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的反賊想要冒險肉翻,是否應該這麽做?如果不是,怎麽勸服她?
瑤瑤有一个反贼朋友,在墻内的,今年大四,还有100天考研!
自从我给她推荐了一些跑路电报群以后,她萌生了跑路的想法
最近她和我说,准备放弃考研,改去学雅思
她的计划是雅思考到6,然后去美加澳随便找个college,拿到学签再想办法入籍
她的基本情况是,双非一本,文科,家里人反对跑路,自己没多少经费
我并不认为她的计划有多大可行性,首先我不看好她的英语(基本的语法错误都有一大堆),她自己也没攒下几个钱,估计雅思报名都成问题,其次现在西方对中国留学签证这么严格,我也不认为她申请得到
让我最无法理解的是她要放弃考研去追求一件没多大可行性的事情,为什么要为了一个很可能实现不了的事情断了自己的后路呢(她那个本科在墙内没什么优势,直接就業怕是不太可能的),况且她也没查过多少资料,大概就看了几个成功案例就感觉自己行了
要是肉翻的门槛真的这么低,99.85%的葱油都出去了
根据她的说法,如果他考上研了,家里肯定就让她读研,没机会出去了,所以干脆不考了,才能提别的出路的事
但是我觉得更大的可能是,考不上研,家里就直接给她安排相亲结婚生孩子了(她家还是比較传统的)
现在就是想问各位如何评价她这种行为,我该如何说才能让她不要盲目乐观,先把考研过了再说?
还有college这条路到底靠不靠谱,成功率如何?听说早期华人有很多靠这个变永居,但是现在还能行吗?如果她还是准备放弃考研一个人跑路,有什么经验能帮到她?
葱油們快來幫助反賊姐姐吧?她該怎麽辦呢?
自从我给她推荐了一些跑路电报群以后,她萌生了跑路的想法
最近她和我说,准备放弃考研,改去学雅思
她的计划是雅思考到6,然后去美加澳随便找个college,拿到学签再想办法入籍
她的基本情况是,双非一本,文科,家里人反对跑路,自己没多少经费
我并不认为她的计划有多大可行性,首先我不看好她的英语(基本的语法错误都有一大堆),她自己也没攒下几个钱,估计雅思报名都成问题,其次现在西方对中国留学签证这么严格,我也不认为她申请得到
让我最无法理解的是她要放弃考研去追求一件没多大可行性的事情,为什么要为了一个很可能实现不了的事情断了自己的后路呢(她那个本科在墙内没什么优势,直接就業怕是不太可能的),况且她也没查过多少资料,大概就看了几个成功案例就感觉自己行了
要是肉翻的门槛真的这么低,99.85%的葱油都出去了
根据她的说法,如果他考上研了,家里肯定就让她读研,没机会出去了,所以干脆不考了,才能提别的出路的事
但是我觉得更大的可能是,考不上研,家里就直接给她安排相亲结婚生孩子了(她家还是比較传统的)
现在就是想问各位如何评价她这种行为,我该如何说才能让她不要盲目乐观,先把考研过了再说?
还有college这条路到底靠不靠谱,成功率如何?听说早期华人有很多靠这个变永居,但是现在还能行吗?如果她还是准备放弃考研一个人跑路,有什么经验能帮到她?
葱油們快來幫助反賊姐姐吧?她該怎麽辦呢?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
本科毕业出去读college,移民动机太明显,我感觉极大概率签证就会被卡,基本是死路一条
觉得你的考虑很对,应该先考研作为后路
看你的描述,她学术水平应该一般,我感觉最好的路子是先考个硕士一边读一边想另外的路子出去,比如出去读硕/博之类的
觉得你的考虑很对,应该先考研作为后路
看你的描述,她学术水平应该一般,我感觉最好的路子是先考个硕士一边读一边想另外的路子出去,比如出去读硕/博之类的
已隐藏
考研≠出不了国,按你描述的这位女士的情况,主要有以下几点:
1、她的语言准备非常糟糕,并且是临时起意,在目前本科阶段结束后出国不太现实;
2、考不上研究生的话,可能会被安排就业结婚,彻底丧失出国机会。
那么对于她来说能出去的最好的办法,就是设法考上一间大学的研究生,以延长自己的求学时间;在考上研究生后利用新争取来的三年时间将出国准备做充足。
如果选择这条路,对于她来说有几个要点要注意:
1、必须考上研究生,如果考不上去工作相亲,则出国无可能(指求学出国这条路);
2、必须从考上研究生的那天起,确定自己出国以后的求学选择,比如专业、意向国家等等,更有针对性的目的能够减少自己出国准备的工作量,甚至还能尝试申请到奖学金,以补充自己家庭不支持的不利因素;
3、对于考研申请的院校要足够慎重,对于有军事背景院校、高精技术专业等等要进行规避,以免在出国时受到不必要的审查,签证被拒。
以上。
1、她的语言准备非常糟糕,并且是临时起意,在目前本科阶段结束后出国不太现实;
2、考不上研究生的话,可能会被安排就业结婚,彻底丧失出国机会。
那么对于她来说能出去的最好的办法,就是设法考上一间大学的研究生,以延长自己的求学时间;在考上研究生后利用新争取来的三年时间将出国准备做充足。
如果选择这条路,对于她来说有几个要点要注意:
1、必须考上研究生,如果考不上去工作相亲,则出国无可能(指求学出国这条路);
2、必须从考上研究生的那天起,确定自己出国以后的求学选择,比如专业、意向国家等等,更有针对性的目的能够减少自己出国准备的工作量,甚至还能尝试申请到奖学金,以补充自己家庭不支持的不利因素;
3、对于考研申请的院校要足够慎重,对于有军事背景院校、高精技术专业等等要进行规避,以免在出国时受到不必要的审查,签证被拒。
以上。
我来具体指导一下肉身翻墙的事情吧
首先一个误区就是肉身翻墙很贵,ok,这是一个伪命题,肉身翻墙投资移民是很贵,目前美国是80万美金,区域中心项目120.
但是肉身翻墙有很多途径,真正在“法理”上跟“金额”对等挂钩的是0,包括投资移民,加拿大美国考核的是“持续的创造就业岗位”而不是纯粹的钱.
但是反过来说,真要把美加澳的移民政策都吃透了,你反而会希望,有钱就能解决就好了,因为它的各项要求比有钱,难多了.
美加澳具体移民政策不展开来说,什么地方提名,什么Eb1a,什么r841500,什么prtr,其实都是一套东西衍生出来的! 其最根本的来源是19世纪60s的加拿大移民法! 当代社会的美加澳移民政策,都是从这个衍生出来的,他主要只吸纳9类人!
一类:高学识人才!要高到啥程度呢? 《自然》《科学》这种级别的期刊发表过文章的,大概40-60天左右就可以办理好手续了....其他获得过各种奖项,参加过国际学术比赛的看具体情况.
二类:高成就人才!高到啥程度?奥运会金牌可以移民,银牌都不可以!
三类:高技术人才!心血管医生,外科手术医生,2000万年流水公司ceo、cfo、总经理,这一类操作度极高的工作5-10年经验.
四类:神学人员的地区教宗,主教,枢机.
五类:技术工人,电工木工理发师,护士、海关叉车司机、大型垃圾场吊车叉车司机,但是要抽签.
六类:特种人才,主要针对艺术和军事技能,比如高成就的画展,导演,相当于美军师一级的军士长,科研人员。
七类:难民,政治避难过桥转难民.
八类:有钱且有独立经营能力的人,以美国为例是让你拿80万出来,开一个生意,这个生意要在5-8年稳定的提供给当地人9-11个就业岗位并且正常纳税.
九类:配偶
ok,那么我们来总结一下,排除那些歪门邪道不论,你要移民记住用排除法检测自己这9个词
民主斗士
富有个体户
貌美如花(或者玉树临风)
学术大拿
卓越技能
一技傍身
欧皇蓝领
开宗立教
艺能大家
在这九个词里匹配自己吧,比如楼主说这个大四学生,我估计也就能考虑一下自己处对象的能力了,美国中部南部,加拿大北部和一些法语区,亚洲人你要想找个资产普通,为人善良,学历尚可的当地配偶,简直不要太简单,不要在乎英文,尤其是语法,美国当地小学可不学语法,你中文刻意学过语法么?一个道理。 我要找对象,我找个对象,找对象我,我没对象呢,怎么说让人能懂都可以,老外也是这么说,没有上来跟你说“我孜孜寻觅灵魂和肉体相结合的终身伴侣” 那不有病么。 一边求学,一边求偶,把心态放平,不要以功利心和拿身分为唯一目的,很好的享受在外求学和结识朋友的过程,这里的苦乐都是人生一部分,你为啥要阻止呢,研究生咋了,我就是双硕士,也没见活出花来.
但是建议她这种情况就不要去澳洲了,澳洲本来人口少,除了悉尼800,墨尔本700 没啥人了,结婚也难,这个为啥一言难尽.
总之想肉身翻墙的朋友就一项一项对照,当然其中还有不少门道,比如开画展,和2000万流水公司总经理,很多法律法规吧,它立法原意和具体执行中间肯定有偏差,这个就不展开说了.
首先一个误区就是肉身翻墙很贵,ok,这是一个伪命题,肉身翻墙投资移民是很贵,目前美国是80万美金,区域中心项目120.
但是肉身翻墙有很多途径,真正在“法理”上跟“金额”对等挂钩的是0,包括投资移民,加拿大美国考核的是“持续的创造就业岗位”而不是纯粹的钱.
但是反过来说,真要把美加澳的移民政策都吃透了,你反而会希望,有钱就能解决就好了,因为它的各项要求比有钱,难多了.
美加澳具体移民政策不展开来说,什么地方提名,什么Eb1a,什么r841500,什么prtr,其实都是一套东西衍生出来的! 其最根本的来源是19世纪60s的加拿大移民法! 当代社会的美加澳移民政策,都是从这个衍生出来的,他主要只吸纳9类人!
一类:高学识人才!要高到啥程度呢? 《自然》《科学》这种级别的期刊发表过文章的,大概40-60天左右就可以办理好手续了....其他获得过各种奖项,参加过国际学术比赛的看具体情况.
二类:高成就人才!高到啥程度?奥运会金牌可以移民,银牌都不可以!
三类:高技术人才!心血管医生,外科手术医生,2000万年流水公司ceo、cfo、总经理,这一类操作度极高的工作5-10年经验.
四类:神学人员的地区教宗,主教,枢机.
五类:技术工人,电工木工理发师,护士、海关叉车司机、大型垃圾场吊车叉车司机,但是要抽签.
六类:特种人才,主要针对艺术和军事技能,比如高成就的画展,导演,相当于美军师一级的军士长,科研人员。
七类:难民,政治避难过桥转难民.
八类:有钱且有独立经营能力的人,以美国为例是让你拿80万出来,开一个生意,这个生意要在5-8年稳定的提供给当地人9-11个就业岗位并且正常纳税.
九类:配偶
ok,那么我们来总结一下,排除那些歪门邪道不论,你要移民记住用排除法检测自己这9个词
民主斗士
富有个体户
貌美如花(或者玉树临风)
学术大拿
卓越技能
一技傍身
欧皇蓝领
开宗立教
艺能大家
在这九个词里匹配自己吧,比如楼主说这个大四学生,我估计也就能考虑一下自己处对象的能力了,美国中部南部,加拿大北部和一些法语区,亚洲人你要想找个资产普通,为人善良,学历尚可的当地配偶,简直不要太简单,不要在乎英文,尤其是语法,美国当地小学可不学语法,你中文刻意学过语法么?一个道理。 我要找对象,我找个对象,找对象我,我没对象呢,怎么说让人能懂都可以,老外也是这么说,没有上来跟你说“我孜孜寻觅灵魂和肉体相结合的终身伴侣” 那不有病么。 一边求学,一边求偶,把心态放平,不要以功利心和拿身分为唯一目的,很好的享受在外求学和结识朋友的过程,这里的苦乐都是人生一部分,你为啥要阻止呢,研究生咋了,我就是双硕士,也没见活出花来.
但是建议她这种情况就不要去澳洲了,澳洲本来人口少,除了悉尼800,墨尔本700 没啥人了,结婚也难,这个为啥一言难尽.
总之想肉身翻墙的朋友就一项一项对照,当然其中还有不少门道,比如开画展,和2000万流水公司总经理,很多法律法规吧,它立法原意和具体执行中间肯定有偏差,这个就不展开说了.
多虑了,出国先考虑经济。
经济好坏是出国移民的关键条件。
你如果说英语差就出不了国,那我在温哥华笑笑这里连英文都说的口齿不清的中国大陆人。
肉翻门栏高是因为要长时间定点定期投资,这个是普通人家庭既没有资本也没有时间精力去关注的事情。
普通人如何在墙国跑路?
先在墙国暴富,然后卷钱走人。
看她能不能坚持,从踏入国门到移民入籍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没有八年十年是拿不下来的。如果你跟我说有些快速捷径,我不做点评,但是你要是想过去理想国家以正常中产水平安居下来这个时间是必然的。
八年十年是个很长的过程,人的想法会在这之间发生很多转变。更何况发达国家发展速度普遍慢过中国,中国在接下来的10年内仍然还会处在经济上升期放缓,中间发生的事件是否会让她折返回国,功亏一篑?
这有可能是她为什么这么着急跑路的原因,要尊重对方的想法。这是普遍你国人的命运,她既然想要做出改变,身为朋友为何不去支持?
经济好坏是出国移民的关键条件。
你如果说英语差就出不了国,那我在温哥华笑笑这里连英文都说的口齿不清的中国大陆人。
肉翻门栏高是因为要长时间定点定期投资,这个是普通人家庭既没有资本也没有时间精力去关注的事情。
普通人如何在墙国跑路?
先在墙国暴富,然后卷钱走人。
美加澳随便找个college,拿到学签再想办法入籍
看她能不能坚持,从踏入国门到移民入籍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没有八年十年是拿不下来的。如果你跟我说有些快速捷径,我不做点评,但是你要是想过去理想国家以正常中产水平安居下来这个时间是必然的。
八年十年是个很长的过程,人的想法会在这之间发生很多转变。更何况发达国家发展速度普遍慢过中国,中国在接下来的10年内仍然还会处在经济上升期放缓,中间发生的事件是否会让她折返回国,功亏一篑?
考不上研,家里就直接给她安排相亲结婚生孩子了
这有可能是她为什么这么着急跑路的原因,要尊重对方的想法。这是普遍你国人的命运,她既然想要做出改变,身为朋友为何不去支持?
不要劝,要坚决的支持她、鼓励她!
无论何种年龄、职业、专业技能、个人资产、婚姻状况……有条件肉翻的就趁早翻出来。除非是有家庭的牵绊,或者是在国内已经有了比较优越的工作或地位,出国之后要从零开始重新奋斗的那种。
英文不好,学历不高,这些都不是问题,生活就是最好的老师!人都是逼出来的!
文明世界留给支國人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无论何种年龄、职业、专业技能、个人资产、婚姻状况……有条件肉翻的就趁早翻出来。除非是有家庭的牵绊,或者是在国内已经有了比较优越的工作或地位,出国之后要从零开始重新奋斗的那种。
英文不好,学历不高,这些都不是问题,生活就是最好的老师!人都是逼出来的!
文明世界留给支國人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首先选一个自己喜欢的国家,而且自己经济上也能对口的国家。移民这个东西也是丰俭由人的
我在读书时候的一个室友,从中国来读了个一年半的计算机Coursework Master。本地工作很好找,有公司给开了offer,工签两年就可以永居了。
不过这位老哥耳朵根子比较软,居然在这种情况下还被家人给劝回中国了,只能说人各有志。
不过这条路倒是可以借鉴。有本科学历的话Master转码,只要认真去学,会有出路的。
不过这位老哥耳朵根子比较软,居然在这种情况下还被家人给劝回中国了,只能说人各有志。
不过这条路倒是可以借鉴。有本科学历的话Master转码,只要认真去学,会有出路的。
出国移民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长时间的坚持不放弃。有很多步骤和细节,并不是说穷人就没法出国,但是如果连雅思的报名费都出不起,拿确实是有点困难的。毕竟就算是有完全免学费的外国大学录取你,但是雅思考试费,申请签证的费用和机票钱还是需要自己出的,这可没法让学校给报销。
如果说靠雅思还需要那么一点点智商,英语环境,以及运气的话,那么申请国外院校就完全是依靠耐心,细心和毅力了。如果浅尝辄止,那么大概率是不会成功肉翻的。
建议还是先考研究生吧,在研究生期间准备各种出国的事项,也能兼职积累一点点财产,不至于出国以后连租房和吃饭的基本生计问题都解决不了。
文科出国也难,一般的北美大学接受的学生数量不多。建议还是换个理工科专业考研,这样出国申请更容易,而且在当地找工作也更容易。这也是老梗了:做个好码农,走遍天下都不怕。
建议你这位朋友考研的时候,学计算机软件的研究生专业,最次也要学个电子工程,自动化之类的工科专业。如果她真要学文科专业,那只能眼巴巴看着能不能找个白男嫁人了。这种概率不能说很小,但是受制于人总是不好的,尤其是2年临时绿卡的解除条件权还捏在对方手里。至于男方家暴之类的,虽然女方也可以拿家暴绿卡,但是得有鼻青脸肿的证据。谁都不希望自己嫁个暴力男,都被快打死了,就为了拿家暴绿卡吧?在外国举目无亲,嫁个白人,也得好生过日子,和和美美才是正理儿。万一生了一儿半女的,就算有家暴了,还得拖家带口的搬家,那才是凄惨了。
北美读研的奖学金少,读博士的奖学金多,而且还可以做postdoc。建议这个女生在国内研究生毕业后,直接申请北美的博士。俺老胡墙裂推荐加拿大博士,因为很好移民拿枫叶卡。有你在美国等绿卡的时间,你都可以拿到两张枫叶卡了。
从本质上说,美国不是移民国家,每年绿卡的审批率很低,而且排期很长。英联邦国家就相对好多了,比如加拿大,澳洲,新西兰。新西兰其实是很不错的去处,奥克兰大学也很有名气。俺老胡也是墙裂推荐,如果有机会,可以去新西兰深造和移民。新西兰的绿卡有两种,一种是2年期的临时绿卡,在新西兰拿到这种绿卡后再等两年,就可以换永久绿卡,所谓的”永久回头签证“,真正不需要任何境内居留限制的永久居留。
俺老胡还是要说,英语是最重要的。研究生期间如果打算出国就好好学英语。如果没考上研究生,那么也别嫁人生孩子。在墙内嫁人就真的出不去了。除非对方要F1出国读书,带你F2出去。这种概率很低的。
总之好好学英语,哪怕没考上研究生也没关系,先临时找份清闲些的工作干着,抽空继续学雅思,挣点工资,准备出国的经费,抓住一切机会申请出去。现在出国的大门越来越窄了,再不抓紧时间恐怕是很难了。
如果说靠雅思还需要那么一点点智商,英语环境,以及运气的话,那么申请国外院校就完全是依靠耐心,细心和毅力了。如果浅尝辄止,那么大概率是不会成功肉翻的。
建议还是先考研究生吧,在研究生期间准备各种出国的事项,也能兼职积累一点点财产,不至于出国以后连租房和吃饭的基本生计问题都解决不了。
文科出国也难,一般的北美大学接受的学生数量不多。建议还是换个理工科专业考研,这样出国申请更容易,而且在当地找工作也更容易。这也是老梗了:做个好码农,走遍天下都不怕。
建议你这位朋友考研的时候,学计算机软件的研究生专业,最次也要学个电子工程,自动化之类的工科专业。如果她真要学文科专业,那只能眼巴巴看着能不能找个白男嫁人了。这种概率不能说很小,但是受制于人总是不好的,尤其是2年临时绿卡的解除条件权还捏在对方手里。至于男方家暴之类的,虽然女方也可以拿家暴绿卡,但是得有鼻青脸肿的证据。谁都不希望自己嫁个暴力男,都被快打死了,就为了拿家暴绿卡吧?在外国举目无亲,嫁个白人,也得好生过日子,和和美美才是正理儿。万一生了一儿半女的,就算有家暴了,还得拖家带口的搬家,那才是凄惨了。
北美读研的奖学金少,读博士的奖学金多,而且还可以做postdoc。建议这个女生在国内研究生毕业后,直接申请北美的博士。俺老胡墙裂推荐加拿大博士,因为很好移民拿枫叶卡。有你在美国等绿卡的时间,你都可以拿到两张枫叶卡了。
从本质上说,美国不是移民国家,每年绿卡的审批率很低,而且排期很长。英联邦国家就相对好多了,比如加拿大,澳洲,新西兰。新西兰其实是很不错的去处,奥克兰大学也很有名气。俺老胡也是墙裂推荐,如果有机会,可以去新西兰深造和移民。新西兰的绿卡有两种,一种是2年期的临时绿卡,在新西兰拿到这种绿卡后再等两年,就可以换永久绿卡,所谓的”永久回头签证“,真正不需要任何境内居留限制的永久居留。
俺老胡还是要说,英语是最重要的。研究生期间如果打算出国就好好学英语。如果没考上研究生,那么也别嫁人生孩子。在墙内嫁人就真的出不去了。除非对方要F1出国读书,带你F2出去。这种概率很低的。
总之好好学英语,哪怕没考上研究生也没关系,先临时找份清闲些的工作干着,抽空继续学雅思,挣点工资,准备出国的经费,抓住一切机会申请出去。现在出国的大门越来越窄了,再不抓紧时间恐怕是很难了。
最直接的方法,你就問她有什麼?
移民需要的條件,至少要滿足其中一樣:
1.有錢。
至少移民後能無憂無慮過一生,不為金錢煩惱。這種移民全世界都愛。
2.有才華。
至少能在另一國帶來某些方面的突破,比如說替美國加速第三代半導體的突破。
3.有謀生能力。
語言能力之外還要有工作技能,這個工作技能還得是該國欠缺的人才(EX:廚師、看護)。
這些都沒有那就只能非法移民,要是不肯就別作夢了,乖乖待著。
美國(或其他發達國家)不是天堂,福利和生活條件比中國更好,社會對待少數異類更加寬容,但也不會有人白養沒有價值的人。
移民需要的條件,至少要滿足其中一樣:
1.有錢。
至少移民後能無憂無慮過一生,不為金錢煩惱。這種移民全世界都愛。
2.有才華。
至少能在另一國帶來某些方面的突破,比如說替美國加速第三代半導體的突破。
3.有謀生能力。
語言能力之外還要有工作技能,這個工作技能還得是該國欠缺的人才(EX:廚師、看護)。
這些都沒有那就只能非法移民,要是不肯就別作夢了,乖乖待著。
美國(或其他發達國家)不是天堂,福利和生活條件比中國更好,社會對待少數異類更加寬容,但也不會有人白養沒有價值的人。
给他介绍个外国男朋友,直接嫁出去就可以了,紫薯紫薯紫薯
想移民的要碼有錢,不然你就要有才:電工水電碼農木匠工程師土木或是你有一技之長,甚至你是每個國家搶著要的有經驗醫護,不然沒一技之長就別想了。
應該說符合資格的會覺得達到資格很容易,但是不符合資格的會覺得很難達到。之前一個親戚年輕時就到處辦展到國外參加比賽得獎,進公司也持續參與國際比賽得冠軍,今年就獲得美國高成就人才移民。
應該說符合資格的會覺得達到資格很容易,但是不符合資格的會覺得很難達到。之前一個親戚年輕時就到處辦展到國外參加比賽得獎,進公司也持續參與國際比賽得冠軍,今年就獲得美國高成就人才移民。
跑到哪个国家都要生活的,没有一技之长,没有坚定地信念是很难在异国他乡生存下去的。当时不也有很多人不得志从国统区跑到延安,从一个坑到了另外一个坑。
移民是一个会影响后半生几十年的大事。我个人觉得,有志于移民的同胞,应该以“中美发生全面冷战甚至局部热战”为背景,来规划自己的人生。因此,我认为五眼联盟的国家,再好也不要去,毕竟你生下来不是为了进集中营的。日韩这种“风箱里的老鼠”,也不要去。最好还是去欧洲。欧洲跟美国的关系相对比较疏离,自主性比较强,而且也不太可能受到中美局部热战的波及。特别有钱,移民就是为了享受人生的人,可以考虑去南美洲一些相对比较发达清廉的国家,比如乌拉圭。这样即使中美互相扔原子弹,你也不会受到影响。一家之言仅供参考,我知道你们很多人喜欢日本,看到“风箱里的老鼠”这个比喻就生气。但请你们想一想,前一阵子美国说要往日韩部署中程导弹,那么万一中美爆发全面战争,中国政府为了自保,肯定要先用核武器把美国的这些据点抹掉。
读研怎么就不能出去了?我就是先考研再出国的。考了研以后出国选择更多。
要自由就出去,但出去后就得有面对群狼猎杀的觉悟,看看自己是否有吃饭的本领。
如果只是反对某一观点,某一个人,还是得三思。这里是你父辈们留下的土地,这里有你父辈们创造的文化,该走的是他们,是他们这群忘记祖宗先辈的人。
如果只是反对某一观点,某一个人,还是得三思。这里是你父辈们留下的土地,这里有你父辈们创造的文化,该走的是他们,是他们这群忘记祖宗先辈的人。
她好像没有很多东西:她没有钱,没有好专业,没有适合移民的技术,没有工作经验,没有英语熟练度。
去积蓄这些条件固然没问题。
移民去一些小国,如南美,东欧,东南亚那些条件也没有那么高。
但她首选肯定想去更心怡的地方,那么,做到这些去满足这些国家的移民条件, 要花多少成本,要花多少时间。就算过了两三年,她条件好了一点,她想去的国家的移民门槛会不会提高甚至关闭呢?
移民永远是要趁早。
但她有
1.反贼的思想背景
2.强烈出来的愿望(如果我没有判断错的话,因为她一加入跑路群,就被激发了愿望)
Believe it or not, 有这两点已经足够。
别忘了很多很多比她条件差的人都出来了。
剩下的就是规划路径的问题了。不过这个过于私人,需要量身打造。
去积蓄这些条件固然没问题。
移民去一些小国,如南美,东欧,东南亚那些条件也没有那么高。
但她首选肯定想去更心怡的地方,那么,做到这些去满足这些国家的移民条件, 要花多少成本,要花多少时间。就算过了两三年,她条件好了一点,她想去的国家的移民门槛会不会提高甚至关闭呢?
移民永远是要趁早。
但她有
1.反贼的思想背景
2.强烈出来的愿望(如果我没有判断错的话,因为她一加入跑路群,就被激发了愿望)
Believe it or not, 有这两点已经足够。
别忘了很多很多比她条件差的人都出来了。
剩下的就是规划路径的问题了。不过这个过于私人,需要量身打造。
太着急了。
劝她看清楚再行动。
就算是在中国读研,只要自己知道该追求些什么,也是远比没有读好。
而且自立的第一步是不再依赖他人资源生活,读研可以作为一个跳板,无论你是不是传统型就业。
但是她学好英语是绝对没错的选择。这比其他都重要,因为其他的可以恶补,英语没得恶补。
劝她看清楚再行动。
就算是在中国读研,只要自己知道该追求些什么,也是远比没有读好。
而且自立的第一步是不再依赖他人资源生活,读研可以作为一个跳板,无论你是不是传统型就业。
但是她学好英语是绝对没错的选择。这比其他都重要,因为其他的可以恶补,英语没得恶补。
看了很多人想要翻墙的想法
终于发现了一件事
土共的存在是为了推动全球的移民产业
终于发现了一件事
土共的存在是为了推动全球的移民产业
别来日本,垃圾国家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总结,去欧美,最差也是英法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总结,去欧美,最差也是英法
就算不出国,也别考研啊,找不到工作,拿到硕士学位就能找到了?
这个问题实在是太简单了。
直接学GRE去考国外的研啊。
学习本身就是要全身心投入的事情,至少还有学术能力的人,肯花功夫的,这些其实都不是问题吧。
而且国内学校那种世界最低的学术水平就别提了。
直接学GRE去考国外的研啊。
学习本身就是要全身心投入的事情,至少还有学术能力的人,肯花功夫的,这些其实都不是问题吧。
而且国内学校那种世界最低的学术水平就别提了。
主要看她个人意志有多强烈,有无破釜成舟的魄力,是否可以只要为了肉身翻墙,一切手段都可以用上,一切包袱都可以甩掉。 如果是,她肯定可以翻墙成功。
我就认识某二线城市的一个女生,已经拿了个本科文凭,因为语言太差,为了赶紧出来,而申请自费本科,还是从语言班开始读。钱都是她自己打工攒的,根本就不够。
人家牛逼的地方在于,不仅这样就敢出来,而且出来以后半年不到,火速搭上一个六十多岁的澳洲老头结婚了。身份经济问题就这么解决了,她也不用劳神念书。没过多久她就怀孕生娃儿,她的单亲母亲也顺其自然地被接到澳洲帮她带娃,一家人就这么团圆了。
且不评价她的行为好坏如何,但至少她的目的是达到了。
我就认识某二线城市的一个女生,已经拿了个本科文凭,因为语言太差,为了赶紧出来,而申请自费本科,还是从语言班开始读。钱都是她自己打工攒的,根本就不够。
人家牛逼的地方在于,不仅这样就敢出来,而且出来以后半年不到,火速搭上一个六十多岁的澳洲老头结婚了。身份经济问题就这么解决了,她也不用劳神念书。没过多久她就怀孕生娃儿,她的单亲母亲也顺其自然地被接到澳洲帮她带娃,一家人就这么团圆了。
且不评价她的行为好坏如何,但至少她的目的是达到了。
说一个歪门邪道的去美国的方法:加入在美国的中国民主党,然后向美国驻华大使馆申请政治避难,凤姐、方舟子、stone记、前鸡西市副市长李传良都用这个方法逃到美国了。
不过你得做好心理准备,美国可是彻彻底底的资本主义社会,竞争很激烈的,想要出人头地的话你朋友既得敢吃苦也得敢拼搏,不然最后可能沦落到在唐人街当个按摩师什么的(这还算好的了,至少也是个正经工作,据我所知很多偷渡华人在当地混不下去就加入美国青帮组织了……),估计让一个大学生去干这种工作也还是会不服的吧……
不过你得做好心理准备,美国可是彻彻底底的资本主义社会,竞争很激烈的,想要出人头地的话你朋友既得敢吃苦也得敢拼搏,不然最后可能沦落到在唐人街当个按摩师什么的(这还算好的了,至少也是个正经工作,据我所知很多偷渡华人在当地混不下去就加入美国青帮组织了……),估计让一个大学生去干这种工作也还是会不服的吧……
我了解的情况,如果可以干护理,可以考虑来澳大利亚,薪资还算不错而且公共卫生意识也不错。澳大利亚对华裔的容忍度还算可以,如果是反贼那就很谈得来了。但是你来维多利亚的话就是找死,那个首相跟比包子好不了多少。不要来维多利亚!!!!!!
舍得吃苦可以考虑日本的介护留学,相对便宜。半年到一年语言学校要自己花钱,两年介护专门学校可以拿奖学金,代价是在奖学金提供方的企业做五年工作(工资正常给)。五年工作时间也满足日本归化要求了。
我覺得他如果有錢的話,出國是很容易的。最好去加拿大和歐洲這些國家,這些國家就像葱友說的很白左,對於華人的限制較少,比起美國來説可能要好一些。而且歐洲和加拿大福利好,有免費醫療,補償金,社保體系要好于老美(美國醫療保障體系比不上歐洲,雖然比中共國要好),所以說還是去歐洲比較好。當然,英語是要學的,而且最好學雅思,多看YouTube,聼播客,看cnn,bbc,用英語看自己的專業内容或自己喜歡的内容,感興趣的内容,可以付費看大西洋周刊,經濟學人,外交政策等雜志(如果你覺得經濟學人太貴可不買,買正在降價的Bloomberg),還要學習一些小語種。多看端傳媒,提高自己的理性思維和專業素養。學編程專業,實在不行就學財務,金融專業。絕不要學敏感技術有關的專業(STEM等專業)。可以先考研在學雅思。祝他好運!
你說冒險,我還以為他要吊在飛機起落架上偷渡過去了呢
原來是合法移民路線而不是非法偷渡,嚇死我了
既然合法那就沒問題啊?為什麼是冒險
最糟糕的情況,也就是合法移民失敗不得不回國而已,並沒有什麼實質上的損失啊?反正你不嘗試一下也是呆在國內,嘗試一下至少有希望留在國外,不試白不試嘛
然後認真看一下樓主說的情況啊
首先是英語語法一堆錯誤,我不知道她有多爛啦,但學英語很看性格的
如果她是比較外向愛聊天的類型,其實在英語環境會進步的比較快。加上本來就是主動想要脫脂(也就是不會故意窩在華人堆裡)應該會有比較多的練習機會
而且語法往往是一個感覺,在英語環境裡多聽多看會有進步的
正式學術寫作的時候可以找身邊的native speaker(老師、同學、學校有關部門……)來檢查啊
我當初出國之前也是連『as 什麼什麼 as』句式都搞不清程度的廢柴,可我也讀上大學了,還畢業了
但如果她是比較內向或者固執的類型,可能學起來有點累
雅思是一個很準的考試,水平多少就是多少了,多刷分也沒多少用處的。能考到大學錄取你的程度就說明應該是沒問題了
學簽問題不大。據說美國現在比較難簽,但據我所知英國的話暫時是有學校錄取、出CAS(一個文件)幾乎就一定會出簽的。只要拿到入學資格基本上就能安心
不一定要吊死在美國一棵樹上,其他的也可以多看看。實在不行的話,非英語國家的『全英語教學國際班』也可以考慮(我非常不推薦,因為日常生活會比較困擾,壓力會比較大,但如果要脫脂也沒辦法)
最後也是最大的問題就是經濟。如果只是稍微窮了一點點,或許還能通過打工來補貼一下生活費,但如果窮到雅思都考不了那幾乎就是沒有生活能力了
最先令人想到的方案就是獎學金。一般金額和及格線因大學而異,差一點的大學獎學金的及格線也會低一點。如果可能的話降一級大學或許能找到能申請獎學金的大學。但是這有幾個問題,包括『獎學金金額夠不夠』『降一級大學意味著生活質量、就業輔導、老師和校工的態度等都會有全面降級』『獎學金最多只能抵消學費,生活費還得自己賺』……
學貸、貧困補助等往往是面向本地人的,雖然我不清楚啦,或許可以看一下?
尤其需要注意的是,生活費經常也是簽證的一環。比方說英國的話會要求你準備官方提示的『生活費』(應大學地區而異)並提供你的經濟能力允許你在當地生活的證明,如果雅思都沒錢考這個證明應該開不出,經濟能力不允許就算大學準備錄取也是會被拒的
如果你一心想到了對面才開始打工,又沒有多少錢,那出發前的財政證明可能就會開不出
錢是這個人最難克服的一環,但如果克服了很多問題都不成問題
雅思考試至少對國內就業也會有幫助,而且金額不算太高,或許可以說服父母支持。但如果父母不支持留學(留學對於中國人,哪怕是海歸,優勢都是顯而易見的。不論是實際就業上的還是面子上的)那估計沒有什麼說服的希望
學術、生活方面,努力一把,掌握正確方法,其實都不是太難
簽證、移民手續方面,只要挑對國家,也並不是不可能的任務
只有錢,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
原來是合法移民路線而不是非法偷渡,嚇死我了
既然合法那就沒問題啊?為什麼是冒險
最糟糕的情況,也就是合法移民失敗不得不回國而已,並沒有什麼實質上的損失啊?反正你不嘗試一下也是呆在國內,嘗試一下至少有希望留在國外,不試白不試嘛
然後認真看一下樓主說的情況啊
首先是英語語法一堆錯誤,我不知道她有多爛啦,但學英語很看性格的
如果她是比較外向愛聊天的類型,其實在英語環境會進步的比較快。加上本來就是主動想要脫脂(也就是不會故意窩在華人堆裡)應該會有比較多的練習機會
而且語法往往是一個感覺,在英語環境裡多聽多看會有進步的
正式學術寫作的時候可以找身邊的native speaker(老師、同學、學校有關部門……)來檢查啊
我當初出國之前也是連『as 什麼什麼 as』句式都搞不清程度的廢柴,可我也讀上大學了,還畢業了
但如果她是比較內向或者固執的類型,可能學起來有點累
雅思是一個很準的考試,水平多少就是多少了,多刷分也沒多少用處的。能考到大學錄取你的程度就說明應該是沒問題了
學簽問題不大。據說美國現在比較難簽,但據我所知英國的話暫時是有學校錄取、出CAS(一個文件)幾乎就一定會出簽的。只要拿到入學資格基本上就能安心
不一定要吊死在美國一棵樹上,其他的也可以多看看。實在不行的話,非英語國家的『全英語教學國際班』也可以考慮(我非常不推薦,因為日常生活會比較困擾,壓力會比較大,但如果要脫脂也沒辦法)
最後也是最大的問題就是經濟。如果只是稍微窮了一點點,或許還能通過打工來補貼一下生活費,但如果窮到雅思都考不了那幾乎就是沒有生活能力了
最先令人想到的方案就是獎學金。一般金額和及格線因大學而異,差一點的大學獎學金的及格線也會低一點。如果可能的話降一級大學或許能找到能申請獎學金的大學。但是這有幾個問題,包括『獎學金金額夠不夠』『降一級大學意味著生活質量、就業輔導、老師和校工的態度等都會有全面降級』『獎學金最多只能抵消學費,生活費還得自己賺』……
學貸、貧困補助等往往是面向本地人的,雖然我不清楚啦,或許可以看一下?
尤其需要注意的是,生活費經常也是簽證的一環。比方說英國的話會要求你準備官方提示的『生活費』(應大學地區而異)並提供你的經濟能力允許你在當地生活的證明,如果雅思都沒錢考這個證明應該開不出,經濟能力不允許就算大學準備錄取也是會被拒的
如果你一心想到了對面才開始打工,又沒有多少錢,那出發前的財政證明可能就會開不出
錢是這個人最難克服的一環,但如果克服了很多問題都不成問題
雅思考試至少對國內就業也會有幫助,而且金額不算太高,或許可以說服父母支持。但如果父母不支持留學(留學對於中國人,哪怕是海歸,優勢都是顯而易見的。不論是實際就業上的還是面子上的)那估計沒有什麼說服的希望
學術、生活方面,努力一把,掌握正確方法,其實都不是太難
簽證、移民手續方面,只要挑對國家,也並不是不可能的任務
只有錢,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
請問腎切兄,腎切了是不是就不需要抗排斥藥。
可是可是腎切了能活多久,會不會張開嘴蛤蛤
可是可是腎切了能活多久,會不會張開嘴蛤蛤
急什么,自断前程,读完研就能跑路了
紫薯布丁紫薯布丁
紫薯布丁紫薯布丁
可惜岁数大了点,如果刚刚大一,转去学护士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