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出现了美国C-17,如何对墙国小粉红进行加速让他们上街爱国爱党呢?
我又手贱看了下西瓜视频的台海舆论还是老样子,一堆爱国自媒体大V装模作样的分析一顿,网上操作猛如虎声音大,现实中还是稳如狗啊,这也太安静了,C-17三小时停留台湾事件可以证明很多东西,是历史重大转变事件,表明美帝是绝对要协防台湾的,对中共警告意味浓厚,而且会派大量的C-17空投台湾全方位协防,C-17可以屯很多装备在几个小时内到达台湾,真正的使命快达,不但如此而且C-17会随时化身轰炸机对墙国重要基地进行轰炸,有最新军事消息称,C-17还可以加装巡航导弹进行远程精准轰炸,这是赤裸裸的战争挑衅啊,看看中共制裁美帝的三个议员有个毛用,别人没资产在中国,也不会来中国大陆,等于没制裁。
小粉红不是说好是我国台湾省吗?怎么美帝过来都不跟包帝打招呼的,有经过包帝同意了吗?看看有没有什么办法煽动小粉红来个北京天安门大游行,逼包帝来个神级加速,亲自挂帅出征台湾,犯我大中华者,虽远必诛。
小粉红不是说好是我国台湾省吗?怎么美帝过来都不跟包帝打招呼的,有经过包帝同意了吗?看看有没有什么办法煽动小粉红来个北京天安门大游行,逼包帝来个神级加速,亲自挂帅出征台湾,犯我大中华者,虽远必诛。
共产党明知没有能力打台湾,所以绝对不会允许国内民众上街游行武力攻台的。这是维稳的底线之一。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of4y1h7EU/?spm_id_from=autoNext
粉紅表示在下一盤大棋..
也有人表示:底線可以往後挪一挪.
美帝妄图踩踏我方红线,我方红线机智躲避,致使美帝铩羽而归、无功而返!https://i0.hdslb.com/bfs/emote/28a91da1685d90124cfeead74622e1ebb417c0eb.png@100w_100h.webp
你们可能不知道,我自己拉出的屎我都能再吃回去
坚持灵活可调控的底线不动摇!
粉紅表示在下一盤大棋..
也有人表示:底線可以往後挪一挪.
美帝妄图踩踏我方红线,我方红线机智躲避,致使美帝铩羽而归、无功而返!https://i0.hdslb.com/bfs/emote/28a91da1685d90124cfeead74622e1ebb417c0eb.png@100w_100h.webp
你们可能不知道,我自己拉出的屎我都能再吃回去
坚持灵活可调控的底线不动摇!
众所周知支猪上街的唯一动力是自己挨了铁拳吃了亏。
“可爱”蟑狼:
小粉红咆哮 爱国爱党 是必须的!
小粉红上街 爱国爱党 是可耻的!
小粉红咆哮 爱国爱党 是必须的!
小粉红上街 爱国爱党 是可耻的!
就挺有意思的 成都50中那事就小规模的闹起来了
如果發文宣傳不知道會怎麼樣?
假設燒不起來那代表這些粉紅也就這樣了
又或者是被刪文的話那就更好笑了吧
此地無銀三百兩
反正這些人講來講去都是那一套
中或贏、中又贏
假設燒不起來那代表這些粉紅也就這樣了
又或者是被刪文的話那就更好笑了吧
此地無銀三百兩
反正這些人講來講去都是那一套
中或贏、中又贏
恳求包帝解放台湾
亲自筹划 亲自统兵 御驾亲征
亲自筹划 亲自统兵 御驾亲征
呵呵,你低估那些支猪太监了
他们太懂主子的能力跟心思了
整天嚎叫,无非找到了一个可以跪舔权力的主子,至于主子说了啥做了啥实现不实现承诺,那并不重要
换一个主子,对支猪也是如此
他们太懂主子的能力跟心思了
整天嚎叫,无非找到了一个可以跪舔权力的主子,至于主子说了啥做了啥实现不实现承诺,那并不重要
换一个主子,对支猪也是如此
這需要榜樣 希望有一個人先去天安門下跪請願要求收復台灣。中國幾千萬小粉紅沒準真有這麼傻的,如果一個都沒有我看黨國也熬不過下個習近平任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