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不是一个买入美股的好机会??

上次支那病毒引起美股大跌,逢低买入的基本都大赚了一笔。
这次川普感染新冠又美股又要大跌,最近几天是不是可以找个低点买入了??
Retard Veritas vincit
先买个做空指数然后过几天卖出,再买sp500或者你想买的那个公司,个人是很难跑得过指数的,除非你运气贼好,或者眼光贼利,不然Berkshire或者sp500是你最好的选择
h航空 房地产 零售板块都还是白菜价, 黄金板块未来也会创新高
今天跌得還不夠 等週一再跌尾盤可以買入tqqq股票和 nvda call 不要買航空石油郵輪股,這些長期跑不贏nasdaq的
決不再做奴隸 ♩黎明來到 要光復 這香港 同行兒女 為正義 時代革命 祈求 民主與自由 萬世都不朽
如果是炒短線的話,短線的股市價格主要是由經濟週期(business cycles)影響的。而當前發達國家的經濟週期是由需求面這個瓶頸決定的(供給面自從1973石油危機以後一直穩定走高、高於需求面,因此不是瓶頸)。想賺錢、低買高賣的話,就需要在大市由於消費者需求比預期低迷、而感到恐慌的時候買入;在大市由於消費者需求比預期表現好、而感到貪心的時候賣出。

運用這個規律才能夠屢戰屢勝地在短線操作中賺錢。

如果是僅觀看股價本身的話,那麼在美股這樣投資者非常多、投資者成熟度高、技術面信噪比特別低的股票市場中,是無法穩賺的。僅觀看股價本身這種較為初級的技術操作衹能去第三世界鄉下小國的股市中搞。

如果是投資長線的話,長線的股市價值是由經濟體的趨勢增長率(trend rate)決定的。而趨勢增長率則是由工作人口、資本投資、和全要素生產率決定的。一般來說,像美國這樣宗教信仰比較虔誠、本國人生育率高、又善於創新和出口的發達國家(與每單位風險相比)會有較高的趨勢增長率。
gratesque I follow Truth
周五,美股并没有大跌。

周一,看川普的「支持者检阅」,以及「周一出院」效果如何吧。
今天日股开盘大涨三百多点,收盘也是涨幅在282点
就大盘角度上说,应该是的

今天盘中突然跳水,消息面说是川普推迟谈刺激方案,说要连任后再实施
ZetaFC 观察 在下自由意识主义者,无政府资本主义者,奥地利经济学派
美股我觉得有点泡沫,最近几年应该要大跌一次,当然再短期内我不知道。
KingSager 自由不死,暴政必亡
现在震荡行情,没过去半年那么好做了。
现在讲究有的赚就走,高抛低吸。我今天早上本来想抛的结果工作一忙暂时没抛,下午收盘一看利润全没了还倒亏...
稳当点还是投adm粮食股。长期来说收益稳健。钞票印多了,通货膨胀肯定跟着来。小麦,大豆这些期货三到五年内肯定翻倍。
一般说来,大选前变数很多,对风险比较忌惮的不推荐进场(或许恐慌指数是个不错的投资对象)。。。当然另一个方面机会也很多。
儒家的信徒 🤬不友善用户 怀念2003至2013
我说咱这几年能别碰股市,听人一句劝吧ok,19年我就觉得现在股市虚的狠现在竟然还有人想抄底
川普没选上,一定会暴跌
川普选上了,干ccp,一定会干到ccp暴跌导致全球暴跌。
ccp也可能就在这几天自爆,拉美国暴跌影响大选。
这几年真不要炒。风险太大。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