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俄罗斯内战后,俄罗斯共和国政府逃亡阿拉斯加的话对于后续历史有哪些影响?

https://i.imgur.com/P8FrICE.png 此位面的沙俄没有出售阿拉斯加给美利坚合众国。
loktar99 希望有一天能在光明的地方相见
搬过去后,俄共成为世界上最大三文鱼出口国?

共产主义,这个就当副业就好了啦(比如中国这样)
俄罗斯拥有阿拉斯加的时候,那地方只是个生存条件非常恶劣的苦寒之地,据资料记载,沙俄在阿拉斯加就修了几个教堂。

白军到了那里应该会冻死掉了,类似南宋被元军逼死的下场。

阿拉斯加的结局可能是被英属加拿大占据或者并入苏联,

前者就跟现在的阿拉斯加差别不大,后者会加强苏联和现在俄国针对美国的地缘战略威胁,毛子会把瞄准美国的导弹部署在阿拉斯加吧。
范松忠 黑名单 吾爱人类公敌!宁做伊朗犬,不做中国人!中国、中共、中文,都别想奴役我!习来曼尼和王培尔,来找我啊!有种加我实名制微信抖音啊!我死后,能求得一面美国国旗披上烧掉,或把我烧掉撒入大海,死无葬身之地,也不进中共方舱。誓死反送中,绝不落叶归中!
不卖也不行,也会被加拿大和英国抢去,俄罗斯所以没必要后悔。
言论控制亡国灭种 这辈子要看到光明
冷战迅速成为桥头堡,直接推动俄罗斯(苏联)远东开发,该沙皇君主立宪国现在估计会过的和沙特一样滋润。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6-11
  • 浏览: 5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