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川普将限制中国留学生?
https://mobile.twitter.com/brother_chui/status/1300544389597425664
其实完全可以政审中国留学生,美国想灭支也必须借助本地人力量,刚好培养支那留学生回国去搞革命不是挺好的?
过去还能通过留学拿到美国工签美国绿卡的时代,反正也已经过去了。
现在去美国留学的人,应该都是做好准备读完书就回来,所以没什么可惜的。想读书移民的同学,看看别的地方吧
现在去美国留学的人,应该都是做好准备读完书就回来,所以没什么可惜的。想读书移民的同学,看看别的地方吧
泻药
已经毕业创业了,还有若干PHD挂着
制裁的是公费的,跟你们没关系
不谢
已经毕业创业了,还有若干PHD挂着
制裁的是公费的,跟你们没关系
不谢
我倒想問問什麼時候開始美國政策都是在twitter上做正式發布的了?而且還是一個簡體中文的twitter?!
還是這句話,不要用牆內眼神看國外
President(who is not president at all) Xi可能想什麼通過就能通過什麼,從來是壓倒性贊成票通過,所以他一句話就可以當成未來的國策去分析了
President Cheeseburger Trump可不是,他想通過什麼要國會通過,要看各州臉色,要這個那個這個那個很多手續都不能只是走過場,才能通過
留學生怎麼樣是你總統一句話就能決定的嗎?不是
就算是好了,總統要說什麼需要別人代他預告嗎?總統自己不會發twitter來預告,『I will make some changes, BIIIIIIIGG changes(歪嘴甩小手.jpg)』嗎?
就算他要別人代他預告好了,這還不是你看原文的,是你看一個簡體中文的不知道誰的twitter?
我還能去開個這樣的號呢!
既然要聊『像是時事的事』就請找一個可靠來源吧,不然就等美國政府發布公告了再說
要知道這種謠言,好幾年前就有了。我認識有人聽著『美國要禁止中國留學生』申請美國留學的,現在都畢業了呢
還是這句話,不要用牆內眼神看國外
President
President
留學生怎麼樣是你總統一句話就能決定的嗎?不是
就算是好了,總統要說什麼需要別人代他預告嗎?總統自己不會發twitter來預告,『I will make some changes, BIIIIIIIGG changes(歪嘴甩小手.jpg)』嗎?
就算他要別人代他預告好了,這還不是你看原文的,是你看一個簡體中文的不知道誰的twitter?
我還能去開個這樣的號呢!
既然要聊『像是時事的事』就請找一個可靠來源吧,不然就等美國政府發布公告了再說
要知道這種謠言,好幾年前就有了。我認識有人聽著『美國要禁止中國留學生』申請美國留學的,現在都畢業了呢
你不是要建墙吗?现在美国和印度大规模下架中国应用,帮助你建墙。
同时天天偷技术回来之后还叫嚣对付美国,那么干脆就不让你来了,而且国内那些留学生出去学习了技术,回来就帮助政府对付中国普通人,不出去也是好事!
同时天天偷技术回来之后还叫嚣对付美国,那么干脆就不让你来了,而且国内那些留学生出去学习了技术,回来就帮助政府对付中国普通人,不出去也是好事!
真的行动,恐怕还得等川普选完,或者他在选前有绝对自信的时候。
@Acca0429
另外,我觉得「一刀切干净」的可能性接近零。
估计会有一个「对内的白名单」,不是按照中国人的申请,而是美国大学的某些专业列为白名单,再附加不可转系,指定居住区域,还有其他等等想得出来的条件。
这样一来,既可以让一帮嘴皮子闲不住的白左没空去乱搞,也可以让白右们不至于皱起眉毛。何况,白左学校招不到国际学生,就会去和白右学校抢好苗子了。
@Acca0429
另外,我觉得「一刀切干净」的可能性接近零。
估计会有一个「对内的白名单」,不是按照中国人的申请,而是美国大学的某些专业列为白名单,再附加不可转系,指定居住区域,还有其他等等想得出来的条件。
这样一来,既可以让一帮嘴皮子闲不住的白左没空去乱搞,也可以让白右们不至于皱起眉毛。何况,白左学校招不到国际学生,就会去和白右学校抢好苗子了。
总结中共三大法宝:
1、谎言’进行欺骗和洗脑民众。
2、暴力’威胁和解决怀疑和反抗他们的人。
3、出卖’同胞、民族和国家利益,换取外援。
1、谎言’进行欺骗和洗脑民众。
2、暴力’威胁和解决怀疑和反抗他们的人。
3、出卖’同胞、民族和国家利益,换取外援。
现在就只打算禁止所有公费留学生吧,你支公费留学生本来就不是匪谍也是预备役匪谍,命根子不都抓在你匪手里??
與其直接禁止
不如做如下規定:
所有申請赴美留學簽證的PRC籍學生,都要在美國駐華領事館宣讀一份聲明,內容是反對共產主義認同民主憲政,且需將其過程拍成影片發布在微博等社群網站上。
這樣就沒幾個小粉紅敢申請赴美留學了,敢這麼幹的都是堅定的反共者(當然會被國保抓就是了)。
不如做如下規定:
所有申請赴美留學簽證的PRC籍學生,都要在美國駐華領事館宣讀一份聲明,內容是反對共產主義認同民主憲政,且需將其過程拍成影片發布在微博等社群網站上。
這樣就沒幾個小粉紅敢申請赴美留學了,敢這麼幹的都是堅定的反共者(當然會被國保抓就是了)。
已隐藏
面对一群明摆着到你这学技术目的就是为了操翻你的智障除了无差别排华还能怎么干?
还有那些移民到美帝天天在背后插刀子的傻屌,本来华人地位就低了,有这群二逼加持一下情况会变得更恶劣。
《被嫌弃的华人的一生》
还有那些移民到美帝天天在背后插刀子的傻屌,本来华人地位就低了,有这群二逼加持一下情况会变得更恶劣。
《被嫌弃的华人的一生》
理所當然吧,有那個國家願意為敵人培養針對自己的鼠竊狗偷之輩
我很好奇葱油当中的在美留学生现在是什么心态,尤其是川粉。
很好,小粉红不是整天叫嚣要精忠报国嘛,是时候展示决心了
很多人对西方文明总是怀着一种鄙视感,总觉得除了烧杀抢掠之外没有贡献,大中华千百年来都是吊打西方只是近200年有个沉船期而已;那挺好的,那就和西方文明彻底脱钩,不需要来自西方文明的技术输出,也不要在西方文明自由独立鼓励批判性思维的土壤里玩科研,回到地狱般的内卷中国享受996福报吧
很多人对西方文明总是怀着一种鄙视感,总觉得除了烧杀抢掠之外没有贡献,大中华千百年来都是吊打西方只是近200年有个沉船期而已;那挺好的,那就和西方文明彻底脱钩,不需要来自西方文明的技术输出,也不要在西方文明自由独立鼓励批判性思维的土壤里玩科研,回到地狱般的内卷中国享受996福报吧
虽然说这种限制是会影响美国的科研,但少了中国的做题家我不觉得这种影响会有多么得显著,更不要说这些留学生背后的技术偷窃还有影响美国民主价值观的行为。即使爱因斯坦这样的德国人可以帮助美国的研究,前提也得是爱因斯坦不会把研究结果发给纳粹来扶植希特勒。
早晚的事,其實拖到現在都覺得動作有點慢了。
如果是普通狀況的話,大概會只限文科生可以去,也就是說美國只需要派人盯著那幾個就好了,問題就是維尼跟間諜不曉得會搞出什麼事出來,再加上考量到疫情導致的工作機會,還有現在fbi工作量超標,全部一刀切是比較可能的選項。
如果是普通狀況的話,大概會只限文科生可以去,也就是說美國只需要派人盯著那幾個就好了,問題就是維尼跟間諜不曉得會搞出什麼事出來,再加上考量到疫情導致的工作機會,還有現在fbi工作量超標,全部一刀切是比較可能的選項。
可我这样的不是钱学森,这样做和当时限制中东国家签证一样,是不合理的行为。
其实限制硕博招生就行了 那群985的整天以接班人人上人优越感爆棚
留学生粉红们可以回到祖国的怀抱了,一定很开心吧
这是亡羊补牢之举啊!
美国要做的,并不是阻止钱学森们返回中国,而是让钱学森们来不了美国。
钱学森们如果不出国留学,而是接受桂枝的瓦房店教育,哪怕他们日后一门心思废寝忘食搞科研,恐怕也搞不出什么名堂。当然,发几篇垃圾文章骗国家经费的本事还是有的。然后,上了年纪以后拿着微薄的薪水被七大姑八大姨当成读书无用论的卢瑟,被迫转码农或者选调生上岸。心思活络点的,情商高点的,直接被团委招揽走仕途告别科研了。
岳不群教出来的弟子再用功,也比不上风清扬点拨一两下。
桂枝的做题家教育体系适合量产大批适合社会化大生产的中低端螺丝钉。然而对于最尖端的那一部分人的培养,桂枝的教育无异于一个糟蹋精美食材的垃圾厨师。
以桂枝的16亿庞大人口基数,哪怕那一部分天赋异禀的人才比重只有千分之一,那也有160万人了。在绝对数量上也足以超过很多国家人口了。但由于无处不在的内卷,这帮人不得不把天赋花在和另外一些非常擅长在阴沟里打滚的低端人口的斗争和抢食上面,并没有获得和他们的天赋相匹配的成就。
美国要做的,并不是阻止钱学森们返回中国,而是让钱学森们来不了美国。
钱学森们如果不出国留学,而是接受桂枝的瓦房店教育,哪怕他们日后一门心思废寝忘食搞科研,恐怕也搞不出什么名堂。当然,发几篇垃圾文章骗国家经费的本事还是有的。然后,上了年纪以后拿着微薄的薪水被七大姑八大姨当成读书无用论的卢瑟,被迫转码农或者选调生上岸。心思活络点的,情商高点的,直接被团委招揽走仕途告别科研了。
岳不群教出来的弟子再用功,也比不上风清扬点拨一两下。
桂枝的做题家教育体系适合量产大批适合社会化大生产的中低端螺丝钉。然而对于最尖端的那一部分人的培养,桂枝的教育无异于一个糟蹋精美食材的垃圾厨师。
以桂枝的16亿庞大人口基数,哪怕那一部分天赋异禀的人才比重只有千分之一,那也有160万人了。在绝对数量上也足以超过很多国家人口了。但由于无处不在的内卷,这帮人不得不把天赋花在和另外一些非常擅长在阴沟里打滚的低端人口的斗争和抢食上面,并没有获得和他们的天赋相匹配的成就。
對美國來說是好事. 西方世界也應該仿傚
中國政府派太多人出去偷技術了. 還有就是做間諜工作.
之後一堆人拿了綠卡, 甚至入了籍, 還要繼續覺得自己是中國人效忠中國, 這樣的人, 哪個國家想要?
中國政府派太多人出去偷技術了. 還有就是做間諜工作.
之後一堆人拿了綠卡, 甚至入了籍, 還要繼續覺得自己是中國人效忠中國, 這樣的人, 哪個國家想要?
没进来的进不去,已经进去的也要想办法赶出来
敬请回顾用户masao_date最后的回答: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263447
一个不首先有效维护自身利益的共同体是没有资格谈什么博爱的。
没有任何人、任何国家应该承受“为了全人类的共同发展”这一大爱的负担。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263447
一个不首先有效维护自身利益的共同体是没有资格谈什么博爱的。
没有任何人、任何国家应该承受“为了全人类的共同发展”这一大爱的负担。
在四五月份的时候就提及了,现在是兑现的时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