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党
...
修改记录
为什么老有人说他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动机是打入敌人内部,从内部瓦解它?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silverball
灰名单
统战口吻
“我并不100%支持共产党,我也知道这个体制不好,可能会发生剧烈的变革,但为了保护我心爱的国家,我选择加入它”
下一步就是“你要不要也试试加入党/和党合作?我党内部有很多开明派..."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祖国之光
灰名单
相关主题
墻内小粉红是否知道不能批评党?
党大,还是法大?看我党的回答。
党员退出中国共产党需要宣誓吗?
推荐
火炬计划--让身边更多的人翻墙
【品葱备份】在墙内避过审查传播真相是否有必要?
我写了一篇关于墙的论文,文笔不好,但可以科普对墙的认识
为什麽我们该探讨「女权」?
在美国留学的葱油亲眼见过在大学建立的党支部么?
整合各大移民熱點國家的平民向移民方法
已隐藏
如何评价香港法院对占中九子的判刑结果? 审判结果对香港的民主运动有什么影响?
社交媒体时代的网络民族主义 (小粉红画像)
知情权与善意的“谎言”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7-24
浏览:
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