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中国社会如此仇女?

本站建站两年多,随着会员人数增加,尤其是中国的翻墙用户多了,仇女的浓度也就上来了,每当碰到女权话题,总是会有国男气得跳脚。

就算是在这个号称追求人权、反对迫害的网站,似乎一样也避免不了其他简体中文论坛/社区的命运,粗鲁且攻击性强,尊崇男性为主流的观点越来越多。

中国一直是一个男权文化深重的国家,即使是今天,中国社会对女性的歧视、残害仍然无处不在。在所谓的孔孟之乡,还传承着女人不能上桌吃饭的传统习俗。那里甚至还出现了女德学校,主张男尊女卑,强调女性顺从男性是天经地义的。

中国惨绝人寰的计划生育政策致使无数婴儿被扼杀,但女婴被杀的更多,今天中国男性比女性多3000万人。在地球上找不出任何一个比中国更反人类的国家,即便是在共产主义国家里找。

这一切究竟是为什么?有什么深层的原因?

(祝本站所有的女性用户们,平安快乐。本站声援中国女权人士,中国社会亏欠女性太多,无法偿还。)
kiwikaki 200斤麦子做的油炸包子
中国的社会其实主要还是仇视弱势群体以及资源分配不公。

人都是女性生的而且女性对于维护社会稳定非常重要,仇视女性其实主要性资源分配的问题。

就像阿Q正传里吴妈给赵老爷当女佣而不可能和阿Q困觉。赵老爷会歧视吴妈吗?多是阿Q吧

70年改开以后中国女性觉醒从农村考入城市,更不会想回到乡下去传宗接代了。

比如现在彩礼以及高房价很多时候都成了女性作为弱势群体去结婚没有安全感的事实。
窝达令 如果尖锐的批评完全消失,温和的批评将会变得刺耳。如果温和的批评也不被允许,沉默将被认为居心叵测。如果沉默也不再允许,赞扬不够卖力将是一种罪行。如果只允许一种声音存在,那么,唯一存在的那个声音就是谎言。
男性和女性本就是天生对立的矛盾体,只要男女性别还存在,这个问题就会永远吵下去。

如果从我身为男性本身来说,我和女人唯一的矛盾点,就是我想拥有一个孩子,则必须需要一个女性的配合。而墙内,真是一言难尽,你懂的。

除此之外,只要不是冒犯我个人及家属,我和女人不会再有什么矛盾点,哪怕她们像韩国女权那样说韩国男性,我也无所谓。

最后客观的来说,任何先进的制度,都是激进派和现实相互妥协的产物,从人性的角度来讲,现在墙内父权保守势力和民族主义势力猖狂不可一世,需要更加激进的女权去打碎这疯狂的一切。最好的方法就是渗透进共产党内部,而以女性的身份,再恰当不过了,加油吧
punkie 黑名单
你去观察那些好的家庭就理解怎么回事了,
天地规则就是阴阳调和。
阳要刚,阴要柔。
女权主义误导很多女性变刚强。。
这是违反天地规则的。不可能创造出一个好世界。
共党一个不留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mr_k 新注册用户 mr.k
中国女权和欧美女权不一样,请看《中国女权就是不劳而获》,还有各种中国女权丑闻,包括什么女权给别人介绍白人老外,收取费用,也就是卖淫,却不对另一方女的说,这就是你所谓的女权?
井浪名桵 宁向锋丛敲瘦骨 不教沟陇染寸身
首先我得指出,你们似乎搞错了一个基本问题。终国历来存在的仇恨,不是只存在于仇某个固定群体。
你这个问题反着来一样说得通:为什么中国女人那么仇恨中国男人?(参看reddit的集美sub)
终国人仇视所有群体,同时几乎所有终国人都有着道德上的重大缺陷。再加上终国本身不是文明社会,而是一个匪帮治下的野生丛林,因此你会看到终国人仇视一切。而越是弱势群体,就越难在仇恨的话语权竞赛中占得上风。女性群体在中共这个粪坑里生长出来的落后愚昧政权之下,当然首当其冲。你看看毛魔对于女性的态度,不就一目了然?
另外,我也不赞成给“仇女”找出各种理由。因为很多人指责的什么彩礼之类的问题,换一个方向,也存在于其他群体。那是因为终国本身就是一个没有逻辑和规律的人间地狱。
仇女,仇富,笑贫,地域歧视,年龄歧视,种族歧视,你随便挑出一点问一个终国人,它都会跟你说出一堆原因,和仇女的性质类似。那是因为终国人没有一个正常的道德准则,但自己会用自己的一套说法强加于别人。我一直希望能让终国人明白,想要摆脱“仇男”“仇女”的困境,是先要推翻共产党,然后学习西方先进的文化,从根本上建立一套符合现代文明社会运行方式的道德准则,然后改善经济,当大部分人都生活在一个文明礼貌,衣食充足的社会,这种洼地和沼泽里孕育出的恶臭的生存方式和支那心态自然会有所改善。
guaguagua1 女权,我劝你别谈🤫
当自身是利益既得者时,没人会在乎被压迫人的死活。
中国核心中坚力量是60-70后秃头领导

这些中壮年人作为长辈表现毫无雄性特征活似太监,心理性压抑冷淡自然不会对异性有好感。
山大长沙曾思佳 欧美区政治爱好者 | ai是人类的爹 | 不在中国 | 中国能不能快点裂开受不了了
自认自己拥护西式民主文明的蛆也在这诋毁女权,就有些人那样还觉得女人不能被你们操损失大了,自信来源于屌小吗,一口一个女性特权,特权是什么,没女人给你们免费操给你们生孩子了就大喊女性特权太过,感觉有些劣等基因因为没女人要而传不下去简直合理到不行
擇路 不要核酸要吃饭 不要封锁要自由 不要谎言要尊严 不要文革要改革 不要领袖要选票 不做奴才做公民 罢免独裁国贼习近平
奇怪且没有意义的帖子 

谁能和我说说 在强国作为一个独身子 享受什么男性的性别优势了?

另外,掐死女婴的决策方 难道没有母亲?难道母亲不同意,还是会被掐死吗?难道要男孩的婆婆不是女性吗?说白了,女性自身就没有任何责任吗?
健身房b 新注册用户
支那母拳蛆就滚回墙里吧,当反贼你不配,你就配跟支那一块发脓烂死
Chestnut hide and seek
想吐槽很久了,各位反贼有机会去文明地区看看的话,有没有发现厌女也是一种特别支的中国人特色?
令人发指的程度。贵支男性对女性这种天然的incel(某种又渴望又恨又妒等复杂交加的情绪),最保守的老白男看完都会大惊失色。
而且我真的还是建议,虽然各位自诩成熟喜欢把什么伴侣看钱卖身挂在嘴边,但一个普通男性,如果性格别那么中国人一点,一生还是有一两次机会靠自己的个人魅力获得伴侣的,不说结婚,你的人生至少会对人类感情和关系是什么有一点正常的认识,而不是发出一些正常文明世界看着你们会觉得匪夷所思的声音。

至于想找国内或者外国女性甚至找男性,这当然是自由了,但别把喊出目标当成已经实现一样吧…看着太尬了

最后,如果一个人一生只体会过一种交换感情的方式,就是付钱。
那大几率去到文明地区他还是只能付钱,反贼不是最喜欢说支性吗,这个算不算支性啊 ?

总之,我感觉国人的情感教育真的很匮乏,男性尤甚。国内的"惯着",是一种奖励,也是一种剥夺。
一大部分人对如何获得和维持一段关系可以说是一无所知,甚至有点可悲了。

脱脂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祝各位都成功吧,一辈子都是中国人的一些反人类观念,很难说会不会影响个人幸福
okamiyu 魔法使いです!大賢者を目指しています!
部分女权主义者不去抗议那些真正迫害女性的人,
反而抗议对现实女人完全不感兴趣的萌二的纸片人。
胸不能大,不能穿的暴露,长得好看都不行。
反正满足啊宅性幻想的东西都得消失。
???告诉我纸片人到底侵害了现实中女性的哪里?
你要说这些作品诱发犯罪,那是不是带血腥和暴力的作品也一起禁了。
因为这诱发犯罪?那是不是飞机杯也得禁止啊?
她们可以享受帅哥的作品,而萌二不可以。他们只能讨好现实中的女人,
不然连性幻想和性的资格都不被允许。
凭什么,因为我是男的,所以我连基本的人权都没有吗?
我们萌二不用婚姻压迫女性,也没有想让她们生孩子,更没有想和他们做爱。
即使这样她们任然不愿意放过我们,要把我们赶尽杀绝。
我不仇女,我是真的是害怕她们。
因为支女确实就是地球上最势利的物种,没有之一
丛林社会不关爱任何弱势群体 不光是女性 中国人也不爱孩子和老人 残疾人病人之类的更是底层的底层
中国的文化,尤其是对男的,从小就在丛林法则的熏陶下被压抑了天性,自己的需求也不被重视,所以自然不懂得如何尊重异性。
绝大部分的支男,都觉得自己有钱了,想要的女的都会和他上床,然而现实并非如此。
渴女但无法止渴,又不舍得一直花钱约炮,不能提供情绪价值又不想花时间精力改变自己不尊重人的毛病,自然要在网上靠嘴炮攻击。
上次那个仇女热帖发出来后我就没再上过品葱,今天回来看了一下,发现即便是这个帖子回复里也有无数狼奶没吐清的人,习惯于其他非简中网络,有时候看简中这些厌女男就像未开化的猴子在上跳下窜。我只能说此国的民主化进程和女性主义进步绝不会同步,因为某些人只能意识到自己所受压迫,却忽视他们也在压迫的人、忽视父权大国建立的基础,如果给这些人选票,你想想会发生什么?他们只会反对你也要争取的平等。反对中共的人绝不都是真正希望实现民主自由的人,也有因自己的利益受损而吱吱叫的猴子,而那些建立在压迫她人基础上获得的利益,他们又绝口不提甚至表示支持。
所以从一定意义上来说,在此地部分男性绝不是女性的盟友,甚至是阻碍。品葱这些厌女男多发言是好事,女性反贼需要在这些言论中看清事实。
fk007 观察
啥时女性真能做到经济和生活独立再说吧。
现在国内有多少女性婚前不要求车、房、彩礼的,这个时候女权哪去了?
要权利时,就来女权。要奉献时,就男女平等。要享受时,就女士优先。
对自己有利的就拿来,不利的就视而不见。
真实姓名 激进自由意志主义者,反国家主义,个体主权信奉者,国家主权虚幻论者。本质上非川粉,而是把川普看成自己的工具人。由于反左是当前第一要务,所以容忍川普民族主义,国家主义的做法。
当然仇女了,一边要求 欧美那种绅士社会的女性优先,女性受照顾,一边还要求得到男人所拥有的种种权利。

权利男女平等,义务男多女少。这种追求,肯定让人不高兴。

如果是一个生活压力小的社会,也许还会宠着女人这种胡闹,但是中国是一个生存压力极大的社会,所以说,这个冲突就严重起来了,说重一些,这是生死攸关的问题。


女权,根本不是现在中国社会应该闹的,先把人权弄清楚再说吧。
yundi 不装了,劳资就是加速党
中国男人有问题,女人同样有问题。
比如说圣经里,对男女关系的定义。
男人要爱妻子,像爱自己的身体,妻子要顺服丈夫,好像教会顺服基督。
但在中国完全没有这个概念。你要跟女人讲顺服丈夫,她能跳起来把你吃了。
春晚之类的节目里都喜欢把女人塑造成恃宠而骄,蛮不讲理,不做家务,掌管经济大权的形象。这本身就在制造男女的对立关系。
中国社会是互害型社会,无论是男人女人,是官是民,是穷是富,都是受害人。这种环境成长起来的人必然带着狼性文化,只有原始的丛林法则,缺少爱和包容,也不懂得表达。
有幸脱离了这个环境的人,如果你走的时候已经25ans+了,那基本上也很难改变了
男女平权问题是比封建周期律更宏大更高层次的问题,这种问题在当前远没有最优解,只能不断寻求进步。
天天脱支吐狼奶的,这种人不是脑残就是朝廷派过来挑拨离间的。
作为男性的我本身是特别反感知乎那种男人抱团取笑女人的做法的,每次有勇敢的女士甩出不同意见,不管说的有理没理我都点个赞再走。
女性受到压迫,不公平待遇不假。
但是女权的使命应该是努力去争取女性的正当权利。而不是无差别仇恨攻击所有男性。

在我看来,很多人已经把该说的说的差不多了,即使观点不同,足够的尊重也给到了。

如果非要求别人跟你观点一模一样才能是狼奶吐干净了,那跟习近平定于一尊又有什么区别?

我非常讨厌“国男”“普信男”这种词,别说什么“我说的不是你”,别人仇女言论里的“女”也可以不指代你。

另外我真想说一句,原生仇女辱骂女性的言论,我真没怎么见过,模仿“女权”的话术嘲讽辱骂女性的言论确实看到不少。

那么究竟是仇女人士多,还是仇男人士更多呢?当楼主觉得仇女言论越来越多的时候,性别对立的这个口子又是怎样撕开的?不停止无差别嘲讽攻击整个性别群体这样的行为,男女对立这个口子永远无法缝合。
无论男女,只要你心怀正义,尊重他人,自律自重,善于反省,有理想有抱负而不脱离实际,我都会十分钦佩, 我也不在意你有没有干过错事, 丑事,犯过傻,有多少缺点。我不是反感男女平权,而是反感那些思维奇葩,娇生惯养,怨天尤人,双重标准的所谓"现代女性"。你要真的是个现代女性,努力改善自己的生活,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帮助他人,使自己所处的社区环境变得更好,那我对你抱有敬意是理所当然的。如果你没有能力帮助别人,最起码你也不给别人制造麻烦,混淆视听,侮辱人智商,那我也与你没有任何过节。你结不结婚,喜欢男的还是女的,有多少onlyfans账户,跟我一毛钱关系都没有。可有些女人套了个女权的外衣就以为自己所向披靡了,把男性性格上一些负面的特征照搬照抄过来就觉得自己充满了力量感,与此同时不择手段埋汰男性,宣传错误的性别概念,只要你不认可就立马一个支那的帽子扣过来,很莫名其妙。我反感她们的原因跟她们是不是女人根本没有关系。最搞笑的就是那些热衷于研究几百个性别代称的懂王,简直是南方公园真人版。顺带一提,我在伊朗这几个星期都没见到这群小公主的英勇身影。这种人,别提和异性交往,我怀疑她们压根就不关心身边的同性,和同性相处也是各种心机,各种城府 。我以前也是一碰到这种人就控制不住自己情绪,现在也是习惯了,纯粹抱着看戏的心态旁观。



P.S. 实在不行,我联系人给中国境内的这些奇葩男女们偷渡枪支,平时骂来骂去也是够无聊的,物理解决可好?
中国的文化环境把你们折磨成这样,我深表同情,但是你们这样自虐值得吗?
我不同意楼主只有男性受害的观点
中国为什么追求女权难,因为中国只有奴隶,比起男奴隶,女奴隶劳动力更差,是次一级的牲畜,奴隶主当然喂饱男奴隶,但奴隶都是没有权利的
男女问题是可以调和的,但前提是在一个合理的体制下,女权斗士没有矛头指向正主,而是一味的指责同样没有政治权力的男性,一味底层互害,说到底还是所谓支性,所有人都是受害者,女性生理上比男性弱是事实,但并不是男性主观意愿造成了这件事,一个一无所有的乞丐向另一个一无所有的乞丐讨要公正,只会得到充满戾气的回答
中国人问题是没有人权,没有人权,何谈女权
笑天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这是精神分裂病前驱征兆,走上路上总觉得有人对自己指指点点,就连隔壁的狗都都会多看自己一眼
Shalllearning 不姓刁
很简单,因为中国女性在社会层级上相对相对弱势,所以他们才敢欺负。而对老毛那样的恶魔,每年都要去上一次香,都几十年了。
flyfighter IP属地:西朝鲜的废墟之上
因为女性体力比男性弱很多,在街头癞子眼里就是随你欺负的对象,而街头癞子恐怕也比正常的上班族更有时间上网,这是一部分原因,另一部分在于高压社会无法向上维权就只有互害吃人血馒头了,而原子化社会进一步瓦解了底层百姓的团结互助,导致整个成为了互害社会。因此中国不光是性别歧视大国,种族歧视大国,同样也广泛存在地域歧视这种不分性别不分种族的操作,高压原子化社会都是这个吊样
深层次来讲,意淫女性的操作在明清时期达到了最高潮,此时也是中国政府对百姓压榨最厉害的时期,体力更弱的女性在历史上就是男性转嫁压力的对像。
意淫女性--指仙女倒贴类题材大量出现,且牛郎织女的故事被魔改成了倒贴最厉害的版本,被牛郎裸照威胁还能爱上牛郎,我估计现代人看了都挺震撼
anjanin_blues das Unbeschriftete
说到底, 因为女性是这个社会权力关系下的最弱者. 
仇女即仇弱. 本质上是社会达尔文. 
或者弱者归罪.
小学程度 你类个时候不晓得我文化程度辣么低
你葱的男性用户地位是真低贱啊,时不时就有人来踩两脚
女权在滞纳国,体现出了一些纳粹的狠劲。 骗钱的这几年经济下滑,女的不在少数吧。都想发一笔大的。女性本来就是弱势群体,一言难尽。特别有的真的脸色带着狠辣。都没女性气质
Heisenberger 形如槁木 心如死灰
给大家另外一个视角,其实不是中国男人特别仇女,也不是中国女人特别仇男。而是两性矛盾话题是执政者唯一允许宽松讨论,且对全社会无死角覆盖,能够挑起人民斗人民的重要转移矛盾话题。
包子的疲民之术而已。
早就改用铁链拴起来  了  , 是仇少了,仇晚了 ,要多拴
究竟是什么深层的原因?  ---  无产阶级 (没有文化人)作出方向性无恼决策!
天天吃包子 观察 品葱五毛和反贼五五开
没有人权的中国,追求女权,不就是太监追求性生活。蜘蛛女和蜘蛛男都一个尿性,谁也别说谁。在墙内讨论女权,有一个是一个,都是傻卵。
Odysseus出埃及 当谎言变成真理,真理变成笑谈;谈笑的人用沾满鲜血的手指点方向;暗夜无边,枷锁是爆破前自由的呐喊,死即是生,归家即是流浪
中国缺乏真正的女性意识觉醒
大部分中国人根本不理解女权,包括女性。中国假女权完全就是在父权主义框架下的产生的,女性不相信自己有力量,甚至非常认可父权社会的模式,但同时希望在男性主导的社会多拿一点好处。手段就是卖惨和发梦,通过强调自己的柔弱来要求特殊优待。对女性尊严和力量觉醒则不屑一顾

一个典型例子,21世纪还在要高额彩礼的那些人,那些女性可是仇女的中坚力量,你问她们为什么要这些钱她们会讲出一大堆侮辱贬损女性的话,因为女性怎么怎么弱势,所以要配偶补贴。

她们不愿意改变现状,不愿意努力创造性别平等社会,不愿意奋斗,但又幻想可以通过卖惨得到好处,这些人还经常假冒女权主义者来污名化女权运动。非常恶心和可恶
不仅仇女,还仇男仇黑仇犹仇昂撒仇省仇南北仇西方仇lgbt,底层互害
其实 中国社会本质上仇恨的不是女人,中国社会本质上生存法则是弱肉强食的丛林社会,看到弱小的就会有进食的欲望乃是动物的本能,不过在人类目前的社会发展之下 演变成了弱小的就会欺负罢了,这是取决于目前的人类社会的发展进步才可以解决,因为我不相信在中国社会只有这一种返祖式的文化价值观 虽然目前种种的丛林化现象在中国特变持久且强大 但也不乏出现极少数的爱与包容的文化出现 这也反证出目前的中国社会是一个极度贫乏一直没有发展的荒蛮之地  看到女权的突起我感到很欣慰 因为这是一股不满于目前的社会一直不发展的批判  但目前看到一些女权主义的批判对象调整的整体男性时 不免感到被利用了 因为弱者包含男女 批判整体男性这一目标就不再是为不满于社会不发展了 把自己矮化了 初心已变路线已变就走了歪路 我并不想讲他们讲的那些反感变了味的女权的话 我依然支持女权 因为这一群体包含有弱者的部分女性而且是大多数 但是路线错了就没有不失败的 我还是希望社会能够更加包容更加充满爱 这是人类脱离于动物的未来史 而目前我们生活的也是弱者批判的社会是人类为之发展的未来的社会的原始社会
中国男的就这样,aa和自己买房的一般长得不是特别出众或者不爱打扮不听话,他们看不上,看得上的那种抖音里面整天打扮的又嫌弃小仙女不挣钱不独立,属于既要又要了。挣钱独立和听话这两个属性基本是相斥的,海外很多人连父母的话都不听的,更别说一个刚见面没有血缘关系的人。
嗯你說得對 🐰🚞 我慈心大发拼搏数年座驾BMW,可不是租的,你们这些蠢喽啰离我远点,小心我削
城市人口小紅書婊心機告密偷奸耍滑可不少,你以為是性別問題你的注意力就成功被轉移了
女权是人权的扩展。咱还是先看看中国有没有人权吧!
丛林社会就是弱肉强食,越是这样的社会,首先遭到欺压和侮辱的必然是老幼妇孺。
有些中国男人自认为是优越于中国女人的,他的阶级比女人高,就是女人的领导,是女人的天,是女人的主人。奴隶想平等,想造反?那必然不可能。
汉族传统美食汉堡 汉堡是荷兰驻马店自古以来的传统美食
仇男、仇女都挺普遍的吧,反而我觉得支国女性仇男的比例不会低于男性仇女,至于女性仇女的比列也许会比男性仇男高一些。仇点什么是一种释放压力的方式,不仇异性,也会仇西方、仇官、仇共等等。仇视的对象也有个序列,有的人对异性的仇视在序列靠前罢了。可能对同性的仇视更能体现文化上深层特点。
强国梦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因为安全问题,从来不想在这发言。但是这么刻薄的织女言论,忍不住想发言。
首先说结论,底层男仇女,是因为嫉妒女性可以性贿赂改变生存机会。没错,织女比底层男有捷径可走,正如你所言,这是个父权社会,而且是有等级的父权社会,织女可以给权贵男操逼获得捷径,底层男没有。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织女会觉得这个社会仇女?是男人仇女,还是权贵仇女?准确说是底层男在现实主义下认清,自己在婚恋市场没必要卑微讨好织女了,所以织女觉得底层男仇女,织女不选择底层男是现实的选择,底层男觉醒不再卑微付出讨好织女,两者都是现实利己的选择,谁也没资格说谁。而且我很好奇,打女权的为何都如此粗鲁,说底层男渴逼而不得所以仇恨?在你眼中,织女就是一个逼的价值?织女当捞女无可厚非,底层男止损躺平就是歧视?这个社会是父权社会,但全国处级上台面的父权,也不过60万人,这60万权贵能代表所有男性吗?底层男反对的是专制社会人的阶级,包括因阶级产生的社达择偶,这也是底层男包括所有反贼,大多讨厌女拳的原因。再说一句,女博士又如何,985教真东西吗?都不是为了成为人上人而博士,在中国,人性被剥削太多,都不健全,打女拳天天攻击底层男,底层男拥有任何支配社会的能力和原罪
吗?
NZMjQYhMi4896 对等者,“对等自治、公开透明、开源开放“
对等者,反对男权,也不支持女权,反对将任何人工具化、物化,信仰男女对等,不分性别,从一个自然人,一个个体的角度看待每一个人,相互尊重,才能互相合作。

中共的统治才是各种歧视的根源,让我们掀翻中共,构建一个人人对等,对等自治的秩序吧!

人人对等,从我做起!
没看出来中国社会有仇女的倾向  倒是不少直播间 喊老婆老婆的 多的不得了  可能你的圈子不一样吧
约瑟夫二世 失败的中央集权者
这个问题我还真有答案,因为女性的性选择权在人类的演化历史中是个太过于bug的存在,所以当人类从采集狩猎演化到农耕定居之后,因为性资源的稀缺,就注定要压迫女性。王尔德那句名言:

世界上的一切都与性有关,除了性本身,性只关乎权力

是个不算精确,但是很传神的注脚。

你看雌孔雀把雄孔雀都逼成什么样了,雌麋鹿把公麋鹿都给整成啥样了,就知道人类的演化史中女性对男性算是非常温柔厚道的了。男权的存在文明演化中为了对冲女性性选择权而出现的产物。所以你看啊,人类文明,或多或少的都对女性有所压迫,程度轻重不同而已。

这个轻重和农耕文化有很强的相关性。其实道理也是说得通的,游牧民族和渔猎民族,由于他们活动范围大,性活动基本不受限制,女性在这些群体中相对享有较高的地位和自由。而农耕文化因为对土地的依赖,导致了人们对土地和财产的私有观念逐渐加强。为了保证财产能在家族之内传承,对女性的婚姻和生育开始进行限制和控制,进而形成了一种文化和社会结构,这种结构强调男性的主导地位,而女性则受到了更多的束缚。

游牧和渔猎民族的生活方式,无法保证长期的物资积累和传承,因此不需要过多地干涉女性的性和生育选择。但在农耕社会,为了保证家族的长久和财产的稳定传承,很自然地出现了对女性的控制和压迫。这种压迫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更多的是文化和心理上的,这也就是为什么在很多古老的文化中,我们可以看到对女性的各种束缚和规范。

再加上农耕社会中,由于劳动分工的需要,男性更多地承担起了外部劳动,而女性则被限制在家中,这也使得女性在社会经济中的地位逐渐降低。这种基于生产模式的性别劳动分工,也为男权制度提供了物质基础。

总结一下就是,女性在人类社会中受到的压迫和限制,缘起于生物学上的性选择权,后面受到了社会文化和生产模式的影响,而不断强化。

那么,问题来了,女权主义者们,你们觉得怎样才能切实有效的帮助女性呢?
陈启闻 “党管人才”这个词让我害怕。反贼里面的脑残和粉红一样恶心
因为现在女性上学工作有自己人格不仅不做奴隶还要和男性争夺资源,所以成为一些男人的眼中钉肉中刺。
有些男的支味儿熏到我了。打拳这个词是支男特色,有些男的味儿别太冲,一辈子都支
已隐藏
仇女?这只不过是政治正确,男女比例如此失调的今天,现实不就是 信是生男恶,反是生女好?
我不喜欢把话说得太复杂。只有井底之蛙才会靠着拉踩手段凸显自己的优越性。仇女本质上意味着男性质量不行。从智力到体力到情商。
marukosf 新注册用户
女权即人权。女权(男女平权)的本质是给予弱者基本的人权保护,虽然这与中国传统观念中要做人上人的糟粕观念相违背。。如果在中国能切实的落实人权(包括所有人的人权,比如老人的人权,小孩的人权,女人的人权,男人的人权),也许绝大多数情况下根本不需要女权这个名词。支持女权(真正的女权是男女平权)的男性也会在很多地方受益:比如一个真正女权主义者女性是不会找未婚夫要礼彩的(她脑子里根本就没这个概念),不过会希望婚后的家务夫妻共同负担。
hellokitty23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你的回复恰恰暴露了中国女性的问题所在啊。 

中国男人向来是想要跟女性平等的,可是女性想要的是特权,不是平等。

因为平等对女性来说太累,原来不需要她做的事,比如上班赚钱养家,她需要去做。

原来本应该她做的事,比如哺乳后代,她现在不想做了,甚至生育都感觉是男性的压迫,要搞代孕买精。

就拿结婚来说,她们觉得结婚生孩子养家都是男人的责任,女人做点家务就是免费保姆,孩子也是男人的。

那么男人开车送老婆上班,算不算免费司机?她病了送她去医院,是不是免费护士?可见她们只想要权力,不想履行家庭义务。

她们把男人分为三六九等,对上层阶级男性跪舔,对下层阶级打压鄙视。

对男人进行优劣筛选,实行基因种族主义。她们觉得中国男性基因劣质, 对外国男跪舔,甚至要买精,生漂亮的混血孩子。

她们常常说男性物化女性,其实女性处处都在物化自己,物化一切。 

女性的阶级观特别强烈,她们通过阶级去筛选人。却忘记了女人的不幸,恰恰是阶级分化导致的。

她们口中的劣质男,都是被制度剥削到底层的男人。

阶级矛盾,被转化成普通男人与普通女人的矛盾。 上层资本笑呵呵地享受着来自下层女性的跪舔。

男人仇女,只是恨她们的自私物质与不负责任。 而女性丑男,往往是因为男性财富身份地位不够高。

这其实只是一个阶级矛盾罢了。
脱亚入欧 非革命无以救国,非灭共无以革命!
希腊人也是男女分桌吃饭的。最后的晚餐上,耶稣的同桌里并没有女性,也是他的男性门徒。无脑黑山东有意思吗?
其实很简单,中国从00年代开始就播放一堆极烂的电视剧,其中以郭敬明代表同时以北欺南风格的玩意特别多,很多缺乏常识的女生你可以看到他们从小学初中开始就模仿这种电视剧行为把自己当成玛丽苏的女性开始大量增多,一方面共产党搞得不同阶级之间形同水火的做法形成了人们之间一定要选择一样东西来压榨,其中就包括一群被智障电视剧洗脑的剩女整天幻想自己会有电视剧里的高富帅和他演韩剧一样的故事
另一方面中国女性只要长相没有太差的或多或少能从社会中获取一些男性少能拥有的资源,这种情况在偏贫穷却又性格文化性格粗暴的地区相当严重,同时中国还有武则天这种女人当皇帝的神奇历史,不过相对来说,这样的女人除了靠父母和欺软怕硬的风气获得一些优势后,没有多少可能会找到机会达成其所谓的(理想生活)
我也是女权主义的支持者。但我觉得国内的女权根本就是男权翻版。
只能说支人就这样了。
已退出 这个网站变质了,走了
妇女保护法里的内容我觉得还得再废上几十条
对于所谓“仇女”,我是完全持否定态度的。或者说,我是完全否定女权的。为何我这个认为男女平等的人会完全否定女权?因为我明白人性本恶,追求平权的到最后必定从追求平权变成追求“特权”。父系社会确实有很多问题,中国女性确实也饱受迫害,这是毋庸置疑的。但父系社会本质上还是符合自然法则的,能力强的更能保护族群并且能为族群带来资源的,自然手握话语权,这是无分男女的。因为人类社会一开始是母系社会,因为一开始女性能为族群带来更多食物,自然就握有话语权。然后随后人类社会不断发展,男性的优势开始展现,打猎、农耕、战争、掠夺、征服,那么男性获取话语权那也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无论是整个人类族群还是一个家庭、一间公司,谁能带给群体更多的资源,谁就有话语权,一个家庭,女主人能赚到更多的收入,自然家里是老婆说了算;一间公司,业绩最大的是一名女销售,自然她就成了销售部主管,所有其他男销售都要听她安排,这也是自然而然的,那么同样,打猎、农耕、掠夺能带来比采果子更多的食物和资源,而男性就拥有绝对优势,获得整个社会的话语权让男性主导,这也当然是天经地义的。
      我认为追求平权,是应该追求平等机会和同样的待遇标准。不能因为性别就剥夺就业、继承、政治等权利,同样也不能因为性别就被安排不同的待遇标准。所以武则天理当成为皇帝,所以居里夫人理当获得诺贝尔奖,所以如果一名女性在公司里面的贡献是10,那么她就理当获得10的报酬。
       我之所以完全否定女权,是因为女权并非追求公平,而且追求特权。想要占便宜时女士优先、男人就应该养我、出去约会男人就应该付钱、搬点有点重量的东西就假装没力气(注意是假装),和平年代追求和男人同工同酬,一旦开战了就立即觉得在家洗碗是女人天职。我的逻辑很简单,上战场时女人主动和男人一起同生共死,搬重物时女人别装没力气,而是主动和男人一起出力,约会时主动付钱,养家时主动和丈夫共同奋斗承担,这时候咱们再来谈“权利”,履行了义务,付出了代价,作出了贡献,才有资格谈权利。
roadrunner67 灰名单 anonymous
“管理员公共账号”你发这样的贴让我对你,对品葱瞬间丧失了信心,以后我要少来了。
我可以看出你们品葱管理员是女,大部分管删贴移贴的人也都是女,而且是汉女,你们都是鲁西苏北的女性吗?
否则我无法理解你们为什么看不到这个汉支吃底层男人的本质。
就算是鲁西苏北也是买或强抢外地女人,对自己的女儿们也都还是不错的。
一句话,我要少来了。
以后品葱的各位我要少见了。

另外我建议你们管理员和删贴员们趁着年轻去转码,去有高薪的地方那个996几年,有了钱靠自己的就可以了,眼睛别老盯着男人,别老想着控制话语权。这样一来你们可以理解男人的辛苦。
二来有了钱靠自己,别老想着从别人手里拿。
zkzk1 🤬不友善用户
已隐藏
GTA涛哥 Parody 吃包子不吐包子皮!
拳织女精们一天到晚大讲特讲男女平等,但你们所谓的男女平等,包括各自承担家庭的经济义务吗?怎么一提钱就没声了?

是不是在你们的认知里,扶弟也算男女平等?你说男女平等,那你们女同胞结婚的时候也付给男方彩礼行不行?不然怎么叫男女平等呢?
反對女權不等於仇女,就像反對共產黨也不等於仇視農民工一樣,看看現代所謂的女權都在搞些什麼東西吧!
幼馴染 民族主义者,赞同奴隶合法化,中国需要一位具有极端卡里斯马气息的人出现才能拯救中华民族,而共产主义是真正的假乌托邦制反人类主义。
仇恨的不是女生,而是被洗脑的国女。
男性和女性天生有别,女性思考更共感男性思考更逻辑,这就导致在洗脑面前女性远比男性更容易上套,传销同理。
被洗脑的女粉红比男粉红更加不讲道理,更加偏激和激进。
尤其是整天用什么微博小红书之类东西,不管国内外均会变成洼地粉红女犬。
举个最经典的例子,北欧环保女孩。这种魔怔人之所以变得魔怔就是因为这是女性固有的思想追求——不管我说得对不对,我需要理解我的人。这就是典型的跟打拳国女同一种思维模式的存在。还有“虽然我抽烟喝酒夜店公交但我是个好女孩”有多魔怔不重要,重要的是认同她们,所以这种玩意儿就会被正常人类所厌恶,排斥,以及不可理喻。
寻道迷途 新注册用户 革新的猫咪
现在是接触过女性都在谈条件,要车要房要票子。感情?对不起没有的事。在这样的价值观下要我尊重这样的女性可做不到。
Okabe2024 生平痛恨任何民族主义与右派
在洼地里,仇女只是个社会活动的过程而已,最终还是以繁殖大量小汉支哥布林为目的。矛盾的地方也在此,一方面抛弃女婴而另一方面却当起董志民处处搞出八孩来,你汉支的行为与生理结构不就是哥布林么?看看哥布林巢穴吧,它们也有杀害或抛弃雌性幼体的行为来节省资源但又因为极为强大的生理须求而同时抄短线四处搜刮雌性成体来达成短期大量交配繁衍的目的。而且由于哥布林只有求生欲繁殖癌所以也没有多少道德概念,在基本上是不介意在杂交后其后代是否为自己的,只要能满足欲望与生存为第一优先,不然支那牲口数十来亿从哪来的?东亚汉支猴子的睾固酮含量可是所有灵长类之最的,现在就算卷甚至躺平不生也是全球保险套消耗量最高的,无论雌雄汉支都会私下耗掉大量时间来解决过剩的生理须求而这正是一切悲剧的开始,因为一方面压抑着欲望一方面又想实现就会导致受害者出现,由于欲望是为繁殖而存在所以当局势失控时就会暴增出一堆小哥布林出来并再次以杀雌性幼体来控制数量的老路了。

放弃欲望放弃传统与脱支并从此信仰尼采才是脱离当仇女哥布林的第一步!
台灣女生到了中國都受不了你們好嗎?
如果是推翻中共暴政,那還有的講。
別的事情,你們就別講了。
做事要講重點好嗎?
戇雞母孵鵪鶉,戇外媽疼外孫。
有的時候真的有擔心你們會不會帶壞台灣女生喔。
老老小夫子 小糊涂仙
中国有男人?????  辫子太监和女人  当然我说的是大多数
所以女权就是解放中国人
男人是这个世界最最最最亿个稀缺的 
中国的女权的解放 中国人的解放  李世民和武则天争夺而已 都是皇帝梦
sunshushu90 观察 品葱里有多少网警卧底和反串粉红,在传递错误信息和乱带节奏?不倒独裁正腐,好日子在哪呢?何着都让你们这群孙子给吃回扣了?👎👎👎
我也从小就有个疑问就是以前看中央台的新闻发现,他们每次开会年名单的时候,年到一些名字都要后边加一个(女),一直也是这样,我感觉为啥呢,我爸爸告诉我,说中央特别标记了,说这是女性群体要告诉你特别关照,我后来以为哦,哦,哦,原来是这样啊。

但是社会之间矛盾和不平等始终是存在的,关键是有没有一个平等的政策就像天秤一样去衡量,而实行效应就像是秤砣,所以他们的效应是秤是一直在的,而秤砣是一直在做的,要看下称托的出了什么问题,就比如说现在,他们老人总讲,下边下达了的很好,下边很多不实施不作为的,而更多当代人觉得,不光是不落实不作为的问题,而是说上边管理也不行,所以才导致是秤砣不平等,玩坏了天秤。

目前社会也是这样,关键在于中共的这个秤已经越来越秤的不标准了,而且最终买家都是中共官员,民众只能是人家官员拿不了的才过来捡漏的,这才是天大的不平等呢,也是一如既往的常态,因为中共国内民众利益始终是最后一位的,他们的利益排行第一位是党的思想,第二位是官员派系,第三位是对非洲对穷困国家大撒币就是不对自己国内民众撒币。

好多人想把这个破秤砸了换新秤,中共官员不差钱就是不给做事,秤破了不换照样用,修修补补能用100年,可是再修再补,这个秤要是真的坏了,那还一直能用吗,你们看看如果不是这样中国的豆腐渣烂尾楼也不会这么多呢。
leviathan1 胡虏无百年之运。子姑待之。
《我有个批》

当我没钱时,批是提款机

当我饥饿时,批是米其林

当我无聊时,批是游乐园

当我上微博时,批让我高人一等

无论它是黑是粉,多脏多臭

它可以只是两片肉 也可以什么都是

幸好

我有个批
女权?性转父权,谢谢

欧美这些年的女权也有堕落为性转父权的问题,洼地完全就是纯种的性转父权

我来下个定义,洼地女权就是体制内与城市小资家庭女性为了自身利益吃真正被压迫的底层女性人血馒头,好在两性博弈中占据道德制高点,逼迫对方男性付出更多金钱利益的肮脏把戏而已,铁链女还是那个铁链女,但我的彩礼就要再加20万
我虽然是男的,但也是女权主义者。我承认确实楼主说的这些内容真实存在,但是我觉得中国社会实际上对女性的态度是分层级的。首先是最高层级的,比如那些权贵,玩女人就是随便玩,比如周永康当年就把央视作为自己的后宫,比如张高丽强奸彭帅,他们是无所谓任何法律约束的,女人对他们就是玩物。其次是最底层的,也是对女性歧视很重的地方,包括很多落后地区频繁出现拐卖妇女,典型的就是铁链女。但是我觉得在中国大众视野看的到的地方,那就全是对男性的恶意了。比如说女性诬告男性强奸,基本上纯靠口供就能把男性送进去,毁掉男性的一生,而中国的这种性诬告是没有任何成本的,女性就算难得告失败了,也没有后果可言。而男的即使真的无罪,但是因为中共基本上遇到这种案子直接就抓起来送进派出所,超期羁押,无罪也给你判个有罪,不然关你那么长时间就是得赔偿的了,或者就是诱供,让你认罪获取减刑,但是不管怎么样这个男的一生就都毁了。包括类似于杨笠的言论,也就因为她是女的,所以可以在言论上冒犯男的,而且可以作为公众人物,借此挣钱,如果中国社会平等,那么也应该容许男性也可以通过脱口秀冒犯女人,但是实际上根本没有也不可能存在。所以在中国社会看得到的地方,任何明面上的,可以说处处是对男性的打压,和对女性的尊崇。在这个层次,中国的女性都能算是全世界地位最高的了,我不知道有哪个国家的女人可以像中国女人一样。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admin 公共账号

管理员公共账号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5-10-07
  • 浏览: 110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