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国加大理科生的培养力度,弱化文科,现在生育率降低,未来会不会制造出半人半机器的物种为支国卖命?
中国加强理科教育,既能加强洗脑教育,又能发展科技。对于支人来说还真可以出效果
我之前也问过这个问题。目前的中国是希望做到一个现象:理科为主。因为中国希望所有人都不懂读书,只知道做千篇一律的事情。而为什么大部分男生都学理,很简单,中国希望通过歧视女性的固有现象,让所有有志青年,比如鲁迅,因为怕被说娘炮而放弃觉醒。
好比什么?叫一群男孩去吃shit,给女孩吃巧克力。结果久而久之,女生也开始学吃shit,男生因为怕被人说是屌丝而学着吃shit。然后,吃shit变成了阳刚、帅气的表现。但是事实上,理科的内容很多时候比文科还显得文弱书生。因为文科的话至少可以具有一定的动力,无论是杀伤力还是说服力。但是理科的呢?你要硝酸甘油,你要叠氮化钠,你要氢氰酸?对不起,买不到,买了就犯法了。
你学文,你觉醒,你骂这个党,如果你只是口头上说说,在本子上写些东西,不会导致什么。你学理,你要制造这些,你窝藏。对不起,你会放出有毒气体。我没听说学生试着骂共产党把自己气死的,但是有听说学生试着玩氯磷、铝热把自己炸死,玩氰化物把自己毒死的。我听说在家玩电然后触电身亡的。我听说过在加烧东西把自己烧死的。我听说过玩小动物,结果自己被小动物毒死的。为什么说更显得文弱?因为你学文,你可能还能抗争。但是哪怕你武艺高强,对不起,你作为一个壮汉,照样要死。
你骂了共产党,然后被抓了,可能是警察来罚你。但是,你做了恐怖实验,然后炸了,那就是阎王来抓你了。
假设你武力值最牛B,碰到特警都不怕(武力值可以练)。但是你没有防护的东西,对不起,你没法不怕阎王。
好比什么?叫一群男孩去吃shit,给女孩吃巧克力。结果久而久之,女生也开始学吃shit,男生因为怕被人说是屌丝而学着吃shit。然后,吃shit变成了阳刚、帅气的表现。但是事实上,理科的内容很多时候比文科还显得文弱书生。因为文科的话至少可以具有一定的动力,无论是杀伤力还是说服力。但是理科的呢?你要硝酸甘油,你要叠氮化钠,你要氢氰酸?对不起,买不到,买了就犯法了。
你学文,你觉醒,你骂这个党,如果你只是口头上说说,在本子上写些东西,不会导致什么。你学理,你要制造这些,你窝藏。对不起,你会放出有毒气体。我没听说学生试着骂共产党把自己气死的,但是有听说学生试着玩氯磷、铝热把自己炸死,玩氰化物把自己毒死的。我听说在家玩电然后触电身亡的。我听说过在加烧东西把自己烧死的。我听说过玩小动物,结果自己被小动物毒死的。为什么说更显得文弱?因为你学文,你可能还能抗争。但是哪怕你武艺高强,对不起,你作为一个壮汉,照样要死。
你骂了共产党,然后被抓了,可能是警察来罚你。但是,你做了恐怖实验,然后炸了,那就是阎王来抓你了。
假设你武力值最牛B,碰到特警都不怕(武力值可以练)。但是你没有防护的东西,对不起,你没法不怕阎王。
某國的理科生越多越好,不要總覺得強國理科生沒有人文素養,人均做題家。
事實上,我週圍翻墻最多的,思想和人文素養好的反而是理科生。
1.理工科天生具有反叛思維,正所謂吾愛吾師,吾更愛真理。理工專業特性使的他們更容易刨根問底,更有堅持真理到底的決心
2.理工科不是能作假就能解決問題的,因此大部分文獻和資料必須從西方國家那裡得到,因此理工科普遍英語水平要高於除外語系外的文科生,語言是平等交流的前提
3.理工科不用學長篇大論的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不用學各種被篡改的歷史,一心當做題家反而洗腦程度較低
4.翻墻還真是個技術活。。。
事實上,我週圍翻墻最多的,思想和人文素養好的反而是理科生。
1.理工科天生具有反叛思維,正所謂吾愛吾師,吾更愛真理。理工專業特性使的他們更容易刨根問底,更有堅持真理到底的決心
2.理工科不是能作假就能解決問題的,因此大部分文獻和資料必須從西方國家那裡得到,因此理工科普遍英語水平要高於除外語系外的文科生,語言是平等交流的前提
3.理工科不用學長篇大論的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不用學各種被篡改的歷史,一心當做題家反而洗腦程度較低
4.翻墻還真是個技術活。。。
科技越发达,机器人越先进,失业率越高,生育率越低
技术上不可能,生化战士这玩意比单独制造芯片要难很多,生化战士是医学生物技术,现代材料合金技术,还要加上芯片的集合,还要配上高尖端核电池,中共一直搞不好核电池。可以说中共一旦有个大杀器,分分钟解散现役解放军,解散武警,解散国安,全部采用生化战士,100%忠诚不担心叛变。
共产党往哪,我一定往相反的方向。
做不到的,我觉得不需要考虑与其为伍。
反正汉语实质上根本没文科,除了民间那点儿诗词小说故事,还有些许个人作品之外,再无其他了。
-----------------------------------
任何傻逼独裁者,只要努力推进理工科教育,都必须大力支持。
送沙皇亚历山大二世去天堂那颗炸弹,就出自充满爱国理想的俄罗斯理工科学生之手。之前失败了的那些也是。
做不到的,我觉得不需要考虑与其为伍。
反正汉语实质上根本没文科,除了民间那点儿诗词小说故事,还有些许个人作品之外,再无其他了。
-----------------------------------
任何傻逼独裁者,只要努力推进理工科教育,都必须大力支持。
送沙皇亚历山大二世去天堂那颗炸弹,就出自充满爱国理想的俄罗斯理工科学生之手。之前失败了的那些也是。
不过理工科需要一些国外资料吧...反而需要翻墙。所以这也不一定是坏事。而且很多理工科学生都是不愿意卷入政治,所以选择理工科。有知识有思想,这部分人才是真正的希望。假如1989人们手中有理科生制造的武器,情况可能会改变吧。
半人半機器這是一種新技術,現在至少全世界都沒人做出來
野生網紅自己往自己身體裏打芯片那種不算,那種東西貓貓狗狗都打。我是説真正的cyborg
既然是新科技,那就需要研發
以中國科研只能靠偷的水準,我看加大理科生培養力度也是沒希望的了。不如加大留學中介培養力度好,能送出去更多間諜方便偷……
野生網紅自己往自己身體裏打芯片那種不算,那種東西貓貓狗狗都打。我是説真正的cyborg
既然是新科技,那就需要研發
以中國科研只能靠偷的水準,我看加大理科生培養力度也是沒希望的了。不如加大留學中介培養力度好,能送出去更多間諜方便偷……
不会,道理很简单,没有那个技术,就算是欧美也没有。文科生和外行总是把中国的科学技术想象的很厉害,其实稍微懂点行或者有点内线关系的都知道中国科技是个什么乐色。生化人本来就是不可能,中国生育率不够最后就是大崩溃和大灭绝,没有其他可能性。
现在政治挂帅 文科不应该地位超过理科吗现在政治挂帅 文科不应该地位超过理科吗
你說的挺對的
中國年輕人當中小粉紅歲靜盛行
跟這個很有關係
學理工的可以說頭腦單純
如果缺乏世界觀跟歷史觀
很容易被洗腦
出了國還繼續支持中共的
也有一大半是讀理工的
中國年輕人當中小粉紅歲靜盛行
跟這個很有關係
學理工的可以說頭腦單純
如果缺乏世界觀跟歷史觀
很容易被洗腦
出了國還繼續支持中共的
也有一大半是讀理工的
从技术角度说的话,不觉得桂枝瓦房店能做到。从人性角度说的话,现在桂枝至少三分之二的人不已经是半奴隶半机器的粪坑畸形生物了吗?
被共黨洗腦的韭菜不是已經半人半機器了嗎,肉體是人、心靈是機器,絕對服從主人的指令,不會反抗也不發牢騷,且絕對為支國賣命。
支国的官方文科不是真正的文科
是共产党 故意 扭曲 弱化的
支国文人文科都是大骗子
真正的文科学者 不是不说话就是被抓 或者跑出去
再者 支国的所谓理科也不怎么样吧
各种骗拨款 假学术 整出什么来了
是共产党 故意 扭曲 弱化的
支国文人文科都是大骗子
真正的文科学者 不是不说话就是被抓 或者跑出去
再者 支国的所谓理科也不怎么样吧
各种骗拨款 假学术 整出什么来了
你说的半人半机器是指cyborg吗?
cyborg在西方电影、文学都有了,科学界伦理界也在讨论。
你真认为中共国有能力弄出cyborg?
共匪喜欢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最后自己弄出半人半机器的东西,怎么斗?
“真人”从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整个洗脑过程体现共产党的伟光正,还有为培养“真人”过程中各种费用的产出提供的税收。这也是共匪的乐趣之一。
半人半机器cyborg直接输入“伟光正”还有什么意义,而且也不产生税收,只管生产,天天看着一群群cyborg在工厂生产,真人只剩下“共匪”,那时候,”共匪“内部还得找真人来批斗,斗来斗去,最后共匪自己把自己斗没了。
谁是真正的共产党?其实他们也不知道,要是天下只剩下现在的9000万共产党员,这里面也有重新划分出非共与真共。他们必须要“真人”扮演非共产党才能显示自己是真共产党。
cyborg在西方电影、文学都有了,科学界伦理界也在讨论。
你真认为中共国有能力弄出cyborg?
共匪喜欢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最后自己弄出半人半机器的东西,怎么斗?
“真人”从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整个洗脑过程体现共产党的伟光正,还有为培养“真人”过程中各种费用的产出提供的税收。这也是共匪的乐趣之一。
半人半机器cyborg直接输入“伟光正”还有什么意义,而且也不产生税收,只管生产,天天看着一群群cyborg在工厂生产,真人只剩下“共匪”,那时候,”共匪“内部还得找真人来批斗,斗来斗去,最后共匪自己把自己斗没了。
谁是真正的共产党?其实他们也不知道,要是天下只剩下现在的9000万共产党员,这里面也有重新划分出非共与真共。他们必须要“真人”扮演非共产党才能显示自己是真共产党。
这个风向已经很多年了吧,至少在我还在北京某知名中学上学的时候(近20年前了),选文科是会被人鄙视的。仿佛只有“对国家有用”才是做人唯一的价值而且“只有学理科才能对国家有用”。
能想象,共党只想要懂技术的奴隶。但是你想,做人真的能这么割裂吗?做科研的时候求真,做人的时候虚假?真正有才能的人会甘心做奴隶吗?
最后他们得到的“理科人才”不过是一些做人和做科研都同样虚假的骗子。
能想象,共党只想要懂技术的奴隶。但是你想,做人真的能这么割裂吗?做科研的时候求真,做人的时候虚假?真正有才能的人会甘心做奴隶吗?
最后他们得到的“理科人才”不过是一些做人和做科研都同样虚假的骗子。
开个工厂,制造机器彭丽媛,让三千万老光棍享受习近平的待遇
你对汁理工科做题家水平是不是有什么误解,鄙人也是帝都某工科985。恁支内卷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就业市场根本没有容积,恁包加速下理工科就业市场越来越少,未来985做题家争先恐后在体制内看大门混吃等死指日可待,恁汁数理研究水平被鹅爹尤其是红鹅爹吊起来打,真以为会写几行代码,会用几个计算软件就是啥不可替代人了
很好,又踩油門加速了。真是他媽的擋都擋不住。
字數補丁
字數補丁
好嘛,直接加速到把文科生集体扭送神风特攻队算球--顺便说一句,这是战后日本社科文化界一直被左派甚至反日势力把持的重要背景。所以说日左战后嚣张过也不是没有历史积分的,人家可是实打实地在二战里抛头颅洒热血有真的有底气说你日传统精英对不起人家的。说来说去,地位要拿鲜血换。
另外就是,前几年闹1515的时候有个研究,就是高学历圣战士主要由理工科学生构成--内在原因是很多伊斯兰国家工商业基础差,民间却又十分崇拜理工科科学家,所以就导致很多理工科学生理想和现实差别很大,因为个人经历对于你球现状非常愤怒,然后本身也不是什么教法世家出身,古兰经半瓶子咣当,被人家一洗脑就去圣战了。唯一没有发生这个现象的是沙特,因为沙特石化工业很强,理工科学生出来安居乐业的可能性远大于其他一些不稳定的国家,所以就不去圣战了。芝麻的产业结构根本就没法吸收天量的理工科学生(四大天坑淆),现在还要加大力度发展理工科专业,所以。。。。细思极恐了。
另外就是,前几年闹1515的时候有个研究,就是高学历圣战士主要由理工科学生构成--内在原因是很多伊斯兰国家工商业基础差,民间却又十分崇拜理工科科学家,所以就导致很多理工科学生理想和现实差别很大,因为个人经历对于你球现状非常愤怒,然后本身也不是什么教法世家出身,古兰经半瓶子咣当,被人家一洗脑就去圣战了。唯一没有发生这个现象的是沙特,因为沙特石化工业很强,理工科学生出来安居乐业的可能性远大于其他一些不稳定的国家,所以就不去圣战了。芝麻的产业结构根本就没法吸收天量的理工科学生(四大天坑淆),现在还要加大力度发展理工科专业,所以。。。。细思极恐了。
真是又當又立
習維尼是什麼出身!
支國很多官員都是文科,太不要臉了
習維尼是什麼出身!
支國很多官員都是文科,太不要臉了
半人半机器?这不就是被支国在1999年禁掉的美国动画片《正义战士》吗?
要说半人半机甚至全身机械化我都不反感, 只要是根据个人意愿进行的改造
本来分文/理已经是不全面了......文科,社科是不是文科?人文是不是文科?整体中国相关学科给人的感觉已经是弱得不行了,现在还要在加强理科,到底脑袋是在想什么。相关领域的研究真的是要整个枯竭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