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中国治安是全世界最好的言论?

中文网络盛传俄罗斯黑帮遍地,美国枪击横行,欧洲绿教兴勃,数世界风景,独中国最好。
余日 老人
来广州市广州大桥二沙段桥底看看。那里一度是失业外卖小哥躺平基地,我在小红书上发了个帖子还走红了。现在叕被封禁。广州治安了,失业人回老家躺平?
我恨共匪司法腐败 反共革命时一定要首先掌握枪和炮,再屠尽共匪的武警警察检察院法院这4个狗逼刀把子,只有炮打这4个狗逼权力杂种,才能证明共匪王朝法治彻底崩坏,革命才能取得成功。
共匪经常嘲笑美国的枪杀案,但中共国每年发生的菜刀砍死人命案起码不知比美国枪杀案多出多少倍,共匪只会转移焦点!
太好了,到丰县被结婚了十几年才被外界知道。这安保谁能比!
准确来说是,中国有最听话的奴隶群体。大部分人像行尸走肉一般无条件听从至高无上的官僚,少部分因为不公待遇发起反抗,或极少数本身有反抗的自觉,但是这两类人马上就会被官僚暴力镇压、夹杂着这大部分群体麻木冷漠的攻势,最终败下阵来。硬要从好的方面看,或许是人际关系中的暴力冲突减少,但实则是每个人只会像npc一样去行动,毫无生气
自由与革命 去游行,为什么?这是我的责任
从统治阶级的角度讲,沦陷区的治安当然是极好的,当然这种治安好不是底层民众免遭违法犯罪的治安好,而是1984那种独裁者铁桶江山式的治安好。匪的维稳技术,无论是互联网墙还是天网工程绝对是世界名列前茅甚至首屈一指的。非但领先世界,还大有向其它独裁国家输出的趋势。
当然比起这种一举一动都受国家监视的治安好,我还是宁愿治安能够差点(笑)。
rushAndDie 新注册用户 我想润,却没有润的机会
中国的黑帮都在政府里,当了婊子立牌坊,改头换面罢了
flyfighter IP属地:西朝鲜的废墟之上
外国人8点不上街是因为那时大部分bar还没有开门,商店餐厅又关了,上街干嘛,去卖艺乞讨吗?
等到11点左右你就会看到一群衣着光鲜性感的男女走在大街上大呼小叫了,在粉红的平行世界里,他们这个点出门一定是来和黑暗邪恶势力血拼的吧?
更不用说像陈平女儿住的那种美国大house很多人都没有防盗门,绝大多数都没有防盗窗,小院更是随便进,在“零元购”的平行世界,这些社区早被洗劫一空了。哦,对了,连银行的atm都没有任何隔离防护措施,美国人不穿套三级甲出来取钱对得起粉红吗?美国的地铁完全没有安检,是不是天天被恐怖分子枪击爆破啊
明明自己都快生活在监狱里了,却说活在自由世界的人不安全,我可去你奶奶的吧
至于中国,中国的司法实践就是纯粹的一坨,除了nt的犯罪率考核鼓励公安不立案之外,最牛的是没有底线的调解机制,这就像潘多拉魔盒一样,虽然你表面上写了,刑事案件不能调解,但谁决定是不是刑事案件?公安啊!刑事案件和谁的考核挂钩?公安啊!那不就好办了,我给你调解了,不存在原告,哪儿来的刑事案件?因此小到黑社会打人,大到杀人越货,只要原告意志不坚定,都可以在威逼利诱和公安的pua之下调解。所以中国的富人就是,大部分时候不会亲自犯罪,亲自犯罪了,用钱砸走一个调解不予立案就完事,和封建社会的贵族老爷一模一样
小水账号1001 🤬不友善用户
已隐藏
tb120923 翠翠平安
好个屁,不用和新加坡比。连日本韩国台湾都比不上。包猪国有稍微治安好点的地方但是更多的是治安混乱,流氓横行的地方。
瑪卡看看 新注册用户
监狱里治安确实好,笼的传人我自豪,早该管管了
Shalllearning 不姓刁
带套强奸不算强奸、强捋妇女是乡规民俗的地方,怎么会有治安问题呢?您要是有本事饿死几千万人,您还能成大救星,还能享受10几万人的香火。杀玉皇大帝算犯罪,那也得有这个人啊。
独裁之下没有自由,只有顺民!对执治党来说这就是最好的安全!!!
王阳明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嘎嘎嘎嘎嘎嘎嘎
都是一群胆小鬼,懦夫,包括我自己也是,连自己的基本权利都不大敢主动争取,还有什么胆子去违法犯罪!
现在是连说话都不敢说了,还有啥指望呢?躺平吧!
如果把治安仅仅局限在偷盗抢劫杀人这些方面,或许可以说百姓在严格控制下簌簌发抖的中国治安还可以。但如果把警察侵犯人权,随意以寻衅滋事罪名拘捕人,城管殴打小贩,截访,强拆等等都算作治安问题,中国就是全世界治安最糟糕的地方。所谓中国治安好,不过是把全国变成了一个大监狱,全体国民都是犯人,都乖乖地呆在监狱里,治安就好了。如果监狱里的治安都不好,中共不如找根稻草上吊算了。
打个比喻就可以明白这个道理。假如某个城市不断发生杀人案件,有两个途径可以保证命案不会发生,一是想方设法把凶手抓住关进监狱,二是把市民都关进监狱。中共不过是把全体国民关进监狱里而已,前两年的武汉,今年的西安都看得到这个影子。然而狱警随虐待犯人是不是治安事件?躲猫猫死算不算治安事件?雷洋嫖娼死算不算治安事件?警察上路拦截车辆随意罚款,如同拦路打劫一般,算不算治安好?李田田仅仅因为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就被强行送进精神病院是不是治安事件?如果警察没有法院法令就可以随意上门问话,拘捕人都是违法的治安事件,那中国的治安事件就多如牛毛。人们仅仅因为说真话就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恰恰就是人身安全没有保障的现象。而且这人身安全没有保障的威胁来自政府行为。
美国等国家出现治安事件,当事人可以借助司法系统等公权力主张正义。然而中国的这些治安问题本身就是政府行为,连冤都没有地方伸。当年如果不是全国舆论汹涌,雷洋死了就死了,如同只蚂蚁被踩死那样,死了还得个嫖娼的罪名。山东平度的那个女官员,随意可以刑拘人,连人家家人怀着的胎儿都可以算罪。这个环境不令人恐怖,就不知道哪里还有恐怖之地了。
习明泽爆炒习近平 虽然觉得喊加速只是自慰不过煽颠从我做起
从这次西安来看,又不满的都被物理捂嘴或者赛博捂嘴了,当然一切歌舞升平
我tm笑出声了哈哈哈哈哈 这道菜英文怎么说 哈哈哈
我们最精锐的潜水员都在为最后领倒人挖河蟹了,中国人民能不评价治安好吗?
中国安全个鸡吧毛,开车不让行人的,遛狗不牵绳的。这也配叫最安全
20140620-沈旭暉:阿富汗——「全球最安全的國家之一」

上周新華社舉辦南亞論壇,難得請到來自所有南亞國家的高級外交人員齊集香港。其中阿富汗外交部政治司長巴辛(Sultan Ahmad Baheen)第一次訪港,他用了一頓飯的時間,不斷向我介紹阿富汗的「真實一面」,很值得和大家分享。

據他所言,阿富汗其實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國家之一」,我們在媒體得到的印象,包括戰爭和恐怖襲擊,都是西方主導的媒體刻意誤導,用來證明美國繼續在區內存在的價值。這種說話自然是官方文宣,但也不是毫無根據的,因為我們經常混淆了「阿富汗塔利班」和「巴基斯坦塔利班」。

外交高層:我們樓價超香港

阿富汗塔利班政權崩潰後,激進分子大本營一直在巴基斯坦西北邊境的部落管理區FATA(Federally Administered Tribal Areas),巴基斯坦中央政府鞭長莫及,而收容阿富汗塔利班殘餘分子的也是FATA。只是因為巴基斯坦(表面上)是美國反恐夥伴,美國又沒有打算解決FATA問題,阿富汗的危險名聲,也就依然蓋過巴國。

這位外交高層關於阿富汗「盛世」的敍述,更有思考空間。在他口中,阿富汗的大城市現已基本復原,頗為「繁榮」,樓價比香港還高,說我們的房子「划算」。

我翻查資料,對某個階層而言,這說法也不能說是錯。阿富汗變天後,出現了新的既得利益階層和靠外國公司維生的圈子,他們領取水平和美國不相伯仲的薪金,成了「先富起來」的一群,把物價推到自己才能負擔的境界,只是一般人屬於另一個世界罷了。該外交高層又說,阿富汗有過百萬輛汽車在行駛,包括最新的二○一四款式。似乎這也不能算錯,因為除了「先富起來」階層的名車,阿富汗歷年製造的老爺車,在偏遠地區也還在使用。

見我一臉狐疑,他說要是我有興趣去阿富汗「釐清誤解」,政府可以安排保鑣,他連坎大哈也可以陪同一起去,「安全絕對沒問題」。於是,我忍不住問他:既然安全,何須保鑣?他說:「這只是為了你們的心理質素,讓你們感覺安心,其實是不需要的,本地人都不會帶上保鑣。」但為什麼阿富汗新貴出入任何地方,都有大批荷槍實彈的隨從保護?他說:「他們只是要展示自己前呼後擁的地位,不是為了安全。」

數月前,我一位在香港從事新聞工作的瑞典朋友,在阿富汗採訪時被槍殺,他甚至懂得當地語言,那我們豈不是更危險?外交高層說:「那是十分特殊的意外,事發地點一向絕對安全,我們判斷是個別兇徒為了挑戰政府的個別事件,世界各地大城市都有的,你們不是也有類似案件嗎?」

後來,我又查過資訊,似乎阿富汗保鑣業的確是十分龐大,既有實際需要,也有紓緩失業困境的考量,究竟何者為因、何者屬果,抑或互為因果,就只能到當地才能判斷了。

聽了這麼多,假如你是我,會對出發到阿富汗動心嗎?
暴力事件和美国比确实少,大城市市中心半夜上街美国是不可能的,当然不会去和日本韩国比。 环境卫生可以和印度比,当然不会和美国比环境卫生。 有一些是事实,挑软柿子比,有一些是数据,反正数据就是党的一句话的事,谁也比不过。
算了吧,一個貨車翻倒會有民眾瘋搶而非上前幫忙,有人實拍地上有錢包十個有九個會撿起來放自己口袋的地方,治安能有多好?

鏡頭下的治安可能好,沒鏡頭的地方呢?一個沒有信仰,不信因果報應,尊崇狼性、鬥爭文化,不在乎他人死活的國家,治安能好到哪去?

嚴刑峻法只能讓人在受監控的狀況下守法,要民眾自發的守法,靠的是道德或信仰,這兩項中國大多不具備
小偷小摸和电信诈骗的多一点,恶性案件也就是精神崩溃的去砍小孩,的确比枪击好点。偷手机钱包自行车和诈骗一般不太管自认倒霉吧。
吳小勳 我愛臺灣
說笑的吧!資安最好?
防疫都做不好了,何來資安最好?
以為監視器裝多一點就可以杜絕犯罪嗎? 真正的罪犯就是掌握監控的人!
1.中國治安問題是一個非常典型的幸存者偏差的例子。
爲何粉蛆愛這樣說?因爲粉蛆整天看現在鋪天蓋地的宣傳。實際上很多人根本無法立案。

2.那什麽類型的容易被立案?
一,簡單的財產糾紛,騙取金額全用微信支付寶轉賬境内銀行
二,簡單的案件,有攝像頭的
三,簡單的網絡案件,只要都在墻内
四,交通事故


然後上面這四大類就會被各種宣傳,什麽抖音之類的。
總結就是一種懶政,其他複雜的未必接受,反正我親測,親眼看過別人就是如此
中国治安一点不好 每年八百万人口失踪 警察不给找
Akali 新注册用户 保持警惕
中共公開提供的數據怎麼可能是真的呢????
大夥不會🧠都瓦特了吧?
方浩思 啥都不会,啥都想会
维基百科数据在这里
犯罪率很不好统计,所以谋杀律是一个比较好的参考指标,我就放点图
https://ibb.co/k3MLDpZ


https://ibb.co/GVJx2bR


像德国英国这些欧洲发达国家谋杀指数(谋杀案/十万人)都在0.8到1.2之间,而中国的在1.1-1.2之间,还是有严重的低报倾向的。根据infographshow的统计,中国的谋杀(谋杀案/十万人) 在3.4左右。还不算更加安全的台湾,新加坡,之前的香港(都在0.2-0.4之间)只能说美国是离谱一点,能跑到4.0-5.0,但也不至于把china吹上天吧?
ROCCANTON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Cantonese
要是有朋友是當警察的,尤其是刑警,就讓他們問問去,問問有多少離奇的事情新聞都沒有講出來
身心疲惫心如灰 已沉溺安逸颓废
在一个国家允许一个合法黑社会的情况下你说这个组织能容得下其他的黑社会吗
没错,因为支那是个警察国家。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
王洪文 新注册用户
最多就是一线城市的某些区治安相对好点,要说全国的话,光是三天两头的社会新闻都可以把“晚上可以安心撸串”的狗屁论调打脸不知道多少遍了
范松忠 黑名单 吾爱人类公敌!宁做伊朗犬,不做中国人!中国、中共、中文,都别想奴役我!习来曼尼和王培尔,来找我啊!有种加我实名制微信抖音啊!我死后,能求得一面美国国旗披上烧掉,或把我烧掉撒入大海,死无葬身之地,也不进中共方舱。誓死反送中,绝不落叶归中!
中共国治安:习杂种个人安全很安全,不是屁民的安全。
wugetage 呵呵
講街上治安怎樣並沒有實際意義,路上隨機殺人頂多十來人受害,但政府迫害人民時,數量不可勝數。每年消失多少異議分子,能還家人全屍的有多少?就算遠離了大陸,在機場轉機也是直接上來抓人,管你什麼國籍。這才是大陸人民心中的恐懼,害怕身旁的親友舉報、害怕嚴密的監視網、害怕中共永遠虎視眈眈。
Chinazi1984 听床师:虽然我的嘴很硬,但亲起来很软。
y一条蛆和你说屎真好吃,然后你作为一个人搭理他就说明你输了。

曾经有一个组做过安全系数的调查,前10的城市没有中国。可以谷歌一下,关键词大概是 安全 城市。
看了以上的评论,反正我是没有被说服。
就我所见所闻认知我简单思考了一下:

人会对陌生环境会有不安这个是一定的,再加上陌生的人。所以当一个中国人出国的时候,见到老外和陌生环境肯定会有戒备心理,再加上遇到几个黑人墨西哥人(其实老墨还可以),就算没啥他心里也是害怕的。对于有色人种的固有害怕肯定会不安,在比如印度,女性肯定不敢半夜出门。但是如果是熟悉环境就不一样了。比如台湾香港新加坡日本韩国,你大陆人过去就觉得,和自己长得差不多阿,生活习惯也类似。本来心里就觉得安全的多。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大陆游客去这些国家地区的原因之一。

一般来看,单一民族的国家应该比多民族国家要安全一点,非移民国家好于移民国家。

印度之类的除外。
中国治安好是事实,明显楼上都是没有长期在美国居住过的
中国治安全世界最好?麻烦看看中国各大城市小区楼那密密麻麻的防盗窗,都堪称世界第八大奇观了,然后还有人洗地说是因为怕小孩摔下去。。。你看看欧美加日澳的公寓楼有几个装防盗窗的?他们小孩都是超人?

中国谋杀率低应该是真的,即便中共再怎么隐瞒,大城市也不太可能一年几十起凶杀案,这个在美国很多城市就很猖獗,但凶案不代表治安的全部,坑蒙拐骗偷传销诈骗同样是治安。
很简单,大多数中国人对治安的理解就是只有杀人才算治安有问题,如果只看谋杀率,中国可能真的远低于美国加拿大欧洲,去年多伦多好像有几十起因枪击而死的案件,就算中共再怎么隐瞒,北上广也不太可能一年发生几十起谋杀案,所以单纯看谋杀率,中国是比较低的。
但是治安包括很多方面,实际上坑蒙拐骗偷诈骗传销拐卖等同样属于治安范围,这几点中国一点也不少,

中国治安全世界最好?麻烦看看各大城市小区楼那密密麻麻的防盗窗,都堪称世界第八大奇观了,居然还有人洗地说是因为怕小孩摔下去。。。你看看欧美公寓楼有几个装防盗窗的?欧美小孩都是超人?
习奥塞斯库 远看一坨屎,近看习近平
现在中国已经是遍地病毒的shithole,粉红连出个门都要通行证,迫真安全国家,,,
molecular Thinker
我不晓得中国到底有多安全,可能个体暴力犯罪率没有那么高。但是非暴力犯罪也是犯罪,还有一些永远无法被追究的犯罪。
mamay5 f22323
安全到让他的子民害怕
安全到让他的子民害怕
安全到让他的子民害怕
安全到让他的子民害怕
longstring 經典長字符串
看吧,那鍍金的天空中,充滿了死者彎曲的倒影

那所謂的安全,只是那一層薄弱得吹彈可破的鍍金層,掩蓋著多少死得冤枉不得善終的靈魂。
拒绝双标的circus ? 拒绝双标的最好方法就是以人民的利益为根本
怎么评价安全与否 信息时代的网络讯息高速传播 会让人先入为主的得出结论 有人喜欢拿美国部分社区治安糟糕为槽点嘲讽 就像是去露天厕所里面找苍蝇一样 一个地区安全与否只需要看失业率和经济发展情况 抛开人口基数 单纯笼统的通过crime ratio说安全抑或是什么不安全 都太片面 
习特hole 翠翠翠翠翠翠翠
我弟弟曾经对我说,觉得现在很安全。

我说: 老弟啊,你最近看新闻了吗?上星期有个女生被当街割喉了,记得吗?你觉得那离你很远是吧,行,咱们市去年有个xxx在xx学校门口干了些啥,记得吗?……

我弟想了想,不说话了。

我接着说: 老弟啊,自己多琢磨琢磨,你是怎么形成"很安全"这种认识的,好吗?用心想。
NZRdlClr5 嗆聲完了改回來了
現在不用反駁了,你半夜去馬路上走走看?附近人都窗口瞄你,就怕你是武漢來的……
不過現在海外其實更安全,尤其是歐美,因爲歐美人和中國人長得比較不一樣所以中國人在人群中比較明顯,非洲因爲病毒暫時沒有登陸所以還在悠哉
只要咳嗽幾聲,馬上所有歐美人都退避三舍,本來欺負我的也不欺負我了,連御用馬車開道都沒那麽爽快,超級VIP待遇,哦耶( •̀ ω •́ )y

………………好,認真點哦
首先先排除一切地球上的實際因素,就從純邏輯看來,「中國很安全」這句話就不成立
中國那麽大,總歸有治安特別差,比外國的某處要差的地方,也有比較好的地方
就連一個城市,也有治安比較好的和比較差的地方
所以要説某個區域安全,至少區域要劃分到「某某市的某某區一帶很安全」程度,這句話才有可信度
說到這個地步就不用說下去了,你可以用習大大家門口那一帶和美國貧民窟作比較,當然中國很安全,但是我也可以用中國貧民窟和白宮門口作比較
所以這個比較本身就是沒有意義的,散了吧
Julianne Chino de ultramar, liberalismo social, preocupación por los derechos humanos, anticomunismo, racionalidad, escepticismo cultural
安全大中華肺炎刀砍每一天🇨🇳🇨🇳🇨🇳
這是復興的味道…這是我國走向世界的味道…
外星海底漫遊 寧鳴而死,不默而生
是誰說小孩要跟著大人不要亂跑?
是誰說要看好財物?
那個國家進超級市場要把隨身背包鎖起來?

我平日去廁所,接近兩萬的電腦就這樣放在咖啡店/大學隨便一張桌子

你敢嗎?
刁犬犬 可以卑微如塵土,不可扭曲如蛆蟲
是啊,可是你共把子女、老婆、二奶和贓款全送到治安最差的地方了
鳖国的犯罪率,人口和生育率,交通死亡人数,gdp一直都是世界未解之谜
还有小粉蛆不是故意避开日韩新台港,他们真的只是无知到认为这些国家治安没鳖国好 ,当然也有支媒渲染的缘故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民运搞了那么多年为什么一点起色没有?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446040
所有国家的海外民运都不怎么样。

罗马尼亚、波兰等国家冷战期间都有大批海外民运力量,也是天天搞媒体,在美国国会演讲,宣传共产主义极权的危害,要求美国赶快出兵灭了他们祖国的独裁者。

最后他们的愿望都实现了,只是跟他们没什么关系。
当苏联崩溃的时候,他们祖国的人民自己站起来推翻了共产党。

中国也一样,中国早晚有一天也会崩溃解体,到时候人民自然会起来搞民主宪政或者资本主义独裁(帝制和共产党都试过了,肯定不会倒退回去的)。

而这些海外民运若是想发挥能力,只能等到时候回国,再看看有没有机会。
不过若是民主制度,他们更没有机会,因为他们长期旅居海外,对当地了解较差,加上有跑路捡便宜的嫌疑,使得几乎不太可能获得民众信任,而在选举中获胜。

反过来,倒是资本主义军事独裁,也就是张献忠化,海外民运人士反而有可能走上人生巅峰。因为他们还有可能因为海外多年,知识和眼界比本地人更强而被独裁者相中,当一个幕僚。

当然这种人大部分会因为无法和独裁者友好相处而被杀,很难获得善终就是了。
依馬斯洛需求理論意思是在中國所能滿足的需求層次大概只有生理需求囉?
像神隱少女(千與千尋)裡的豬都只能等待被宰
https://imgur.com/3OXbDoz
已隐藏
fb_china_today https://pincong.rocks/topic/反中国梦系列
一組簡單的數字。歷史上死亡人數最多的十次自然災害一半在中國。兩個在49年以後。
歷史上死人最多的人為災難,河南潰壩名列榜首(這有可能被武漢病毒打破,如果證明人為洩漏)
这个要分阶段和地区。一般来说中国大陆一二线城市中心区域治安都不错,但是城中村和工厂区那就算了,经常出事。
经略 主权在民,国为民用
監獄裡更安全,沒有偷盜,沒有搶劫,負責住房,負責飲食,小粉紅怎麼不想去呢?
misswind miss wind
P2P安全吗?股市安全吗?地产泡沫马上就破了,到时候跳起楼来,他们就不说安全了。
猪圈,除了猪被拉出来屠宰的时候,比外面任何地方都要安全,不用担心被狼吃掉
让女性粉红深夜穿短裙一个人到街上溜哒
也不用深夜,让她们穿短裙挤公交车/地铁就行了
其实关于安全问题,小粉红的核心论点是这样的:美国会枪击,中东在打仗,而墙国的各种随机死亡事件不会发生在我的头上。aka我肯定是墙国日常每个人对每个人超限战中的赢家。
人家是非常资瓷日常超限战的好不好,根本不认为你们说的那些东西是对自己安全的威胁。
所以说你要驳斥这个东西,必须从张献忠淆入手。从本质上告诉小粉红他们的菜人属性。如果你只说墙国出了多少多少案件西方有多少多少自卫的民众或者单纯对比犯罪率,都是不顶用的。
中国的儿童经常被拐卖,据不完全统计,每年有7万左右的孩子被拐卖,最后能找回的,仅有0.1%。
中国人在日本都总是闯空门,偷东西,在中国不做可信吗
FreedomHK (早已退蔥了)(密碼喂狗再見不送)
活埋事件(廣州)
地塌事件(長沙)
沒記得應該是長沙(湖南)
那些说中国安全的,全他妈转基因吃多了!农业部人大都已经通过了,以后全体国民当小白鼠!我们又被代表了!!!
這輩子2/3的人生在中國,1/3在其他國家
只在中國被偷過東西,
只在中國被詐騙過,
只被在海外的中國人騙過,
只被在海外的中國人歧視過。
kanyoudu1029 国贼亡后,建新天
不需要驳斥,全面管制的社会,不”安全“都有鬼。
不知道各位有听过卜式牧羊的故事,有一天,汉武帝问卜式你怎么把羊养这么肥的,他回答说:”非独羊也,治民亦独是也。以时起居;恶者辄斥去,毋令败群。“专制社会之所以安全,乃是牺牲人民自由所得的,坐个近程都有安全,玩个app都要你的私人信息,但真要发生了事,也没什么卵用,比如前些日子的杀医案,医生安全吗?卢梭说过这样一句话,宁愿危险且自由,也不愿安宁而奴役,获得任何东西都是要代价的,最求绝对安全,那就意味着放弃大部分的自由,大陆就是给农庄,而大陆人民就是农庄里的动物,试问除了农场主会杀畜牲,畜牲有什么不安全的。
粉红的至少”中国很安全“是逻辑自洽的,无法反驳的
因为粉红觉得中国很安全,外国很危险,所以他做了粉红
如果他觉得中国不安全了,就不再是粉红了。要么粉转黑,要么成为昧心骗人的职业五毛。
CCP48江沢民 萨格尔王
日本更安全啊,日本最近几年没有街头砍人事件吧
日本更安全更有錢而且還有自由,講得好像安全只有共產黨辦得到一樣
小狗包帝 “长得跟包子似的还想当皇上?”
你可以问他“你敢不敢让自己孩子一个人上学放学”
红色警戒 孤蓬万里飘
     你敢试试在中共官网上说半句中国不安全?    
      字数      字数      字数      字数      字数      字数
朝吹主义可以解决所有粉红。
我觉得朝鲜更安全,好多年都没有听说过有犯罪事件了。平壤大街上时不时就能看见兵哥哥在辛苦巡逻,别提多放心了。
物价比中国低太多了,生活用品很多国家还凭票直接送。孩子从小学到大学都是国家全包到。医疗也是免费的。炒房炒地产什么更是八辈子都没听说过。
什么党派之争、党内斗争统统没有,革命血统纯正,正儿八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领导人。
他敢反驳就是一句,你来过朝鲜吗?你看过平壤人民脸上的笑容吗?
新闻联播前25分钟都是墙内如何静好,后5分钟都是墙外各种爆炸,各种烂事,其他新闻客户端也一样。
在一个菜刀都要实名的地方,听说人人可以持枪,吓得发抖。这是一种本身处于恶劣环境的本能反应而不自知。
pc6650 旧号:https://pincong.rocks/people/pc6619
非常好反驳。

首先,在新闻不自由,公安统计数据不透明的地方讲这些都是笑话。粉蛆能知道美国天天枪击纯属因为美国新闻自由,社会数据透明,并且还有一群拿着中国纳税人钱的蛀虫成天关注美国的而非中国的社会问题。

就算中国政府的数据是真的,直接对比也充满陷阱,首当其冲就是统计口径不同:中国把杀人案分成了谋杀和故意伤害致死两种,而美国只有各级谋杀。

最后,就算中国真的比美国安全,也是人种优势罢了——东亚人天生就比欧美人安分,在美国,东亚人也是暴力犯罪率最低的族群。东亚诸国的暴力犯罪程度普遍高于其他国家,而中国在东亚诸国中排名靠后,任何非中国的华人地区均比中国安全,可见中国制度与政府之差。
已隐藏
https://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commons/thumb/3/33/MaslowsHierarchyOfNeeds.svg/1200px-MaslowsHierarchyOfNeeds.svg.png


先別論中國是否真的安全,“安全”這種需要是自基礎的,歐美人民追求的是自尊、成功感、滿足感等,大陸還在說自己地方是否安全更進一步說是頂尖,真嚇人。
安全大中华,刀砍每一天,其实大部分治安很好,但是还是有些恶性事件发生
存在者09 🤬不友善用户 Fate
安全也是指的人的安全,但是现实是人的各项权利几乎都被剥夺了,谈安全也就成了监狱里的“安全”,不如说成“稳定”。

这些词以及要谈的东西,都是缺乏主语的,谁安全?谁民主?这个主体不明,就谈不清楚,也没必要谈。
Philadelphia 諸夏獨立,肢解中國
在中共新闻里面是最安全的,记得以前有讽刺小粉红的段子,说生活在新闻联播里面才是安全幸福的。
abcdefghijklmn 没有中間路線
中國城市我完全不知道, 這麼多攝像頭應該還好吧 ?

北美一般朋友9點後我們不會打電話去找人。 星期日晚上9點一定要坐在家裡看HBO。

我住的美東鄉下, 超市很大,朋友來玩有時差都去逛。24小時開,可自助付款。有攝像頭有車牌, 沒有人偷那幾塊錢東西。

有一次在多倫多dundas st.west,城市中心吧。我掉錢包, 有支票及現金3000+加幣,人撿到了給我送銀行,未留名。

再有一次我壞車坐警車, 問起警察人買槍在那一區的用途, 警察說大部分是買來自殺用。 我住的地方有鹿有兔子, 一般沒有人打獵多是被車撞死。

但比如美國你去到城裡看到滿街有鐵窗的,那治安一定不行。detroit,san francisco,washington dc, 簡直爛爆, 算是爛的最底層, 你要說中國管的那麼嚴還能比他更爛, 很難相信。

一般來說每個國家都是鄉下好城市糟, 都差不多。
可以从好多方面反驳,但是其实没什么意义,中国警察根本不立案,被偷被抢被打能不立案就不立案,数据方面造成所谓犯罪率低的假象,还有一方面东亚人本来就属于温和民族犯罪率本身就低一点,再说一点如果中国很安全,为什么中国人背包都背前面?为什么中国家家户户防盗门窗?美国有这么多防盗门窗吗?
低人权优势 且压制媒体 压制言论 压制游行 你能看到多少不和谐的东西  温水煮青蛙 幸福感已经是负值 不然怎么那么多体制内官员富商自杀被自杀
只是桂枝的田园安全罢了。
非正常死亡人数都比美国多一倍了还安全?
啥?中国多少人?你看gdp的时候咋不看中国多少人诶?
Neet2 本土廢青一名
不說內容的實際情況,
只說logic
這個論據不能支持「中國很安全」這個論點
只能從對比中表達中國比美國安全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中国人记忆力测试表

https://telegra.ph/file/0d3e2a2e7e4a1136472a4.jpg
多韭公 不敢为天下先
19年命案少吗?大陆安防盗门跟防盗窗少吗?打拐的少吗?这东西怎么反驳,粉红如果理性也不用当粉红。
    中国的治安没有粉红们说的那么好的,打一个比方,美国夫妻间强迫发生性行为,算强奸,在中国不算。而且美国每发生一次就可以算做一次强奸案,如果三年内发生了100次,那就是一百例强奸案,而中国就算是算了也只会算成一次。

    第二,很多中国报警的案子是不立案的,非常非常多。农村里丢东西什么的,不会去报案的,这在美国都是要立案的/ 城市里更多了,大街上丢钱包丢手机很多都不立案,而且低于3000人民币的案子也不立案,你就可以知道在案子统计率上,中国有多少案子没有计算在内了。


    第三,西方国家并没有治安非常不好,我来西方国家十多年了,只丢过一次东西。我在中国的时候,在国内一线城市住6年,每一年都会丢东西——手机 钱包,甚至有一次还被窃贼破门而入过,当然这些没有一个立案的。我在海外住的经历告诉我,海外的治安真的比中国大陆好。

     另外,大陆粉红说国外过了晚上八点不敢上街,他们根本就他娘没出过国。一是西方文化晚上是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所以很少出门,二是过了八点,很多商店都关门了,因为商店的店员也有家人,也要回家,加班是不人道的,至少商店要付出更多的加班费给他们,所以很多商店关门,大家就更没有上街的理由了。  这在中国农村能看出来,中国农村晚上也是街道上看不到人,是不是中国农村晚上大家都不敢出门呢?一个道理。


另外,我想起和一国内微信聊天的事:  他大讲了一通国内如何如何安全的事后说要下线接孩子去了,问,为什么十来岁了还要去接啊,他说——不接哪能行?这社会 能放心吗!  可为一笑。
亡共进行时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就是打人民。
小粉红只会无脑复制粘贴,如果中国真安全,那为什么遍地家家户户有防盗窗?
已退葱的陈士杰 ? 天涯未远 江湖再见
中国的治安并没有粉红们说的那么好。我就知道很多变态杀人案,但是官媒都没有报道。

治安好坏和这个国家的政治几乎没有关系,日本和巴西都是民主国家,但是日本的治安比巴西好太多了。

一个国家的治安好坏主要是人口结构造成的。种族繁多的国家治安都比较差,美国治安比较差就是种族太多的原因。

中国治安相对而言比较好,但这不是共产党的功劳。
其实小粉红这么说,就已经承认他潜意识里认为美国应该是安全的。不然他为什么拿中国和美国做比较,而不是拿中国和叙利亚做比较?

这是最基本的逻辑,你会说中国包子比美国面包好吃,并列举出中国包子的优点,美国面包的缺点。来支持你的陈述。但是你肯定不会拿包子与大便作比较,包子确实比大便好吃。但是两者有比较的必要吗?

我很好奇粉红为什么觉得中国安全,美国不安全。我没去过美国,美国安全不安全我不知道。

但是我在中国活了十几年,中国怎么样我还是很清楚的。
杨枝甘露 黑名单
已隐藏
Curiosity 好奇寶寶
不可能是最好的。

但如果他跟美國、歐洲某些地方比較,當然是不錯的。

美國,我實在不喜歡,之前我到三藩市工作,晚上我不敢出門,因為有些街友會攔住我的去路;
在倫敦的時候我覺得治安不錯,不過某些城市可能比較不好吧,我有朋友在英國工作就被偷車子上的東西幾次;
柏林我感覺治安就不錯,雖然他們比較叛逆會到處塗鴉。但他們的地鐵是沒有閘口的,只有售票機,而且沒有監控的,都靠自律。

但加拿大的治安就超好;然後日本治安也超級超級好,基本上你把電話、沒有鎖的自行車隨便放街上,不會有人偷,而且日本人很有禮貌(也壓抑);韓國的治安也很好啊;然後最好的一定要數北歐的國家,他們的人都是自己管控自己的,都很自律,遵守承諾,你車子忘記鎖,放路邊,裡面東西也不會不見。比較義大利法國之類的差太多了。

中國的治安是好在現在有太多的監控了,以前後沒有監控的時候就有很多拐帶兒童的案件,還有搶劫什麼的。所以中國的治安是基於「被看著」所以人們開始守法,但萬一他們到了一個沒有監控的地方,很有可能還是會不守法。像北歐國家的人民,或者日本人,他們心中有一個自我限制行為的道德枷鎖,所以就不會隨便不守法,這才是真正的治安好。
看政府大楼容不容易进就知道了
其实这是没有了解的发文,中共治安好是掩盖出来的,得益于媒体被严格管控,而美国鸡毛蒜皮的事情都能公开,一个枪支自由的国家你能想象人类文明到什么程度,人们是如何懂得克制和尊重…
墙国战豚 90后反独裁人士
我在欧洲,晚上12点路上还有三五成群的小姑娘(大概初中生的样子)快乐地玩耍,旁边根本没有监护人。天朝有没有这种景致?而且我从来没见过有任何一户人家装防盗窗,也更没有人封阳台。而在天朝,家家户户防盗窗防盗门并且封阳台,这也敢说自己治安世界第一?天朝什么时候把阳台都敞开再来说事吧
連基本的人權和遊行權利都沒有 治安當然是superb
magrabee 无政府主义,实用主义
觉得中国治安全球最好的人应该多看看1818黄金眼。1818黄金眼几大主题:

1. 美发店强制顾客充卡,不充卡不给走,充了卡不给退。换店主不退款,要继续充卡才能消费。
2. 低收入家庭小孩充值游戏,打赏主播,游戏/直播公司不给退款。
3. 整容失败,找整容医院维权,医院不给退款不给修复还要打记者。
4. 快递被其他人拿走,百度找客服电话找快递结果是骗子电话,又被骗十万。
5. 网上交友征婚软件被诈骗参与网上赌博,损失二十万。

这些事情如果你觉得不算是治安问题,那就当我没说。
看五毛统计的数据,美国案件数量比中国多,但是印度案件数量只有中国1/3,然后他们得出中国最安全的结论。
巴巴罗萨 宁肯当盐柱也想有一天看着索多玛完蛋
一边告诉你深夜撸串,一边社交媒体上铺天盖地的年轻女性走失,迫真薛定谔的治安了
中华菊头蝠 年年有蝠
治安是有昂贵成本的,中南海白宫治安最好没有人有异议,同样富人区出得起保护费,治安比穷人区好也天经地义。所以美国治安属于正常,贫富差距比其他发达国家大些,自然差区多一些。
中国的治安状况,从犯罪率说比美国高的多,这个看数据没用,防盗门防盗窗不会撒谎,更何况还有个强力输出犯罪也没人敢告的共产党。暴力犯罪率比美国低,这个其实也是文革后的人事情,无非禁枪了呗,而且上面一个黑社会独大,下面小黑社会都有些弱鸡,帮派是暴力犯罪的主要输出者,这个中国现在还被压着。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