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过去后,俄共成为世界上最大三文鱼出口国?
共产主义,这个就当副业就好了啦(比如中国这样)
共产主义,这个就当副业就好了啦(比如中国这样)
俄罗斯拥有阿拉斯加的时候,那地方只是个生存条件非常恶劣的苦寒之地,据资料记载,沙俄在阿拉斯加就修了几个教堂。
白军到了那里应该会冻死掉了,类似南宋被元军逼死的下场。
阿拉斯加的结局可能是被英属加拿大占据或者并入苏联,
前者就跟现在的阿拉斯加差别不大,后者会加强苏联和现在俄国针对美国的地缘战略威胁,毛子会把瞄准美国的导弹部署在阿拉斯加吧。
白军到了那里应该会冻死掉了,类似南宋被元军逼死的下场。
阿拉斯加的结局可能是被英属加拿大占据或者并入苏联,
前者就跟现在的阿拉斯加差别不大,后者会加强苏联和现在俄国针对美国的地缘战略威胁,毛子会把瞄准美国的导弹部署在阿拉斯加吧。
不卖也不行,也会被加拿大和英国抢去,俄罗斯所以没必要后悔。
冷战迅速成为桥头堡,直接推动俄罗斯(苏联)远东开发,该沙皇君主立宪国现在估计会过的和沙特一样滋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