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现
  • 精选
  •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 修改记录

姨学是如何解释南北战争的?

只是因为包含了废奴 所以是好的大一统吗
-1
2019-04-18 1 条讨论
分享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更多
    • 时间
    • 票数
    • 1 个回复

    guibuhai Thinker
    如果大一统指的是桂枝编户齐民式大一统,即包括行政上的大一统,也包括思想上的大一统。

    那么米国从来就不是大一统的国家,内战前不是,内战后也不是。
    2019-04-25 1 2
    更多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发起人

    执政者 ?

    推荐

    • 【作业题】说说你知道的中文自由派学者(持续更新)
    • 对新疆机密文件泄露的观察报告,以及对未来新疆局势的分析。
    • 回忆中的《故事会》
    • 疫情的秘密
    • 大家如何看待「汉文化原本是很优秀的,只是因为异族入侵打断了文明开化的过程」这种观点?
    • 为什么很多人认为中国电视剧是从习匪时代变烂的?
    • 响应厕所革命,发起图书馆革命,各位葱油可有优质文宣?
    • 我也谈谈革命的路线问题吧,一些想法
    • 一个大陆人关于香港的一些记忆
    • 【葱油锐评】北京不插手,香港更繁荣

    状态

    • 最新活动: 2019-04-25
    • 浏览: 2514
    Copyright © 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Pincong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