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会不会出现刺杀林郑月娥的义士?

我不是香港人, 但如果有义士愿意刺杀林郑月娥,我捐1000块美刀,养其妻子
gerry 观察
不得不说傻逼太多. 我不是香港人,谈不上坐收渔翁之利,更谈不上摘桃子.

如果林郑月娥这种人统治盎格鲁萨克逊白人, 刺杀他的人早就排成队了. 说白了还是香港人没有美国人和 日本人 有种,这也没办法,中产阶级文化. 
[url=https://zh.wikipedia.org/zh/%E6%B7%BA%E6%B2%BC%E7%A8%BB%E6%AC%A1%E9%83%8E][/url]
1000美元是我个人捐的,我是个穷逼,但如果大家都捐1000美元,足够他家属过很好的生活了. 
孟早舟 Madda fakka
又是一个想要别人牺牲,自己坐收渔翁之利的人。
香港人刺杀林郑月娥,若成功则又是一个国会纵火案,若失败则牺牲的也是香港人。无论如何都给中共直接军官香港提供口舌。
煽动港人刺杀林郑月娥,就和墙内有粉红鼓动别人为国奉献,自己却一毛不拔一样,都是极度自私的人。
如果想为反共做些贡献,自己又懒得身体力行,还不如直接捐款给香港一些反抗阵线,或者捐助世界维吾尔人大会和东突厥武装组织。
奉天浮浪者 ? 満州国ハ傀儡ジャナカッタ
听说包子的女儿在康奈尔大学

我只希望美国有人去绑架小母包子
hun Those who would give up essential Liberty, to purchase a little temporary Safety, deserve neither Liberty nor Safety.
沒有人會出來
中國人有個惡性,就是期望別人是英雄,別人為大家犧牲,但自己就拿好處。找不出英雄也有人會被英雄,好像李文亮,其實本來就不是英雄的平凡人被推上刀口。我有想過,也有在這兒好奇問過(沒有開貼,就是回應的時候問問),但內心並不認為中國人的靈魂裡有英雄
Yshch 观察
已隐藏
就你这不愿意付出任何代价甚至想摘桃子的心态,怎么可能会有义士出来白白帮你的忙
想要推翻中共自己却不想为之付出代价,整天想着中共倒台之后自己怎么占便宜,最后的结果自然是被中共奴役三百年,这就叫德行匹配下场
香港人太平和了,闹事闹了1年多了,直接冲突的警察、公务员一个都没死,别说躲在后面的郑月娥了。
iunyama “长期”这个概念实际上会误导时事的走向。长期来看,我们都死了。
首先,1000鎂在香港連一個月房租也付不起,要是1000鎂能養妻活兒,我想沒年輕人沒事會上街吃子彈。

然後就是,一個傀儡沒權殺了有啥用,就像熱狗的永續基本法一樣,鄭死了就換別的上,反正支共最不缺的是棄子。
ujh8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你可以参考墨西哥贩毒集团的手法
那样才有威慑力
我是反對這種想法的 維尼 林鄭這類人對他們最好的懲罰就是以反人類 種族屠殺 種族滅絕罪進行審判 這種審判的進程 會讓他們真正恐懼 讓他們一死了之 太便宜他們了
去杀包子都好过杀林郑,林郑只是个傀儡,听什么都还听北京的
杀包子女儿都可以算是制裁
jkh87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hfhg78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你怎么自己不去香港杀林郑呢?或者去北京杀包子也可以啊
第二次忘記密碼 品蔥女王萬歲萬歲萬萬歲,我哪敢惹你啦,女王大人!!! 我以後只會留言廢話水廢帖!!! 求饒啊!!! 女王大人!!!
中國会不会出现刺杀習的义士?

我不是中國人, 但如果有义士愿意刺杀習,我捐1000块美刀,养其妻子     就是總之全家女人啦 :D


我幫你想好下一個主題了

美國那個不用我幫你想了吧?
范松忠 黑名单 吾爱人类公敌!宁做伊朗犬,不做中国人!中国、中共、中文,都别想奴役我!习来曼尼和王培尔,来找我啊!有种加我实名制微信抖音啊!我死后,能求得一面美国国旗披上烧掉,或把我烧掉撒入大海,死无葬身之地,也不进中共方舱。誓死反送中,绝不落叶归中!
还是不必了,首恶习匪,林傀儡无所谓了,一个777恶婆而已。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gerry 观察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8-08
  • 浏览: 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