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个人思考
...
修改记录
如何看待中共的审美观?
人乐于追求美好的事物,不管是外在的還是內在的,这是天性。而想远离中共,不是因為別的卻是因为它缺乏美。从精神文化到物质生活,从战狼外交到抗日神剧,社会方方面面充斥着党文化的粗鄙、丑陋,毫無美感。它所做的一切都进一步加剧人们不断远离它、厭惡它。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往更高的層次上帶
?
大陸的城市風貌確實是粗鄙、醜陋和毫無美感的,設計得大而無當。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水心
韭州巡抚
相关主题
為什麼面對国内境况,大家宁可移民、逃避,也不愿去改变现状?
求同存异与一些生活思考?
台湾人是不是中国人?
如果有人说你是“汉奸”、“国贼”,你是否会欣然接受?
你们怎么看4月4号全国疫情哀悼日?
推荐
台湾加油!福尔摩沙加油!自由行停止后,业者的一点小心声
民族主义的受害者心态
【旧文转载】刘仲敬对话秦晖
我们为什么要反对中国共产党 —— 写给五毛、小粉红、浑浑噩噩的楚门世界中的大众们
已隐藏
(长文慎点)复旦大学章程新旧对比,学术独立自由或进一步丧失,大家如何看??
如何看待裴敏欣教授的观点:中国极权政体即使崩解,依旧无法民主化,因为权贵集团会捍卫权钱交易制度和既有财产?
为什么我支持郭文贵
【重要安全提示】截图可能带来的严重安全隐患
來自台灣的姆咪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6-15
浏览: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