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支...中国驻美使馆收到炸弹和死亡威胁一事?

--------新闻节选--------
去年10月和今年6月,美国两次对中国驻美外交人员无端设限,多次私自开拆中方的外交邮袋,查扣中方公务用品。由于近期美方肆意污名化和煽动仇视,中国驻美使馆近期已经收到针对中国驻美外交机构和人员的炸弹和死亡威胁。
--------我是分割线--------
一起思考以下四件事
  • 何君尧被刺杀案
  • 8964火烧军车
  • 中国驻美使馆收到炸弹和死亡威胁
  • 韩国瑜窃听器

支共还真是喜欢自导自演呢 别人赶他走他还自己给自己加戏
不管是自导自演还是真的别人想把他们炸了

我都希望党国一定要采取一切报复行动,对美开战
神都不爱的男子 有道之邦以例不以智,亡國之民師智不師古。
指着自己骂别人,贵匪的老套路了。如同当年骂蒋介石不抗日,骂地主是剥削者。
这说明中美热战不是梦,核平支国一天比一天更近了。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肯定自己写的自己收啊 中共是什么戏精谁不知道……
米高扬 与热爱自由的香港、台湾市民和众多反贼共进退
老样子,还是把倪老请出来吧。

https://i.imgur.com/mquOgOI.png
什么炸弹?崔天凯大使被人甩了4张王还是4张2?

20字补丁。
Hailfreedom steal from the poor,give to the rich
支...中共既然觉得美帝欺人太甚,那还等什么,赶紧突袭珍珠港,关岛,冲绳基地
Chiang 光復廣東 時代革命  廣東獨立 唯一出路  驅除共匪 還我廣東 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  香港獨立 唯一出路  驅除共匪 還我香港
支共的話你都信? 我都替你們捉急啊

字數字數字數
麦子 高声望账号无法登陆了,从零开始,请大家帮我提高声望。
我看到楼主的主题就想到了自编自导自演的把戏,果然英雄所见略同,😄。
改寫歷史編造事件是中共的老傳統了,我就想問如果收到炸彈中共的新聞喉舌早就吵翻天了,怎麼當時一點沒動靜?
巨内宣 黑名单
现在收到红脖发送的hate mail也很正常,
拿出来说事就比较low了
美国人太可恶了,仗势欺人,不断交不行,必须断交!
近平梅 渴饮支人血,饥食支人肉
套用上树书记的一句话:相信共产党,母猪都会上树!
董堂主 我屏蔽人 的原则是:我感觉的明显的没有同情恻隐之心的人,甚至有反人类倾向的人。不过仅仅是我个人的 感觉,不是说他们就是这类人,如果误判,见谅。
回看现在中国和当年国民党专制下的台湾发展到如今自由民主台湾。。。

哎,,,难怪国民党会被打到台湾,

美国这事不知真假,

但是,中共泼脏水再宣传贼喊捉贼的 骗人能力,老蒋这个 基督徒 怎么能招架得住。。

宣传指责(把自己军队送往前线的)老蒋不抗日,自己确确实实的却是(狂奔“两万伍千里”)跑后方去了美其名曰敌后根据地指挥抗战。。。

宣传指责(毫无武装能力的)8964学生杀解放军,自己确确实实的却是(枪支坦克全副武装)展压射杀学生市民血流成河 。。

宣传指责(毫无杀伤力的)香港学生市民为暴徒,自己确确实实的却是(全副武装警棍枪支催泪弹)强奸女学生警棍无差别攻击市民火光四射。。

而中共的伎俩之所以可以成功,很重要的 一点 就是信息不对称。老蒋比中共有人性又不会像中共这么狡诈,老蒋前方抗战老共跑后方 大肆宣传发展势力占领根据地。。如今大陆的人和 当年抗战 时差不多 甚至 更差信息闭塞,全在中共管控之中看不到 外面的信息,只能无脑跟着中共喊,学生该杀,香港暴徒。。。
在美国可以轻易买到武器, 美国别怂啊, 直接炸直接杀啊, 只是威胁算什么废物. 共匪大陆根本买不到任何枪支弹药, 美国佬还来嘲笑我们大陆人不敢造反对抗共匪,  美国老姨学真是怂货不要脸啊. 
fb_china_today https://pincong.rocks/topic/反中国梦系列
既不用出钱也不用出人.  不论真假, 诸夏,反共组织都应该马上去认领。顺便发表一篇缴共檄文。FBI查上门就说为了扩大影响,随口承认
你喒啊提厄 但纽各色,给扭曲后儿啊
赶快把这番言论翻译成英语给美国议员官员的邮箱发过去,让中共加速名声坠毁
首先事情不是中国领事馆自导自演,那就说明美国是一个很危险的地方,还是回家吧
那美国把他们送回最安全、连疫情都没有的中国,不就是为了保护他们吗?

领 事 保 护 ( 迫 真 )
还要在加上 有人抢夺那碗粥  。

美帝疫情如此严重,如此不安全, 应该 保护党员,主动撤回 最安全的地方。
fivegod godbless
录音呢?视频呢?真要炸你还会和你说?自说自话,自编自导。估计有啥维尼的亲自指挥,亲自管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