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那个什么国际旅游岛是不是泡汤了?

查了一下资料,是从2018年5月1日起对59个国家免签停留30天。

国家移民管理局公告

  时间:2018年04月18日

为支持海南进一步对外开放,加快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步伐,不断提升海南旅游业发展和国际化水平,经国务院批准,国家移民管理局决定在海南省实施59国人员入境旅游免办签证政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政策国家名单

俄罗斯、英国、法国、德国、挪威、乌克兰、意大利、奥地利、芬兰、荷兰、丹麦、瑞士、瑞典、西班牙、比利时、捷克、爱沙尼亚、希腊、匈牙利、冰岛、拉脱维亚、立陶宛、卢森堡、马耳他、波兰、葡萄牙、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爱尔兰、塞浦路斯、保加利亚、罗马尼亚、塞尔维亚、克罗地亚、波黑、黑山、马其顿、阿尔巴尼亚、美国、加拿大、巴西、墨西哥、阿根廷、智利、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哈萨克斯坦、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文莱、阿联酋、卡塔尔、摩纳哥、白俄罗斯。

二、政策内容

上述国家人员持普通护照赴海南旅游,由在海南设立的旅行社接待,可从海南对外开放口岸免办签证入境,在海南省行政区域内停留30天。

三、注意事项

外国人免签入境在海南停留期间,应当遵守中国法律规定,不得超出准许停留区域范围或者停留时限。在旅馆住宿的由旅馆为其办理住宿登记,在旅馆以外的其他住所居住或者住宿的,应当在入住后二十四小时内由本人或者留宿人,向居住地的公安机关派出所或者外国人服务站等办理登记。

对超出停留区域范围或者时限,以及未依法办理住宿登记的,县级以上公安机关或者出入境边防检查机关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予以处理。

本公告政策内容自2018年5月1日起实施。




结果才一年半时间武汉肺炎就来了,国际旅游直接归0。目测几年内都不会有外国人敢去海南岛了吧?
USFUXXALL 凡事就怪美帝吧
你说习近平是不是太监啊,怎么老是搞着搞着就下面没有了。
台灣如果被併入中國,下場就是下一個海南島。甚至更慘,成為美中戰場的第一線
fakeuse1989 天生仲尼,而万古如长夜
这个基本无解,海南没有北京南京那种独特的人文条件,也没有独特的自然条件,再加上天朝上国旅游景点的浮躁坑人搞块快钱模式加成,失败不奇怪,成功才奇怪,
刚去过,亚龙湾那里外国人还是挺多的,其他地方基本看不到,和普吉岛满大街外国人是没法比
诸位还是格局小了,把海天盛筵合法化,公开化,让海南成为中国唯一允许卖淫的省份并加以管理,让中国的女大学生出来给东亚老男人服务一下,建成东亚旅游岛一点问题没有。只可惜男盗女娼这种事情只能是党的特权,自己可以玩民族大学的小妹妹,百姓看个av都禁止。
中共近些年确实在放弃东北。
在东北就地解决东北的问题比较困难,所以北京索性把原本发展东北的钱,转移到海南岛,重庆成都,还有雄安新区。
这个思路原本是一条妙计。
把东北的低端人口从东北赶出去,可以补充其他地区的廉价劳动力。通过黑化东北人的形象,使这些背井离乡东北人的苦难被忽视。
放弃发展东北,可以节省一大笔钱。这些钱可以用来给其他地方扑扑粉,化化妆。
共产党这一手很巧妙。确实好棋。
但是,如果东北不是第一个牺牲品,而只是第一个牺牲品呢?
很久很久以前我第一次去海南,那時候海南只有海南人,地方很美,人不多,尤其是遊客不多,東西好吃不貴,民風非常純樸;現在想起來,很慶幸那時候見到了真正的海南島。
後來(最近幾年)又去了一次,簡直不是我印象中那個海南,遍地某地人,我以爲到了北方?他們盤踞在各個旅遊景點,霸佔所有的資源(飲食店,沙灘,休息場所)硬銷讓你參加他們的項目,拒絕之後就對你說難聽的話,很粗魯和無理;就算坐的士也會98%遇到他們黑店的中介,拼命拉你去某地人開的海鮮館....我恨自己第二次去,完全破壞了對海南的美好印象!
那個地方,任它吹上天,我這輩子也不會再去了。
BTW 海南島代替香港?呵呵噠,香港就算死掉80%也比海南強。
只能说支那人真可怜,海南那个破海水在支那可是数一数二了,但是在世界上就是一个屁呀,但是支那人吃得香,吃得可香了

正如支那很多行业,支那人要吃中石油,中石化的屎,要吃华为的屎,要吃伊利蒙牛的屎哈哈哈
ollapse"> 东北人垃圾了海南,到哪都是东北大碴子,,,,,,,,,,,,,,,,,,,,,,,,,,,,,,,,,,,,,,,,,zzzzzzzzzzzzzzzz
兔兔兔 我爱德国,我爱自民党,我爱拜仁慕尼黑
我觉得海南会成,因为他的目的就是替代香港。现在香港免税加货币自由兑换,算是大陆眼里的肥肉。搞个封岛,岛内免税,出岛到大陆严格关税。这样海南取代香港后,一则可以把香港的财富吞下去,二则能把港币变成人民币附庸,三则能控制住外逃资金,一举三得。等到香港没价值的时候,可以吸海南的血。
海南是个好地方。有空可以去逛逛的。春天到了,旅游可以走起
窝佬素路过的2 Acta deos numquam mortalia fallunt
从零到零,现场教学,包教包会。

海南泡汤的大建快干太多,这都不算什么了,地方利益集团主要目的还是搞钱,不然副市长能满屋子金砖?
中华菊头蝠 年年有蝠
海南的旅游资源完全不行,他那海滩也就佛罗里达的水平,太靠近大陆水质沙质清澈度都太差。我有这个闲钱去这种垃圾地方干啥,何况还满地跑着小汁人,更加碍眼。
海南基本上只有俄羅斯人去。
他們覺得近
其他國可以說接近沒有
跟东南亚比完全没优势。
黄赌不说了,去东南亚的多少是冲这俩的,大家心里都有数。
你说打造高端热带旅游业
你又没有马尔代夫,加勒比那个天然的自然环境
(海水,海岛数量)

你说玩高端和极限水上运动吧
冲浪,潜水,跳伞,直升机,游艇什么的。
这些行业在中国起步晚,经营时间短,从业人才少
(比如中国的跳伞教练和飞行员数量都比不上泰国的。因为泰国有很多外国教练)
导致相对的价格都比东南亚贵啊。

而且东南亚这个旅游娱乐产业很多年了,信息相对透明
各种论坛网站上都有相关的评价,谁家靠谱谁家坑,都有人分享攻略。
而中国的互联网信息,大家也都知道的。
对于外国人来说就是一个黑盒子。
去哪找靠谱的信息帖子都不知道。

同样从欧美旅客千里迢迢来亚洲玩,
不管从哪,基本都是到香港转机,再去东南亚(或者到新加坡转机)
然后您猜怎么着?
香港到海南的直飞航线少得可怜。
新加坡飞海口更是没有。
价格比飞曼谷还贵。
你说谁会去?
雖遠必譴責_棄蔥 已棄蔥,你們慢慢玩吧。
評論裡面有網友這樣說:
「去東北第四省幹嘛 普吉島 峇里島 長灘島 塞班島 夏威夷 哪個不比海南島香 估計老外都沒聽過海南島」

不過我想發在下面,所以抄過來這裡貼。
這樣說吧,那堆真心為了熱帶風情、海灘、陽光…的旅客當然會繼續跑東南亞
但是,會有一群男性旅客,他們絕不會一下子就跑來,而會需要一點時間,可能至少好幾年,會逐漸把目的地由東南亞轉過來 (假設、假設趙国說的那些承諾是事實的大前提下)

很簡單。在東南亞的女孩,都是要花錢的,但中国的女孩卻是自動湧著上門,還是免費的。
小学生一拍脑门弄出来的东西,成不了有什么奇怪的?
NZRdlClr5 嗆聲完了改回來了
沒意義+1
國家名單上驚見美國?我一個美國人大老遠去海南島這個英語廢物島算30天幹嘛,我去夏威夷住個30年都隨我樂意啊……(此處可代入任何其他在美國免簽證時效大於30天的國家)
塞舌爾萬人嫁,誰去誰免簽,不香嗎?
馬爾代夫、巴厘島,不香嗎?
競爭對手一大堆,海南島憑什麽以爲自己有競爭力?
就憑海灘嗎?
就是中國以前吹海南島的時候,我聼到的版本都是説「世界第二好的沙灘」,第一位還不敢和夏威夷爭呢。那果然美國人去夏威夷不就完事了嘛……
Hayashi 此生不悔乳華夏!
z最新政策不是海南要實施免稅外匯兌換自由的封島嗎,實行和内地另一個出入境管理制度,等同於現在的香港澳門。
外籍入境现在可是要肛试子的,哪个正常人为了来旅游还要专程给人爆菊?
HenkGao 我姓高,叫高老庄
本来就黄了,疫情前就黄了。这种需要外国人来捧场消费,不是画个圈人家就会来的。
一直想再造個甚麼新區甚麼特區,也不看看其實都是自己作出來的。說實在的,沒有中共作了幾十年,哪會有香港,雖然現在也毀了
经济特区、建省、选美大赛、国际旅游岛、赌马……1切为了炒房。
糖醋和里脊 平行世界
之前看国内游客去海南的费用

真是高到离谱  

关键是好多酒店星级虽高  可体验感却很差

要不是出不了国没得选  哪个傻子会去送钱?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那坨狗屎搞什么黄什么啊 还用问
我就好奇它目前为止什么事情做成了?
连千年大计熊安新区这才几年工夫已经连个屁都没有了
海南承担着闭关锁国后贩卖器官赚外汇的重任,怎么可能搞不起来,欧美人拒绝得了新疆的棉花还能拒绝新鲜的肾脏吗?
海南不算什么吧,都不怎么吹。资本也没有动。
雄安新区那个才是牛批吹大了,什么千年大计,吹了好几个月,骗得很多资本进入了,征地也征了,阿里、腾讯之类的巨头都被忽悠去开了个办事处,然后烂尾了。
张二伯 上野地区某零食点心铺的幕后老板。用涮羊肉祸害日本群众中……
游客去海南干啥?

沙滩戏水?遍地都是快手主播,端着手机云台拍来拍去,能玩得开心?
品尝海鲜?海南景区宰客出名,中文互联网随便搜搜就一大把黑料,能吃得痛快?
感受风情?仔细一听都是东北口音,能感受得真切?
购物天堂?旁边就是香港澳门,用得着你海南岛?

我疯啦我去海南旅游?
刁迁干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大胆
习包子怎么老是搞这种没有后续的半吊子工程?
海南旅游和泰国比有什么吸引力吗

外语不行,服务也不行
吳樂天 風雪夜歸人
搞觀光不夠力    准許搞黃賭毒就可原地滿血復活    選我正解!
Jero 演歌界の黒船,日本第一位黑人演歌歌手,2008年日本唱片大奖最优秀新人奖
还是问什么成了比较有意义

这么多年了,除了深圳靠着香港成了,还有啥呢?
再过几年就和曹妃甸一样连姓名都被忘记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既来之则润之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1-08-20
  • 浏览: 20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