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算「多次辱骂」?
關於貼文:chingchong是什么意思?是否是种族歧视词汇?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23656
管理員Bijin回答
管理員Bijin回答中充滿戰狼口吻
還在回復中批評NZRdlClr5「这在我看来费拉不堪啊」
到我回覆他的回答看來是針對華人會往死裏打是不是逆向對華人的不公平對待, 亦是被他嘴了
他的回覆對我來說「这在我看来"只有嘴上功夫厲害, 內心和小粉紅沒兩樣"啊」
雙重標準, 滿身G點, 鼓吹使用暴力, 甚至影響華人形象
然後收到他的 【站务】新品葱投诉集中帖 的投訴通知
再被他回覆加到觀察名單(他的留言刪除了), 然後再一次投訴通知
那我回覆他對我的投訴行為是「多次辱骂」嗎?
如果同樣情況下, 我應該怎樣回應才不算「多次辱骂」。
那Bijin對NZRdlClr5的批評算不算「多次辱骂」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23656
管理員Bijin回答
我也不管这个词的词源是啥,是不是歧视,说的人有什么借口,ching chong,chinaman,支那这种词语,在网上没办法,如果当我面说,要不就被我揍,要不就被我告,不会有第三个结果。如果有华裔这么叫,我会考虑往死里打他。如果是素不相识的反贼因为讨厌中国人这么叫我,我也只能照揍不误,毕竟课外时间学了那么多年如何打架,花的钱还是要有意义的。如果真的打不过也不好告,那就打了跑呗,毕竟练过跑酷和跑步...
PS:有次在东南亚旅游,不小心碰到一个黑人(也可能是南太平洋岛国的,蛮壮),我说了sorry,然后他还不停骂我,最后我狠狠给了他一脚侧踢跑路了,至于他腰子也没有被踢坏,我也不知道。反正我知道我跑的蛮快,绕了几圈打车回宾馆了。
所以问题来了,我算不算一个武德充沛的反贼?至少,不是一个费拉不堪的东亚病夫吧。
管理員Bijin回答中充滿戰狼口吻
還在回復中批評NZRdlClr5「这在我看来费拉不堪啊」
到我回覆他的回答看來是針對華人會往死裏打是不是逆向對華人的不公平對待, 亦是被他嘴了
他的回覆對我來說「这在我看来"只有嘴上功夫厲害, 內心和小粉紅沒兩樣"啊」
雙重標準, 滿身G點, 鼓吹使用暴力, 甚至影響華人形象
然後收到他的 【站务】新品葱投诉集中帖 的投訴通知
再被他回覆加到觀察名單(他的留言刪除了), 然後再一次投訴通知
那我回覆他對我的投訴行為是「多次辱骂」嗎?
如果同樣情況下, 我應該怎樣回應才不算「多次辱骂」。
那Bijin對NZRdlClr5的批評算不算「多次辱骂」
被@到
我是不認爲有辱駡成分在裏面,儘管我絕對不同意「往死裏打」「被我打」這種野蠻行爲。不論雙方之間發生了什麽,主動的一方就是不對。他不罵你你不該罵他,他駡你你可以嗆回去,他不打你你也不該打他,他打你你可以打還手。我依然堅持認爲打人不是武「德」,只是武而已。要不是「暴徒」這字已經被中共抹黑香港時顛倒黑白變得像是褒義詞一樣的存在了,我就會説這是暴徒
但是我要指出,在那之後@Bijun君疑似通過我的ID找了我的過往回答,并去另外的問題裏帶著這個chingchang問題的後續評論。雖然我還是覺得這不是辱駡,但至少肯定對沒有看到我們在別處的討論的人會莫名其妙
我是不認爲有辱駡成分在裏面,儘管我絕對不同意「往死裏打」「被我打」這種野蠻行爲。不論雙方之間發生了什麽,主動的一方就是不對。他不罵你你不該罵他,他駡你你可以嗆回去,他不打你你也不該打他,他打你你可以打還手。我依然堅持認爲打人不是武「德」,只是武而已。要不是「暴徒」這字已經被中共抹黑香港時顛倒黑白變得像是褒義詞一樣的存在了,我就會説這是暴徒
但是我要指出,在那之後@Bijun君疑似通過我的ID找了我的過往回答,并去另外的問題裏帶著這個chingchang問題的後續評論。雖然我還是覺得這不是辱駡,但至少肯定對沒有看到我們在別處的討論的人會莫名其妙
@Pumpkin:
你还是理解错了,可能我原话表述有问题。
“如果有华裔这么叫,我会考虑往死里打他。”这是我的原话。
suewr:华裔你就一定要打死是歧视。
我:你看到我说的“我会考虑”四个字吗?我的意思是华裔不一定会打啊,我只说了会考虑,不是一定会打,也可能会骂,因此我没有对华裔歧视的行为,虽然可能有点过激。
我会考虑=I may
I may beat him to death ≠ I will (must) beat him to death
我这根本就在解释我的原文,没威胁suewr。你说你看过原文...
你还是理解错了,可能我原话表述有问题。
“如果有华裔这么叫,我会考虑往死里打他。”这是我的原话。
suewr:华裔你就一定要打死是歧视。
我:你看到我说的“我会考虑”四个字吗?我的意思是华裔不一定会打啊,我只说了会考虑,不是一定会打,也可能会骂,因此我没有对华裔歧视的行为,虽然可能有点过激。
我会考虑=I may
I may beat him to death ≠ I will (must) beat him to death
我这根本就在解释我的原文,没威胁suewr。你说你看过原文...
比如:
习人渣、习犬犬、习走狗、习畜生、习杂种、习总输鸡、习狗、习畜、习一头、习一条、习猪头、习杂碎、习婊子、习倒车、习魔王、习魔头、习恶魔、习阴茎、习阴毛、习睾丸、习阳痿、习二二、习名制、习安检、习大锅、习撅起、习一猪、习牲口、习狗畜、习瘪三、习流氓、习国梦、习地痞、习流氓、习阴道、习末帝、习小丑、习宽衣、习精甚、习池塘、习大海、习万碎、习分尸、习方舱、习武汉、习尸袋、习口罩、呼习机、习太尼、习来曼尼、习拉登、习杜罗、习澳塞斯库、习共狗、习鬼畜、习肺炎、习病毒、习大麻、习微信、习支付、习支那……
算多次吗?算的!
习人渣、习犬犬、习走狗、习畜生、习杂种、习总输鸡、习狗、习畜、习一头、习一条、习猪头、习杂碎、习婊子、习倒车、习魔王、习魔头、习恶魔、习阴茎、习阴毛、习睾丸、习阳痿、习二二、习名制、习安检、习大锅、习撅起、习一猪、习牲口、习狗畜、习瘪三、习流氓、习国梦、习地痞、习流氓、习阴道、习末帝、习小丑、习宽衣、习精甚、习池塘、习大海、习万碎、习分尸、习方舱、习武汉、习尸袋、习口罩、呼习机、习太尼、习来曼尼、习拉登、习杜罗、习澳塞斯库、习共狗、习鬼畜、习肺炎、习病毒、习大麻、习微信、习支付、习支那……
算多次吗?算的!
如果這句「只有嘴上功夫厲害, 內心和小粉紅沒兩樣」是辱罵,
那比NMSL這些比起來辱罵成份是比較低了, 至少有客觀的留言可以供參考和公開評論對不對。
而且也只有這一句, 後面兩次回覆也沒有辱罵成份,
如果這樣對構成「多次辱骂」的裁決抱有疑問, 希望能夠解答。
另外管理員的身份是他把我列入觀察我才知道的(有另一名管理員立即解除了), 當然這個身份不會影響我對他發言的評價, 但對於這樣公報私仇的方式對付小小的言論糾紛, 我也很好奇這是怎樣當上的。
如果Bijin看到這串我也在這裏舉個例子, 黑人在大大小小的抗議種族歧視運動中, 能取得實利, 但得不到尊重
如果華人希望以種族碰瓷而無法在國際社會建立良好的形象的話, 學再多功夫再能打也是沒用。
被移到水區了, 但沒人解答是什麼情況下構成「多次辱骂」嗎?
那比NMSL這些比起來辱罵成份是比較低了, 至少有客觀的留言可以供參考和公開評論對不對。
而且也只有這一句, 後面兩次回覆也沒有辱罵成份,
如果這樣對構成「多次辱骂」的裁決抱有疑問, 希望能夠解答。
另外管理員的身份是他把我列入觀察我才知道的(有另一名管理員立即解除了), 當然這個身份不會影響我對他發言的評價, 但對於這樣公報私仇的方式對付小小的言論糾紛, 我也很好奇這是怎樣當上的。
如果Bijin看到這串我也在這裏舉個例子, 黑人在大大小小的抗議種族歧視運動中, 能取得實利, 但得不到尊重
如果華人希望以種族碰瓷而無法在國際社會建立良好的形象的話, 學再多功夫再能打也是沒用。
被移到水區了, 但沒人解答是什麼情況下構成「多次辱骂」嗎?
支持你,觉得逻辑上没有问题
管理员可以威胁普通用户吗?他还说自己是“礼貌回复”???
管理员可以威胁普通用户吗?他还说自己是“礼貌回复”???
居然还继续吵起来了。俺本来就是看完了对话串再回复的
对话串还原,两人的接触
>華裔往死裏打, 不是華裔就「要不就被我揍,要不就被我告」這不是辱華嗎?
>@suewr :我会考虑这四个字,你注意一下。
>@Bijun :看你只有嘴上功夫厲害, 內心和小粉紅沒兩樣
鹿儿和窝的意见相同,第三句话勉强可以算作攻击性言论。但是俺自己也认为第二句话大概会翻译为
【我会考虑这四个字(我遇到你说支那会考虑往死里打你的),你注意一下(你现实中遇到我注意被打)。】
俺无意评价这样说话好或者不好,这种话窝也说过。但是在俺很清楚这不是什么很和平的发言,所以第三句的对线说是因为第二句起来的也不为过。
至于第一句话,窝和鹿阿姨都觉得没什么问题。她因为第三句话而观察楼主更多是为了防止其他小号钻空子碰瓷。
至于题主关于自己有没有多次辱骂,窝的看法是没有。
不过也请理解管理员们都不是全职的。所以有些事情处置不可能完全让所有人都非常满意。处理事务的边界有时也比较模糊。
但是窝们还是会尽可能照顾真实用户的感受。
现在这个处置得到了俺和鹿阿姨的认可。
-----------------------原回答------------------------------------------------
俺作为新品葱档案馆书记猎巫队长,支持解除楼主的观察。这种程度的对线我觉得还挺有乐子的。
而且说的话有什么问题?窝佬看不出来
对话串还原,两人的接触
>華裔往死裏打, 不是華裔就「要不就被我揍,要不就被我告」這不是辱華嗎?
>@suewr :我会考虑这四个字,你注意一下。
>@Bijun :看你只有嘴上功夫厲害, 內心和小粉紅沒兩樣
鹿儿和窝的意见相同,第三句话勉强可以算作攻击性言论。但是俺自己也认为第二句话大概会翻译为
【我会考虑这四个字(我遇到你说支那会考虑往死里打你的),你注意一下(你现实中遇到我注意被打)。】
俺无意评价这样说话好或者不好,这种话窝也说过。但是在俺很清楚这不是什么很和平的发言,所以第三句的对线说是因为第二句起来的也不为过。
至于第一句话,窝和鹿阿姨都觉得没什么问题。她因为第三句话而观察楼主更多是为了防止其他小号钻空子碰瓷。
至于题主关于自己有没有多次辱骂,窝的看法是没有。
不过也请理解管理员们都不是全职的。所以有些事情处置不可能完全让所有人都非常满意。处理事务的边界有时也比较模糊。
但是窝们还是会尽可能照顾真实用户的感受。
现在这个处置得到了俺和鹿阿姨的认可。
-----------------------原回答------------------------------------------------
俺作为新品葱档案馆书记
而且说的话有什么问题?窝佬看不出来
華裔往死裏打, 不是華裔就「要不就被我揍,要不就被我告」
這不是辱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