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包子这么讨厌美国,为什么不把英语从教育里砍了?

不是要搞内循环吗?这几天还宣传抗美援朝中或最赢。。
外资都从中国撤走了,还学英语有个毛用?跟谁交流去?去美国留学人家也给你遣返回来
中国已经被世界主流文明国家所排斥,难不成大学生毕业找不到工作,去送个外卖还要用到英语?
今后俄爹防备我匪红客盗窃科技情资的压力山大。
朝鲜也学英语啊。
习这个怂包不会干这种对他没明显好处,却侵犯既得利益阶层利益,间接威胁统治的事
鸡鸡 我的小和尚,如一根金箍棒,一会儿大,一会儿小。我觉得,我看你时很大,我看云时很小。
这个提议好,
明天去教育部报道                  
讨厌美国不让它为所欲为极权畜奴,又不得不依赖他的高科技来运转
他想的多了,他不光想把英文灭了,中文也想灭了,最好一群驴子骡子他最适合了,问题也不是啥都它说了算的
紅衣教主 葱浪人一直找寻安稳的家
别看韭菜都拥党爱国,真要是为了自家的小韭菜,难说不会自己考英语等级在家教孩子英语。
新年除习日 南望王师又一年
基本不可能,上面的是不是都盼望著支那人死絕了好自己移民啊?外貿進出口是共匪重要的搖錢樹,割的就是會說英語的這幫韭菜
颐使气指 敢同恶鬼争法拉利,不向霸王让奖学金
学波斯语吧,赶紧跟伊朗的老朋友们一起清真(手动滑稽)
也不是不可能发生,习总加速师从来没让我失望过
POOL_POOL 熊细weenie大
各地紛紛設立「敵國語言」糾察隊 

每天上學上班前 高呼 芝帝萬歲 萬歲 萬歲
不可能的!

一尊包子可以一句外语都不懂,有外交学院,外国语大学。。。
如果把英语从教育砍了, 英语培训机构都关门?
谁去做外贸,廉价商品如何出口?等国外孔子学院教外国人说中文? 
还能有外汇 大撒币? 收买政客? 维持国外家属奢侈生活?
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加速方向。降低英语比重,想当一给当家长的小粉红当头一棒。
prometheus2440 Sic semper tyrannis
应该把英语教育替换成中医教育,整天背本草纲目 黄帝内经啥的,你们说吼不吼呀?
十字军征支大佐 福音派传道人 境外反共势力 亨学家
我觉得应该在墙内积极加速,争取英语早日被支国的教育体系里砍掉。
范松忠 黑名单 吾爱人类公敌!宁做伊朗犬,不做中国人!中国、中共、中文,都别想奴役我!习来曼尼和王培尔,来找我啊!有种加我实名制微信抖音啊!我死后,能求得一面美国国旗披上烧掉,或把我烧掉撒入大海,死无葬身之地,也不进中共方舱。誓死反送中,绝不落叶归中!
早就想了,只是目前對抗少數民族語言更迫切,習匪也知道,少數民族語言是危險的,因為無法監控。而中共國人的英語,等於擺設,全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這種垃圾,根本沒有辦法聽的懂,也不會用來交流。
我倒希望他这么做,这样以后对精通英语的人来说移民英语国家的竞争程度可变得小多了
没有办法,毕竟也不能像朝鲜一样完全和世界脱轨。
还是要和美国交流的。
早就有这类呼声了,而且最近越来越响,包子本人当然不会管这档子事,还得取决于某些在其位的教育局领导颐使气指神经发作,像最近音乐体育等等正式纳入中考,任凭桂枝家长们如何炸锅最终也只能逆来顺受
既然内循环又有互联网防火墙,友邦国家只有两三个流氓国家,英语学习会降格为如同波斯语乌尔都语在中国被学习的层度,只会出现在大学专业教育领域,剩下的时间会用来学习土共几十年来创造出的语言体系,人们甚至逐渐忘记自己的方言词汇。
他最舔美,把女儿都送到美国了,家人个个美帝绿卡
兄弟没看前段时间报道吗 有砖家嫌英语分值高提议把英语分值从150砍到120或者100分划拨到其他科目去 然后这消息冷了一段时间后 前两天不又爆出来教育局决定几年后中考体育和美术音乐分值提升到100分吗 这样看来英语从传统三大科目中剔除或者降为选修也是迟早的事了
不讨厌美国。只是不喜欢美国人对他指手画脚说三道四吧。他比较好面子,跟川普一样,喜欢每天有人吹捧他。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肯定会砍啊,早晚的事。砍了就有意思了,哈哈哈哈哈。
早晚会砍的,只是现在中美脱钩还不够彻底,而且拜登上台后重新舔共,英语仍然能成为窃取技术的必要条件
以后中国人要学的外语只会是朝鲜语和俄语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既然清零宗这么想做皇帝,那就让他做吧,反正也是红朝末代皇帝了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10-28
  • 浏览: 1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