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中国流亡富商郭文贵今天宣布建立新中国联邦之事?

俺不得不说国名一点创意都没有,必须给差评。改个名字叫新扎夫特公国俺还可以考虑成为荣誉国民,如果郭总说要集资建扎古和高达哪怕明知道是忽悠人俺都愿意在线打赏1美分给郭总图一乐XD
跳梁小丑跟包子也就是半斤八两不相伯仲的两个玩意。
Viral 彼黍離離 彼稷之苗
搜到了他們的宣言看了下,覺得有點抽象,尤其是那個什麼喜馬拉雅,聽起來有點文化挪用,感覺那是西藏的吧,雖然他們想要一個大邦聯,想把西藏港台繼續攥在手裡。讀下來覺得還是老劉當年的零八憲章務實一點。
另外那個國旗我覺得不好看。
匮名用户 高仿 请活下去。
Welcome to the Faith of Seven!
https://i.imgur.com/zd3h3UO.jpg
暴动喵 gay 社会自由主义者 温和进步主义者 反中共 争民主 救中国
张宏宝搞过中国影子政府,伍凡搞过中国过渡政府,现在都没动静了。郭文贵的这个新中国联邦和前面两个机构是类似的东西,能持续多久不好说,但是就郭文贵和海外民运的恶劣关系来看,这个机构对海外反对派力量的统合和号召能力可能还不如张宏宝和伍凡搞的两个政府。
我們在郭文貴跳樓倒數區等了一天

結果沒跳

做人基本信用都不守了 

還能有什麼好評價?
算了吧,去年的时候他说到今天共匪就灭了,结果呢?

还有那个G币也是搞笑,标价一美刀100,美刀550,10美刀1200.
有谁见过虚拟货币这么标记的么?反正我只在买游戏币的时候见过。
新垣结衣的老公 在迷雾中看清方向
我觉得有更多的人站出来公开反对中共也是件好事,孙中山反抗清廷也是从建立兴中会开始的,而且这也可以作为一个旗帜,有利于团结反共力量。海外民运一直都在小打小闹和搞内斗,我认为有志之士不一定要加入郭这个联邦,但这种模式是值得学习的,甚至可以尝试组建现代化政党,以便日后共党倒台能有成熟的西式民主政党接管政府,避免中国再陷入独裁者手中。
没溜的哈士奇 东城会宗家若头李克强组十次组织若众
资瓷郭健身,
郭健身就是要把习犬犬搞下去,上来一个懂事的,他可以继续当白手套挣钱。
郭健身是我们的榜样,
习犬犬大帝才是灭共第一人,继续加速,

中央政治局其他六位,常委其他几十位
已经快恨死这头傻缺维尼狗熊庆丰包子光屁股皇帝了,

中美真的断航,特朗普真的下令公开这个群体在美国的资产、二奶三奶、公子公主们的信息,怎么活啊?
中南海各位大佬们永远见不到妻儿怎么办?
积累这么多年的财富拿不回来怎么办?
三桶油、三大电信公司、四大国有银行、央行在美联储金库存的黄金拿不回来怎么办?
彭丽媛和习明泽都会第一个灭共灭包。

郭文贵就是个商人,他养关系,官商勾结为什么? 当白手套挣钱才是他的目的。
中国不需要美国式的法治,也不需要民主,
中国就是半封建半殖民地社会制度,衙门人治,挺好。
蛤已成仙,下一个 懂蛤真谛的人才能领导中国,
郭文贵不想,也不会坐这个一尊位置,
他就是当新一尊的白手套。

美国也不准中国有法治有民主,
这样中国永远是美国的后院小弟,不会影响美国的【地球之王】位置。
现在习大帝要当【创世之王】,这就严重威胁美国利益了。
美国总统就职典礼是要按着圣经宣誓的,
习大帝得逞了,
下届美国总统宣誓就职就要按着《习近平论治国理政》宣誓了,
太可怕了。 
虽然感觉实际意义不大,但墙内好多转弯抹角讨论的估计也会形成一种冲击,蠢蠢欲动的人会多起来
人家并不是只提出这一个名词,而是有全盘的计划,要组织海外华人给未来离开中国的同胞一个生存的平台,先从金融上的连接开始操作。
也许能成功也许不能,但是这个理念并没有错,比香港整体移民阿根廷或者格陵兰靠谱多了不是吗。
今日來看蛤 陸軍尼格時刻
國旗挺難看的,但是宣言基本沒錯,沒國土,當kekistan一樣看待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