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被评上劳模,有什么实际的利益吗?
印象中,劳模这个词,就是老黄牛,做最苦最累最脏的活儿,但是级别,职位,工资并不比偷懒耍滑的人高,也就是完全是个虚的称号,那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去抢呢?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第三新索多玛
反对崇华媚外
下岗的时候会优先考虑。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疯狂习近平
法轮大法坏,退轮保平安
推荐
将悼念李克强行动扩大化,10月31日黑衣运动,白花/罢课/罢工行动
究竟何谓「党国民三位一体」:再谈一次「中国社会与意识形态」
【向Cloudflare致敬】免费安全可靠的Cloudflare WARP VPN
香港的优势,以及对未来抗争的一点建议
[轉載]《發哨子的人》
试着总结下留学生自干五很多的主要原因
关于《人民日报》头版含包量的考察
從姨學視角解讀中文遊戲【1】
【转载】聊聊伊拉克什叶派和苏莱曼尼之死
葱油们写过个人网站吗?欢迎讨论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4-25
浏览:
2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