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垃圾車運食物的新聞是否真實?
https://tw.appledaily.com/international/20200312/3PGBQTUBX2IYUUYFUD767HBOCA/
https://www.ntdtv.com/b5/2020/03/11/a102797380.html
圖片畫質蠻差的,請問這真實度有多高?
另外文章內稱受開除的兩人,是負責運送採買的人麼?
還是只是因為流出了消息就被開除了?
https://www.ntdtv.com/b5/2020/03/11/a102797380.html
圖片畫質蠻差的,請問這真實度有多高?
另外文章內稱受開除的兩人,是負責運送採買的人麼?
還是只是因為流出了消息就被開除了?
你也太天真了,這在中國是一直有類似的事,只是你不知道罷了,這麼驚訝幹嘛,以為真善美阿
假的,都是假的,这个品葱也是假的,是幻想出来的。只有新闻联播说的才是真的。
是真实的。
我不好说些其他什么话语。
知乎上的相关问题也有武汉人现身说法。
还有更多的问题,高价菜,缺斤少两是常态。
有烂菜,从对口商超由社区居委会组织的进货里面有,烂空腔的黄瓜,发芽的土豆,发臭的五花肉。
但是,同一个社区,由业主自行联系车,郊区农民获得的,就是品相很好的蔬菜。
墙内有狗已经开始洗地,车不够用,就有武汉人发图,楼下公交车停车场满满当当的车。
有人开始用和珅类比,我个人觉得,还不如和珅。
我不好说些其他什么话语。
知乎上的相关问题也有武汉人现身说法。
还有更多的问题,高价菜,缺斤少两是常态。
有烂菜,从对口商超由社区居委会组织的进货里面有,烂空腔的黄瓜,发芽的土豆,发臭的五花肉。
但是,同一个社区,由业主自行联系车,郊区农民获得的,就是品相很好的蔬菜。
墙内有狗已经开始洗地,车不够用,就有武汉人发图,楼下公交车停车场满满当当的车。
有人开始用和珅类比,我个人觉得,还不如和珅。
是假的!我就在现场!
党的政策这么好,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不信谣不传谣,争当爱党爱国好市民,要相信党和政府!
不要听信境外势力的煽动和抹黑!别给党和政府添乱!
(支付宝到账0.5元)
党的政策这么好,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不信谣不传谣,争当爱党爱国好市民,要相信党和政府!
不要听信境外势力的煽动和抹黑!别给党和政府添乱!
(支付宝到账0.5元)
真实的,当地政府承认了,说已对相关责任人“党内纪律立案侦查”(罚酒三杯)
都看到照片了还在问真实不真实,这就是共匪教育的成果,
让人怀疑一切并且没有判断能力,这就是共匪教育的目标。
让人怀疑一切并且没有判断能力,这就是共匪教育的目标。
昨天看了相关报道,看图片,每袋肉都用白色塑料袋扎口包装了。不过据民众反映来看,肉质不太好,有味,很多人买回来都没吃。而且垃圾车细菌很多,塑料包装不严密,吃了容易染病。
这类事在大陆不算新鲜事了,奇葩段位挺小的,楼主是海外的吧?
这类事在大陆不算新鲜事了,奇葩段位挺小的,楼主是海外的吧?
可能这种事情让国外同胞不可理喻,因为政府的吃相太难看了。
但在国内,这种吃相难看的事情太多。我国就像一个大养鸡场,权贵是养鸡场老板,老百姓则是鸡,贡献肉和蛋,最好别添乱,换一点食物。相比民主国家,领导们没有选票压力,所以只要解决问题就行,数字好看自己就容易升官,所以他们在乎的是冰冷的数字、结果,而不是人心的感受。特别是在特殊时期,问题一多,吃相就更难看了。
所以你会看到很多匪夷所思的画面,比如很多复工人员回到大城市不让复工,宾馆住不起只能睡在街上没人管,老爷爷老奶奶小区被封儿女无法救助饿死或者自杀,父母被隔离智力缺陷小孩被活活饿死... 太多太多。总之就是一句话:没把人当人看。
PS:欧美政客有时候也走另一个极端,因为是选举上台,因此有时候过度照顾人心的感受,而不在乎冰冷的数字、结果,所以很多政客说话很漂亮让人如沐春风,但事情没解决...
但在国内,这种吃相难看的事情太多。我国就像一个大养鸡场,权贵是养鸡场老板,老百姓则是鸡,贡献肉和蛋,最好别添乱,换一点食物。相比民主国家,领导们没有选票压力,所以只要解决问题就行,数字好看自己就容易升官,所以他们在乎的是冰冷的数字、结果,而不是人心的感受。特别是在特殊时期,问题一多,吃相就更难看了。
所以你会看到很多匪夷所思的画面,比如很多复工人员回到大城市不让复工,宾馆住不起只能睡在街上没人管,老爷爷老奶奶小区被封儿女无法救助饿死或者自杀,父母被隔离智力缺陷小孩被活活饿死... 太多太多。总之就是一句话:没把人当人看。
PS:欧美政客有时候也走另一个极端,因为是选举上台,因此有时候过度照顾人心的感受,而不在乎冰冷的数字、结果,所以很多政客说话很漂亮让人如沐春风,但事情没解决...
这还不真实?据说是武汉货车上路需要办证,但是办证很困难,所以就用垃圾车,而且很多社区都是这么干的,已经习惯了,所以各个环节没有一个人质疑。
有一个现场的视频,看过笑一笑。这不是一个正常的社会。
https://twitter.com/i/status/1238104882994769921
https://twitter.com/i/status/1238104882994769921
垃圾车清洗干净了运菜,别在路上消耗时间太长就没事。问题在于一旦开了这个口子,执行的人根本不会根本不会给你清洗干净。看截图也是没有清洗干净。
垃圾车运肉肯定不行。
垃圾车运肉肯定不行。
都已经有聚集示威包围警车了,这事情难道还能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