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胡叼盤批評西方國家在移民問題上雙標虛僞:為何只放寬港人移民, 14億內地人無份?

【BNO】胡錫進抨西方虛偽:為何只放寬港人移民 14億內地人無份?

港區國安法訂立後,英國及澳洲等國家公布放寬香港人移民計劃,令中國與西方角力火上澆油,中國官方多次抨擊外國干涉內政。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在微博再發文評論此事,質疑西方以「人權」為由修改移民政策,為何只讓香港人移民當地,卻沒讓內地14億人同享。他直指西方國家虛偽。

胡錫進周六在微博發帖,再度談論英澳等西方國家計劃放鬆政策,吸納香港人移民當地。他直指,「最近,不僅英國,其他西方國家也有一些表示要因爲國安法『庇護香港人』,給他們提供簽證和居留權等。作秀呵」。


有國安法就沒人權了?西方一直罵中國內地『沒人權』,比香港『黑暗』多了。那就多給中國內地公民簽證和居留權唄,允許更多內地人去西方移民唄。否則,多虛僞啊。中國內地有14億人,很適合西方國家表演他們的悲憫,他們可以源源不斷地發簽證。

胡錫進接著又諷刺說,「當然了,這一切要在疫情過去之後。現在即便一些西方國家用八擡大轎子擡,絕大部分中國人也不會去。他們那裏太亂了,我們不敢去」。

胡:西方疫情嚴重  中國人現在有「轎子擡」也不去

他又稱,「新冠疫情中的表現讓美國、英國等,完全輸掉了人道主義的道德高地,它們現在應當說是在非道義的臭水坑裏撲騰,怎麽還好意思繼續衝中國打人道主義的牌?」


英國外相藍韜文(Dominic Raab)日前在下議院表示,持有BNO的香港人可獲5年居留權,其間可找工作和就學;在英國滿5年後,他們將可申請定居身分(settled status),再過12個月,即可申請成為英國公民。

而澳洲隨後也宣布,計劃延長部份香港人的簽證居留期限至5年,並為他們申請永久居留的途徑,預計在澳洲留學等5類港人可受惠。

胡錫進日前在其微信公號「胡錫進觀察」亦曾發表題為「英國這國情,怎麽可能好心收留香港人入籍」的文章,質疑英國一直不喜歡外來移民,「怎麽可能好心收留香港人入籍」?

胡日前也撰文:英國怎麽可能好心收留香港人

去英國找工作,那麽容易?英國需要低端勞動力,想去英國的香港人都是想打入白領階層。對他們來說,光有英國公民身份有什麽用?更何況在成爲英國公民前還有五六年的不確定性。


胡錫進更指,「更重要的是,英國社會從本質上說不歡迎移民,英國脫歐的重要原因之一,就是嫌歐盟的外來移民太多了,他們搶了英國人自己的工作」。

他強調,中國官方對英國擴BNO權利的做法,表達了堅決反對,「英國的表演構成了挑釁,任何國家在這種情況下都必然做出抵制的反應」。



https://youtu.be/1I_mmQisNdc


香港經濟日報:https://china.hket.com/article/2693252?r=cpsdlc


----------------------------------------------------------------------------------------------
大膽叼盤!為何不堂正做中國人?竟敢讓14億的中國人民背井離鄉去境外勢力的土地上當移民和低端人口(被河蟹)?西方那麽亂,整天槍擊和暴亂的,怎麽保證祖國的花朵能在那邊安居樂業?
hunterkingcc 喜歡各種帶餡面食
只能说最近他真的有定忙 飞出来的frisbee太多 自己都快叼不过来了 就猛叼猛叼 扔什么叼什么 就怕自己没被看见 让别人非议玩忽职守
我赞同 内地黑暗多了 内地人更应该得到这些移民的优惠
Desperado 公开、透明是对一个政府最基本的要求
2/7内地人什么时候也上街了,香港人估计就不用跑了。
電腦大人 幸福是公民義務,不幸福者必須死刑
支那人來說,這不是理所當然嗎?
就算是在平日,你在中國幫了人,只要不是幫到底/幫助了所有需要幫助的人,支那人還是會罵你虛偽,偽善呀。(不過你真的幫到底/幫助了所有人,他們又會罵你聖母婊就是)

而說真的,對香港人來說,英國就是給了香港人文明,令香港人富強的國家,比起支那,英國更說得上是香港人的祖國母親,更不要說有一堆香港人都有BNO,可以說得上是英國人。
其次,香港人有一堆人會真的出來爭取民主,支那呢?又有多少人是小粉紅?
最後,英國喜歡放寬誰不放寬誰是英國內政,關胡錫進屁事,建議胡錫進不要幹預他國內內政。
人往高处走,香港那么乱那么差那么多乱港暴徒废青,人人想跑很正常,但他姓胡的居然敢胡说大陆人也想移民外国,这算辱华了吧(手动狗头)
他终于说了句人话,我也想美国尽快放宽大陆人的移民政策啊
叼盘侠 parody 环球时报具有广大的国际视野,力求及时、客观、权威、独立地报道新闻。
俺老胡在此忽悠(呼吁),西方国家尽快开放内地人移民,至少把内地反贼给移民了。
西方国家: 抗议中共干涉内政 任何国家的移民政策属于内政 你胡叼盘也双标了 另外提一下 北京前一段时间新发地疫情爆发 去美国的飞机直接爆满 不用抬轿子
JackBauer 观察 这家伙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胡锡进这招捏住了英国的七寸,有点厉害。

鼓吹自由市场的西方发达国家更在乎打开发展中国家的市场,但很少有西方政府愿意无条件开放自己的劳务市场。如果完全打开国门,允许中国大陆的民众肉身抵达不列颠,那么以东亚人勤奋刻苦的基因优势,很容易导致白人失去大批工作。中东难民侵蚀欧洲的悲剧将以另一种形式在英国上演,脱欧白脱了。

要反驳胡锡进,就需要强调英国接收的是前殖民地的“政治难民”。作为曾经的宗主国,英国对香港有着特殊“人道主义”关怀,它有义务保护那些被突如其来的恶法伤害的人民。
圣锹游侠 中共还活着,每个人都有责任
这恐怕只有上帝才能做到
即使是上帝也是要灭索多玛的。
即使奇迹出现我也不走,我要和胡太监同归于尽,我要拉他下炼狱日夜受苦
   当一个人发表的言论蠢到恰到好处,以至于我看不透他是真傻还是装傻
                                                                                   ——墙内段子
pc6650 旧号:https://pincong.rocks/people/pc6619
在如何对待不同的他人的问题上,正常人都不可能、也无须采取单一的标准,人有亲疏远近,给亲近的人高标准的待遇、给疏远的人或敌人以更差的待遇是正常人的正常行事方式,丝毫无可非议。只有中共给外国留学生超国民待遇这种“反向双标”才是有问题的。

估计老胡周围的人对待他人从不双标,胡锡近老婆绝不只上老胡的床,而是对所有男人都一视同仁、采用相同的标准。
说的都是些伪命题,那要是西方国家放宽了14亿人移民,你共产党愿意放手让大家走么?
黑警251号 黑警,撑送中,送中只有251工;支共,要行凶,行凶被侵屌屎忽窿!
不管黄丝蓝丝,把钱带走就是好丝
不管国人港人,不当韭菜就是好人
最近老胡的加速有點看不懂...他瘋了?還是太期待了?
这个叼盘狗不知道64血卡和大逃港吗 历史上只有共产国家和平年代出产这么多难民了吧。
已隐藏
西方国家如何管理和调整自己的移民政策是西方国家自己的内政,跟胡叼盘有狗屁关系。
大葱知 我扛200斤麦子要换肩。
这不是打脸吗?今年全国人民喜迎奔小康,超英赶美了,幸福的不得了,移民干啥?叼盘竟然公开打脸刁犬犬的伟大复兴梦。。。
有時就會覺得很可惜,割菜党裡能不能再多來個20個老胡
ㄓ這麼純正無瑕又有國際聲音的傻子不多了,大家可要好好珍惜啊!萬一他們換一個腦袋比較清醒的上來可就不妙了。
hun Those who would give up essential Liberty, to purchase a little temporary Safety, deserve neither Liberty nor Safety.
胡叼盘的发言真是一天比一天逗,一天比一天有娱乐性
其实他想说:我们中国人也在水深火热之中,别光救香港人啊,救救大陆人,我儿子变女儿的儿子快要被美国赶走了
英國政府今次給予居英權的三百萬香港人都是有一本英國的護照,法理上都是英國人,現在英國只是把他們接回去而已。
Laphroaig 酒跟民主都是好東西
堅決支持黨中央清除兩面人胡錫進

這話不就是暗示中國人也處於水深火熱之中嗎? 反了反了
范松忠 黑名单 吾爱人类公敌!宁做伊朗犬,不做中国人!中国、中共、中文,都别想奴役我!习来曼尼和王培尔,来找我啊!有种加我实名制微信抖音啊!我死后,能求得一面美国国旗披上烧掉,或把我烧掉撒入大海,死无葬身之地,也不进中共方舱。誓死反送中,绝不落叶归中!
當然是知道14億數字太大,讓西方吃癟,明明知道這麼說說的是對的,卻無法實施,來證明西方的虛偽。

其實該邏輯是成立的,挺好,努力讓西方認慫,把我安置到南極,也行!
四邑漁農牧工商總會 观察 已永久退蔥,後會無期,莫聯繫,莫回覆,莫邀答
大陸人不認可西方價值啊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
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暮成雪
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Chiang 光復廣東 時代革命  廣東獨立 唯一出路  驅除共匪 還我廣東 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  香港獨立 唯一出路  驅除共匪 還我香港
每次看到這隻胡舔狗就真的是反胃到連隔夜飯都嘔出來. 你支那共匪屎坑國不強推國安法, 就不會有接收香港人的措施啊! 這麼simple的logic都不懂嗎? 你支那共匪屎坑國認真落實一國兩制, 給香港人雙普選, 香港人自己管自己, 也就不會有今天啊. 自己滿身是狗屎還把狗屎潑向人家, 滿臉噴糞是這樣用的啊?
Maru 求知
叼盘是工作,赴美是生活!我老胡叫不动了,想赴美不是很正常吗?中共自古以来就有那么多官员在美,我老胡想前往美国与老领导团聚这是我老胡的党性和忠诚!美国政府不是说人权吗?不让老领导带爱犬入境,是侵犯了我主人的人权!
西方国家应该用香港人的移民名额取代大陆人的移民名额 多来一个香港人少来一个大陆人 香港人敢上街反抗敢承担生命危险 大陆人自己什么都不敢做只能诅咒别人争取自由
核平使者甘地 這個宇宙太瘋狂,大海掀翻小池塘
胡刁盤又在打稻草人了,在可預見的未來中,香港的情勢會變的比大陸還糟糕,因此西方國家才會大開方便之門,。
況且西方國家要的是香港那些菁英,而不是支國內那些腦都被洗殘的戰狼小粉紅又怎麼了(品蔥的各位都是少數的菁英),這本來就是人家的家務事,要不然你支也開放移民來對等報復啊,喔我忘了跟本沒什麼人要移民你支了,隨隨便便一個舔共的外國人都可以上感動中國。
你共當初把那些香港的“港獨廢青”視為不穩定因素,處處打壓迫害,現在人家不跟你玩了還不用八人大轎請人家走,在那邊陰陽怪氣的,是不是還想再扒兩層皮下來?我真懷疑胡刁盤是不是下面沒有了。
别听胡吊盘的,HKer被黑帮流氓赶走了,UK收留了,然后黑帮流氓舔着脸说UK要么你把流氓也一起收留了吧,UK傻啊。。。
六四之後不是也有不少國家直接發了綠卡給中國學生嗎,不只是在當地的留學生有份,從中國逃離的也可以拿。

不過胡錫進的話還是有點不打自招了,暴露了現時中國人在國際上被排斥的情況根本就是中共有意營造的,口裡說的是批評西方,其實就是講給中國人聽,“外國也不會要你們,還是乖乖地留在中國做共產黨奴隸吧”。
telsa10 Defeat the evil dragon
主要是3個原因:

1. 大陸人自己不想:
   香港人自己渴望民主自由,上街抗議,拿生命去換來的。反觀大陸人,大多數是粉紅戰狼,要麼就是歲月靜好,幸福地生活在厲害國裡,對自由民主嗤之以鼻,根本不需要別人救啊。

2. 大陸人太多不可行:
   大陸14億人,別人吃不消。
   
3. 對西方國家的影響。
   把大陸反自由反民主的人送到西方國家,破壞了別人的自由民主怎麼辦?


反例就是:64綠卡(渴望民主自由、人少、意識形態接近)
ioth ? 变量老帅
胡錫進是狗类中智商最低的。
中共如果稍稍用一点不至于这么低能低智商的“人才”,也不至于这么无耻、无下限。

中共有原则吗?党报的总编,干涉别的内政?
虽然中共明显现在已经是把香港直接解放回收了,但香港护照是大陆中共的护照?

胡说外国虚伪,轮虚伪哪个能比得上中共。
哪天中共把大使全部撤回,和全世界断交就好了。
学社科的懒鬼 坚信有脱离立场的真实
不用八抬大轿,只要能免学费,爬也要过去上学😭😭字数字数字数
胡錫進抨西方虛偽:為何只放寬港人移民 我無份?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