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武統的人真的有思考過戰爭是什麼面貌嗎?

  如題,戰爭不論最後誰輸誰贏,必然會有犧牲,今天拿槍對陣、砲火一轟,死的人可能是你我身邊的好父親、兄長、朋友、至親,爾後喪失家庭的人又會上陣復仇,反覆循環;直至上層的人公開喊停談判。但問題來了,因戰爭而死去的人回不來、被破壞的家庭不可能回復,上層的人不流一滴血而得以分贓龐大的利益,底層的人從來沒有什麼好處...
  所以我一直無法理解一直要喊著打殺的人到底在想什麼,我曾試著與其類人溝通,但往往只得到“台獨狗去死"、"留島不留人"、"殺光台灣人、強姦台女"諸如此類的言論,難道他們真的真心渴望來殺人、凌辱我們女性嗎?
  且近幾十年以來,我們已不再主動說要反攻大陸之類的言論,不過只是想和平安生的過日子,保有我們獨有的憲政體制運作,且平心而論,就算真的被武統了,真正得利的也不是那些網上喊著要打殺的人、而是上層吧!還是說他們真的想趁打進來時,殺人越貨一番?,就如同他們仇視的日本人一樣嗎?
 
比奇堡老社畜 绝赞加班中
有啊
但是他们就是喜欢看打仗的时候诞生的那些纪录片和鸡血文
支持打仗纯粹是为了给自己打亢奋鸡血,他们就喜欢这种打鸡血的感觉

至于死多少人,只要死的不是他们自己就无所谓
已隐藏
而且你要知道 一遍仇视日本一边喊杀光台独狗的竟然是一类人
大多内地人说那种话都是不过脑子的吧..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