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各位怎么看待润涛阎?

各位葱油,想必大家都知道润涛阎是谁吧
我才疏学浅,请问各位怎么看待他和他的文章?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1666/   润涛阎的小天地
孙金香 每一个姨粉都曾是民小,每一个图支大佐都曾是底线人,每一个支黑都曾为中华民族自豪。人的耐性是有限的,我早就麻咧。
他那篇回忆曲啸是经典,建议多读他那篇回忆曲啸是经典,建议多读
支持民主,反对独裁,但不是民运人士,抨击64学生,但又反对64镇压,三观思维智商学历人情世故都是顶级,所有能提及中共的人里无人能出其右,立场整体偏右,移民人士,特定领域见识乏术,虽对各行业有所涉猎,但对中国历史不是特别专注留恋,整体都是纯天然乌托邦国际视角
Audi2020 灰名单 Communism is bound to die.
美国博士生,文章有深度。去年开始停博了,据说倒向中共了。
小熊维尼 习近平下台
支性未改的一个支人罢了。
脑子里只有共匪教育里的那一点点社会知识,
没有丝毫现代文明的社会常识,
这种人就是韩粉那种在美华人老头。
observerIE 加入图书馆革命,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Sic semper tyrannis
感觉不对,我就看了几篇。
如果不是大外宣的话,就是共产党那套美国两党勾兑的说法还没有从脑海里赶出去。
从一国一制能扯到血汗工厂我就觉得煞是好看了,打烂一个金融中心,然后再建立一个血汗工厂?
我靠非法移民建立血汗工厂难道会被雷劈吗?
至于战争这个,我只能说打仗总统不是靠你想象的。
威尔逊难道看起来是一个很意志坚定的人吗?
但是当时就是敢和德二开战,要知道那时候美国还不是世界罗马,德意志科学还是冠绝天下的时代。
属于结果有道理但论证不堪一击的。
还有那个六四悲剧之谜,感觉就是搅浑水的,冤什么冤。
总之没什么好看的我觉的,看那个颜宁的,本人难道是一个生物学科学家?
有位葱友发了他在09年预测习会上台的文章,当时我觉得很不可思议,之后我才慢慢关注他。他的文章给人的感觉很主观,但又逻缉很强,还有就是日常黑川普有点过头。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