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有哪些方面是连小粉红都讨厌反感的??
中共有哪些实在没办法洗地的方面,就连小粉红们都会觉得恶心的??
比如游戏审查?b站动漫间歇性下架?
比如游戏审查?b站动漫间歇性下架?
上学有人说了优待外国人,不过这个永远是党中央维尼爸爸是好的,错的都是下面的坏人。
少数民族优待,黑人留学生优待,外国人报案优先快速反应,国内微博支乎的粉红对这些问题都是一波接一波的群体嘲讽
有吗?没有吧!就算有 也会很快随风倒不是吗?老技能了!当说是啥就是啥 特殊时期特殊手法 发展中国家1000年 中国已然崛起 大家还不够努力 不要抱怨社会不公要看看自己是否有付出 全国人民大团结 各民族是一家.........
看看 没有吧 哪里有?
看看 没有吧 哪里有?
对共匪跪舔外国 几百亿几百亿大撒币
却对西部穷人视而不见
粉红们不满的点
却对西部穷人视而不见
粉红们不满的点
小粉红对共产党最不满意的地方是:
习近平不是它们的亲爹,彭丽媛不是它们的亲妈
习近平不是它们的亲爹,彭丽媛不是它们的亲妈
这个很难说的。
比方说工业党很不喜欢环保嘛,认为环保是发达国家限制中国发展的手段。然后小粉红喷环保吃重金属米饭吃到今天依旧不悔改。但是在15年以后,习近平就已经准备抓环保。一方面实事求是的说是他个人确实有这样的偏好,另一方面就是希望和欧盟联合以及打击中小企业,完成资本向大企业的集中。所以也就是说在15-20年这五年间,小粉红约等于一直在喷习近平。但是现在王沪宁正式把环保要求宣传到全国之后,你就发现小粉红当中这么tm多了这么多爱环保的?
例如穆黑的问题,黑穆斯林。那时候我因为还naive其实也是个穆斯林黑。那个时候王沪宁主要就是抓反msl和反宗教工作,为之后的许多政策做铺垫。但是随着大加速师陈全国的集中营政策,整个中文互联网关于穆斯林的讨论几乎等于消失。就算有也基本声量不大了。
所以说没有特别严格意义上的小粉红不支持的东西,基本上王沪宁硬点了明天的舆论基调,那么至少中坚粉红就会换一套思想。然后小粉红在根据自己的新立场兴冲冲的去冲击各种立场的人士。不要认为小粉红天天吹一些看起来进步的东西他就真信了,小粉红都是自我以上人人平等自我以下阶级固化,反正只要能够继续吃底层的血肉那么一切都可以谈。
而小粉红矛盾的一点就是,大加速师习近平和川普的所作所为是促进中美脱钩,而脱钩会导致大量的底层遭殃以及依附在这样的产业链上的服务业——也就是小粉红的阶层遭殃。但是小粉红还是坚决的支持各种可能会导致脱钩的事情。但他们内心深处是不希望脱钩的,他们最希望的是美国人最好再给我们中国人偷八年技术,这样就像当年苏联一样吃老本也能吃很久,而且习近平在深圳和北京这样的地方还是会实行市场经济来促进技术创新,而这些城市里面的人的生活则是和其他地方的中国人完全不同的。这样小粉红就有了尽管我质量比不过你但是数量可以比过你的自信。
所以我一直就希望早点脱钩,小粉红既然有制度自信不如干脆早点脱钩,不要像现在这样赖皮嘛。
比方说工业党很不喜欢环保嘛,认为环保是发达国家限制中国发展的手段。然后小粉红喷环保吃重金属米饭吃到今天依旧不悔改。但是在15年以后,习近平就已经准备抓环保。一方面实事求是的说是他个人确实有这样的偏好,另一方面就是希望和欧盟联合以及打击中小企业,完成资本向大企业的集中。所以也就是说在15-20年这五年间,小粉红约等于一直在喷习近平。但是现在王沪宁正式把环保要求宣传到全国之后,你就发现小粉红当中这么tm多了这么多爱环保的?
例如穆黑的问题,黑穆斯林。那时候我因为还naive其实也是个穆斯林黑。那个时候王沪宁主要就是抓反msl和反宗教工作,为之后的许多政策做铺垫。但是随着大加速师陈全国的集中营政策,整个中文互联网关于穆斯林的讨论几乎等于消失。就算有也基本声量不大了。
所以说没有特别严格意义上的小粉红不支持的东西,基本上王沪宁硬点了明天的舆论基调,那么至少中坚粉红就会换一套思想。然后小粉红在根据自己的新立场兴冲冲的去冲击各种立场的人士。不要认为小粉红天天吹一些看起来进步的东西他就真信了,小粉红都是自我以上人人平等自我以下阶级固化,反正只要能够继续吃底层的血肉那么一切都可以谈。
而小粉红矛盾的一点就是,大加速师习近平和川普的所作所为是促进中美脱钩,而脱钩会导致大量的底层遭殃以及依附在这样的产业链上的服务业——也就是小粉红的阶层遭殃。但是小粉红还是坚决的支持各种可能会导致脱钩的事情。但他们内心深处是不希望脱钩的,他们最希望的是美国人最好再给我们中国人偷八年技术,这样就像当年苏联一样吃老本也能吃很久,而且习近平在深圳和北京这样的地方还是会实行市场经济来促进技术创新,而这些城市里面的人的生活则是和其他地方的中国人完全不同的。这样小粉红就有了尽管我质量比不过你但是数量可以比过你的自信。
所以我一直就希望早点脱钩,小粉红既然有制度自信不如干脆早点脱钩,不要像现在这样赖皮嘛。
少数民族加分政策
黑人穆斯林大爷政策
不敢武统台湾只敢嘴炮
这都是墙内汉族粉蛆不满的
黑人穆斯林大爷政策
不敢武统台湾只敢嘴炮
这都是墙内汉族粉蛆不满的
对,很多,各种游戏审查,B站审核等等,而且翻墙也是,多数小粉红其实也翻墙。
支持刁大帝核决粪蛆,化为肥料下辈子还tm在种花家。
一群不讲原则、没有立场可言的,尽管再讨厌,但一下子就被政府洗脑了
太多了
言论控制
舔外国人,一等洋人末等汉
少数民族政策,二等少民末等汉
户籍制度,主要是羡慕嫉妒恨大城市户口
高考制度,主要是竞争激烈省份羡慕升学率高省份
官员腐败
钱权交易
不过后两点,只要经济继续发展,小粉红可以忍,会以“经济还在发展”为借口说服自己忍耐。
言论控制
舔外国人,一等洋人末等汉
少数民族政策,二等少民末等汉
户籍制度,主要是羡慕嫉妒恨大城市户口
高考制度,主要是竞争激烈省份羡慕升学率高省份
官员腐败
钱权交易
不过后两点,只要经济继续发展,小粉红可以忍,会以“经济还在发展”为借口说服自己忍耐。
小粉红觉得宣传部不行,认为内部有敌人,有时候会把他们喜爱的意淫小说给删掉 比如什么中国龙组,讲中国进攻美国的。或者举办的活动说的话,就连眼瞎的人看了都觉得很尴尬,不动脑子的宣传手法等等,比如军报大肆表扬把手电筒绑枪上的做法是发明创造等等。
小粉红认为自己如果能进宣传部 一定会做得更好
小粉红认为自己如果能进宣传部 一定会做得更好
粉蛆可不会觉得这是共匪的错,共匪可萎大了,爹妈被杀了也醒不了的玩意
我父亲就是资深粉红。
央视说啥信啥,喷川普、蓬佩奥比赵立坚还疯。
我曾经拿南京城里的 “日式小粉红(招核男儿)” 举例过:民族主义、爱国主义,只能造出这种极品奇葩,让它们为自己从未参与过的贡献感到莫名其妙的自豪、对从未伤害过自己的个人或群体产生莫名其妙的仇恨。
如果你是一个正常人,不用一个晚上拿刀片剁一百颗脑袋,你就给我劈一百根柴试试。何况那还是在攻城好几天、早就弹尽粮绝的前提下。
显然,向井敏明、野田毅,就是两个谎报军功,试图向体制内其它成员证明自己才是 “天皇陛下最优秀的战士” 的小人。它们无法把整块蛋糕做大,而只能以这样的形式试图 “合理、合法” 地从体制内分走更多现成的蛋糕。反而这种傻 X 的存在,会让对手捏住把柄,以至于直到今天都还有流氓在利用它们 “百人斩” 的事造谣(事实上日语里的 “百人斩” 根本不是指用刀砍下一百颗脑袋,而是指在正大光明的战斗中以一己之力击杀了一百个敌军)。
我就想知道:两个作战如此 “不要命” 的 “战神”,为什么能从中国一路打到东南亚,安安稳稳活到战后。
这种人最想要得到的东西,就是这种人最害怕失去的东西。
你不让它有这个,它就会心生不满!
就像我爹一样,文革中腰上别把枪,想斗市长就斗市长、想斗书记就斗书记。
因为这种废物想要证明 “自己才是毛主席最忠诚的红小将”。
一旦有一天自己原形毕露、只能被别人斗,这种人就最不满。
在已知的历史人物、事件里,这种人的终极形态,叫 “希特勒”。
无论吼得多凶、跳得多高,都只是做给别人看的,是为了靠踩低别人,来掩饰自己的自卑与无能。
可惜在当前全人类的文化里,没有想骂人就说别人 “像自己父亲一样” 的说法。否则等于自己骂自己。
我上个网,碰到奇葩,真是看谁都像自己父亲。
(补充:我家两台电脑,一台我干活用,一台我爹妈打麻将、下象棋用。我爹每天在我背后一边下象棋,一边能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口哨吹一下午,听得我每次都有砍人的冲动。并且我爹能把每一个、注意是 “每一个” 与自己下过棋的网友都喷一遍,并且还拿个小本子把人家的网名给记下来。这也是为什么我接触互联网二十多年从不拿脏话跟人对喷的原因之一,我不希望自己跟这种人成为同类。)
正如品葱上一些被挂标签、被封号的用户一样。
它们要的就是自己手里有 “权力”,随时可以想折叠谁就折叠谁、想观察谁就观察谁、想封禁谁就封禁谁。
一旦你剥夺了这种人的权力,不让它这样欺负其它葱友,让它感到自己的目的没能得逞。它瞬间就会转化成恐怖分子,直接倒在地上撒泼打滚、要全世界都来哄自己,直接碰瓷整个品葱。
所以,在我看来,就像周孝正当初说 “老百姓不反贪官,只反自己没有贪污的机会” 一样,小粉红对中共最不满的,无非就是中共没有分享 “权力” 给自己、没让自己随时都能无法无天地飞起来吃人。
央视说啥信啥,喷川普、蓬佩奥比赵立坚还疯。
我曾经拿南京城里的 “日式小粉红(招核男儿)” 举例过:民族主义、爱国主义,只能造出这种极品奇葩,让它们为自己从未参与过的贡献感到莫名其妙的自豪、对从未伤害过自己的个人或群体产生莫名其妙的仇恨。
如果你是一个正常人,不用一个晚上拿刀片剁一百颗脑袋,你就给我劈一百根柴试试。何况那还是在攻城好几天、早就弹尽粮绝的前提下。
显然,向井敏明、野田毅,就是两个谎报军功,试图向体制内其它成员证明自己才是 “天皇陛下最优秀的战士” 的小人。它们无法把整块蛋糕做大,而只能以这样的形式试图 “合理、合法” 地从体制内分走更多现成的蛋糕。反而这种傻 X 的存在,会让对手捏住把柄,以至于直到今天都还有流氓在利用它们 “百人斩” 的事造谣(事实上日语里的 “百人斩” 根本不是指用刀砍下一百颗脑袋,而是指在正大光明的战斗中以一己之力击杀了一百个敌军)。
我就想知道:两个作战如此 “不要命” 的 “战神”,为什么能从中国一路打到东南亚,安安稳稳活到战后。
这种人最想要得到的东西,就是这种人最害怕失去的东西。
你不让它有这个,它就会心生不满!
就像我爹一样,文革中腰上别把枪,想斗市长就斗市长、想斗书记就斗书记。
因为这种废物想要证明 “自己才是毛主席最忠诚的红小将”。
一旦有一天自己原形毕露、只能被别人斗,这种人就最不满。
在已知的历史人物、事件里,这种人的终极形态,叫 “希特勒”。
无论吼得多凶、跳得多高,都只是做给别人看的,是为了靠踩低别人,来掩饰自己的自卑与无能。
可惜在当前全人类的文化里,没有想骂人就说别人 “像自己父亲一样” 的说法。否则等于自己骂自己。
我上个网,碰到奇葩,真是看谁都像自己父亲。
(补充:我家两台电脑,一台我干活用,一台我爹妈打麻将、下象棋用。我爹每天在我背后一边下象棋,一边能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口哨吹一下午,听得我每次都有砍人的冲动。并且我爹能把每一个、注意是 “每一个” 与自己下过棋的网友都喷一遍,并且还拿个小本子把人家的网名给记下来。这也是为什么我接触互联网二十多年从不拿脏话跟人对喷的原因之一,我不希望自己跟这种人成为同类。)
正如品葱上一些被挂标签、被封号的用户一样。
它们要的就是自己手里有 “权力”,随时可以想折叠谁就折叠谁、想观察谁就观察谁、想封禁谁就封禁谁。
一旦你剥夺了这种人的权力,不让它这样欺负其它葱友,让它感到自己的目的没能得逞。它瞬间就会转化成恐怖分子,直接倒在地上撒泼打滚、要全世界都来哄自己,直接碰瓷整个品葱。
所以,在我看来,就像周孝正当初说 “老百姓不反贪官,只反自己没有贪污的机会” 一样,小粉红对中共最不满的,无非就是中共没有分享 “权力” 给自己、没让自己随时都能无法无天地飞起来吃人。
房價,跪舔第三世界的洋人,中國足球,下架動漫遊戲
優待外國人,含黑人和巴鐵,中東國,哈薩克斯坦,港澳台人之類
例子:港澳台生的宿舍大,住的人少,有24hrs熱水有冷氣,費用全免。支那生住8人間,熱水要錢(好像是要拍卡),冷氣也要錢(也是拍卡扣費),有支那生去港澳生宿舍洗澡被處分了
還有浙大哈國生強姦支那女,沒被究責之事件
例子:港澳台生的宿舍大,住的人少,有24hrs熱水有冷氣,費用全免。支那生住8人間,熱水要錢(好像是要拍卡),冷氣也要錢(也是拍卡扣費),有支那生去港澳生宿舍洗澡被處分了
還有浙大哈國生強姦支那女,沒被究責之事件
山東尼哥穴伴和尼哥超生優待+支人超生懲罰之類的吧
講到這個粉蛆就跟死了媽一樣
講到這個粉蛆就跟死了媽一樣
除非確實傷害自己的利益,不然不會有人抗議。
而且只有被傷害才會厭惡,沒發生前不會相信。
人總是相信自己才是特別的。
總會潛意識以為那種遭遇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而且只有被傷害才會厭惡,沒發生前不會相信。
人總是相信自己才是特別的。
總會潛意識以為那種遭遇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謝邀
1.為什麼現在還沒五桶台灣?
2.中國版steam
3.當粉紅被鐵拳的時候
1.為什麼現在還沒五桶台灣?
2.中國版steam
3.當粉紅被鐵拳的時候
牠们不满中共的地方:
对公知恨国党太仁慈!为什么方方没被抓?这种xxxxxx该枪毙!
反对十一届三中全会的历史决议!改革开放就是走资!背叛了教员!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万岁!资本家让工人爷爷加班 必须要把资本家挂路灯!
对公知恨国党太仁慈!为什么方方没被抓?这种xxxxxx该枪毙!
反对十一届三中全会的历史决议!改革开放就是走资!背叛了教员!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万岁!资本家让工人爷爷加班 必须要把资本家挂路灯!
中央是好的,坏的腐败的都是地方上省市县乡村的官员。
中央出手了信心满满。或者国家出手了信心满满。
得出结论:党中央=国家
阿哈,中央那些人不是这些地方上去的吗?是天上掉下来上任的吗?
中央出手了信心满满。或者国家出手了信心满满。
得出结论:党中央=国家
阿哈,中央那些人不是这些地方上去的吗?是天上掉下来上任的吗?
我支特色社会主义劳动人民剥削劳动人民,国产996,国产007。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每年都有中共要ban steam的传闻,没觉悟的小粉红听到这种传闻肯定是焦虑得要死.
「黨基本上還是好的啦,就是……」的「就是」之後的部分
通常跟著「有一些人不好」類的邏輯,個別糟糕官員之類的
以前是有人罵廣電,現在似乎覺得審查是必要的人更多了
通常跟著「有一些人不好」類的邏輯,個別糟糕官員之類的
以前是有人罵廣電,現在似乎覺得審查是必要的人更多了
小粉红们反感的永远是涉及到自己利益的东西,游戏审查?所有游戏都需要审查(还记得2年前台湾的游戏《还愿》吗),就是别审查到我的游戏。b站动漫间歇性下架?看看前一阵子海贼网被5年前的一个印有台湾国旗的插画被翻出来的场景。
小粉红是不讲原则、没有立场可言的,正因为这样才会被煽动,才会容易“跟着国家走”。但凡是像个正常人一样给自己树立一个道德标准,不管是左还是右,都会发现小粉红那样疯子一样的行为是不符合逻辑的。
小粉红是不讲原则、没有立场可言的,正因为这样才会被煽动,才会容易“跟着国家走”。但凡是像个正常人一样给自己树立一个道德标准,不管是左还是右,都会发现小粉红那样疯子一样的行为是不符合逻辑的。
996加班,只要工作了加过班的小粉红都会被铁拳打醒
必须是让粉蛆们叫苦连天的社会主义铁拳,只有真正痛在自己身上时这帮蛆才会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