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悼?想问问跪国哀悼多少人?哀悼哪些人?
一个连死亡人数都搞不清楚的国家,配给逝去的人哀悼吗?降血旗是讽刺还是作秀?
目测4月4日将上演大型节目《猫哭老鼠》,主演:9000万党员+13亿韭菜
目测4月4日将上演大型节目《猫哭老鼠》,主演:9000万党员+13亿韭菜
无耻的形式主义
猫哭耗子 假慈悲
自己隐瞒数据 导致死这么多人
现在倒好 让全世界人买单 还让全国人哀悼
用虚伪的手法 欺骗人民真实的感情
哀悼完了 下次再犯
猫哭耗子 假慈悲
自己隐瞒数据 导致死这么多人
现在倒好 让全世界人买单 还让全国人哀悼
用虚伪的手法 欺骗人民真实的感情
哀悼完了 下次再犯
提前给自己办国丧
提前给自己降半旗
提前给自己禁娱乐
因为等到自己挂了
全国肯定喜大普奔
提前给自己降半旗
提前给自己禁娱乐
因为等到自己挂了
全国肯定喜大普奔
这个可是高度机密,毕竟死了这个多人只能对外说死了几百人几十人,万一把名单戳破了,岂不是让全世界笑话,名单是肯定没有都,如果非要要名单,这就是寻衅滋事
强烈建议把所有此次疫情死难者的名字印在一起,大家一起对着他们,明明白白的去哀悼。
如果真如墙国所说才三千来个,应该不难吧?
如果真如墙国所说才三千来个,应该不难吧?
这个问题难度太高了,连习大大也不一定知道。反正让哀悼就必须哀悼,即使不想,满目的黑白也会让你难受到低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