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为什么会有大批人支持拜登这样的傻子当总统?
不用太仔细看,Joe Biden 拜登这家伙从言谈话语动作举止甚至脸色眼神都表明他是个心智不全的傻子,完全没有清醒意志明白头脑:这样一个上街卖热狗快餐都无法胜任者,居然会被美国主要政党之一一本正经地推举为总统候选人,居然有大笔资金支持,居然有热心期盼其登基就任美国总统的群体民众?为什么世界第一强国会上演如此荒唐草率怪诞之极的闹剧丑剧?难道美国人就不怕这样一个纯粹的傻逼发昏按下核战按钮引发人世灾难?难道那些表面看起来精明无比的民主党政客宁愿让一个大脑神经错乱的傻逼做总统管理美国?这拜登傻逼以总统候选人在美国胡闹让我对美国社会大失所望,但愿头脑清醒的美国人数量能超过推崇傻子的糊涂虫或疯子,在这回决定美国乃至世界命运的选举中投票川普把傻子民主党打败。傻子作美国总统:后果不堪想像啊。
一个全国性政党为争夺政权不惜推举大傻子作总统候选人,美国民主党完啦。
一个全国性政党为争夺政权不惜推举大傻子作总统候选人,美国民主党完啦。
大部分品葱对美国具体民意与国情不清楚,再加上自身的偏右倾向,导致严重的认知错误。
看看美国人普遍看样看川普和拜登:
1. COVID-19美国已经死了20万人,56% 美国人不满川普的病毒应付措施. 相比之下,拜登有54%的支持率 。无论怎样说,川普在任,必须对此付重大的政治责任。
2. 种族关系方面,拜登领先川普20%。川普的言辞就是一直拉拢美国极右分子,而一直标签化BLM等群体,只能说他一直在恶化种族关系。
3. 再加上美国近代最高的失业率,以及大多数对目前美国情况的不满,这一切责任都落在现任总统川普的身上.无论怎样看待拜登本人,他让大多数美国人回想到奥巴马当年相对平稳的日子,当然要选他。
另外也请大家别整天说拜登老人痴呆了,川普整天演说都是狗屁不通。大家有时间听听他的整个英语演说再去判断吧。
看看美国人普遍看样看川普和拜登:
1. COVID-19美国已经死了20万人,56% 美国人不满川普的病毒应付措施. 相比之下,拜登有54%的支持率 。无论怎样说,川普在任,必须对此付重大的政治责任。
2. 种族关系方面,拜登领先川普20%。川普的言辞就是一直拉拢美国极右分子,而一直标签化BLM等群体,只能说他一直在恶化种族关系。
3. 再加上美国近代最高的失业率,以及大多数对目前美国情况的不满,这一切责任都落在现任总统川普的身上.无论怎样看待拜登本人,他让大多数美国人回想到奥巴马当年相对平稳的日子,当然要选他。
另外也请大家别整天说拜登老人痴呆了,川普整天演说都是狗屁不通。大家有时间听听他的整个英语演说再去判断吧。
拜登再傻那也是以政客的标准判断的,而你家川宝按照人类的标准都已经不太行了。川宝孝子也别拿什么民主党反对断航来洗了,川普只在乎把产业从蚛蝈拉走,断航只是为了恶心维尼,后续对疫情没有做任何事。现在一大堆跟蚛蝈决裂更晚,因为相信蚛蝈付出更多代价的国家疫情控制得都比美国好。
我是美国人我也有理由支持拜登。
川普抗疫不利,刚开始还说口罩没用,还和医学博士杠上了,他的错误观点误导了多少人。
川普经济拉垮,他还有脸夸自己治下经济运转良好。美联储不停的印钱,搞的注水经济搞成啥样了。用美联储的钱去购买富人的股票,穷人越穷,物价飞涨。
川普干的破事太多了,而且不要脸的天天自夸,没一点自知之明的样子。拜登最少还没作恶。
川普抗疫不利,刚开始还说口罩没用,还和医学博士杠上了,他的错误观点误导了多少人。
川普经济拉垮,他还有脸夸自己治下经济运转良好。美联储不停的印钱,搞的注水经济搞成啥样了。用美联储的钱去购买富人的股票,穷人越穷,物价飞涨。
川普干的破事太多了,而且不要脸的天天自夸,没一点自知之明的样子。拜登最少还没作恶。
我看他们就是:我不喜欢吃苦瓜(川普),所以选择吃屎(老毙登)
很多時候,支持一個人,不是因為支持他,而是因為討厭另一個人,這點在政治選舉上尤為明顯
反川普的人自然就支持拜登了
反川普的人自然就支持拜登了
德特里克堡实验室的一栋建筑没有“便于清洁和去污的密封表面”对德特里克堡实验室实验室安全等级存在质疑。https://wjla.com/news/local/cdc-shut-down-army-germ-lab-health-concerns
不选川不选拜难道选侃爷吗?
呵呵呵
有很多应该是因为讨厌特而选拜的吧
呵呵呵
有很多应该是因为讨厌特而选拜的吧
Biden的政治光譜和政治立場基本上和希拉莉,Obama沒太大差別,都是典型民主黨,有些面目模糊 / 面貌模糊,千面人,無相王。Trump則較有特色,有個人風格
一个略倾向拜登的人来说一下吧,美国人的心理上面的葱友回答得很全面了。
川普这个人是留不得的,原因之一是他的存在持续撕裂美国社会,这是他最大的问题,你反共,反欧反俄都没问题,但种族主义是绝对不能碰的禁忌,美国已经不是上世纪初那个白人80%甚至90%占比的美国了,到我感觉川普的思维却没有扭转过来,他上一次演讲对观众说的"你们拥有优秀的基因",这话要被细挖会出大问题的。
还有BLM处理上太过倾向警察,你一个总统理论上是不需要给地方背锅的但是他非要往里跳,地方的暴乱给地方政府处理就好了,人家需要军队介入你一个总统也不具有在国内的指挥权,但是川普非要在推特上炫耀武力,我寻思一个正常的总统不应该先呼吁双方冷静,如果要阵压起码拉上当地政府(美国总统如果向各州派兵,那肯定得到了州长的许可)。
还有,有几次BLM冲击联邦政府财产的时候,甚至有政府人员直接当街把人拉进汽车,这简直就是黑社会好吧?
另外就是UCBP竟然有强摘子宫的丑闻,这一旦坐实我看美国的名声也被川普彻底毁掉了,这在往届总统任内简直闻所未闻。
拜登是老年痴呆,我也这么认为,但川普就是个恶棍,你不能只看他反共,法西斯也反共,它就是好东西?
如果有好的选择,拜登川普都可以滚了只可惜没有,只能两个烂人里挑一个不那么烂的,拜登作为建制派起码不会太出格,美国当前疫情燃烧和经济急需复苏的环境下求稳是好事,一旦处理不好燃烧起更大规模的社会运动,谁担得起?
PS:今天我看到有川粉因为黄之锋和BLM走得比较近去围攻黄之锋,我简直被这种操作秀到了,还真是川普板哉了是吧?川普能够在华语圈有这么多的脑残粉我也是很好奇,且不说黄之锋,就连王剑这种温和派都有人说他反川,我实在不知道这究竟是怎样的思维。
川普这个人是留不得的,原因之一是他的存在持续撕裂美国社会,这是他最大的问题,你反共,反欧反俄都没问题,但种族主义是绝对不能碰的禁忌,美国已经不是上世纪初那个白人80%甚至90%占比的美国了,到我感觉川普的思维却没有扭转过来,他上一次演讲对观众说的"你们拥有优秀的基因",这话要被细挖会出大问题的。
还有BLM处理上太过倾向警察,你一个总统理论上是不需要给地方背锅的但是他非要往里跳,地方的暴乱给地方政府处理就好了,人家需要军队介入你一个总统也不具有在国内的指挥权,但是川普非要在推特上炫耀武力,我寻思一个正常的总统不应该先呼吁双方冷静,如果要阵压起码拉上当地政府(美国总统如果向各州派兵,那肯定得到了州长的许可)。
还有,有几次BLM冲击联邦政府财产的时候,甚至有政府人员直接当街把人拉进汽车,这简直就是黑社会好吧?
另外就是UCBP竟然有强摘子宫的丑闻,这一旦坐实我看美国的名声也被川普彻底毁掉了,这在往届总统任内简直闻所未闻。
拜登是老年痴呆,我也这么认为,但川普就是个恶棍,你不能只看他反共,法西斯也反共,它就是好东西?
如果有好的选择,拜登川普都可以滚了只可惜没有,只能两个烂人里挑一个不那么烂的,拜登作为建制派起码不会太出格,美国当前疫情燃烧和经济急需复苏的环境下求稳是好事,一旦处理不好燃烧起更大规模的社会运动,谁担得起?
PS:今天我看到有川粉因为黄之锋和BLM走得比较近去围攻黄之锋,我简直被这种操作秀到了,还真是川普板哉了是吧?川普能够在华语圈有这么多的脑残粉我也是很好奇,且不说黄之锋,就连王剑这种温和派都有人说他反川,我实在不知道这究竟是怎样的思维。
拜登看起來是有點老有點退化了,但老實說,今天如果我是美國人我還真不一定支持川普,
川普那一套講白了就是煽動民粹、煽動對立,非常自我主義,
韓國瑜則是口才很好,但喜歡講空話、講幹話,很會煽動支持者情緒,
乍看之下兩個其實有點類似,
今天台灣人反中,所以支持川普;但對美國人來說,未必認為中國是它們的最大威脅,
當然以我的立場還是會支持川普,不管他是為了選票或政治利益,總之他是目前為止打擊中共最徹底的美國總統,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他不要給中共一點活路
川普那一套講白了就是煽動民粹、煽動對立,非常自我主義,
韓國瑜則是口才很好,但喜歡講空話、講幹話,很會煽動支持者情緒,
乍看之下兩個其實有點類似,
今天台灣人反中,所以支持川普;但對美國人來說,未必認為中國是它們的最大威脅,
當然以我的立場還是會支持川普,不管他是為了選票或政治利益,總之他是目前為止打擊中共最徹底的美國總統,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他不要給中共一點活路
建议这里那些说拜登“不傻”甚至“有过人之处”的到youtube 搜一下Biden gaffe 之类的视频片段看一下,非常多,看看前几段就行:只要头脑清醒者看完都明白拜登是个不折不扣的傻子痴呆。英文听不懂的可以回来问问。
台湾还有一大帮人在支持韩国🐟呢。都是一样的道理。
@百年一韭 在邪惡面前沉默,就等同邪惡
沒投票權不站隊,但你説的“美國人普遍怎樣看川普和拜登...”這個有點扯吧,1. 民調只是估算和預測,要不上一次選舉川普怎麽爆冷勝出?2. 嚴謹點,別動不動“普遍...”就算你能接觸到一個州的人數,也代表不了“普遍”的美國人,就像黨國外交部不能代表“14億中國人民”一樣
沒投票權不站隊,但你説的“美國人普遍怎樣看川普和拜登...”這個有點扯吧,1. 民調只是估算和預測,要不上一次選舉川普怎麽爆冷勝出?2. 嚴謹點,別動不動“普遍...”就算你能接觸到一個州的人數,也代表不了“普遍”的美國人,就像黨國外交部不能代表“14億中國人民”一樣
你这个问题,我在墙内看过一个一样的问题,只不过把拜登换成了川普。
美国为什么会有大批的人支持川普这种傻子当总统?
美国为什么会有大批的人支持川普这种傻子当总统?
很正常台湾不也有一堆人支持韩国鱼,民主国家有自由意识
太反感共和党了,所以想挺民主党。但民主党又选了这么一个做候选人,真是民主党的失败。民主党也有好人啊,选个好一点的,难道不好么。
我觉着品葱需要地理位置和英文阅读能力认证之后再允许关于美国议题发言。
两个人都不怎么样,两个都不怎么样的必须选一个真的为美国人感到悲哀 (不过至少有选择的权利,比墙内好)
渗透得厉害啊,建议把川普作为试金石,这篇文章作文例子。有比烂的,有说川普和习近平一样的选川普就是拜皇帝,有说川普对于美国民主伤害无以复加的,有说民主党精英比川普团队靠谱的,只能说水平真的一般。这样是减不了刑的。
拜登能當候選人自然有過人之處,美國人比我們更了解他。
Trump的优点是反共.但除此之外,也有一些不足.不要说民主党的拥趸,就连共和党内部的建制派都是反Trump的,比如Bush家族就公开表示过对Trump的不满.
兩個傻子裏面選一個,肯定有人會選傻子A啊
一個連熱狗都不會賣的人和一個連月球和火星不一樣都不知道的人,二選一沒有別的選項,無論如何都會選出傻子啊
一個連熱狗都不會賣的人和一個連月球和火星不一樣都不知道的人,二選一沒有別的選項,無論如何都會選出傻子啊
我覺得吧,Biden本身並不傻,但應該沒什麼主見
他就是後面那群利益集團推上去的傀儡
他就是後面那群利益集團推上去的傀儡
你觉得拜登是傻子,那就跟认为投川普的都是uneducated poor white old man一样低级了。
因为支持的是民主党,拜登就是条狗美国也能正常运转(但民主党精英集团的效率和立场都堪忧啊)。
而且川普污点并不比他少,支持川普不是支持他的做派和人品甚至能力,仅仅是他代表的价值、政策导向甚至幕僚(如蓬佩奥)
声明:我不支持拜登,虽然我是坚定的进步主义和世界主义者,但对他或他背后的党团实在没信心,让BLM和Antifa蹬鼻子上脸还要依赖他们选举...(AOC桑德斯就已经很...)
而且川普污点并不比他少,支持川普不是支持他的做派和人品甚至能力,仅仅是他代表的价值、政策导向甚至幕僚(如蓬佩奥)
声明:我不支持拜登,虽然我是坚定的进步主义和世界主义者,但对他或他背后的党团实在没信心,让BLM和Antifa蹬鼻子上脸还要依赖他们选举...(AOC桑德斯就已经很...)
拜登代表的美国自由派力量 川普代表的是美国保守派力量。美国这么大个民主自由国家,总不能搞个人崇拜是吧???
拜登符合民主党利益,他是资本家代言人,就像中共支持韩国语一样,难道会因为韩国语不如菜就不支持了吗?那你去给我找一个?说的轻松
小粉红:美国为什么会有大批人支持特朗普这样的傻子当总统?
希特勒反共,所以支持希特勒?
希特勒反共,所以支持希特勒?
党派都不推出好瓜来选,但民众又想改变现状,咋办?只有选谁更不让人讨厌啰。借用台湾选举的梗来说就是:讨厌川普党vs讨厌拜登党
可笑的是俄国支持特朗普,大陆支持拜登,然后正负得零。
怎麼說呢⋯⋯
大概是川普施政下的不滿意的人
(無論美國或中國或其他人)
為了拉下川普所推出來的看板人物
然後是在民主黨內,看拜登老了很快就會玩完
所以也不阻止這個雖然不是最好,但是大多數人
都能妥協接受的拜登
最後是外國敵意勢力(比如說紅色中國)
因為拜登在中國有非常多的瓜葛,可繼續勾勾纏
於是順水推舟增加拜登的聲勢(有點像韓國瑜模式)
拜登自己也想當總統,最後就這樣了
大概是川普施政下的不滿意的人
(無論美國或中國或其他人)
為了拉下川普所推出來的看板人物
然後是在民主黨內,看拜登老了很快就會玩完
所以也不阻止這個雖然不是最好,但是大多數人
都能妥協接受的拜登
最後是外國敵意勢力(比如說紅色中國)
因為拜登在中國有非常多的瓜葛,可繼續勾勾纏
於是順水推舟增加拜登的聲勢(有點像韓國瑜模式)
拜登自己也想當總統,最後就這樣了
特朗普是一个连新能源大势所趋都可以整成煤炭第一的。
这不是独裁?
拜登走的是传统美国政治,你看对方仪表是什么鬼情况,谈政治的讲政治诉求是什么。
讲仪表那Trump那一撮海飞丝怎么解释?给我感觉更加老年智障。
这不是独裁?
拜登走的是传统美国政治,你看对方仪表是什么鬼情况,谈政治的讲政治诉求是什么。
讲仪表那Trump那一撮海飞丝怎么解释?给我感觉更加老年智障。
当初为何有那么多人支持韩国愚是一样的。
看到现在好多当初支持韩国愚的年轻人公开说出来,一点不反悔。是一样的。
好日子温室下的人拿集体国家命运儿戏。
和傻子富二代败家一个道理,不知道人间艰难,不知道共匪信息战厉害。
看到现在好多当初支持韩国愚的年轻人公开说出来,一点不反悔。是一样的。
好日子温室下的人拿集体国家命运儿戏。
和傻子富二代败家一个道理,不知道人间艰难,不知道共匪信息战厉害。
支持的和自己不一样就给别人扣帽子傻子,跟红卫兵什么区别
因为大家意识到了Trump必须下台。好的政府不需要煽动恐惧,更不需要以“保护国民”为理由实行政策。好的政府给公民充分的自由,让公民自己决定什么好,什么坏。
任何一个领导人,只要他说出“我在保护你们,保护这个国家的时候”,他就要向着独裁者的方向走了
任何一个领导人,只要他说出“我在保护你们,保护这个国家的时候”,他就要向着独裁者的方向走了
這問題可以出篇論文了。就像我也不明白為什麼還有人支持韓國瑜一樣。
我不認為拜登是個無能的人,能在政壇打滾這麼久的人不會是無能的人,有可能真的是老年癡呆了。如果為真,以他的身體狀況極可能做不完任期
我不認為拜登是個無能的人,能在政壇打滾這麼久的人不會是無能的人,有可能真的是老年癡呆了。如果為真,以他的身體狀況極可能做不完任期
既然你都翻墙出来了,你就去谷歌一下左媒是怎么评价拜登的嘛。
从敌对视角对一个事物的理解永远都是带偏见的,粉红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在福利和环保政策上我是支持民主党的,只是拜登的领导能力实在是个问号,经济和外交政策更是cmi,在这里引用桑德斯的话:“我认为拜登应该多为他的经济政策发声”
从敌对视角对一个事物的理解永远都是带偏见的,粉红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在福利和环保政策上我是支持民主党的,只是拜登的领导能力实在是个问号,经济和外交政策更是cmi,在这里引用桑德斯的话:“我认为拜登应该多为他的经济政策发声”
因為anyone but trump,他們要的是川普下台而已。 美國不少人恨川普如同香港恨林鄭
美国许多人都是出生在苏联还在的那段时间,左派的思潮大举渗透美国社会,这批人教出来的人,同样都是左派,听过简方达没有,好莱坞的女星,越战的时候跑去慰问前线士兵,你知道慰问得是谁,他妈慰问的是越共,而这个女人继续在好莱坞拍电影,这批人大举存在美帝的社会,美帝又没有铲除他们,你说,会开出来什么样的果实?
支持拜登的人無非都是反Trump的
不論Trump做的多好 他們也繼續反對
不論Trump做的多好 他們也繼續反對
講真,Donald Trump也好不了多少。
私生活不檢點、"grab her pussy"、跟Jeffrey Epstein有密切來往、相信是歷屆美國總統放假最多的一個、用Twitter處理國事、破產了多次(11次?)連賭場都可以結業、逃避兵役、多廢話(早前說飲用漂白水可以治愈武肺)、不尊重minorities、得罪盟友、處理疫情一塌糊塗 etc etc.
當然在他幫香港及臺灣立場上我支持Trump連任。
私生活不檢點、"grab her pussy"、跟Jeffrey Epstein有密切來往、相信是歷屆美國總統放假最多的一個、用Twitter處理國事、破產了多次(11次?)連賭場都可以結業、逃避兵役、多廢話(早前說飲用漂白水可以治愈武肺)、不尊重minorities、得罪盟友、處理疫情一塌糊塗 etc etc.
當然在他幫香港及臺灣立場上我支持Trump連任。
因为不喜欢川普
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
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
这么说吧,用一句话来总结:拜登如果当选,可能并不是拜登在领导美国,而是整个民主党的精英集团在领导美国。
因為他們本身就是傻子 所以才支持傻子 China Joe 啊
物以類聚
有句話叫 #ISISDemocracts #ChinaJoe #SoChina
物以類聚
有句話叫 #ISISDemocracts #ChinaJoe #SoChina
说拜登不傻的,能当上副总统的,这都什么年月的事了
现在拜登肉眼可见的老糊涂了
不接受提问,靠提词器混事
就这个条件下还不停的整活
能支持拜登唯一原因就是orange man bad
现在拜登肉眼可见的老糊涂了
不接受提问,靠提词器混事
就这个条件下还不停的整活
能支持拜登唯一原因就是orange man bad
你的言论在本质上和那些粉红并无区别。
信誓凿凿的认为自己肯定看透一切,自己的认知绝对是对的。
信誓凿凿的认为自己肯定看透一切,自己的认知绝对是对的。
因为民主党在可能的候选人里挨个看一遍,最后发现只有拜登狠狠扶一把还有点希望
桑德斯太左,而且是犹太人(美国历史上犹太人没有当选过总统,这是个不利因素),所以16年民主党大会暗箱操作扶了希拉里,今年通过布蒂吉格分票等操作又一次干掉了他,退出后不知道达成了什么私下交易还得给拜登背书,不可谓不惨
沃伦,哈里斯,一个比一个左,对大公司极端不友好,建制派能忍?
AOC就更不行了,虽然在年轻人中有人气,但政策左到不行还缺乏足够资历和威望
最后只好强推拜登老爷爷了,资历肯定够,当八年副总统跟大家混了个脸熟,路线也比其他几人相对温和,能多拉点中间派的票
桑德斯太左,而且是犹太人(美国历史上犹太人没有当选过总统,这是个不利因素),所以16年民主党大会暗箱操作扶了希拉里,今年通过布蒂吉格分票等操作又一次干掉了他,退出后不知道达成了什么私下交易还得给拜登背书,不可谓不惨
沃伦,哈里斯,一个比一个左,对大公司极端不友好,建制派能忍?
AOC就更不行了,虽然在年轻人中有人气,但政策左到不行还缺乏足够资历和威望
最后只好强推拜登老爷爷了,资历肯定够,当八年副总统跟大家混了个脸熟,路线也比其他几人相对温和,能多拉点中间派的票
全世界的人们似乎都被卷入美国选举的风暴之中,都急于参与、见证这一人类历史关键的时刻!
静下心来,细观人世,会发现这是最好的闹中取静、琢磨人生的时刻。世事一盘棋,入戏不入局,就可以洞察局势,为世人叹息。
回顾川普执政的四年,有人认为他是运气好被选上了,也有人认为他的当选是时局的必然。但不管怎么看,他现在真正受到越来越多美国人的爱戴。人们拥护这样一个敢说、敢做、敢为、有担当、兑现诺言的政治家,而不是一个滑头政客。当然,仇恨他的人也很多,这些人似乎越来越绝望,也越来越疯狂。
許多人投票給民主黨,不是喜歡拜登,只是要反對川普。
其實選總統又不是選老公老婆,不是是選一個人,而是選他腳下的那條路。對比兩黨的政策,原則,觀念,準則.....,就該知道自己該選什麼。
静下心来,细观人世,会发现这是最好的闹中取静、琢磨人生的时刻。世事一盘棋,入戏不入局,就可以洞察局势,为世人叹息。
回顾川普执政的四年,有人认为他是运气好被选上了,也有人认为他的当选是时局的必然。但不管怎么看,他现在真正受到越来越多美国人的爱戴。人们拥护这样一个敢说、敢做、敢为、有担当、兑现诺言的政治家,而不是一个滑头政客。当然,仇恨他的人也很多,这些人似乎越来越绝望,也越来越疯狂。
許多人投票給民主黨,不是喜歡拜登,只是要反對川普。
其實選總統又不是選老公老婆,不是是選一個人,而是選他腳下的那條路。對比兩黨的政策,原則,觀念,準則.....,就該知道自己該選什麼。
因为他们只是为了反川普,就算是习近平上台他们也不在乎,只在乎把川普打倒
其實呢,你家毛太祖呢,自從他親密副統帥叛逃摔死在蒙古大漠之後,便帕金森病症日益嚴重鳥,失語症、各種口誤、筆誤、健忘……都是家常便飯了,除了他的貼身保健醫生李志綏同志回憶錄提及的那些,各個場合接見過的外賓所出回憶錄都提及了他老糊塗的病態,打從1972年起,他還不停地也刹不住去接見各路外賓或者接受世界各地紅色革命戰士的朝覲,像美國黑豹黨戰士就曾多次蒙他召見,每次他臭白乎時都失語或口誤,有的被身邊翻譯或工作人員給及時糾正或彌補了,有的真就進入外交記錄了,比如美國已解密外交記錄之中,毛太祖的口誤或失語呢,真的比你們所論敗燈嚴重多了去呢!
大家都曉得敗燈最新口誤是把當前美國死了20多萬人失語說成死了2億人,這跟你家毛太祖自1972年到他挂掉爲止的四年間口誤相比,真小巫見大巫了,毛晚年的各種昏聵、各種失語,都比之美利堅的建國同志與敗燈老磕巴更嚴重得多咧!
可支那人鮮有會說:毛這個老糊塗的老癡呆,竟然還佔據皇位統治了支那整整四年!爲什麽那麽大批支那人都傻傻支持這個老癡呆呢?還在他挂掉時,那麽多傻逼都勝喪考妣而哭昏泣暈了呢?舉國全都參加他的追悼大會,都為這個老傻逼而舉哀,那些真心悼念他並發誓讓他永遠活在自個心間的傻逼,不正是你們那混賬的爺爺奶奶們嗎?!
毛暮年的那個老態,真是很令外賓驚異呢,他最後會見的外賓,是1976年5月初會見了李加坡的李光耀,又硬支撐龍鐘老態會見了巴基斯坦總理布托,這是他最後一次啦,這次丟盡了你國的臉面,他在會見中不單單是說話含混不清又口誤失語連連,還不斷流淌下哈喇子…… 考慮到這個醜態盡失他自個尊嚴也盡失國體,他老婆爲首黨中央決定從此以後他不再會見任何外賓了,直到幾個月後他挂掉爲止,所以 巴鐵 的總理是他拖著癡呆所會見的最後一個外邦元首或外賓了……
所以,你看,紅小兵們,人自傻而不自知,——光知道別人傻,卻不知道自個也那麽傻,——多可悲丫,是不是?
真嘀,咱支那有句名言,叫:笑人齒缺,狗竇大開。是說,有人不知羞恥,只顧著嘲笑別人家,卻忘了自個也是那個醜德性。就如同狗門敞開一樣,讓人笑掉大牙……
請支那同胞們不妨都撒泡尿,自個來照照,是不是自個也那個醜樣子,卻還去笑他人呢?
大家都曉得敗燈最新口誤是把當前美國死了20多萬人失語說成死了2億人,這跟你家毛太祖自1972年到他挂掉爲止的四年間口誤相比,真小巫見大巫了,毛晚年的各種昏聵、各種失語,都比之美利堅的建國同志與敗燈老磕巴更嚴重得多咧!
可支那人鮮有會說:毛這個老糊塗的老癡呆,竟然還佔據皇位統治了支那整整四年!爲什麽那麽大批支那人都傻傻支持這個老癡呆呢?還在他挂掉時,那麽多傻逼都勝喪考妣而哭昏泣暈了呢?舉國全都參加他的追悼大會,都為這個老傻逼而舉哀,那些真心悼念他並發誓讓他永遠活在自個心間的傻逼,不正是你們那混賬的爺爺奶奶們嗎?!
毛暮年的那個老態,真是很令外賓驚異呢,他最後會見的外賓,是1976年5月初會見了李加坡的李光耀,又硬支撐龍鐘老態會見了巴基斯坦總理布托,這是他最後一次啦,這次丟盡了你國的臉面,他在會見中不單單是說話含混不清又口誤失語連連,還不斷流淌下哈喇子…… 考慮到這個醜態盡失他自個尊嚴也盡失國體,他老婆爲首黨中央決定從此以後他不再會見任何外賓了,直到幾個月後他挂掉爲止,所以 巴鐵 的總理是他拖著癡呆所會見的最後一個外邦元首或外賓了……
所以,你看,紅小兵們,人自傻而不自知,——光知道別人傻,卻不知道自個也那麽傻,——多可悲丫,是不是?
真嘀,咱支那有句名言,叫:笑人齒缺,狗竇大開。是說,有人不知羞恥,只顧著嘲笑別人家,卻忘了自個也是那個醜德性。就如同狗門敞開一樣,讓人笑掉大牙……
請支那同胞們不妨都撒泡尿,自個來照照,是不是自個也那個醜樣子,卻還去笑他人呢?
我回答一下這個問題,
在2選1的投票下,
選擇是一種困難,
你的一票可能代表的是你對總統人選/政黨主張/個人利益的選擇,
或兼而有之,
而且每個人的評量基準不同,
或是每次的選擇狀況不同,
舉例來說,
我贊成"同性婚姻", 這是民進黨的主張,
我贊成"核能發電", 這是國民黨的主張,
那在選舉時, 我該如何選擇 ?
然而,
最終在選票上只會出現1票蔡英文或韓國瑜,
以選票為結果來進行非A則B的判斷可能會喪失許多的細節,
另外,
我認為美國和台灣的總統候選人都是人而非神,
只要是人都會有人的問題,
這是一次選擇,
如此而已,
除了選舉之外還有很多政治制衡和運作監督的機制存在,
對於民主國家的政治,
我一直抱持著樂觀與正面的態度來看待,
修正難免,
但要翻車倒也不是這麼容易
在2選1的投票下,
選擇是一種困難,
你的一票可能代表的是你對總統人選/政黨主張/個人利益的選擇,
或兼而有之,
而且每個人的評量基準不同,
或是每次的選擇狀況不同,
舉例來說,
我贊成"同性婚姻", 這是民進黨的主張,
我贊成"核能發電", 這是國民黨的主張,
那在選舉時, 我該如何選擇 ?
然而,
最終在選票上只會出現1票蔡英文或韓國瑜,
以選票為結果來進行非A則B的判斷可能會喪失許多的細節,
另外,
我認為美國和台灣的總統候選人都是人而非神,
只要是人都會有人的問題,
這是一次選擇,
如此而已,
除了選舉之外還有很多政治制衡和運作監督的機制存在,
對於民主國家的政治,
我一直抱持著樂觀與正面的態度來看待,
修正難免,
但要翻車倒也不是這麼容易
能当上副总统的,肯定不是傻子。
现在的表现,我的看法是老人痴呆造成的吧。
至于支持者,民主国家人民真的有权力支持任何合法候选人。
别忘记美国有一堆人提倡地平论,疫苗阴谋论,甚至川普之前也反口罩的。
民主=/=高智商
现在的表现,我的看法是老人痴呆造成的吧。
至于支持者,民主国家人民真的有权力支持任何合法候选人。
别忘记美国有一堆人提倡地平论,疫苗阴谋论,甚至川普之前也反口罩的。
民主=/=高智商
我问过一个美国人。他的回答是,这些支持民主党的年轻人被宠坏了(spoiled),过的生活太好了,他们根本不了解什么是共产主义,什么是社会主义。他们没有经历过过越战,不知道共产主义意味着什么
补充一个观点就是,不要认为美国人普遍和自己一样回去会真的花很多时间去关心政治。能上品葱的至少是关心这些事情的,而大部分普通美国人,和大部分普通中国人一样。基本就是羊群岁月静好。
每天听听主流媒体,看看电视就过了。如果BLM没有闹到自己周围,如果自己没有被铁拳,可能根本就不懂意味着什么。这些人亲身能感受的就是疫情限制了自由,美国貌似现在很乱,但是为什么呢,主流媒体说是川普的错。
还别说美国人,就这个回帖里面都有人真觉得疫情是川普的错。如果告诉他,美国闹很严重,是民主党州有人故意放武汉原毒株,是直接对本土的生化袭击,还是自己人干的,美国的数据也是假的....他会一句阴谋论就过去了。自己觉得自己特理性,特中立客观。普通人天天看主流媒体被洗脑,还非要讨个证据,殊不知这种想法都是被灌输的。美国人也是如此,越是姿势水平高,越容易陷入这个坑。相反保持开放态度,知道自己什么都不知道,知道媒体不可信,于是用常识去思考,注意细节,注意原始信息来源(譬如川普自己的推)才会跳出来,这是题外话了。昨天有人提FC第一要务相信西方主流媒体,我呸,还嫌被忽悠得不够?
无论如何,我想说的是,不要高看了普通民众的辨识能力。美国现在还有人选拜登很正常。放美国外的其他西方国家,现在主流名义都是讨厌川普的,为什么,离得远只看媒体,自己没有亲身体验呗。
所以,事情比大家想象的要凶险很多。
每天听听主流媒体,看看电视就过了。如果BLM没有闹到自己周围,如果自己没有被铁拳,可能根本就不懂意味着什么。这些人亲身能感受的就是疫情限制了自由,美国貌似现在很乱,但是为什么呢,主流媒体说是川普的错。
还别说美国人,就这个回帖里面都有人真觉得疫情是川普的错。如果告诉他,美国闹很严重,是民主党州有人故意放武汉原毒株,是直接对本土的生化袭击,还是自己人干的,美国的数据也是假的....他会一句阴谋论就过去了。自己觉得自己特理性,特中立客观。普通人天天看主流媒体被洗脑,还非要讨个证据,殊不知这种想法都是被灌输的。美国人也是如此,越是姿势水平高,越容易陷入这个坑。相反保持开放态度,知道自己什么都不知道,知道媒体不可信,于是用常识去思考,注意细节,注意原始信息来源(譬如川普自己的推)才会跳出来,这是题外话了。昨天有人提FC第一要务相信西方主流媒体,我呸,还嫌被忽悠得不够?
无论如何,我想说的是,不要高看了普通民众的辨识能力。美国现在还有人选拜登很正常。放美国外的其他西方国家,现在主流名义都是讨厌川普的,为什么,离得远只看媒体,自己没有亲身体验呗。
所以,事情比大家想象的要凶险很多。
我问过支持 拜登的美国(年轻)人,应该 能代表其中的 ,相当大一部分人的看法。
他们 支持拜登的原因,很大程度 不是支持拜登本人,他们也知道拜登有老年痴呆 的症状,也知道拜登(以前)不反共。。虽然这些支持 者很多也反共。。
他们 支持拜登的原因,很大程度是支持民主党,也有很大程度是不喜欢川普所以 支持 拜登。
他们觉得,即便拜登老年痴呆,中途当不了总统了,让 贺锦丽当总统也无所谓。因为反共大势已成,即便拜登本人亲 共也影响不了大局,至多是个傀儡。(当然,我不这么认为,因为相对于共和党,民主党确实更 亲共,所以 我跟他争论了一番这种观点有点“冒险”)
他们不喜欢川普 的原因跟疫情 控制不好有关(虽然我感觉拜登当总统会处理得更糟,当然这些支持者不会 这么想 就是);然后当时BLM时川普支持警察貌似他们 觉得也是 污点的(虽然我觉得BLM确实太过了。。但他们不这么觉得。。);他们也 不喜欢川普的 商人气质 ,觉得对盟国太不友好,不利于带领美国联合世界 盟友,但是对敌人(比如俄罗斯,朝鲜等)又太过友好等等。他们觉得川普没有“理想”,只有利益,会严重损毁 美国 的国际形象等等。(当然,这点我不是很赞同,但是 有 一定到道理就是)
至于拜登,貌似爱咋咋滴吧。。。反正支持的也是支持民主党。。。。。所以,这些人,即便到时候川普和拜登辩论时 ,拜登在台上流口水,他们也会投票给“拜登”。
他们 支持拜登的原因,很大程度 不是支持拜登本人,他们也知道拜登有老年痴呆 的症状,也知道拜登(以前)不反共。。虽然这些支持 者很多也反共。。
他们 支持拜登的原因,很大程度是支持民主党,也有很大程度是不喜欢川普所以 支持 拜登。
他们觉得,即便拜登老年痴呆,中途当不了总统了,让 贺锦丽当总统也无所谓。因为反共大势已成,即便拜登本人亲 共也影响不了大局,至多是个傀儡。(当然,我不这么认为,因为相对于共和党,民主党确实更 亲共,所以 我跟他争论了一番这种观点有点“冒险”)
他们不喜欢川普 的原因跟疫情 控制不好有关(虽然我感觉拜登当总统会处理得更糟,当然这些支持者不会 这么想 就是);然后当时BLM时川普支持警察貌似他们 觉得也是 污点的(虽然我觉得BLM确实太过了。。但他们不这么觉得。。);他们也 不喜欢川普的 商人气质 ,觉得对盟国太不友好,不利于带领美国联合世界 盟友,但是对敌人(比如俄罗斯,朝鲜等)又太过友好等等。他们觉得川普没有“理想”,只有利益,会严重损毁 美国 的国际形象等等。(当然,这点我不是很赞同,但是 有 一定到道理就是)
至于拜登,貌似爱咋咋滴吧。。。反正支持的也是支持民主党。。。。。所以,这些人,即便到时候川普和拜登辩论时 ,拜登在台上流口水,他们也会投票给“拜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