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现
  • 精选
  •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 修改记录

外国人喜欢吃包子的人多吗?

0
2018-11-13 添加讨论
分享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更多
    • 时间
    • 票数
    • 3 个回复

    ww726As
    …多又怎么样?zsbd
    2019-02-06 1 0
    更多
    匿名用户
    喜欢看包子露馅的人很多,但是不会去吃,因为包子馅是过期带鱼和腊肉做的。
    2019-02-06 1 0
    更多
    炎黄子葱
    中国包子,很少。
    汉堡包现在ok而已。
    2019-02-06 0 0
    更多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发起人

    匿名用户

    推荐

    • 有哪些高雅音乐可供反贼演奏?
    • 大家预测一下五年后的中国是什么样的?
    • 中国养车的成本是全世界最高的吗?
    • 上海嗨皮狗怒吠:“活动谁组织的?说!”——上海年轻人:“我们每个人组织的,自发懂不懂。”
    • 【品葱娘】五等分的花嫁(迫真)
    • 怎样评价李泽厚对于中国近代“救亡压倒启蒙”的观点?
    • 台湾电力问题应该如何解决?
    • 大家觉得,中共审核员制度,会不会成为摧毁中共的稻草
    • 驳“怎样向民主过渡?”,以及谈谈我对“左派”的看法。
    • 中国反体制政治光谱下的民族主义改良派,是未来中国革命要争取和转化的对象

    状态

    • 最新活动: 2019-02-06
    • 浏览: 3126
    Copyright © 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Pincong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