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大幅度贬值前贷款买车值吗?
朋友拒绝换汇买黄金,想买车……
不算是出于投资哈 就是觉得反正也想换车了
如果人民币贬值,车的售价应该会提高吧? 毕竟对外贬值 那对内的购买力肯定也下降的
贬一倍都不算夸张 100W变50W 那还不如直接趁现在把车换了算了 如果贷款 到时候还贷还是按照现在的账面数字还吧?
所以觉得现在买比较划算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不算是出于投资哈 就是觉得反正也想换车了
如果人民币贬值,车的售价应该会提高吧? 毕竟对外贬值 那对内的购买力肯定也下降的
贬一倍都不算夸张 100W变50W 那还不如直接趁现在把车换了算了 如果贷款 到时候还贷还是按照现在的账面数字还吧?
所以觉得现在买比较划算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買輛大的改裝成末日避難車留著以後備用
畢竟現實沒辦法像Fallout一樣快速轉移
畢竟現實沒辦法像Fallout一樣快速轉移
想甚麼呢?想買就買唄,手有錢,心裏想買車,直接去買就行了,這也要問網友意見?
拒绝换汇???拒绝换汇???
拒绝换汇的话让他等死好了啊!!!
拒绝换汇的话让他等死好了啊!!!
最好买个皮卡或者越野能力好点的,耐撞的,空间大的。
车是消耗品非投资品,这钱花得就像嫖娼一样,回报的只是个人需要爽一爽,如果像投机取巧等贬值为什么不去买房产?
买车的话,如果是自己玩,那还是看自己喜欢的;如果买了家用,那就买经济实惠的。车只要一买下来就开始贬值了,不存在保值这一说,所以不太可能用作投资性质——除非限量版或者第一个下流水线的车之类的。当然如果人民币持续低迷的话,钱自然是越快花出去越好,在保证生活的前提下适当投资实物是可取的
打算买什么车?进口的吗?
你可以算一下:
到岸价×(1+关税税率+消费税税率)×(1+增值税税率)/(1-消费税率)+经销商费用=进口车价格。
高价的车,落地价比原价可能贵上一两倍,不要只看到中国的关税,各种隐形税收 + 中共权贵白手套的汽车销售商的霸王条款,你买的不是车,是交保护费,还谈有多少保值。
你可以算一下:
到岸价×(1+关税税率+消费税税率)×(1+增值税税率)/(1-消费税率)+经销商费用=进口车价格。
高价的车,落地价比原价可能贵上一两倍,不要只看到中国的关税,各种隐形税收 + 中共权贵白手套的汽车销售商的霸王条款,你买的不是车,是交保护费,还谈有多少保值。
车是贬值很快的商品。
到手缩价20%,然后每年折价15%以上,10年之后不剩原本价值的5%。
买房吧,哪怕日本房产泡沫最多也就腰斩。
到手缩价20%,然后每年折价15%以上,10年之后不剩原本价值的5%。
买房吧,哪怕日本房产泡沫最多也就腰斩。
沒錯,建議貸款買Toyota Hilux
用過的都說讚。
需要更多reference請洽電查德人
用過的都說讚。
需要更多reference請洽電查德人
借钱消费看起来是划算的,总比现金砸手里跑不过通胀好
不建议盲目盲干,人民币会不会大幅贬值也有待商议,虽然有一定概率会,但是老共的计划经济下发生什么谁也说不清楚。真正到了人民币大跌那一天,老共也差不多了,国内大概率会有战乱,到时候有车也没用,还不如美元来的实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