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怀疑新冠是中共发起的病毒战吗? 目的是转移国际对香港的注意力。
如果匪国在准备下一场病毒战。现在这场就是病毒战的可能性还小吗。
=======================================
卢比奥语出惊人:中国或正在酝酿下一场病毒战!
文章来源: 自由时报 于 2021-06-23 13:45:30
鲁比欧提出一项制裁中国的新法案,要迫使中国开放武汉病毒研究所,并交出新冠病毒基因序列。(法新社资料照)
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副主席、共和党联邦参议员鲁比欧(Marco Rubio)22日公开向世界发出警报:中国可能正在酝酿下一场病毒战!
因中国持续阻挠国际社会对新冠肺炎(COVID-19)起源进行透明可信调查,鲁比欧21日提出《2021COVID法案》,与中国科学院数百个关联实体及高级官员通通列入制裁清单,并要求中国在法案生效90天内,交出武肺病毒基因序列,以及开放武汉病毒研究所,让外界进行溯源调查。
此外,该法案将禁止在美国接受联邦资助的任何个人或机构与任何中国的个人或机构之间,进行病毒「功能增益」的研究合作。
鲁比欧22日接受《福斯与朋友》(Fox & Friends)专访,介绍这项新法案时指出,根据我们掌握的消息,中国实验室正在酝酿下一场巨大的病毒大流行,下次将远比这次更严重,更致命,更具毁灭性,中国实验室裡还有更可怕的东西。
鲁比欧强调,「我们所要求的底线是,中国开放并允许全面调查,因为这不仅仅是为了惩罚中国过去发生的事情」。他补充说,「这是关于防止它再次发生。就我们所知,在这个非常时刻,下一个大流行病正在中国的实验室酝酿中。他们正在这样做著,因为他们想开发一种疫苗或治疗方法。」
鲁比欧说:「现在是美国採取行动并领导国际应对措施的时候了,只能对武汉实验室进行全面的调查。」
《华尔街日报》5月23日披露了一份先前未曾公开的美国情报报告,指出早在新冠病毒爆发前一个月,武汉病毒研究所3名的研究人员同时病倒就医,这份报告引发国际社会要求进一步彻查病毒起源。
=======================================
卢比奥语出惊人:中国或正在酝酿下一场病毒战!
文章来源: 自由时报 于 2021-06-23 13:45:30
鲁比欧提出一项制裁中国的新法案,要迫使中国开放武汉病毒研究所,并交出新冠病毒基因序列。(法新社资料照)
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副主席、共和党联邦参议员鲁比欧(Marco Rubio)22日公开向世界发出警报:中国可能正在酝酿下一场病毒战!
因中国持续阻挠国际社会对新冠肺炎(COVID-19)起源进行透明可信调查,鲁比欧21日提出《2021COVID法案》,与中国科学院数百个关联实体及高级官员通通列入制裁清单,并要求中国在法案生效90天内,交出武肺病毒基因序列,以及开放武汉病毒研究所,让外界进行溯源调查。
此外,该法案将禁止在美国接受联邦资助的任何个人或机构与任何中国的个人或机构之间,进行病毒「功能增益」的研究合作。
鲁比欧22日接受《福斯与朋友》(Fox & Friends)专访,介绍这项新法案时指出,根据我们掌握的消息,中国实验室正在酝酿下一场巨大的病毒大流行,下次将远比这次更严重,更致命,更具毁灭性,中国实验室裡还有更可怕的东西。
鲁比欧强调,「我们所要求的底线是,中国开放并允许全面调查,因为这不仅仅是为了惩罚中国过去发生的事情」。他补充说,「这是关于防止它再次发生。就我们所知,在这个非常时刻,下一个大流行病正在中国的实验室酝酿中。他们正在这样做著,因为他们想开发一种疫苗或治疗方法。」
鲁比欧说:「现在是美国採取行动并领导国际应对措施的时候了,只能对武汉实验室进行全面的调查。」
《华尔街日报》5月23日披露了一份先前未曾公开的美国情报报告,指出早在新冠病毒爆发前一个月,武汉病毒研究所3名的研究人员同时病倒就医,这份报告引发国际社会要求进一步彻查病毒起源。
没那个必要只要先证明来自实验室和掩盖就足够政权更替
复杂的部分可以留给共产党滚蛋以后的人们慢慢研究
复杂的部分可以留给共产党滚蛋以后的人们慢慢研究
这么相信瓦房店的技术?不是一直嘲笑瓦房店化吗?
1.武漢病毒是人工嵌合的.疫情初期就有印度科學家提出.
https://www.taiwannews.com.tw/ch/news/3918589
2.這瘟疫是中共有計畫的人為釋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1cRFj1ySs
疫情前中共內部就先預言有瘟疫.
瘟疫初期.中共配合WHO對國際隱瞞內部疫情與病毒會人傳人.
禁止往北京的航班.卻開放國際航班.
武漢封城前八小時預先告知.讓百姓有逃出的時間.中共做事都是簡單粗暴.
哪有在預告的.這是為了散佈.
所有跡象都在顯示.這是中共蓄意對全球發動的病毒戰.
3.釋放的目的無法得知.時值中美貿易戰.中共局勢困頓.
也有可能為讓他國自顧不暇.所以釋放病毒.
https://www.taiwannews.com.tw/ch/news/3918589
2.這瘟疫是中共有計畫的人為釋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1cRFj1ySs
疫情前中共內部就先預言有瘟疫.
瘟疫初期.中共配合WHO對國際隱瞞內部疫情與病毒會人傳人.
禁止往北京的航班.卻開放國際航班.
武漢封城前八小時預先告知.讓百姓有逃出的時間.中共做事都是簡單粗暴.
哪有在預告的.這是為了散佈.
所有跡象都在顯示.這是中共蓄意對全球發動的病毒戰.
3.釋放的目的無法得知.時值中美貿易戰.中共局勢困頓.
也有可能為讓他國自顧不暇.所以釋放病毒.
很可能是生化武器 不见得是故意发起的战争
这个病毒特性很好 潜伏期这么长 在疫情之前的世界里 可以轻松大规模投放到任何国家
不会傻到投放在研制它的武毒所家门口 不仅伤了自己 还引来这么多怀疑
这个病毒特性很好 潜伏期这么长 在疫情之前的世界里 可以轻松大规模投放到任何国家
不会傻到投放在研制它的武毒所家门口 不仅伤了自己 还引来这么多怀疑
洩漏的機會較大, 畢竟要投毒也不會先投武漢
把香港拉進來只是由結果推回去目的, 誤差很大
把香港拉進來只是由結果推回去目的, 誤差很大
在我个人的定义中,这已经是第三次世界大战了,还是一场以生化武器为主导的世界战争,而且这场战争还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仔细想想,第一、第二次世界大战都没有牵扯到这么多国家,也没有导致这么多人死亡,这难道不能说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吗?只是中国没有明面上对外宣战,但却暗地里泄露武汉病毒实验室里的病毒,并隐瞒疫情最终导致全球受难。
你说的是不是转移国际对香港的注意力,我认为用一个更大的且危及自身、危及他人的灾难来吸引注意力的做法是非常不符逻辑、十分愚蠢的,武汉病毒和香港问题实际上是两件事。
仔细想想,第一、第二次世界大战都没有牵扯到这么多国家,也没有导致这么多人死亡,这难道不能说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吗?只是中国没有明面上对外宣战,但却暗地里泄露武汉病毒实验室里的病毒,并隐瞒疫情最终导致全球受难。
你说的是不是转移国际对香港的注意力,我认为用一个更大的且危及自身、危及他人的灾难来吸引注意力的做法是非常不符逻辑、十分愚蠢的,武汉病毒和香港问题实际上是两件事。
共匪煽动匪区的无脑韭菜喊“祖国建设你不在,千里投毒你第一”,但是按照这一年多来共匪病毒在全球传播规律和爆发时间来看,欧洲爆了美国爆,今年的印度还有最近的台湾爆,这分明就是共匪故意在海外投毒,来弄乱国外达到共匪的不可见人的目的,偏偏共匪还在拼命污蔑中共病毒是美国投毒,整天无耻地“境外输入”不离口,在匪区大量散发假消息制造假新闻,把出口转内销的共匪病毒对匪区韭菜洗脑成“国外来的病毒”,这共匪就是贼喊捉贼的最佳典型,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我从没见过如此无耻和下流的政权,共匪比法西斯纳粹还可恶呀
我是第一个这么怀疑的,而且还可以防止香港人跑掉。
另外那个叫武汉肺炎不谢。
另外那个叫武汉肺炎不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