多端撇開不談,斯大林年輕時是真帥
整個紅色匪幫,顔值只有斯大林夠看的
樓主放的圖,左上圖和右上圖我看得出是不同人,但我真説不出這幾個圖裏我喜歡哪個
硬要説的話,我能理解有人説右中或右下帥,但我不會這麽說。我不能理解有人説右上帥,眼睛造型怪怪的
左邊真是……看著左中只能説和現在的笑容沒多少變化而已
看過P圖P瘦的金小胖,再看這些都不夠看
胖胖要是減肥大概真的會很帥
我都等著看北韓滅亡以後N年的韓劇「穿越21世紀 霸道將軍愛上我」了,一定會出的
最後説一句
作惡多端撇開不談,斯大林年輕時是真帥
整個紅色匪幫,顔值只有斯大林夠看的
嗯。。。我觉得还是不好看,年轻的时候太路人了而且现在的更没有可比性了。
如果将我自己性转,可以比维尼的颜值高出2到3分
完全无法打分 生理性厌恶
实在要客观,可能就是路人水平,要说丑也算不上
实在要客观,可能就是路人水平,要说丑也算不上
金秀賢耳朵太大,眼睛比較秀氣。習近平就鼻子挺其他都屌絲樣
平心而论,比金秀贤长得好看,韩国棒子太女气。年轻的时候那个年代,应该承认他们也有过理想,气质也不错,就是九几年看他和彭丽媛的一个视频也觉得那时候挺亲切的,也不知现在咋地了,个个都在骂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