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让你来领导民运,你会怎么做?你会比老民运做的更好吗?
参考思路:
- 扩大自身的知名度
- 动员华人社区
- 获得国际势力支持
- 建立强有力的反对派组织
- 给出解决中国问题的一系列具体可行的转型方案
- 如何瓦解中共,夺得政权 希望各位动一动聪明的大脑,品葱再这样烂下去,发言的意义就没有了。
在查民主中國陣線的資料,挖了一下墳..
看多了品蔥連我都有點洩氣。結論就是想辦法潤出去 想罵比較痛快,
順民讓他們自已去處理,反賊保重自身安全。
看多了品蔥連我都有點洩氣。結論就是想辦法潤出去 想罵比較痛快,
順民讓他們自已去處理,反賊保重自身安全。
只有法轮功才能救中国人。只有真善忍才能救中国人。只有信神敬神才能救中国人。
可惜明白这点的人太少。
民运还是不行的,民运最好当法轮功的附庸。
可惜明白这点的人太少。
民运还是不行的,民运最好当法轮功的附庸。
我会直接解散所有民运。
民运的资金来源,要么是外国政府,靠外国纳税人养活。
要么就是反共人士的资助
无论哪种情形,本质上都是在浪费别人的钱,实质上对共产党统治没有任何威胁。早日解散吧
民运的资金来源,要么是外国政府,靠外国纳税人养活。
要么就是反共人士的资助
无论哪种情形,本质上都是在浪费别人的钱,实质上对共产党统治没有任何威胁。早日解散吧
谁提这样老的问题? 我是从另外一个问题给合并过来的。 不想说如果我来... 只是从历史和地缘政治说一下。
武德。
然而费拉并不应该为自己的命运承担全部责任。 所谓中国民运在8964那一时刻就被抛弃了, 在64的第二天美国中国老 Bush 发表演说, 他讲到天安门时把民主这个词讲了很多遍,但是最后说明美国将要和中国保持接触。
当时苏联没有解体, 地缘政治上中国是一个平衡体, 而美国执行「接触」政策, 延续 Nixon 策略。
或者说:民运分子被中国抛弃的同时被美国压制了, 虽然美国收留了他们, 这是人道的立场。 之后,地缘政治的无情运转也没有给民运分子什么机会, 苏联解体之后, 中东反恐战争仍然需要中国做为地缘平衡体。
上述三重力量都不是毫无资历的民运分子能对抗的。 不要说三重巨大的力量, 仅一个中共就是民运分子几乎无法战胜的敌人。 说是「几乎」是为了给这些民运分子留一点面子。 被迫害、打压、腐蚀收买、变得下贱和淫荡、然后再死亡... 中共的剧本、中共的导演。 能坚持下来的可以算是圣徒了。
然而, 中东不也在战斗吗? 阿富汗人的生存环境就比民运更好吗? 如果要从自身找原因, 第一, 武德不足。
我想民运分子还有一个问题是军师情结太重, 总是想这个方针那个谋略, 其实诸葛亮在历史上没有成功。
武德。
然而费拉并不应该为自己的命运承担全部责任。 所谓中国民运在8964那一时刻就被抛弃了, 在64的第二天美国中国老 Bush 发表演说, 他讲到天安门时把民主这个词讲了很多遍,但是最后说明美国将要和中国保持接触。
当时苏联没有解体, 地缘政治上中国是一个平衡体, 而美国执行「接触」政策, 延续 Nixon 策略。
或者说:民运分子被中国抛弃的同时被美国压制了, 虽然美国收留了他们, 这是人道的立场。 之后,地缘政治的无情运转也没有给民运分子什么机会, 苏联解体之后, 中东反恐战争仍然需要中国做为地缘平衡体。
上述三重力量都不是毫无资历的民运分子能对抗的。 不要说三重巨大的力量, 仅一个中共就是民运分子几乎无法战胜的敌人。 说是「几乎」是为了给这些民运分子留一点面子。 被迫害、打压、腐蚀收买、变得下贱和淫荡、然后再死亡... 中共的剧本、中共的导演。 能坚持下来的可以算是圣徒了。
然而, 中东不也在战斗吗? 阿富汗人的生存环境就比民运更好吗? 如果要从自身找原因, 第一, 武德不足。
我想民运分子还有一个问题是军师情结太重, 总是想这个方针那个谋略, 其实诸葛亮在历史上没有成功。
据袁弓夷说他看不起那批民运,具体哪批我不清楚,他说民运里面也有内控,经常互相指责,非常不团结。
民运这三十年看似一事无成很正常。
这世上很多事情都是这样的,你很努力而最后还是一事无成。
不一定是你的责任。
敌人没有漏出致命的破绽,你再怎么准备也不一定能消灭它。
这世上很多事情都是这样的,你很努力而最后还是一事无成。
不一定是你的责任。
敌人没有漏出致命的破绽,你再怎么准备也不一定能消灭它。
秀才造反,十年不成。民运还不如反清复明呢,金庸的《鹿鼎记》里面描绘栩栩如生,南明怎么完蛋的,敌人没打过来,自己已经是奄奄一息,还在争拥唐还是拥桂。海外华人的组织度,不要说跟华人看不起的黑人印度人比,连藏人维吾尔人也不如喔,甚至不如刚刚从大一统破茧而出的香港人,过去在东南亚各族自治下,华人最高的程度是黑社会的堂口和宗族。也就难怪人家土著接管了政权。什么时候,华人懂得斯国斯民,斯土斯人的道理,父母之邦与子孙之邦有来源无一致,各奔前程,那就好了。
民运的组织性还不如流量明星的粉丝团
信仰和爱,不够。
信仰和爱,不够。
大多数中国人太喜欢滥用权力,有点权力就要拿来整人,根本没办法团结的。你
看看各种论坛就知道了,基本上每个论坛都有些傻逼管理员喜欢以莫须有的理由封禁他人账号。
这还是在没有利益可分的情况下。
如果是涉及到利益,涉及到巨额金钱,那吃相就更难看了。
轮子为啥团结?我认为是轮子有个无法撼动的总教主,所以是天然的皇权,教主李洪志在国内本来就圈了很多的钱,算是你姨嘴里的土豪,本身有钱有权,他的极权统治自然很稳。
而普通中国人的组织,比如其他民运,基本上都是僭主组织,意思就是没有天然的金主土豪,任何人都必须依赖别人,所以必然有拉帮结伙的政治斗争。由于大家都是屌丝,这种政治斗争往往没有结果,会一直持续下去,对组织的发展是个永恒的障碍。
看看各种论坛就知道了,基本上每个论坛都有些傻逼管理员喜欢以莫须有的理由封禁他人账号。
这还是在没有利益可分的情况下。
如果是涉及到利益,涉及到巨额金钱,那吃相就更难看了。
轮子为啥团结?我认为是轮子有个无法撼动的总教主,所以是天然的皇权,教主李洪志在国内本来就圈了很多的钱,算是你姨嘴里的土豪,本身有钱有权,他的极权统治自然很稳。
而普通中国人的组织,比如其他民运,基本上都是僭主组织,意思就是没有天然的金主土豪,任何人都必须依赖别人,所以必然有拉帮结伙的政治斗争。由于大家都是屌丝,这种政治斗争往往没有结果,会一直持续下去,对组织的发展是个永恒的障碍。
民运和轮子中间差了10个支共,指望民运能成事?鬼了
什么问题都没有。
民运那帮人完美地保持了中国人的原子化散沙本色,一点儿岔路都没走过。
民运那帮人完美地保持了中国人的原子化散沙本色,一点儿岔路都没走过。
很奇怪这里有人看见支那就受不了,轮子就是可以接受的,这不就是一边嘲讽美国种族歧视,一边喊黑人全部滚出去的费拉行为?虽然在具体问题上我对法轮功的意识形态有不同意见,但不得不承认,所有海外华人会有一天惊讶的发现,轮子是唯一一群不被抄没家产,不被情报机构盯上的组织,然后华人们纷纷后悔,自己为什么不在两年前赶紧抱上轮子的大腿。
楼主就是,自己屁组织没有,民运也好,轮子也好,虽然组织度有差距,但自保是可以的,楼主的想法就是,这些反共组织能裹挟着华人走,但是情报机构到时候是直接认定你是某爱国华侨团体的外围,不会考虑你是民运或轮子的成员除非两年前你就开始交投名状。
楼主就是,自己屁组织没有,民运也好,轮子也好,虽然组织度有差距,但自保是可以的,楼主的想法就是,这些反共组织能裹挟着华人走,但是情报机构到时候是直接认定你是某爱国华侨团体的外围,不会考虑你是民运或轮子的成员除非两年前你就开始交投名状。
靠口号和一腔热血是没法团结任何人的,只有利益才行。利己是多数人的本质。
纳粹崛起的时候,德国大部分人不也都是“最后当他们抓我的时候,再也没有人能站起来为我说话了”,而没能在早期团结起来。
以至于早期入侵的时候,各国都采取绥靖政策,不打到自己头上就不理。
民运人士都有自己各自的利益需求。中共治下的人民因为发展不均衡,也有完全不同的利益需求。在这种情况下团结是很难做到的。
纳粹崛起的时候,德国大部分人不也都是“最后当他们抓我的时候,再也没有人能站起来为我说话了”,而没能在早期团结起来。
以至于早期入侵的时候,各国都采取绥靖政策,不打到自己头上就不理。
民运人士都有自己各自的利益需求。中共治下的人民因为发展不均衡,也有完全不同的利益需求。在这种情况下团结是很难做到的。
叫法轮功不行吗,就这么爱给别人起外号。
天灭中共
天灭中共
已隐藏
中国海外民运问题很大
首先在使命和立场方面中国民运很大一部分,甚至说主体,他没有站在共产党的对立面上,民主中国阵线这样的组织,其纲领最多就是说到“结束一党专制,建立民主中国” 他本质上是在共产党允许的范围内活动发声,共产党自己也不承认自己是一党专制,你结束呗,反正又没骂我,轮子这些年刀马枪炮有时候是摆上来的,至少天天吵吵清算共产党. 海外民运第一个问题在于你本身历史使命和纲领就模糊!
其次在于钱上,海外民运的资金一共就四类,第一是会员费,其实就是化斋了。 第二是自办自费,基本就是谁能筹集点钱来,就办点事,搞到后来共产党出钱了,自然就拿人家的手短. 第三是海外的“个项赞助” 比如台湾或者一些海外基金给的,但是他不是财政性质也不是平行性质,没有连续性。第四就是子项目自负盈亏,比如办报办电视台你就去自己吸引广告,吸引来多少你就花多少。
再其次就是海外民运这群人特别喜欢依靠党内的同情派和温和改良派,改良派元老随便派出一个自己的文秘、司机,都如获至宝,给人一种想求大赦的感觉,又总妄想从内部颠覆,最好自己再提前卡位,弄个一官半职,自然让人心寒.
还有就是用人问题,由于特别依赖国内温和派,所以海外民运选出来那些主席,代表,主任,往往就是建国后某某不得志的地方书记,市长的后人亲属,企图拿他们说事。
最后,最关键的就是运营,海外民运这些年来的活动已经形成标准态势,不是火锅配白酒,就是烤串配啤酒,到场以后先互相介绍这是谁谁谁,他是谁谁谁的外甥,以前在国内是xxx书记,然后再拿出一张名片,上面名头恨不得上百字,全是虚构机构虚开的什么优秀杰出华人,商会副会长。 吹完牛逼就开喝,边喝边咧咧孟德斯鸠如何如何,卢梭咋地咋地,你真让他谈目前内地政治生态,经济情况,基本也就是北京出租车司机水平,对近些年地方的情况,执政,财税,民生,基建,流通,物价基本不懂. 然后基本上喝倒几个就开始聊妹子,聊老子当年,然后散会.... 就这种松散组织运营,能成事反而是怪了
首先在使命和立场方面中国民运很大一部分,甚至说主体,他没有站在共产党的对立面上,民主中国阵线这样的组织,其纲领最多就是说到“结束一党专制,建立民主中国” 他本质上是在共产党允许的范围内活动发声,共产党自己也不承认自己是一党专制,你结束呗,反正又没骂我,轮子这些年刀马枪炮有时候是摆上来的,至少天天吵吵清算共产党. 海外民运第一个问题在于你本身历史使命和纲领就模糊!
其次在于钱上,海外民运的资金一共就四类,第一是会员费,其实就是化斋了。 第二是自办自费,基本就是谁能筹集点钱来,就办点事,搞到后来共产党出钱了,自然就拿人家的手短. 第三是海外的“个项赞助” 比如台湾或者一些海外基金给的,但是他不是财政性质也不是平行性质,没有连续性。第四就是子项目自负盈亏,比如办报办电视台你就去自己吸引广告,吸引来多少你就花多少。
再其次就是海外民运这群人特别喜欢依靠党内的同情派和温和改良派,改良派元老随便派出一个自己的文秘、司机,都如获至宝,给人一种想求大赦的感觉,又总妄想从内部颠覆,最好自己再提前卡位,弄个一官半职,自然让人心寒.
还有就是用人问题,由于特别依赖国内温和派,所以海外民运选出来那些主席,代表,主任,往往就是建国后某某不得志的地方书记,市长的后人亲属,企图拿他们说事。
最后,最关键的就是运营,海外民运这些年来的活动已经形成标准态势,不是火锅配白酒,就是烤串配啤酒,到场以后先互相介绍这是谁谁谁,他是谁谁谁的外甥,以前在国内是xxx书记,然后再拿出一张名片,上面名头恨不得上百字,全是虚构机构虚开的什么优秀杰出华人,商会副会长。 吹完牛逼就开喝,边喝边咧咧孟德斯鸠如何如何,卢梭咋地咋地,你真让他谈目前内地政治生态,经济情况,基本也就是北京出租车司机水平,对近些年地方的情况,执政,财税,民生,基建,流通,物价基本不懂. 然后基本上喝倒几个就开始聊妹子,聊老子当年,然后散会.... 就这种松散组织运营,能成事反而是怪了
民运团体一般都没有高度组织化的倾向,也不一定有这个需求。
这些人靠嘴巴笔杆,本身又不拿枪,强拧成一股绳干嘛。百花齐放,来去自由,这是民主的魅力所在。
一个成功的油管视频团队需要几个人,万一人家不想被组织起来呢。
这些人靠嘴巴笔杆,本身又不拿枪,强拧成一股绳干嘛。百花齐放,来去自由,这是民主的魅力所在。
一个成功的油管视频团队需要几个人,万一人家不想被组织起来呢。
前不久某民运组织开网络会议,居然是用微信群,
这还能说什么呢 。
蚂蚁帮和轮子教已经是矮子里选将军,最高的那两个了。
华夏这个族群本身真的很有问题。
这还能说什么呢 。
蚂蚁帮和轮子教已经是矮子里选将军,最高的那两个了。
华夏这个族群本身真的很有问题。
在中国叫改朝换代,朝代气数已经注定,我敢断言,中共一旦垮台,中国专制文化和力量将进一步瓦解,就算以后那个政府搞专制,泽活不过多久就会乱,可以说中共是五千年历史里专制集大成者
民运的确挺惨,早年枝共还会派特务渗透民运。现在连翻墙五毛都懒得理民运了,他们要么给网友扣"轮子"帽子,要么扣"湾湾"帽子,却很少给人扣"民运"帽子,可见民运的影响力和对支共的威胁程度实在让人捉急。
另外,民运那套东西对于绝大部分桂枝人过于阳春白雪了,远没有轮子功,中医,全能神,至道学宫之类的东西接地气。桂枝人就好这一口,你跟他讲中医五行推背图他深信不疑并且愿意为之掏钱;你跟他讲自由民主他马上就勃然大陆骂你是成汉奸并且扭送公安机关。
苏东剧变之所以能发生原因固然很多,但苏联-东欧人逼格/素质/底线都远高于桂枝人才是根本原因,这些国家民族历史上也有浓厚的宗教传统,也以追随民主自由为荣,纵然一时被共产党劫国,但终有重见天日的那一天。桂枝的历史积分中可没有这方面的传统和追求。纵然TG倒台,也不过是换来一个不叫TG的TG式组织或者个人,继续历史上的循环。
另外,民运那套东西对于绝大部分桂枝人过于阳春白雪了,远没有轮子功,中医,全能神,至道学宫之类的东西接地气。桂枝人就好这一口,你跟他讲中医五行推背图他深信不疑并且愿意为之掏钱;你跟他讲自由民主他马上就勃然大陆骂你是成汉奸并且扭送公安机关。
苏东剧变之所以能发生原因固然很多,但苏联-东欧人逼格/素质/底线都远高于桂枝人才是根本原因,这些国家民族历史上也有浓厚的宗教传统,也以追随民主自由为荣,纵然一时被共产党劫国,但终有重见天日的那一天。桂枝的历史积分中可没有这方面的传统和追求。纵然TG倒台,也不过是换来一个不叫TG的TG式组织或者个人,继续历史上的循环。
因為海外傳統民運從郭文貴一開始有料可爆的時候疫情涉嫌中共軍方製毒以及香港抗議就可以看出來,他們都是演戲的偽類,徐水良劉剛揭露過80%-90%的民運是特務特線,都是中共國安總參支配控制下的線民特務,他們平時發了文章,舉辦個報告會,講個話,什麼大事實事也不幹,為中共分擔壓力有重要特殊作用,極少數反江民運是真民運,一半民運被中共江曾勢力控制,反而法輪功戰鬥力最強組建了中國過渡政府媒體揭露傳播無數黑幕內幕,影響了中國政局走向,核心工作方法就是和諧控制計劃,小罵幫大忙,左右手演戲,海外批評和諧維穩。
民运没力量,你就不会觉得在习近平新时代痛苦了,至少证明你尝过民主自由的甜味,才会明白失去难受。
只能说跟欧美发达国家,中国的民主自由力量还差得远,但是跟过去比还是进步不少了,不然香港200万示威者就已经被坦克碾压血腥屠杀了。驻港部队解放军在香港都出动两次了。
只能说跟欧美发达国家,中国的民主自由力量还差得远,但是跟过去比还是进步不少了,不然香港200万示威者就已经被坦克碾压血腥屠杀了。驻港部队解放军在香港都出动两次了。
1、赚钱赚钱赚钱:
很多人都讥讽:反共是生意。
我反而觉得:反共就是要做成生意,而且要做成大生意!最好做成你反共就能赚大钱,那老百姓还不个个反共?
过去民运为什么四分五裂?还不是因为:前面谈着理想,背后狂分钱。
我就一直不理解:你说你搞个民主,非要整个不食人间烟火,重义不重财的人设。
最后人设崩塌,不还是一个德性,而且老百姓就是为了钱,你非要弄个民主等于没有面包,有什么意思呢?
人就是自私的,赚钱没什么可耻的,真要搞民运,第一个要扭转的就是民运不能图利这种清高文人思维。
而且,没有钱,你怎么提高组织力和行动力?政党也是要钱来运转的啊。资本主义金钱是血液,用钱反共一点都不可耻。
2、认清现实:
海外民运,一点前途都没有的。真正的民主革命只能发生在中国。
所以,海外民运就两个任务:
1革命发生时提供资金。2革命发生时提供理论武器。
说白了,还是和做生意一样!
你和一个商业对手竞争,争夺顾客。第一你的产品质量要过硬,第二你的宣传包装都要好。
国内中共一家公司垄断经营,你想换服务不行要被砍头。所以你的产品研发和宣传准备,只能在海外进行。
现在很多海外民运老想一步登天,老是抱美国大腿指望大腿做点事情,一步搞掉中共,没希望的。中国那么大,你一个外国人怎么可能服众?
很多人都讥讽:反共是生意。
我反而觉得:反共就是要做成生意,而且要做成大生意!最好做成你反共就能赚大钱,那老百姓还不个个反共?
过去民运为什么四分五裂?还不是因为:前面谈着理想,背后狂分钱。
我就一直不理解:你说你搞个民主,非要整个不食人间烟火,重义不重财的人设。
最后人设崩塌,不还是一个德性,而且老百姓就是为了钱,你非要弄个民主等于没有面包,有什么意思呢?
人就是自私的,赚钱没什么可耻的,真要搞民运,第一个要扭转的就是民运不能图利这种清高文人思维。
而且,没有钱,你怎么提高组织力和行动力?政党也是要钱来运转的啊。资本主义金钱是血液,用钱反共一点都不可耻。
2、认清现实:
海外民运,一点前途都没有的。真正的民主革命只能发生在中国。
所以,海外民运就两个任务:
1革命发生时提供资金。2革命发生时提供理论武器。
说白了,还是和做生意一样!
你和一个商业对手竞争,争夺顾客。第一你的产品质量要过硬,第二你的宣传包装都要好。
国内中共一家公司垄断经营,你想换服务不行要被砍头。所以你的产品研发和宣传准备,只能在海外进行。
现在很多海外民运老想一步登天,老是抱美国大腿指望大腿做点事情,一步搞掉中共,没希望的。中国那么大,你一个外国人怎么可能服众?
已隐藏
我觉得民运可以少开点曲高寡和的会议,少搞点自娱自乐的活动,先设法筹个款,学川普娃娃一样,弄个辱包娃娃升起来。
别弄那么多大道理,辱包辱华,想各种娱乐有趣的方式辱包辱华,要让人感觉到interseting,让感受到支那政治审查扩张的外国人也参与进来,让支那暴跳如雷。
支那依靠经济力量扩张政治审查,让支那问题成为好莱坞的高压线,我觉得如果能让全球认识到这种高压线并且去以一种对抗老大哥的娱乐心态去突破他,会更有意义。
别老做支那崩溃韭菜起义的白日梦,先守住自由世界再说吧。
别弄那么多大道理,辱包辱华,想各种娱乐有趣的方式辱包辱华,要让人感觉到interseting,让感受到支那政治审查扩张的外国人也参与进来,让支那暴跳如雷。
支那依靠经济力量扩张政治审查,让支那问题成为好莱坞的高压线,我觉得如果能让全球认识到这种高压线并且去以一种对抗老大哥的娱乐心态去突破他,会更有意义。
别老做支那崩溃韭菜起义的白日梦,先守住自由世界再说吧。
利用我手里掌握的资料举报几个匪在美国的暗桩,然后在内地发展下线,包装一下自己利用自己现有的资源渗透中高层,然后我编不下去了,没有南昌起义第一枪我也难办啊
民运就是一帮只会玩嘴皮子的废物。民运要搞起来,首先要个强有力,有实力的领袖,然而海外华人没有这种人,有野心的华人也宁愿融入当地社会也不和这帮废物为伍。民运完全是自己作大死的典型,倒是把民运的好名字给占了。
1. 找钱,能不能和马云、郭广昌、李彦宏等没有特别深厚红色背景的资本家搞好关系?这种良好的关系到了关键时刻可以派上用场。
2. 建立组织,这个组织里面要包括管钱的部门、管武装力量的部门,需要大量的专业人才,你能不能说服在美国的华人金融和财会界人才加入组织为你负责财政工作?你能不能说服在谷歌FB工作的计算机博士加入你的组织为你负责信息安全工作,你能不能说服在美国的华人律师加入你的组织为你负责法务方面的工作?你能不能把华人学生会主席拉到你的组织里,为你奔走,发展成员,争取支持和援助?你的组织甚至要有能征惯战的军事人才,还要有能应急的安保人员。除了这个,你的组织里最好还要有新闻广告专业的人才,帮你做媒体宣传。
3. 先反共,再民主。民主是结果而不是工具,想要自下而上发动中国群众靠街头示威让中共下台,这种想法趁早放弃。
4. 等待时机,以目前民运这点实力,去和一个2.5万亿美金财政收入,200万军队,180万警察的庞大组织对抗,无异于鸡蛋撞地球。
2. 建立组织,这个组织里面要包括管钱的部门、管武装力量的部门,需要大量的专业人才,你能不能说服在美国的华人金融和财会界人才加入组织为你负责财政工作?你能不能说服在谷歌FB工作的计算机博士加入你的组织为你负责信息安全工作,你能不能说服在美国的华人律师加入你的组织为你负责法务方面的工作?你能不能把华人学生会主席拉到你的组织里,为你奔走,发展成员,争取支持和援助?你的组织甚至要有能征惯战的军事人才,还要有能应急的安保人员。除了这个,你的组织里最好还要有新闻广告专业的人才,帮你做媒体宣传。
3. 先反共,再民主。民主是结果而不是工具,想要自下而上发动中国群众靠街头示威让中共下台,这种想法趁早放弃。
4. 等待时机,以目前民运这点实力,去和一个2.5万亿美金财政收入,200万军队,180万警察的庞大组织对抗,无异于鸡蛋撞地球。
我是绝对不会做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事情的。以贵支中国目前的情况来说靠传统的游行示威解决问题的可能性无限趋近于零。换作是你,你是否愿意拿自己和别人的生命去赌一个小到仅有统计学意义上的希望呢?
我并不是情绪化或者来大姨妈,我可以负责的说,如果你想革命你就必须抱着杀光所有中共党员的打算和魄力去进行你的计划。他们杀了,抓了你们的人,海外的你们就炸他们的大使馆,暗杀他们的大使,绑架他们在海外的子女。如果他们报警就撕票。进监狱的人得到你们律师团队很好的辩护。做不到这些,劝你还是别干那些肉包子打狗的事情。
我做不到这些,所以我不会去尝试,甚至不会去想。连键盘侠都懒得当。当然真的有人干这些事情,我也不会去骂他恐怖分子,甚至去默默地点个赞。
否则你拿着圣母的心态去对付一个杀了上亿人眼都不眨一下子的集团,搞笑不搞笑?
我并不是情绪化或者来大姨妈,我可以负责的说,如果你想革命你就必须抱着杀光所有中共党员的打算和魄力去进行你的计划。他们杀了,抓了你们的人,海外的你们就炸他们的大使馆,暗杀他们的大使,绑架他们在海外的子女。如果他们报警就撕票。进监狱的人得到你们律师团队很好的辩护。做不到这些,劝你还是别干那些肉包子打狗的事情。
我做不到这些,所以我不会去尝试,甚至不会去想。连键盘侠都懒得当。当然真的有人干这些事情,我也不会去骂他恐怖分子,甚至去默默地点个赞。
否则你拿着圣母的心态去对付一个杀了上亿人眼都不眨一下子的集团,搞笑不搞笑?
我会清除一些害群之马
包括但不限于:
之前默默无闻,不知为何突然出国,然后经历突然丰富了起来,通过了政庇,摇身一变成为"民运斗士"
对促进民主没有任何贡献,只会挑拨离间,发表撕裂民运圈的言论,今天说谁谁谁是间谍,明天说谁谁谁是特务
包括但不限于:
之前默默无闻,不知为何突然出国,然后经历突然丰富了起来,通过了政庇,摇身一变成为"民运斗士"
对促进民主没有任何贡献,只会挑拨离间,发表撕裂民运圈的言论,今天说谁谁谁是间谍,明天说谁谁谁是特务
品葱再这样烂下去,发言的意义就没有了。 ???
先看你自己烂不烂!
先看你自己烂不烂!
中共在海外渗透太深了,包括民运圈。没被渗透的,大部分都是分析论述,理论一套一套的,就是没能打疼中共的。
我的思路正好和你相反,首先组织国内小规模地方暴动,比如武装营救维权人员。不论成功与否,肯定会极大扩大自身知名度,这样你才有动员华人社区的资本。至于国际社会,可以寻求各种反共势力的支持,然后建立自己的反对组织,类似兴中会。 转型方案,无非就是融入世界潮流。三权分立,制定宪法,结合中国实际情况进行一些枝节上的改动。说白了,孙文一百年前那一套军政、训政、宪政的渐进式做法今天依然适用。
幸福的秘诀是自由,自由秘诀是勇气。勇气来源于信仰和善良,这两者才能造就真英雄,中国需要英雄。
[url=http://book.ifeng.com/special/ziyouzhongguo/doclist/201001/0105_9087_1499538.shtml][/url]
我的思路正好和你相反,首先组织国内小规模地方暴动,比如武装营救维权人员。不论成功与否,肯定会极大扩大自身知名度,这样你才有动员华人社区的资本。至于国际社会,可以寻求各种反共势力的支持,然后建立自己的反对组织,类似兴中会。 转型方案,无非就是融入世界潮流。三权分立,制定宪法,结合中国实际情况进行一些枝节上的改动。说白了,孙文一百年前那一套军政、训政、宪政的渐进式做法今天依然适用。
幸福的秘诀是自由,自由秘诀是勇气。勇气来源于信仰和善良,这两者才能造就真英雄,中国需要英雄。
[url=http://book.ifeng.com/special/ziyouzhongguo/doclist/201001/0105_9087_1499538.shtml][/url]
光就能不能领导民运这点,就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做到
根本谈不上领导民运领导得怎么样的问题
根本谈不上领导民运领导得怎么样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