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个人思考
...
修改记录
如何看待中共的审美观?
人乐于追求美好的事物,不管是外在的還是內在的,这是天性。而想远离中共,不是因為別的卻是因为它缺乏美。从精神文化到物质生活,从战狼外交到抗日神剧,社会方方面面充斥着党文化的粗鄙、丑陋,毫無美感。它所做的一切都进一步加剧人们不断远离它、厭惡它。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往更高的層次上帶
?
大陸的城市風貌確實是粗鄙、醜陋和毫無美感的,設計得大而無當。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水心
韭州巡抚
相关主题
為什麼面對国内境况,大家宁可移民、逃避,也不愿去改变现状?
你们怎么看4月4号全国疫情哀悼日?
台湾人是不是中国人?
如果有人说你是“汉奸”、“国贼”,你是否会欣然接受?
求同存异与一些生活思考?
推荐
來自台灣的姆咪
加速主义的奇妙冒险
PUA、女性主义,与山东大学的留学生们 ——为什么我们要支持女性平权运动?
老蛮: 钱壑难填——社保基金收支数据简析
民无信不立
【歡迎傳閱】美中关系不是博弈,是搏击。以及用“超反贼”角度理解美国选择。
你有穿过,或见过穿着汉服的人吗?个人经验,以及他们投入的原因你认为是什么?
西方国家是怎么看待马克思和马克思主义的?
聊聊习近平为什么要向左转?
在墙内使用Airdrop传播真相是否可行?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6-15
浏览: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