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葱油能发起一场集体挂习仲勋照片的温和大规模抗议运动的吗?

   众所周知,2012-2013年习上台以来,社会极端专制化,从软性威权到硬性极权,还推行数字极权高科技管制,习的威权极权程度很高,国内管制处于高压严厉状态,奉行极左朝鲜式保守意识形态道路道路,个人觉得习近平的几大重要人格构成之一不是大鸣大放大批评人民公社人民大众造反派无政府社会主义的“毛左”,他是毛泽东另一面和许多高级红色家族老军头干部另一个性格的体现,就是革干红色江山保守派保皇老保集团家族控制中国赤卫队的“毛右”,习好像许多人感觉他是石头缝里蹦出来的伟大领袖皇帝,其实习毕竟是一个红色家族红二代红色血脉的成员,是太子党本身加入个人僭主主义色彩的变异体,习和红二代有深厚的关系,他背后有红二代集团的坚决全面支持,地位权力是稳固的。
        话说回来,我就在这里以这个问题正式发起这个运动,叫做挂习仲勋照片温和抗议运动,希望大家理解和多多支持也去真的实地去做,去积极传播一传十十传百,品葱葱友应该积极实干用我们改变中国,而不是嘴炮网络讨论当键盘侠,这是不对的,我们不能原子化,散漫化,胡温时代曾经南方街头运动促进了一定程度变革,中国群体性事件其实也很多,目前甚至包括党内红二代在内的体制内党政干部,对习不满的也很多,暗流涌动,习仲勋是习近平的父亲,他是一个说的过去的开明改革派重要人物,曾经支持胡赵,也主导支持许多改革政策,曾经平反文革反对镇压六四,晚年曾经主提出《不同意见保护法》,子女也都除习近平外淡出政界,习近平是极左的,他学的是毛的手段那一套,是个“毛右”,是毛的精神儿子,毛的学生衣钵继承人,我们现在能否大规模发动普通民众,社会名人,私营企业,国企事业单位,甚至地方政府,突然集体大规模挂起习仲勋照片,并且广泛传播形成讨论,说这是温和抗议,然后这样习一时也无法处理,也不知道如何压下去,底下亲信马仔也不敢直接下令撤下照片,需要请示习,习也很犯难,我们这样是否类似“996,ICU”“全民共振”让中共维稳警特体系突然高负荷运转,形成社会压力,参考了“新刁民运动”,让社会真的热闹一下,党内对习不满集中发起。
       我对于中共红二代500家族或5000家族我是这样看的,我们和平转型不搞血腥政治清洗轮回,不杀人不抓人,走东欧模式但是仅仅有除垢法,允许他们保留部分财产,甚至可以允许分享部分权力,类似英国贵族在民主过渡转型后继续有钱和影响力,有上议院,但是前提条件是放弃赤色马列极权,红旗落地,解体体制,解体党,我们允许他们保留部分财产,和议会部分席位。
白头山伟人金正恩 卓越した領導者、 最高司令官、 革命武力の最高指導者、 不世出の先軍統帥者、 党・軍・人民の最高指導者
温和不是你定义的
说你是暴徒你就是
所以个人认为你的计划不会成功
范松忠 黑名单 吾爱人类公敌!宁做伊朗犬,不做中国人!中国、中共、中文,都别想奴役我!习来曼尼和王培尔,来找我啊!有种加我实名制微信抖音啊!我死后,能求得一面美国国旗披上烧掉,或把我烧掉撒入大海,死无葬身之地,也不进中共方舱。誓死反送中,绝不落叶归中!
啊唉,想到昨天网友的话,我喜欢在家里写:

习近平(1953-2020)
Fakenewshater 新注册用户 友爱部的狗腿子(反贼)
作为年底冲业绩的反贼王晶看到这个帖子还是不由自主的兴奋了一下(我错了,我反思)
没啥用。 推荐你去当官进部队做赵匡胤第二黄袍加身😂
無紋水仙盆 李登輝才是台灣國父,孫文只是個純血KMT
感謝邀請
但是邀請我幹嘛......我是可以掛習仲勛的照片啦,應該說只要不違反善良風俗,我想掛什麼照片都可以
只是我掛在這邊習近平又看不到,身邊人也不會懂我幹嘛要掛一個大叔肖像XD
而且我身邊所有人都可以只因為這個大叔肖像不夠帥而毫無壓力的叫我撤掉它XD 
只要不是官方允许的,挂马列毛上街都是铁拳,别说维尼他爹了。

我甚至可以想象挂“我爱共产党”都会铁拳。
silverball 灰名单
”集體組織“在極權國家看來本身就是一種罪行 字數字數字數字數字數
天下无贼 观察 你想多了…………
谢邀…………

有葱友已经说了我想说的了,温和不是你定义的,你煽动大家挂领袖他爹的画像,你几个意思?
你喒啊提厄 但纽各色,给扭曲后儿啊
目前公开打出谁的画像给习猪头的打击比屠杀亲妈还大?
据不完全统计,计有:
薄熙来
令计划
孙政才
周永康
房峰辉
张阳
江泽民(存疑)
郭文贵(存疑)
班农(存疑)
李洪志(存疑,因只对江有杀伤力)
朱镕基
达赖喇嘛
莫迪
黄之锋
周庭
蔡英文
赖清德
许章润
董瑶琼
。。。。。。。
我们看到习仲勋显然不在上述名单内
所以,这波我不跟了,有张献忠和努尔哈赤在,何必去捧本生皇考兴献王臭脚?
HFirework 人人无辜,或者无人无辜
你组织群众一起吃饭都会有人铁拳锤你,组织就是原罪
wget 嵌入式工程师, 自认为是进步主义, 但是认为进步主义应该踩踩刹车了, 另为一名支黑, 原因是认为支那文化过于垃圾, 会对文明/科学发展造成毁灭性打击
等你发起了就不是"温和"的了, 还温和反对呢, 人家凭什么放弃手中的权力
你挂习特勒图像出去也是5-8年,你挂习仲勋万岁出去也是5-8年,没区别。

中共怕的是你组织人上街,他怕你个画像?
IvenCrazy 国内私募基金从业者
毛匪习最高指示:齐老太太给习仲勋戴绿帽子的家丑不可外扬。
发起一场集体挂习仲勋照片的温和大规模抗议运动

谁敢 发起? 还集体?
维尼爹照片属于维尼家族的
温和?
大规模抗议运动 = 疝癫 !!!
zhimakaimen 芝麻开门
哈哈哈不可能,我之前在品葱呼吁不要看花木兰也有人说观影自由的,让反贼嘴炮玩梗可以,行动那是没门。
殘存亦沒路 天子之劍,非庶民可用。作為一介草民的諸位,請搞清楚自己該練的劍。我們的尊嚴在那十步之內
你提出的抗議是一種和平改良,不是屁民的主導的行動。

你該游說的是紅二代、黨員們,地方政府明示不鎮壓了才到平民出來。而不是平民出來犧牲自己,給中共的江山謀後路。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愛用繁體字的大陸人,完全西化羅馬希臘派,支持大中華秦制法家帝國解體,各地區自決,建立歐盟那樣的東亞聯邦(日韓不屬於 他們是東北亞),反對儒家思想,鐵桿自由主義者,喜歡西周和春秋。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11-04
  • 浏览: 8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