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让我强制接种中共肺炎疫苗怎么办?

学校名义上是自愿,实际上是道德绑架你必须打,你不打辅导员就隔三差五地找你,让你去医院开证明(我身体条件完全没有问题,开不出),我还有什么办法逃掉?
mhbkq466 北地有兽名曰支共,体若瓷,乳甚滑,触之滚地撒泼不已,弃之嚎即止,啖民血肉,为祸八方,害畜矣。
https://telegra.ph/file/e1e9b5aee2f2e5b1f593b.png
拿去改吧,简单的PS学
elephanie 蘋果日包
墙国有什么不能是假的。 开个假医生证明不就完了。
驱蚊花露水 暂时保密
就说自己的过敏体质,很容易出事。字数,字数。补丁,补丁!
Cantona 愛玩SWITCH游戲的維尼
要是能选择不打那肯定不打,但是不打会给你学业和生活带来麻烦的话,建议衡量一下权重。
当你把毕业证书或是否能顺利毕业看得没那么重要的时候,还有你把校领导或辅导员三番五次地找你谈话当作是一种乐趣而不是厌烦的时候,你自然就豁然了。像我这样光脚不怕穿鞋的、欠钱的就是爷,他们是有任务指标在身上,我不打又不会少半点好处,你就每天乐呵乐呵地过着,问你为何不打就说就是不想打没理由。
其实我并不是反感中国的新冠疫苗,而是反感中国这种强制要求你去打疫苗的行为。
ollapse"> 上面这一群支那猪舔共狗像粉红蛆一样翻墙蠕动着拱了出来恶心人了
楼主 你找个和你同名同姓的身份证号码 最好省内的 如果你姓名很普遍的话 拿他身份证注册健康码就可以
亚细亚以东 Be bold, be blessed
我提一个中国化的解决办法,去打疫苗的时候,给医务室老师塞个红包,说你晕针,下次再来还会好好谢ta
冰晶 不正常的人多了,正常人便成了異類
怎麼這麼多人說沒事?中共國疫苗就是信不得,香港相信政府打了的人死了幾十個,大陸消息不透明我覺得應該也是好多出了事,之前就有個西安女生打完先後休克和心臟衰竭,微博相關帖已被刪除,可能是死了......所以,一絲能爭取不打的機會都要抓住,盡量跟學校部門人員耗著吧,師匪長技以制匪,一直跟他們拖,用共匪圓滑的方式
可以说在备孕准备生三胎。现在大学准许结婚的。
黑色毛衣 我要赚声望,获得私信功能
不影响毕业的话不用管他,我记得我大学的时候叫我去投票,点赞,看视频拍照的,关注公众号,我通通都没干,后面都不找我了,最后还不是毕业了。
林肯 當你找到了自己想要守護笑容的那刻,你將無法繼續歲靜,並注定要邁向生命中的高光時刻,你已經找到戰鬥的理由,為要扭轉這個被惡者掌控的世界。
滅活(死毒)病毒:中國科興疫苗
主要是將病毒屍體注入人體,讓免疫系統認識進而產生抗體,達成免疫效果。

●優點:屬於傳統技術,穩定度高、出錯率低,保存容易,因此開發時間短。

●缺點:由於需要「養」病毒,若滅活過程不完全,疫苗終究會產生活病毒。另外由於病毒會不斷變異,對抗效果有限,若出現新的變種病毒,則可能要重新施打。

萬一滅活滅不乾淨,那就是直接注射病毒進體內,親自確診。
zhantunwaijiao 百年未有之大便菊,将由总加速师亲自指挥,战豚外交所向披靡。
找认识的有关系的医生开证明就好了。实在没办法就打了吧,总不能因为这个辍学吧。
第一个号注册就忘 墙内反贼是否只能躺平
虽然么啥效果,但是副作用概率也不高,实在不行就打吧
最后的皇女 阿纳斯塔西娅·尼古拉耶芙娜·罗曼诺娃女大公
打就打呗 反正不至于有生命危险 就是免疫效果不行。。。。
影正 博爱,公正,自由
没有什么问题,我在墙内学校早打完两针屁事没有,只是能防新冠就别指望了。
wasaminn 要点踩的内容太多,总感觉游戏币不够用
找关系开个不能打疫苗的疾病的证明。
学校不会去也没有能力去核查。

如果找不到关系,网上也有这种代开诊断证明的黑产,可以搜一下。
J_Edgar We must stop communism in that land, or freedom will start slipping through our hands.
中國疫苗是效果不好,不是打了會死
目前看來副作用沒比別的大多少

真的沒辦法打了,很大幾率不會怎麽樣
如果实在躲不过就打吧,反正生理盐水没什么副作用,对吧。。。
FareedZakaria 才华横溢的observer of democracy,代表作《自由的未来》。
其实接种疫苗本身不会有太大的风险,如果实在躲不掉的话,打一针也没事。
现在全国基本上都是除了未成年和老人都要强制接种,为了达到群体免疫(这个词本来是流行病学专业术语,指的是人群里大多数都有抗体就可以保护那些无法接种疫苗的人,结果生生被中共污名化成了不防疫政策的代称......口区),所以打疫苗也是在帮助身边的人。这样想,心里会不会好过一点?
springwood 既来之则润之
国务院说过禁止强制打疫苗,你这情况可以去国务院网站反映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