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土地是否侵略他國得到的?

既然中共喜歡講歷史
中国是否侵略的冠軍?
支那不是侵略吐蕃和东突吗

尤其是欺负吐蕃

吐蕃跟蒙古一样人多地少

但是蒙古有苏联撑腰
這個只能說是因為歐美列強強逼今天的中國人裝起虛偽的笑容了,以前也是喜歡亂畫地圖的。
如果中国指的是“大统一”之后的历史的话,毫无疑问,历史上最早就是秦国侵略山东六国,发明了大一统观念,最后被刘邦捡了便宜建立了所谓缝合怪(汉)。近代就是满清侵略新疆西藏蒙古等少民土地。

中国人史观只会说别人是怎么侵略自己的,从不会说自己是怎么侵略别人的。不信问问周边的朝鲜越南就明白了。高句丽这事金三胖一直记着,整部越南史里有一半是抗中史。
如果要說名正順言的漢朝人
近日在沉迷三國無雙
看那個地圖簡直連黃河長江在哪都認不出來了
所以...現在三星堆挖到後來就沒消息了
看怎么定义“侵略”了,如果说不限定时期,认为土地都属于原住民,那中国的土地中大部分是通过侵略得来的。

然后还得定义一下排名的方式,如果用侵略的面积来计算,第一名应该是美国,毕竟全部土地都是从印第安人手里侵略得来的,面积和中国全境也差不多,但是中国本身是原住民之一,侵略的成果还是差很多。
扬库萨尔 灰名单 世界最小民族萨鲁娃克族开族始祖及唯一成员 Salwak chikien mokajee YANGUSAR 逆民反向小粉红,坚决反对国族捆绑,支持少数民族反攻汉地,让汉族去主体化直至彻底消失。
是,而且全部都是。没有一寸是属于汉人自己的。包括中原地区,这里原本是苗族和羌族的地盘。我倒想知道汉人是哪块石头缝里蹦出来的,反正绝对不是中国的原住民,汉人早晚要面对周边民族讨领土债,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南方自古就没什么大一统思想,属于被强行合并的(也就是侵略),特别是南方沿海非官话区。
当然,国土越大侵略越多。不管任何国家,国家领土扩展的历史就是侵略的历史
天下无贼 观察 你想多了…………
侵略是有的,谈冠军那可比欧洲的几代日不落帝国差远了
wget 嵌入式工程师, 自认为是进步主义, 但是认为进步主义应该踩踩刹车了, 另为一名支黑, 原因是认为支那文化过于垃圾, 会对文明/科学发展造成毁灭性打击
表示支持重建吴越, 北方汉贼侵我吴越土地, 杀我吴越百姓
不是侵略又侵略,現在就沒有中國,只有一個在黃河流域叫商的小國﹗
說中國人愛好和平就是扯談中的扯談。
如果追本溯源,哪国的领土都是打下来的,除非像远古那样有块空地自己开荒,或者别人搬走了自己补上。中国恶心的是明明自己打下来的,偏偏要描成别人自愿加入的,还要连人家祖上的历史都改改改个遍,伪造成自古以来就一家人。而别人打走自己的地就死不承认。
荣耀归于上帝 自由主义。周虽旧邦,其命维新。
周朝历史是比较可信的,领土的话,我们就算周朝的土地都是合法的。现在全中华人民共和国一大半的领土在那时期不是周朝的,连南方的荆楚地区都不是周朝的,按所谓的正统传承,秦承周,汉承秦,一直到清朝,除了元朝、清朝,可以说带来了一部分自己的领土,其他领土都是侵略来的,最多也就再加上五胡乱华、南北朝、五代十国时期其他民族“融入”汉族,带来北方的部分土地。而元朝的蒙古地区、清朝的东北地区,追根朔源,也可以说是他们侵略来的。

就算再按照无人耕种、居住的土地算无主的土地,周朝之后,合法获得的无主土地也很少。
难道是充话费送的?据文字记载,芝麻至少在修个柱子都要献祭活婴的商代就是种族灭绝的小能手
NZRdlClr5 嗆聲完了改回來了
中國歷史課本說「秦始皇統一六國」,以秦國而言是相當於統治世界了沒錯,以其他國家來説就是被侵略、亡國了
所以至少從秦朝開始(你看看,秦國侵略並消滅了其他國家,其他國家的亡國喪家犬子孫都拜它為自己的秦朝)就是了
但你要說侵略的冠軍是沒有的
古代哪個國家不是靠侵略長大的?教皇國除外,不過其實也差不多……
英國全盛期打到版圖覆蓋世界的將近一半,中國就是「把匈奴人趕到歐洲去了!」也能當成成就高潮老半天(是真是假也不知道)
不要臉的程度倒是可能是冠軍
畢竟就算英國、西班牙這樣的,侵略方面的强者,都沒那麽不要臉,還會承認自己侵略了各地呢
侵略了還能死不要臉地說「我這不是侵略,是收復故土」的,恐怕世上找不到第二個
中国和埃以,波斯,希腊,埃及这些文明一样,它的主要国土和社会结构是长期融合,交互作用形成的。

马其顿,蒙古,阿拉伯帝国那样的文明才是外向型侵略文明。

中国自古打仗就很水,他侵略谁去,唯独一次对外来的大文明框架战争就是唐朝和阿拉伯掰腕子,结果5万VS28万反被人家打了个全军覆没,面子上过不去了只好说自己的援军临阵叛变,最后53年没敢正眼瞧人家一下。
最后的吐火罗人 油和酒不可糟蹋。
其實中國的土地主要是被侵略得到的。也就是:充话费送的。

夏商周漢唐也是外來侵略者。最近的,滿清侵略帶來很大地盤,蘇維埃侵略得到的地盤也不小。
Pinchia 年轻人都去了城市,年轻人没有去广场。
说一句前几年流行的,这么多领土不是侵略来的,难道还是充话费送的吗?
ccp444 喜欢喷粪还四处找屎图,开开心心拿屎图当头像的支蛆又来视奸你野爹我了吗?我劝你滚回墙内找你支爹抱团吧,你们都是喜欢屎喜欢到当头像的支蛆,干脆互相69喂屎吧。另外屎真的跟你长的一样
秦国统一六国的统一就是耍流氓,明明就是互相侵略,几千年到中共这一代这无耻流氓行为倒是完整继承下来了。
带钢丝的韭菜 意外搜到,发现签名被改。本站站长再一次以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永远只配被称作是一条中国人,或许其嘴上反共,行为上却比共还共。
你告诉我:
北面的蒙古人、满洲人、朝鲜人,南面的澳大利亚土著,Y 染色体都是 C 系;
东面的日本人,西面的西藏人,Y 染色体都是 D 系。
为什么会被中间以 O 系为主的中国人与东南亚人隔开?

O 系这帮家伙是从哪儿冒出来的?
中间的 C 系、D 系都去哪儿了?

汉民族(楚国猴子),它比直接冲你家里来杀人放火的强盗还要坏。举个例子——
满洲人当年确实狠、确实也很强盗。它抢了蒙古人、西藏人、反人类的汉人等等之地盘,所有土地都隶属所谓的 “大清”。
现在大清没了,理论上大家各自拿回自己的东西就行了。
但是汉民族(楚国猴子)表示:我不但要拿回强盗从我这里抢走的土地,连强盗当年从别人手里抢的土地,也应该是我的。

相信如果不是盟军 + 苏联够狠,反人类的汉民族(楚国猴子)一定会觍着脸同时接盘清帝国 + 大日本帝国的极限疆域,在这上面玩一把 “自古以来”。

楚猴要打你,就是 “我蛮夷也”;
你要打楚猴,就是 “风马牛不相及也”。
你跟这样的一个反人类、双标、巨婴、共产主义民族是没法讲道理的。
蒙古人、满洲人制造的屠杀,蒙古人、满洲人自己背锅;蒙古人、满洲人抢下的地盘,都是汉民族(楚国猴子)的 “自古以来”。

你见过印度人厚着脸皮叫嚣曾经的大英帝国都是印度自古以来不可分割的神圣领土么?
你见过台湾所谓的 “高山族” 会叫嚣大日本帝国打下的土地都应该属于自己么?
你见过美洲印第安人把美洲土地、殖民者自己的欧洲土地、殖民者在地球上其它地区掠夺的土地,统统算成印第安的 “领土” 么?

只有反人类的汉民族(楚国猴子)能有如此不要脸。
不愧是 “无产阶级”——从来就什么 “产” 都出不起、也不愿出,但是很能把别人的一切都变成自己的 “产”。
俄爹没有1寸领土是侵略敌国得到的,都是孝子们乖乖送上门去的。
SaveChina Be Humble.
中国历史上侵略外国的例子太多了,可以说是磬竹难书。

例如:汉朝征服越南,将越南併入版图。话说越南千年的历史就是对抗中国侵略史,越南的民族英雄征氏姐妹、赵妪等都是对抗中国侵略,如同中国人歌颂的岳飞、史可法。1979年中共越南战争,当时全世界大部分国家包括苏联都是谴责中国侵略,只有北韩谴责越南,这段历史在越南叫做“反中国扩张主义战争”。

韩国方面,汉朝灭了卫氏朝鲜,隋朝数次攻打韩国,甚至出动了百万大军。唐朝不但侵略新罗,最后甚至灭了高句丽。

明朝郑和下西洋,跑去打了锡兰,今天的斯里兰卡,攻陷其首都,甚至把国王都抓回中国。斯里兰卡的历史,描述了中国人如强盗般的侵略。这和当年西方列强侵略中国本质并无不同。

然而中国政府和教科书总是说中国人爱好和平,都是抵御外国侵略的受害者。这绝对是天大的谎言。清朝末年中国的确被列强欺负,但是清朝强大时侵略外国也不少,我们不能把自己侵略外国合理化或是淡化。很不幸牆内只能看到说谎统治者要我们看到的资讯和论点,牆内没有真相,所以我们要独立思考,一定要翻牆。
中国大一统王朝的构建秘诀其实就是小粉红对台日叫嚣的那几点:人滚地留淆,杀男奸女淆,强制同化编户齐民淆。因为父亲和母亲根本来自有着血海深仇的征服者与被征服者族群,因此才有女人不上桌和没有任何人权的现象--任何封建共同体中都不存在如此差异巨大的男女关系。中国父母习惯屠杀女婴,就说明女子实际上并不是共同体成员,即使是自己的亲生血脉也不行。因为永远进行大规模人口替代,才有大榕树之类的历史发明,让刚刚被征服的蛮族认杀了自己祖先的前一批蛮族为祖先,然后大家都是中华民族好棒棒。因为社会的极端扁平化和大灭绝的定期发生,才会有考古中的突然出现一批极其精美的天顶星科技一样的东西,然后随着时间的流逝这类东西的质量和工艺水平反而逐渐下降,然后突然就消失了这类现象。

我在淆习了大一统王朝的构建秘密之后,惊讶地意识到小粉红小战狼居然冥冥之中摸准了这个事情,以至于我不得不再次佩服基因的强大和上帝的隐秘公正。。。
中华菊头蝠 年年有蝠
应该说秦以后,汁过靠打开拓国土的能力近乎零,然而拦不住北方蛮族送啊,大元送个云南,大清送个新疆这样,然后汁人骗取蛮族的统治权,又对新纳入的少民进行种族灭绝,基本就是这么个模式。所以就是大英美国这种也不征服你,就远远地放你的风筝,对汁国是最受用的。
井底支蛙 我常常因为自己不够无耻而与中国格格不入
https://telegra.ph/file/0b6faab337b87ed6754c8.png
侵略跟被侵略都有


侵略的部份如秦漢滅閩越拿現在福建
打越南拿現在廣東廣西
三國吳進一步打山越
北方打朝鮮
打匈奴打西域等等

被侵略後拿侵略者打下的說自己的
比如清打下的一票現在蒙古新疆等等
這點是邏輯上最詭異的部份

身為台灣人當然對那票整天狗吠留島不留人的毫無尊重五毛沒好感

不過單純說侵略冠軍侵略跟被侵略都有


侵略的部份如秦漢滅閩越拿福建
打越南拿現在廣東廣西
三國吳進一步打山越
北方打朝鮮
打匈奴打西域等等

被侵略後拿侵略者打下的說自己的
比如清打下的一票現在蒙古新疆等等
這點是邏輯上最詭異的部份

身為台灣人當然對那票整天狗吠留島不留人的毫無尊重五毛沒好感

但那票東西最讓人噁心的在於
明明自家領土一大半侵略得來
整天在那裝受虐
黃帝神話炎黃子孫那套鬼東西要可信
人家兩邊不就現在部份陝西山西到河南北部那一塊地嘛

不過單純說侵略冠軍還是曾為日不落國的英國厲害點
侵略還裝可憐冠軍才是中國
(現在的中國,古秦漢隋唐等國霸氣的很,沒在裝可憐的)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