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在什么时候、因为哪件事发现中国人没有人性的?

比如看到别人哭,中国人从来不会想到别人是受了多么大的委屈和不幸,只会叫别人要坚强,要乐观,甚至还冷嘲热讽。看到别人发泄心中的怨恨,就说别人传播负能量,却不去思考别人经历了什么。中国人从事最多的职业是骗子,它们不以骗人为耻,反以骗人为荣,群众从来不会去指责骗子,上当受骗的人却反而要遭到众人的围攻辱骂。是否可以说,中国人(指中共建政之后)是世界上最邪恶的种族呢。
陈启闻 “党管人才”这个词让我害怕。反贼里面的脑残和粉红一样恶心
按照我对我周围的人的观察,逐条说说为什么吧。
1
“比如看到别人哭,中国人从来不会想到别人是受了多么大的委屈和不幸,只会叫别人要坚强,要乐观,甚至还冷嘲热讽。”
这是因为中国有所谓正能量的说法。也就是说当一个人痛苦他就是散发负能量,你可以名正言顺地说他散发负能量,影响周围人,此时他必须积极起来,散发正能量。
这种正能量的想法在学生写作文的时候也能体现出来。比如高考英语作文其中一条要求就是阳光积极,这甚至是重要的评分标准之一。学生最好写心灵鸡汤,这是能得高分的一种便捷途径。而心灵鸡汤本质就是掩盖痛苦然后虚伪地盼好,这种扭曲浅薄的文章文学价值为零,唯一的价值是迎合正能量的价值观。
那么正能量价值观从哪来的?首先正能量这个词是来自一个强奸案件,一个男人强奸女人,说给她一点正能量。后来正能量这个词被共产党用了,瞬间成了一个褒义词,甚至成为一种价值观。这种价值观把一个人都没有痛苦当成负面垃圾,认为只有每个人都“积极向上”社会才会变好。其实只是一种精神强奸罢了。中国人连正当痛苦的权利都给共产党剥夺。
而值得注意的是,当时男人强奸女人说自己在给正能量。现在共产党精神强奸中国人也说自己在引领注射正能量。不能不说是一种值得注意的巧合。

2
“看到别人发泄心中的怨恨,就说别人传播负能量,却不去思考别人经历了什么。”
原因如1。
3
“中国人从事最多的职业是骗子,它们不以骗人为耻,反以骗人为荣。”
因为中国文化里就有赞扬欺骗的因素 。比如卧薪尝胆韬光养晦,变通人情世故,里面都有欺骗的因素,甚至把欺骗当成一种必备技能。只要你能骗到人就算你有本事,被骗的人是没有人生经验或者就是笨,“技不如人”活该。
4
“群众从来不会去指责骗子,上当受骗的人却反而要遭到众人的围攻辱骂。”
原因如三。
5
“是否可以说,中国人(指中共建政之后)是世界上最邪恶的种族呢。”
不一定。如果说到崇拜欺骗,俄罗斯人也有点。
所以说中俄能凑到一起。
justest 反对CPC, GFW, 反對在現有的理論上實行共產主義
不建議扣帽子啊......這麼講我很傷心的 ;(
舉個例子,B站很多人聲援溫柔,打擊豫章書院;看見抑鬱症患者在網上求助,評論區都是在安慰鼓勵的;最近平頂山事件很多人也自願竭力......年輕一代還是有相當一部分反感土共的
通商宽衣颐使气指 主旋律来到世间,从头到脚,每个毛孔都滴着血和肮脏的东西
粉蛆希望日本富士山爆发,日本沉入海底,CCAV说美国红的发紫(武汉肺炎感染人数统计,颜色越深代表感染人数越多),把日本国旗拿来当卫生纸,留岛不留人
PCSD 观察
????????????????????????
问一下,您是哪国人????????
美国人?韩国人?英国人?澳大利亚人?法国人?意大利人???
通过我自己,我现在的状态在墙内就属于(恨人有)但不笑人无!是我自己的人性就如此么?
vampire 隐入众人,知史鉴今。
当一个社会,集体的概念超过个人时,必然是泯灭人性的。不关注个体,何来人情。
六四之後,愈來愈多支那奴隸變臉
甚至包括曾經的大陸的朋友
這幫東西是畜生
我早就发现,只要是人存在,都是没有人性的

任何国家都有没有人性的存在

其实不叫没有人性,人性本就如此罢了。
最后的吐火罗人 油和酒不可糟蹋。
臣、妾、僕、母、妻都是人肉的細類名稱?不是吧?好比,臣的意思是肋排?
吳小勳 我愛臺灣
太多事件了,光是六四天安門事件就可以講很久了,撇開大事,光是一堆小事就可以看出中共領導人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渣,欺壓百姓、偷拐搶騙、打到地獄可能都要受審好幾百年了吧!
我来说一件很小很小的事情。我们家养狗,一只养家里,一只养外面(轻喷,第一是家小,第二是一只狗喜欢在外面奔跑,一只喜欢宅家)养了大半年,大家都认识。
放假前夕,外面的狗不见了,问了邻居,找了好久都没找到。后来我们合理猜测被抓走了,毕竟我们的狗养的很肥美,一身腱子肉。正好临近放长假,被人带走开荤。
啊,狗狗这么可爱为什么要这么对狗狗!
admin 公共账号 管理员公共账号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5060
這下面的某些評論非常惡毒
小时候从农村出来,被城市里的老师还有同学欺负。这个时间段就觉得所谓的人间比地狱还不如!

长大以后在广州打工的时候,被广东本地人欺负。其中以联防队对外地人最狠,导致我如今一直不怎么喜欢广东人,遇到了也是冷冰冰的对待!而且当年在一个工厂上班的时候被老板娘发了几百块假钞,那个工厂就是佛山一个叫什么龙的灯具制作工厂!对了忘记说了,中国人在中国的土地上需要暂住证,我当时就开始怀疑这个大陆发生的所有事情了。


  后来回家学习继承家业闲暇时候多看了些书就明白这块土地的人如同被诅咒一样循环着轮回着散发着如同尸臭一样的味道永远永远飘荡着这块大地上,其中的人吸着尸臭气味如同吸着鸦片一样,如痴如醉的活着!然后重复着历史上相同发生的事件!
911普天同慶。 沒有見過比這更沒有人性的國家人民。美國還視而不見,現在才後知後覺
grantyang IT男,生于北京,痛恨共匪
在所有涉及人性善恶事件上大陆土匪共产党喂养的奴才走狗都毫无人性形同野兽畜生
声明:我是共产主义者,但我反对中共(中修)

这些例子着实让人心寒……
这是中国经济基础的必然结果,
在私有制的经济基础之下
人们不得不用吃人的方式以求苟活
Jewel 5 demands not 1 less stand w/ HK
幸災樂禍 特別是為了別人的受災祝賀的時候 不尊重人權 尤其是個人選擇權的時候
鼎立 帝力于我何有哉
中国人也只是普通人,或许会在特定的政治环境下被裹挟而疯狂,或许有些人会被洗脑的让正常人认为他很傻。

但这些只是后天因素,先天上,中国人和新加坡人、台湾人、香港人的基因差距根本没有,随便给你三份这三个国家随机一个人的基因,根本分辨不出来他来自哪里。

品葱上搞得大陆人和台湾人、香港人之间的差距比人和狗还大。

如果这样的话,品葱就只能在台湾、香港的圈子里自娱自乐了。
那也是人性的一部份吧?

任何群體都有好有壞,也不可能永遠停滯不前。以前的德國政府也很可惡,壞到當時很多德國人只能與現今很多移民海外的中國人一樣,無能為力的只能以離開來避免助紂為虐。

中國有那麼多人,無論是好的或壞的,一定都是很大的數字。中國可以看起來有多糟糕就可以有多少潛力實踐美好的部份。發洩歸發洩,抒發完了還是要回到理智層面,以免傷害可貴的同伴。
一切严肃的,沉重的,需要被深思熟虑的
都他娘的成了一群奸笑的魑魅魍魉传来传去的「笑话」
peacefulwaters 岁月静好,但是资金和项目全离岸,白左,中美高等教育残次品,全球主义者,潘石屹教友(支田耶变种),信奉跑路学
其实并不是中国人本性就比其他地方人坏很多--但是在这里,人善被人欺,按照进化论,恶人当然越来越多。
暴打战狼 黑名单
已隐藏
sora2021 自由之思想,独立之精神
文化大革命,地狱空荡荡,恶魔在人间
克拉玛依大火,”让领导先走“
brfee I give a fuck about freedom, and you should too.
挺多的,包括我父母。我都认为他们相当吃人。

为他人苦难无动于衷甚至乎拳脚相向,这个可能真的是只有你国人才有的奇葩种族特性了。
我小时候遭受校园暴力,同学们欺负人犹可反抗,老师在故意针对那才无处可逃。而且家长不问青红皂白只信奉不好就是打。
我没自杀全靠自己孤独一人就躲在书本里,阅读古往今来的那么多名著,那些拯救我的灵魂世界的文学创作,让我处于一种半人格解离,肉体的痛苦似乎很远很远。
我知道了那种感觉,我相信仍然有正义和良知。我非常幸运,没有被境遇压垮变的懦弱,也没有因此丧失人性沦落黑暗。
在我有能力独立的时候,我去了教堂,但是中国没有《悲惨世界》里面的主教和冉阿让。他们唱起《圣母颂》,把那传福音当成生意。
我又去做义工,去福利院帮忙照顾残疾孤儿。里面有很多有爱心的人,能长久坚持而不是做样子摆拍。那些人大多数是洋人。收养残疾儿的也是洋人。他们的眼睛里有光,心里面有爱。我做不到。我已经想象过,仍然退缩。
在三十多岁的时候,我终于移民出来。我不能再忍受这个社会,时时刻刻提醒我需要提防他人害我。
我朝陌生人笑一笑,他们马上警惕起来,木着脸儿躲开我的视线——
我把可以相信的圈子划的越来越小,几乎无人能直抒心意,我也怕他们也怕。
这些年总是看见社会道德不断滑坡,曾经以为可以寄希望于新一代,现在发现他们甚至更加熟练互害,而且不需要普及真相与常识,他们什么都知道,他们什么都不在乎。。。
我知道索多玛里面有不止十个义人,躲在黑暗里不曾发声,可是那样不够,没有人能做到上帝的救赎,那千年可能只有一次机会。
我不再祈求祖国繁荣富强,现在已经是繁荣富强了,只要大家都删除一部分记忆。
你问我啥时候发现没有人性,那曾经一千次点燃希望,又一千次一点点凉凉透透,我已成灰
肉翻前在国内上学,跟同学玩的时候把他腿伤了,同学父母伪造医院文书连同班主任一起勒索。永远也忘不了班主任那副势利的脸
逃出魔幻紀 上主是我的牧者,我實在一無所缺。
我不同意這個題目的觀點,那裏的人都一樣,都有左中右上中下層次的思想,包括中國人,中國的善良人很多。
wudi_314 ? 诚实过一生的小市民!
俄罗斯占领克里米亚的时候吧。

乌克兰战败失地,陆军主力基本上被打残,处境非常凄惨。

中国原本和乌克兰关系不错,甚至还承诺过提供核保护伞。

结果在乌克兰被俄罗斯碾压时,大部分中国人都觉得这很正常。

这反应了中国人残酷的世界观,认为世界就是弱肉强食的丛林社会,小国就是会被大国碾压。

不仅对别人如此,对自己也如此,在解释中国近代被列强侵犯的历史时,说得最多的就是“落后就要挨打”,其实下一句就是领先了可以打别人嘛,哈哈。
就最近,武汉人死了几万,作为武汉人的同胞,这些人的第一反应不是公开真相,找出元凶,而是想着怎样能逃避被欧美国家索赔。
斩首习近平 kk园区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就是北缅北,中国人就是缅北人。从张献忠的四川大电诈到毛主席的三千万大电诈,从两百年前的黑奴到今天的黄奴,从一个胜利迈向下一个胜利,从一个园区迈向下一个园区,我们又赢了!!
coolake 被洗脑者
仇恨解决不了问题,尤其是楼上有几位繁体字大佬要仇恨14亿人。
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懂吗?
对种族,人群的仇恨生根发,到最后可能就是种族大屠杀。
就连在反共的群体里,所谓华人也一样你争我斗,你嫌我弃
一声叹息!
liuxiuhu3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天下乌鸦一般黑 每天都要找一个左壬寻乐子
批评方方,质疑嘲讽中共肺炎患者,各种反转护主,抹黑受害者。 喜事丧办。嘲笑抗争中的人。
小時候去鄉下,隔壁家養了頭狗,他們一家人和狗感情都很好.我也和狗狗玩過。

後來狗意外死了 好像是被車撞死的。那家人說沒吃過狗肉想試試,居然把狗煮吃了。


得知這事後我差點就嘔吐了,這事是我其中一個童年陰影
世界唾弃之都 脑后有反骨,永远的幽灵
啊,我一直都把这些邪恶的东西看作人性之一的,因为人类的确就是这种“不得不损害其他同类利益来改善自己”的存在。
从能量守恒和物质守恒的角度来看,每一个人类,野兽,生物乃至于所有组成分子结构以上结构的原子,都负有对那些湮灭了自己的质量,放出能量的原子的罪过,因为,你会发现,所有的能量来源几乎都是来自于太阳的聚变,而这是e=mc2的应用之一。
不过,中国人因为其极端恶劣的生存环境和生存空间,所以显得比其他人种极端一些,所以感觉上更恶心,这也是无可厚非的事情,这只是一个悲伤的命运。
于绝境绽放的最绚烂的生命之花,既可怜又充满对其他牺牲品的罪。

中國歷史
近代歷史
台灣近代史
這些都拿出來看
再對照目前中國人  目前滯台中國人後代
再對照美國華人

你就會發現中國人是畜生

如今你靜下來跟中國人討論上述問題時
你更會發現中國人比畜生還不如

上面有個網友說得好

中國就是一串沒人性的歧視鏈
被歧視在那裡裝正義的群體轉個身又晚娘臉對別人了

沒人性到令人噁心!
台灣的困境
新疆集中營 
都是中國人有權時的寫照

沒人性
百分之十啊 那个问题的答案是“不会”,但我们仍要不停地追问。
只记得大学的时候微博的阑夕有说过“索多玛不值得拯救”,Google了一下找到了原文
是针对当时已经如火如荼的群众审查发表的,具体的事件则是“‘台独’”艺人周子瑜”
文 | 阑夕

1、“台独”艺人周子瑜的道歉声明,毫无疑问是一场内陆价值观对外输出的最佳效果,它让那些最显刻薄也是最为卑劣的情绪主导并最终占据上风,逼迫受到批斗的对象俯首放弃自由表达的权利,无论这种转变是出于商业考虑还是明哲保身,其反向意义都是不言而喻的:面对野蛮,文明必须退让。

2、让一个年轻的女孩在镜头前如同被恐怖分子斩首之前那样宣读效忠抑或悔罪的状词,这种穷凶极恶的压力并不小于那些显而易见的暴力。这个狭隘逼仄的国家至今都没能学会容忍不同意见,那些以爱国主义为庇护所的流氓甚至并不介意自己短暂的被视作流氓——用他们自己所推崇的话来讲,就是“看到XX这么流氓,我就放心了”。

3、《与合之众》的经典在于它久经时间检验从不过时。一旦有了集体躁动的铠甲,任何加害行为的合法化也就随之而来。就在50年前,一辆卡车载满身穿绿色军装的女中学生,把老舍从医院里拖出来殴打,罪名是可笑的“崇洋媚外”,打完之后的第二天,老舍把老婆孩子推出门外以示划清界限,然后投湖自尽。

4、声称“没人逼周子瑜道歉,是她自己主动道歉的”的无耻程度,就跟推说“老舍是自己跳湖的,没人拿刀逼他”是一脉相承的,文革期间暴行累累却连迟来的毋须被追责的道歉都寥寥无几,只能说明这个国家浇溉出来的恶之花们既不愿承认错误,也放弃了抬头做人的机会,甘愿将脑袋埋在沙土里,编织理想国。

5、作为“经济改革必将带来政治改革”的乐观预言的继承,一度有人认为伴随文化开放的新生代成长会洗掉过去那些遗老们难以改变的陋习,但是显然,这种期待不切实际得已经变得有些可笑,低估驯养力量,只会让我们混淆马戏团里的动物与野生的动物:它们肉眼难辨分别,却具有两套不同的反射性神经系统。

6、民族国家和民族主义的危害在于:它们不断虚构敌对势力,不仅停留于具体层面,更是染指思想层面,以一种扭曲而滑稽的对抗心理来为两种阵营划清对象,哪怕逻辑分裂也在所不惜。比如,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里扮演斯内普教授的演员近日去世,有人坦然表示:我怀念身为斯内普的阿伦·瑞克曼,但是我好高兴支持藏独的阿伦·瑞克曼死了哈哈哈……

7、据说,这些主动审查公众思想的志愿者,是传播网络“正能量”的核心力量,他们气势汹汹的设卡检查,随时准备露出獠牙为保卫“网络上甘岭”而撕咬。只是,我所理解的正能量,并不在于弘扬什么,也称不上捍卫云云,如果一定要说的话,不妨引用罗斯福在二战时期为美国国会提供的咨文:“免于恐惧的自由”。

8、前段日子,我看到一则视频,在法国巴黎的火车站,一名男性青年兀自的在弹一架公共钢琴,另一名路过的男性青年经历犹豫不决和鼓起勇气之后也加入进去,两个陌生人临时配合,演奏出天籁之音,音符落尽,掌声雷动。在整个过程里,没有人喊法兰西万岁,也没有自豪挥舞的国旗,但是,在恐怖主义阴云尚未散去的欧陆,这样的一幕所带来的正能量就是爆棚的。

9、当然,因为同仇敌忾而凝聚起来的那丝团结,并不影响整个社会滑入互害丛林的速度。耀武扬威的把那些其实并没有多少杀伤力的敌人收拾之后,他们还是要面对一个千疮百孔的现实:被空气毒、被假药坑、被庸医骗、被权力欺、被政治揍……于是又开始咒骂起世风日下、人心不古,一股“总有刁民要害朕”的苦恼油然而生。

10、索多玛和蛾摩拉只能逃离,不值得拯救,也不可能被拯救。
宽衣丶撒币 别看你今天闹得欢
徐武事件,zf直接把维权工人关进精神病院,都报道出来了,放在国外这么搞工会不得组织罢工抗议游行?国内人一点反应都没有,全在看戏 
可爱猴猴 “Patriotism is your conviction that this country is superior to all other countries because you were born in it.”
从我发现在人们列举了这么多个例子或者甚至说出自己亲身的惨痛经历,剖开自己的伤疤给别人看,

而某些回复还对这些伤痛毫不在乎,满脑子只想着自己的民族自尊心或者种族骄傲是否受创,并为此上来说些“XX国也有......”、“我身旁都很有良心......”,乃至直接谩骂开始。

我想各位同胞兴许颇有同感。
home xiao熊
以前在沿海某个城市工作。
休息之余,逛街。
路过一家医院(医院是国营的)
门口坐着一个很可怜的人,双腿溃烂,都快生蛆了的那种。看他的脸色苍白欠佳。应该是那种没有钱看病农村来打工的那种。
医院门口人来人往,医务人员都不看一眼。各忙各的。能够多瞧几眼的,最多的是我们这些底层来看看病的老百姓。
我自己也是如此停下脚步多看了几眼,眼眶湿润了,很想帮忙,但是力不从心。
走的时候,他的脸上,我看到的是失望。
这个事情我深深感到ccp统治的这个社会很冷漠,失望,没有人性。
先问是不是,再问为什么。
中国人没有人性??那这么多葱油在干嘛

有些极端化的发言是不是在反向加速呢?
oeirjsd 我向来是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揣测中国人的
还有活吃生物的各种“风俗习惯”文化,比较著名的是鱼头活着鱼身熟了那道所谓菜,这居然还会举办成比赛电视台直播!!

如果单纯是活吃生物的话,我觉得日本人做的比支那要更绝。
从来就没有救世主 新注册用户 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们大陆青年都喜欢玩吃鸡游戏,对于普通人现实中就是绝地求生啊!不折手断的生存下去,不停的往上爬!因为工作的关系接触这个国家的穷人和富人都比较多!给我的感觉就是穷人没有尊严,进而也没了廉耻!富人没有安全感时时刻刻都想着跑路,进而也变得更贪婪更没底线!
叼盘侠 parody 环球时报具有广大的国际视野,力求及时、客观、权威、独立地报道新闻。
美国911恐怖袭击,一堆粉红五毛蛆虫叫好,美国人死绝了好。

将心比心。

如果汶川大地震之后,一堆美国人也叫好,中国人死绝了好,那些蛆虫们会做如何想法?

没有人性的蛆虫,就注定会被扫进历史的下水道。
周公解梦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很早以前看到一个新闻,是大学生把小狗放微波炉里烤,还有一个女的用高跟鞋虐猫
不提历史,即使是现实的例子也太多了,简直随手拈来。
温州高铁埋车,雷洋案,巫山童养媳案,山西黑煤窑,三次元盲井,陶崇园案。这些事情里面让我寒心的不单单是受害人所受到的非人待遇,更是出事之后大批网民的冷漠和颠倒黑白。
Loisela666 And when we go crashing down we come back every time
新24孝节选
👊🏻皇https://i.imgur.com/rNQfk7v.jpg
electric_rain 习近平是傻逼
前几天我印象很深刻的一件事。

莫名其妙和姐夫谈到习近平。大体上是这么个对话,原文复述有些困难

我姐夫:我一开始也觉得习近平很差,可是看到他反腐很得力我觉得习近平很好
我:他上台之后封了好多音乐游戏和网站
我姐夫:我平常也不怎么玩游戏听音乐,你应该多去户外运动
我:但是感觉他一直在开倒车
我姐夫:还行啊,我这今年还涨工资了
(我姐她妈妈在棉纺厂打工,已经五个月没发工资了,但是我姐夫觉得他工资涨了几百说明经济很好)

我当时想到的是二战时候德国人会不会想,希特勒屠杀犹太人,我又不是犹太人。
这可能不是没有人性,但是我觉得这么自私的想法很坏。
狂笑升 反共反支,活摘习猪瘟脑子
小悦悦事件發生於2011年10月13日17时25分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镇广佛五金城,一名2岁女童王悦(乳名“小悦悦”)在阴雨天黑夜独自跑出家门百米外后,先后被两辆汽车撞伤倒地,最初路过的18名行人未及时施救,惟第19名路人陈贤妹(生于1953年,佛山本地人,职业是清洁工)救起王悦,随后被送往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急救。第二天两位肇事司机中的第一位自首。2011年10月21日凌晨零时三十二分,小悦悦在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宣告抢救无效离世。这次事件引来了国内外舆论对中国国民素质现状的质疑。
hun Those who would give up essential Liberty, to purchase a little temporary Safety, deserve neither Liberty nor Safety.
很久之前
但剛好這兩個帖子排到一塊了,我也拿截圖做個補充回答

https://i.imgur.com/NSdOIdG.png
之前習慣上粉紅晉江(就是小粉紅的家啦)看關於漫畫小說等的討論,在言論尚未緊縮前,雖然也是有留島不留人彎彎去死的小粉紅,但正常人還是有一些的
大概是2~3年前,發生了紅黃藍幼兒園虐兒事件,也在粉紅晉江引起廣大討論,許多人對於幼教老師竟然對小孩施虐而義憤填膺甚至痛罵園方,要警方趕緊徹查,同時為受害小孩與家長感到心痛不捨
好的,到目前為止都是正常人的反應
但陸續有消息說幼兒園背景深厚,園長是解放軍老虎團的家眷之後,事情就轉向了
開始有人跳出來說解放軍怎麼可能做出這種事?!全世界的軍隊都有可能做出這種事但解放軍絕對不會,那些抗議的家長一定是被外國勢力利用,要抹黑解放軍叔叔的名聲,土共就是太老實了老是吃悶虧......(實在太噁心我寫不下去了)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Diceforce 不与暴政为伍
若干年前由于先天性视力原因,坐在最后一排看不清黑板。找老师商谈,说尽好话讲尽道理。老师却跟我大谈学习情况。绕了一个大弯子之后,跟我说成绩变好就给你换。怎么界定这个成绩变好,问他不跟我说。过了几个星期总算等来一场考试,进入全校前列,排名降了一半,再找老师,跟我扯逻辑:就你特殊,那全班人来找我换怎么办?之后又是一堆诡辩。但我是真的看不清了,老师写了什么板书我记都记不下来,这件事硬是从学期开始拖了两三个月,学期都快结束了,我叫我父母跟老师说,老师又指责我父母如何如何,最后把我父母也洗脑了。这可能只是一件小事,也发生在很久以前,却是我第一次对周围的人最起码是作为培养学生的老师的品性产生怀疑。
反共左派 观察 長期在馬克思主義與民主社會主義以及社會民主主義還有社會自由主義之間徘徊,反對毛左共產極權與鄧右共產極權的反共異議人士。
沒錯,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已經泯滅了人性中善良的部份了,所以我主張有差別反華,反中華人民共和國人。
fztest000 自由意志主义 古典自由主义 无政府主义
有人性的都被404了

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
longstring 經典長字符串
北京清理低端人口,限時三天;
北京清理大型狗隻,限時三天。

將重複的部份除去,可得:
低端人口 = 大型狗隻
颐使气指的维尼哥 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
在腾讯新闻。看网友的评论,动不动这个掏心挖肺那个抽筋拔骨的就觉得中国人真的很坏,遇见美国人恨不得杀光
已隐藏
哪个国家的人民都有好有坏,不要以偏概全,美国也有很多残忍的暴徒,难道就能得出美国人没人性的结论?
一棵韭浪 新注册用户 清算
这些毫无人性的人大部分都是网评员吧,上网说个生活不好就被咬住,硬扣不努力什么的
蝗飞红 蝗皮肤蝗头发黑眼睛,永永远远都在人传人
翻墙前:中国人做的每件事都这么好
多次出国后:特么支那黄皮什么玩意
Auschwitz 沦陷区就是21世纪的奥斯威辛
看看赤纳粹警察对朝鲜脱北者的态度
不需要你赤纳粹给脱北者难民身份、临时居留许可,也不需要你帮脱北者逃到韩国
但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当作没看到总可以吧?

明知脱北者被遣返大概率面临酷刑、甚至枪决,但是赤纳粹政权仍然打击脱北者,大力遣返到金二胖(现在是金三胖)那边
脱北者并不会消耗赤纳粹国太多的社会资源,他们只需要逃到韩国,并不是想非法长期黑在赤纳粹国抢占工作岗位,而赤纳粹政权却对脱北者表现出这样的态度

不过,换个角度想想,赤纳粹政权和朝鲜金胖家政权都是肮脏的马列黄俄,都是前苏联俄匪扶植起来的奇葩极权产物,都流淌着马列红色垃圾的肮脏血液,做出这些严重践踏人性的事,似乎也不奇怪
流浪的文字 人文爱好者。自由的汉字无处安放,只能流浪
忘了是哪年的事,好像也没几年。一女孩被同学还是老师强奸,报案后不受理。上访被截被栽赃,看守所二次强奸。准备跳楼自杀,楼下一片叫她快跳。最后死无全尸。
oHo 海绵宝宝
中国人是有人性得,我从小到大感受到得好人还是很多得。中国人是真的善良勤劳勇敢。 可惜领导中国人的那帮不是。
跟樓上某位經歷相似中學時參加內地交流團
住著豪華飯店吃著高級料理
也跟一些富裕家庭的學生互動
但探訪某些景點時卻看見灰頭土臉的臉孔
有些小孩的眼神早熟得使人痛苦

光鮮亮麗的部份和其他空洞活著的人離得那麼近
…為什麼有資源卻不花到那些人身上呢?
後來便去了解更多…
自由必勝 日月光華,旦復旦兮。
见有人想跳楼,下面不论男女老少齐刷刷的掏出手机,懂直播的就直播,不懂直播的发朋友圈短视频,不刷朋友圈的拍照,手机都没掏出来的在吆喝“嘿!你倒是跳呀,你不跳就是孙子王八”

我觉用没人性已经不足以形容,简直就是人间地狱,都是吃人的恶鬼。

还有驱逐低端人口那事,看了最早流出来的新闻,第一次我觉得人这种生物说到底和东西也没什么区别,都是可以是不用了说丢就丢的。
飛天貓喵咪 何以解憂?唯有鈔票加移民!
中國人所謂看上去沒有人性,是製度造成的,但制度又是一群維護制度獲利者造成的。
然後中國人的人性只對自己人,對外人就表現的沒有人性,是在預防東郭先生與狼的故事發生在自己身上。
不去討論為什麼,只是指責別人什麼也改變不了。
很简单例子,在中国一个肢体或面部有残疾的人上街,十有八九会有一堆中国人盯着看,它们丝毫不觉得有什么不对,而且有的还会特意走近仔细看
en010272 黑名单 自由国度一漂萍
https://pbs.twimg.com/media/EXFBSReUYAMHe6H?format=jpg&name=orig
Kenshiro 黑名单 中国是汉族民族主义反人类法西斯国家,必然遭到比当年德国日本苏联更悲惨的结局!狗娘养的汉族民族主义有你们哭天喊地的时候!Они не люди.У них нету культуры и человечности.Это самый низкий народ
把动物活生生的虐待在中国太过常见(主要是汉族民俗),比如我看到视频一个人架起火在烤一个小动物,那个小动物完全是活的!可以看出纯粹就是在故意虐待,周围一大堆人笑脸围观,其中不少小孩子,类似的内容很多。还有活吃生物的各种“风俗习惯”文化,比较著名的是鱼头活着鱼身熟了那道所谓菜,这居然还会举办成比赛电视台直播!!

最令人失望的还是对于新疆集中营,似乎大部分汉族(包括新疆本土汉族)都是拍手叫好幸灾乐祸的态度,普通老百姓的维吾尔族哈萨克族招你惹你了?集中营关的绝大部分是无辜的人啊。中共这七十年的统治真是中国人人性彻底堕落了啊,最近几个月对国外疫情也是一副幸灾乐祸的姿态。

这里并没有批判或故意抹黑侮辱汉民族的意思,汉人(华人)这个民族没有问题,看看香港人台湾人的高素质就知道了,有问题的是共产党治下的中国汉族啊,现在中国人普遍简直是一群张牙舞爪龇牙咧嘴的极端民族主义反人类集团啊!
維尼大大 古有元祖彎弓射雕,今有寡人單肩扛麥
前兩天還有個新聞,陝西男子活埋親娘,支那豬應該被滅種
SARS期間,中國的官,人性不存在他們身上:

https://youtu.be/G-UuWRK_8fc
[url=/url/link/aHR0cHM6Ly95b3V0dS5iZS9HLVV1V1JLXzhmYw][/url]
中國人轉成台灣人養成計畫的始祖之一
主席聖明 守護最好的阿趙哥哥
还在高中的时候某新闻网站登出一则消息,说是某地计划生育强制流产导致孕妇死亡,但是结果只是把人免职。当时我就震惊了。
按徐晓冬的话来说就是中国人坏逼多。
坏逼为什么多,因为残酷的社会环境催生出残酷的生存哲学,换句话说,因为穷惯了。
三年灾害,文化大革命,现在喝个粥都得忆苦思甜,几代人心中都根植着困苦时代的绝不能吃亏的生存理念——谦让就意味着吃亏,吃亏就意味着自身的生存质量大打折扣。毕竟社会资源有限,要活着就得抢,不勾心斗角便无法立足,就这样每个中国人都活成了实实在在的社达与马基雅维利主义者。在这样普遍的生存心态之下,也就自然分娩出了诸如功利主义,各行业的腐败克扣,官僚裙带关系之类的中式社会现象。所以你并不能指望几代人都浸淫在自私世故哲学里的他们能表现出更多的人性与善良。
这个东西有明确的临界点吗?也许是某一天知道了一些“反动的”声音,然后就经常去听这些“反动的”声音,直到某一天突然想起了以前发生的一些事,在积累了足够的知识下,得到了以前没有得出的结论,大概就这样?总之我是感觉这些东西是日积月累,渐渐的明白。在08年左右甚至更早的06年,就算有姨学也不可能有那么多受众吧(这个只是个人猜测)。
小蠢逼 Non-Communism Chinese, Cathaysian Christian.
其实我从小就知道。

小时候家里的猪不小心路过村霸的地拱了大概几棵菜,结果要整个猪圈的猪赔给他;后来各种找村长片警协调,随后赔了一头猪加500元钱了事(大概一个月工钱吧)。

村里中学没毕业的年轻人,有的去抢劫被抓坐牢,有的去大城市抢女人或老人的首饰,有的玩魔兽世界赚钱但好像没长久。

以上是90年代的记忆。目前村里的状况:
女孩条件再差都可以嫁到城里。
生女孩貌似可以等着捞一笔彩礼。
有任何修路基建的风吹草动就赶紧把家里再盖一层,或者在空地上盖一些垃圾建筑,大家都等着拆迁一夜暴富的发财梦。
村支书把村头公家的地种上树盖成房子,听说有消息说以后会修路拆迁,村里有“愣头青”(致敬)去实名举报他,结果被村支书找黑社会砍了他两根手指。后来村支书赔了钱,进去了几个月,出来还是村支书。


要不是因为爸妈给我讲,还有姨对90年代治安的回忆和提醒,后来慢慢上大学接受宣传差点就信中华民族要伟大复兴了。
Audi2020 灰名单 Communism is bound to die.
土改、反右、三反五反、文革、严打…等运动中互相揭发,连自己的家庭成员也不放过,红卫兵打砸抢,禽兽不如,虎毒还不食子。而狗共乐在其中,在台上看戏,与人斗,与天斗,与地斗,其乐无穷,到现在50后还认为毛变态是个伟人,这个国家只有彻底毁灭、重建才有希望。
活久见 新注册用户
好多人是恨铁不成钢,却又无视被奴役的人民信息被封闭,从小就被洗脑,要怪只能怪统治者。
我就獨 五筒?核平?我就獨!
要我怎麼說呢?
當我的家鄉出事,被說台巴子死得好,怎麼不再多死一點的時候?當我的國家急需國際支援,被百般阻撓,還說誰理你們的時候?當我被第9999次威脅用核彈夷平家園,還說要屠殺盡我的家人朋友,強姦我們的女性親友的時候?

休想要我們投降,休想要我們原諒,這份仇恨不會被遺忘的
从知道文革互斗,文物坟墓毁损,红小将把尸体头颅当球踢,广西吃人肉等等

发觉这种劣根性支蛆国民最低也占80%
巨内宣 黑名单
作为一个支那人,我发现自己缺少人性
既然没有也就没什么不好意思的
黑市蝦米 小草是不是只會什麼都怪賴清德和民進黨?
說出這句名言時
早該拒絕,誰理你們
之後中國粉紅拍手叫好



當前字數不足二十,才不要討論
亡黨復興中華 武漢P4病毒
就是當一個老年人跌倒,過來扶他起身的年輕人,最後反被索償的事,往後再發生任何人需要幫助,大家都冷眼對待。不是因為他是大事件,反而是因為它是日常事,就知道這個國家的人已經沒得救。
我是因为这次疫情才意识到中国人是多么的冷血和自私,不值得可怜。中共更不用说了,超级厌恶。
蔡孝乾 爬雪山 過草地 眾人拾柴火焰高 一舉殲滅省工委
中國人不能說沒有人性
但是比較好的那些
大部分都被共匪捉了

還有一些 就像品蔥上的各位
沒保護好自己
被逮著了說不定也就進去了

要不然就是強制失蹤
或者送精神病院


就是疫情嚴重
也不能閒下來不迫害人啊

https://upload.cc/i1/2020/05/03/X2hbnj.jpg
KP31 WiCS 立场偏温和 理性和温柔才是我们和他们的最大区别。
德阳安医生事件。
我现在回想我的童年,真的是从小就被养在温室里,从来没有接触过真正的底层思想。
家里入网很早,我可能是最早开始用微博的那一批人,应该在许嵩那首《微博控》写出来之前就在用,那阵子能上网的人,不说是精英,至少也是素养很不错的。我当时就十岁多一点,弱智言论也没少说,但微博上还有各种游戏里认识的人都很细心地在引导我。可以说那段时间,我真的觉得全中国都是这样的人,热心、理性,能理解对方的成长状态和心理处境,一直到我上高中为止,我几乎没有遇见过对还是初中生的我恶语相向的人。
之后过了三年很紧张的高中生活,基本没时间上网了,我不知道的是这段时间中文互联网实际上已经走进千家万户,真实的獠牙开始在网络上展现了。
不知道有多少葱油能理解我知道德阳安医生事件时遭受的心理冲击。事情比较曲折,但也不是很复杂,就是一位女医生和两个小孩在泳池里起了冲突,监控上明显是两个孩子先动手动脚,但孩子的家长恶人先告状,请了黑公关抹黑这个女医生。医生后来户籍被网友曝光,工作也没保住,心理防线崩溃,服药自杀。紧接着,针对冲突另一方也就是两个孩子的清算也开始了,一模一样的手法,全家户籍被人挂上网,孩子在学校里没法呆了,只能改名换姓转学。
仅仅几年时间,中文互联网就已经暴戾成了这样,理智和温柔的声音几乎消失了。而我心里很明白,这些人一直都在我们之间,只不过在这样一个匿名的环境里他们能撕下自己卑微的面孔,把生活中遭遇的一切不幸变成愤怒,发泄在和自己素不相识的人身上。
我不觉得中国的“爱国者”是真的爱国,他们只是在找理由攻击其他人。
所谓田园女拳,作为女性都为她们感到惭愧,一味地谩骂和抱怨并不能改变现实啊。
肖战的粉丝和227事件里的一些团体骂战了整整两个月……
整个中文互联网世界现在到处都是攻讦、诽谤和愤怒,而那个能提供理性和温柔的网络世界,好像很近又好像很远。从那个时间点开始起,我觉得我是见识到中国人的真面目了。
我为了寻求这样的慰藉才来到这个论坛,然后我看到了那些叫嚣着屠支,希望三战爆发,把现在这个邪恶政权从地球上抹掉的人。更可笑的是有一段时间秉持这类观点竟然成了这里的“政治正确”。如果你认真看了我上面的话,你应该明白,我同样也很讨厌这种人。为了很遥远的政治理想放弃自己的人性,历史上什么人干过这种事?我觉得我可以给你一个答案:红卫兵。

有点跑题了。我的意思只是:
你并不因为认识到了某个政权的邪恶而比别人高贵,更不要因此自鸣得意。理智和温柔才是我们和他们最大的区别。
也不要说我在装什么理智客观中立,我一点也不中立,不然我也不会来这里。人性之光重回中华大地的那天,谎言自会被戳穿。
现在品葱的傻逼越来做多了 直接一句中国人没有人性 不加任何形容词 就算是粉红五毛也不至于没有人性 这种极端失智言论就是品葱风气日益败坏的因素之一 底下没有一个回答纠错甚至附和 怪不得品葱流量日益下降
中国是世界上最最世俗的国家,对死亡,对尸体,完整的破碎的,自杀他杀自然死亡,没有一丁点尊重,麻木的嬉笑着没有一点共情的看着
孤烟暮蝉251 大家好,我是中宣部按上级指示发展的平民偶像
多年前的一个新闻
一位女性坐飞机胃溃疡,飞机上没诊断出,虽然迫降了但人去世了。
然后家属起诉航空公司,迫降不及时,快到目的地才迫降。
新浪微博上国人全是喷家属,让我很震惊,既然不管你的事竟然站航空公司?
台湾人也很震惊,把这事中国网民的反应做了新闻。
从那时起就感觉不是一国人

加上官方各种假新闻,扯淡逻辑
TimmyAlex 在自由的阳光下各抒己见
你们都是读书人  让我感受最深的是进血汗工厂  中介把你骗过来 说一天260块钱 就是流水线分拣员  工资一周一结 试用期过后 日结  谁知道来了就被骗500  说是什么服装费 卫生费  干了一天就怀疑人生  员工都挤在一辆报废面包车接送  来回路程可能要2个小时 每天13小时高强度循环工作 每天可能睡不上6个小时  居住环境恶臭不堪  伙食就更不用说了  集体蹲在厂外啃馒头榨菜  有的员工做了七天工资都按时开不了 气到没领工资就跑了  来之前什么都和你谈的好好的  一到地点就变卦  工作累没什么关系  把人骗过来敲诈一笔的行为和老板踢皮球的行为就让我觉得恶心  想找黑中介退点钱  被黑中介搪塞说是自愿签字  本来钱没赚到  还被黑中介扒了一层皮  真的失望透顶  现在的中国人多数挺没人性的   遵循丛林法则   人人没有基本的契约精神和道德观   虽然立场反共   但是对多数国人目前的所作所为表示失望
nonsugar 好狗不挡路 twitter:@nonsucre
共党绑架了我的朋友我一个人在哭他们却只忙着来羞辱我的时候,只想跟他们说你不仁我不义,不要再跟我讲仁慈
匿名发帖 ? 品葱异议人士,建议别像共产党对待异议人士那样对待我:)今天终于喜提观察,恭喜品葱,你们离共产党又近了一大步了:)
我在上品葱,发现很多中国人一边操着中文一边用最恶毒的语言攻击中国人的一切,甚至扬言要灭绝中国人。这时我便意识到中国人没有人性,对自己人都这么狠。
踽踽独行 新注册用户 泰迪犬
人性?我觉得这个词不对,应该是冷漠吧,对应的老话是只管自己门前雪、莫管他人瓦上霜。鲁迅曾经说过“楼下一个男人病得要死,那间隔壁的一家唱着留声机,对面是弄孩子。楼上有两人狂笑;还有打牌声。河中的船上有女人哭着她死去的母亲。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他们吵闹。其实这就是现在大陆所有人的状态,你不是我的家人那么你有什么事情我会躲的远远的,即使是家人又有多少反目成仇的?自私自利对生命淡漠,最自己以为的人毫不关心,你看看在酒桌上有多少人喝死~那是在一起吃饭,一起相处的朋友~喝死了的会要赔偿,一起喝酒的掏钱相安无事。你看看有多少社区里的人门对门互不相识~你看看有多少人在别人出事后落井下石~现在有多少人敢借给别人钱?有多少人敢去扶倒地的老人?有多少人???
脫支解殖 Si vis pacem, para bellum
支那人在香港入境處的縱火案
凶徒之一施君龍出獄後竟然獲單程證來港還獲支那移民組織委任為董事 
還被人拍到滿身名牌
高速大货车翻车被哄抢,走在路上手机身份证丢了转头就没,医院里偷人救命钱,恶意传播疾病,手术失败砍医生,还有太多太多,但我就没见过谁被踢皮球敢去砍赵佳人。前面几个你可以说是傻,最后一个就可以说明不是坏是什么。
sss2047 灰名单 天滅中共 唯一出路
中國人本質上就是坏的!!!各種事情 偷稅漏稅 各種想佔別人便宜  太多了
綁衣大鴿 信仰只是自己與上帝之間的事.跟其他人沒半毛線關係.
我個人是認為不要因為某些事就認為中國人沒人性。各國都有好人與壞人。中國也是。
主要是因為中共執政。上樑不正下樑歪。百姓自然學中共的流氓處理事情方法與思維。
沒有說什麼民族或國家就有什麼不可轉變的惡性特質。
只要中共滅後。換個正常一點的執政者。自然就會改變。
我也遇過不錯的中國人。大家都是人。沒有誰比誰高級。只要好的道德教育有推行。執政者不要惡搞。
很快。百姓就變好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