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消息,中共军队正在朝广州附近集结,各位葱友们是如何看待这条消息的?

https://i.imgur.com/uDhTP9s.jpg

https://i.imgur.com/RwkZmSt.jpghttps://i.imgur.com/IpkV9dt.jpg
SWEOOP 中华人民共和国 - 妇女联合会 - 性自由权益部 - 境外势力局 - 火星势力处 - 反辱包小组组长
现在不会出兵,不到最后一刻共匪不会用大招。黑警在527包围立法会占了上风,没必要
我不负责任地说一声,我觉得假。要军管,驻港部队已经足够了,大不了再加上深圳的部队,1个小时直接管住,毫不费力。要说从广州调兵,那还不如从新疆调兵,还能有更好的军管经验。
阵容,如果是真的话是要打台湾吧?总加速师加油干
prometheus2440 Sic semper tyrannis
图片真的是太假了,造谣真的是完全不费功夫,香港本身就有驻港部队,根本用不着tank
yanick 新注册用户 Y
能干啥?拳头就是硬道理,干的过就干,干不过就投降,活得下去就活,活不下去烧炭,跳楼方法多着呢。
蔡孝乾 爬雪山 過草地 眾人拾柴火焰高 一舉殲滅省工委
google還真厲害 直接搜那張fb的圖都能找到


https://upload.cc/i1/2020/05/28/c9Y2a0.jpg
keaso 新注册用户
你們香港信息追得不夠全面, 香港人的共識是解放軍來了就回家沖涼睡覺
是要来个64 2.0吗
不知道如果这么干国际社会的封锁能维持几年
这个年代还用坦克会不会有点落伍了,除非是打算杀点人造成足够的震慑
真的假的 不会P的或者老图吧。按理说他不需要这么多人调过去、香港内部的就够了,大白天的这么调不是落人口实吗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如果是真的那习近平真心牛逼哈哈哈哈哈 美国不想干你 非要逼着美国干你 干完又说美国欺负你 哈哈哈哈哈
真是不服不行
港人醒目的,真到了,立刻回家换红装,举国旗上街欢迎一波再说。
is6tank 70后反革命
杀老百姓要这么多坦克装甲车为何?
共匪打仗不行,杀老百姓是内行。香港青年们要小心。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5-29
  • 浏览: 1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