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输入法
...
修改记录
各位有什么推荐的拼音输入法么?
微软自带的不太好用
谷歌的已经下架
拒绝一切中国产软件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投訴無門郭高峰
新注册用户
開挖掘機找我
哥们你这要求有点高哈,又不要国产软件,又要是拼音输入,还嫌微软自带的不好用,我估计你一时半会是找不到合适的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猪瘟解决了吗
相关主题
你们在电脑和手机上用的都是什么输入法?会不会暴露我们是反贼的身份?
谷歌的拼音输入法是否安全?
墙国的审查系统会加入对“使用搜索引擎搜索敏感词汇”、“使用输入法输入敏感词汇”的惩戒措施吗?
电脑和手机的输入法是否会泄密?
Gboard 输入法和以前的谷歌拼音输入法哪个更安全?
各位有没有推荐的输入法?
推荐
为什麽我们该探讨「女权」?
高墙外的世界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怀着绝望的心,做有希望的事”——沦陷日将近,我们的希望是什么?
深入了解民进党(民主进步党)
大家怎么看最近的霍顿事件
一名比微不足道更微不足道的香港抗爭者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大陆有哪些曾经好看的电视节目现在已经停播了?
【讨论】为什么中国人如此迷恋或警惕“捧杀”?“捧杀”的逻辑是否真的成立?
【抽空亂聊】共產黨,在香港迴歸的日子,永遠失去了香港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10-01
浏览: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