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好了,2020年,墙国人口继续保持增长。你信吗?

https://i.imgur.com/PgOpcA2.gif
个人对人口变动的理解是这样:
人口变动数=出生人数+迁入人数-死亡人数-迁出人数
再加上一些误差上的修正。
这帮黄俄孝子撒谎成性,一天不撒谎就跟死了爹一样,有人信才怪,
要是不肯面對現實,只能一直造假下去,反正中國肯定又贏了。
扛麦无男儿 大熊维尼
捅鸡局的数据就是为了取悦皇上的,随它随便吹呗,反正事实又改变不了。
BiuBBiu 老胡
负增长也是增长啊          有问题吗

这不都是逆增长吗
文中“增长”而并非“正增长”耐人寻味🥴人口跟随意识形态“增长”😂
为了保房地产拼拉....   阿共早晚死到这帮地产老板手里..
亡共进行时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就是打人民。
中共已经发明过一次负增长了,不好引用,我帮神隐大帝亲自发明一个墙国特色新词,神增长。
某日,A公司发布公告:由于统计人员的工作失误,2020年财报中“净利润14.02亿RMB”实则为“13.82亿RMB”,多算了0.2亿RMB。

次日,A公司股价开盘立马跌停,50w手挂单。
十年老韭菜甲割肉离场。

新入坑韭菜乙很是纳闷,就跟甲说:这不是才少2000w利润吗?也才不到2%,应该算是正常的吧?怎么大家就都跑路了呢?

老韭菜甲语重心长地说:少2000w确实不多,但是暴露了一个本质问题,就是公司公信力下降、甚至有可能财务造假,这个时候不跑,万一第二天又跌停呢?市场情绪才是关键,谁关心是少了1块钱利润还是1个亿利润。

果然,第二天又跌停,又是10w手挂单。

不少网友议论纷纷,A公司肯定是财务造假没得跑,这肯定连吃几个跌停,9菜都赶不上割的速度了。

结果,第三天又低开8%,才有企稳迹象。



所以,人口普查到底多少亿重要吗?
Vividon 五毛一年比一年傻 H3FFG-5547A-HY90T-A2PPS-RB72K
习民 观察 刁民
我不得不说一句几年前流行的批话:通篇四个大字:加大力度
electric_rain 习近平是傻逼
这你们就不知道了。我党这叫言出法随。说是增长了,就是增长了,说是全面小康了,就是全面小康了。
蛤丝王子 一派胡言
還是那句話。在中國,什麼都是假的! 只有假的是真的! 呵呵
Asilan 我揮一揮衣袖,只願多帶走幾條習狗
真也好假也好,总之账面上多出来的那些数字是无法给赵老爷们缴税的,更没法做他们的人肉电池。自欺欺人罢了。
雖遠必譴責_棄蔥 已棄蔥,你們慢慢玩吧。
當然信!牠們說甚麼我都信。
因為反正無論牠們說增長還是下降,「你們」的反應都是相同的。

說幾句任何人(不論是反賊還是紅蛆)都不愛聽的話:
我這幾年來就很迷惘了,「你們中国人」(注意哦,再提一遍我這裡指的是無分立場的中国人) 究竟是覺得這個國家應該塞更加多的人呢、還是應該減少些人呢。

你們倒是狠狠心、先拿好一個自己心裡面的宗旨、立場好嗎。

(再提第三遍,無論是反賊還是紅蛆都是一個樣) 平時罵中国人太多、然後又開始罵中国人口少了怎麼辦。明明很羨慕人家歐洲那種低人口高質量的模式、回頭又跟中共一起抱怨將來不夠人肉電池;前腳剛剛為趙國未來缺少韭菜而幸災樂禍爆段子,後腳馬上又擔心自己未來怎麼辦一臉愁雲慘霧。上一個帖說中國人這麼多,競爭如何地獄式內卷了,下一個帖子就一起給中共支招,說著人口再減少企業就無法生存沒有市場了。

你們麻煩先拿好一個自己心裡面的標杆再噴好嗎。


(我自己?我本人是從頭到尾堅持認為「中國應該鉅幅減少人口」的。不要裝出一副支乎用戶的口吻滾出來問我「怎麼辦」「人口減少了xxxx問題你怎麼解決」,我屌你老母,國家現在是付我錢找我做大官了?我有責任要解決這種問題?這裡是規定了必需先提交一篇《中國人口問題方略》之後才能說出自己的想法?你怎麼不質問我要我解決費曼定理、統一場論?我不懂繪畫就不能說我不喜歡某種風格?我不懂醫術就不能喊痛?我解決不了社會上宅男找老婆的問題我就不能說性愛很美妙?)


嫌我說話不中聽的隨便按down thumb,我就是發現只要說到人口問題,「中國人」就不需分得那麼細,因為無分立場全都一個樣 —— 人多了,他們不滿意;人少了,他們也不滿意。
我當然信,他説什麽我都信。
就算人口最後公佈少了,也可以搞傳統藝能——喪事喜辦。
比如說人均GDP一下就上升10%以上,原來我們更有錢了而不自知。
各種人均的數據都上升10%以上,再也不是東亞病夫了,原來早就是世界强國水平了。
人口少了不是壞事,現階段最重要的是搞人才轉型。
范松忠 黑名单 吾爱人类公敌!宁做伊朗犬,不做中国人!中国、中共、中文,都别想奴役我!习来曼尼和王培尔,来找我啊!有种加我实名制微信抖音啊!我死后,能求得一面美国国旗披上烧掉,或把我烧掉撒入大海,死无葬身之地,也不进中共方舱。誓死反送中,绝不落叶归中!
别闹!中共说真话,我不习惯啦。

继续撒谎我才习惯嘛。
Unkalamo lovechallenges 祖籍香港 有事說事 别裝模作樣
一如既往,糞坑國任何有關政府的東西,連標點符號也不能信

網上不是說曰人民報,衹有日期是真的
我的伟哥 终有一天,我们会在阳光下相聚。
等了几天的数据,结果又黄了。
https://i.imgur.com/W1gFXKc.jpg
林肯 當你找到了自己想要守護笑容的那刻,你將無法繼續歲靜,並注定要邁向生命中的高光時刻,你已經找到戰鬥的理由,為要扭轉這個被惡者掌控的世界。
這沒問題,全民脫貧、PPP世界第一、社會主義天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本來就是一堆數碼構成的虛擬世界,實際人口數,並不代表線上遊戲註冊的帳號數。
springwood 既来之则润之
寡人之于国也,尽心焉耳矣。河内凶,则移其民于河东,移其粟于河内;河东凶亦然。察邻国之政,无如寡人之用心者。邻国之民不加少,寡人之民不加多,何也?

答曰:民早就被你折腾死了!
zhcolate 青蛙使者
这简短却有力的报告实际上已经透露了中央的焦虑,一方面是因为贸易战和美国对线以及疫情所造成的经济下行,另一方面是人口神话的破灭。人口神话是共和国为数不多能被拿到台面上与其他国家交易的工具,如果每年出生人口只有一千万人甚至都不到,那么国外的企业恐怕只会疯狂撤资,毕竟现在也没多少年轻人愿意去工厂,而且这惨淡的出生人口数量以及国内对于手工行业的低级认识恐怕未来工厂都招不到人,外加国内生产企业又不愿转变思路,死抱传统不转型的后果就是需要人力的产业链得不到改变而一条一条崩溃。
Joshua 自由之地即祖国
按真实情况报吧,共产党现在也是两难。

承认过去统计的人口增长数字有夸大的成分将严重损害当局的公信力,如果坚称过去的数字没问题,单就2020年这一年的人口数量发生了锐减,原因难免会聚焦到武汉肺炎头上,等于变相告诉中国人武汉肺炎的死亡数字造假。
WKM_SHOKAI 聽床師們,今天習下了嗎?
去年的时候,伪公安部公布的户籍登记的新生儿是1179万,而伪统计局是1465万。

而按照规定,新生儿都应该登记。

伪统计局的意思就是,二百多万新生儿没有登记。

而伪公安局的意思则是,伪统计局注水二百多万。

针对这种数据打架的情况,中共国国内只说口径不同,一笔带过。

我就很纳闷,你们怎么就这么好忽悠,随便说个理由就OK了?

为什么这个球是圆的?

中共国逻辑:因为它是方的,所以是圆的。

摊手苦笑。

这次放风说,放心,人口还是增长的嘛,我也只能摊手苦笑。

你们就随便编,中共国人就随便信,你们都随意,我摊手苦笑。
公安部的数据是从户籍档案里调的,统计局的数据是卫健委给的,人口数据其实还有一份是卫生部的中国卫生健康年鉴里,卫生部根据各地医院提供的活产婴儿数统计出来,一般来讲是卫生部的数据相对靠谱一些,卫生部的数据里19年新生儿比统计局少了100万,公安部的数据就比较不靠谱了,毕竟上户口拖拖拉拉的人总是很多,超生的甚至不到上学都不会去上户口。

没错 地方卫健委至今还在收超生罚款,这个罚款因为不计入财政收入,一直都是地方计生委/卫健委创收的一大来源,年底直接就地分赃。

中国数据打架最夸张的一次是15年世卫问中国卫生部要一份车祸死亡人数,这个数据一直都是公安部在对外公布的,卫生部那边可能不知道直接从各地方医院拉出来一份数据整合一下就交去WHO了,然后那一年公安部公布数据一年车祸死亡人数是9万人,而WHO收到卫生部给的是27万人,一下直接就现形了,中国的车祸死亡率是美国的4倍多

人口数据是必然要造假的,统计局的数字根本没有看的必要,就看看卫生部这个憨憨部门会不会又不小心把真实数字报出来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