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会救港股吗?
之前索罗斯大杀港股,北京救援因为知道香港是真正的钱袋子。现在自己把钱袋子弄漏了,还会有人救吗?还是说为了北京交易所铺路?
支撑香港經濟發展就兩樣,金融及地產,其中又環環相扣再加法治,現在還剩下啥?
以上有哪樣是包子/匪共擅長的?
連接是香港四月時的外儲四千多e美刀,如黑幫不搶的話是可以頂一下子的。
https://www.hkma.gov.hk/eng/news-and-media/press-releases/2021/04/20210409-3/
以上有哪樣是包子/匪共擅長的?
連接是香港四月時的外儲四千多e美刀,如黑幫不搶的話是可以頂一下子的。
https://www.hkma.gov.hk/eng/news-and-media/press-releases/2021/04/20210409-3/
在品蔥上居然還能看到金融風暴北京救港股的笑話,確實是有點笑不出了
北京救援 !? 你查查當年中國外匯儲備有多少 ?
我剛剛上雪球看看, 一堆SB連昨天港股大跌的真正原因也不清楚, 活該被割不冤枉
我剛剛上雪球看看, 一堆SB連昨天港股大跌的真正原因也不清楚, 活該被割不冤枉
有!中國共產黨主席!他會把港股踩死,然後宣布已經打贏了港股保衛戰,香港人民站起來了!
共党的信息 污染 因为有了中国支持 才让hk度过危机, 因为有了中国的支持 世界才度过了 08年金融危机, 因为... 总之有问题 都是西方帝国势力 反华势力的问题 功劳都是自己的 O(∩_∩)O
救市?打压都来不及呢!各位也不想想社会主义国家怎么会容忍资本市场繁荣?
其實香港股票/政治/任何問題也好
唯一的拯救方法就是不要救
然後不要管 不要親自指揮
不出一年馬上恢復活力
現在香港這樣的局面就是管太多「救」太多
唯一的拯救方法就是不要救
然後不要管 不要親自指揮
不出一年馬上恢復活力
現在香港這樣的局面就是管太多「救」太多
親自部署,親自指揮去砍的
為什麼還會救??
看了幾個月,
還不知道習包子不在乎失業率跟股票價格的嗎?
為什麼還會救??
看了幾個月,
還不知道習包子不在乎失業率跟股票價格的嗎?
北京...救援..?
97時香港還是普遍親中,如果北京真有救援香港電視台肯定24小時輪流播放
但現實甚麼北京救援就是支共的正確集體記憶之一
至於救港股的問題,
誰會去救?有能力救港股又愛港的人送中前後早跑了,
而且現在香港已經不是香港,是包著香港皮的支那
愛港的人更不會去救,至於支共就更不會救,先救也先救自己支內的股
97時香港還是普遍親中,如果北京真有救援香港電視台肯定24小時輪流播放
但現實甚麼北京救援就是支共的正確集體記憶之一
至於救港股的問題,
誰會去救?有能力救港股又愛港的人送中前後早跑了,
而且現在香港已經不是香港,是包著香港皮的支那
愛港的人更不會去救,至於支共就更不會救,先救也先救自己支內的股
港股这次本来不就是被中国刻意打压的吗,地产政策上放风,当然会打击相关股票。
如果你的意思是中国放风打压地产股,然后国资接盘吃进,我觉得实操上这么玩,国资委大概实际上没那么多钱。不然中国直接把股市公有化买成国有好了。
如果你的意思是中国放风打压地产股,然后国资接盘吃进,我觉得实操上这么玩,国资委大概实际上没那么多钱。不然中国直接把股市公有化买成国有好了。
就现在这种一拍脑袋发布一个政策,一个政策摧毁一个行业,人人担心脚下有雷,无厘头风险怎么评估?港股市场已经变成赌场,港股个个都是垃圾股,即使再好的成绩单也有可能扇贝游泳消失,上一次当算了,都被坑过几次了还不长记性,岂不是蠢货。
既然都能翻墻了,請順便查查97年金融風暴是怎麽一回事,簡單點跟你説就是中共一分錢沒出過,談何救香港。順便給你點鏈接自己看看吧: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6847
https://matters.news/@chingkin/%E6%9C%89%E6%B2%92%E6%9C%89-%E4%B8%AD%E5%A4%AE%E5%87%BA%E6%89%8B%E5%B9%AB%E5%8A%A9%E9%A6%99%E6%B8%AF%E6%B8%AF%E6%B8%A1%E9%81%8E%E4%BA%9E%E6%B4%B2%E9%87%91%E8%9E%8D%E9%A2%A8%E6%9A%B4-%E9%80%99%E4%B8%80%E5%9B%9E%E4%BA%8B-bafyreie4ywjltehurs7mxf3wx62x7jhmmxjf7z6spdlcycopsaes2gusgi
至於你的問題,港股自救是一定的,中共并不會動用其外匯儲備做這些事,人民幣隨便印,美元可不是隨便來的,中共也是靠香港的白手套們才斂了這麽多美金。中共連國安法這種動搖香港法治根基的舉措都做得出,爲何又會動用其外匯來救香港呢?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6847
https://matters.news/@chingkin/%E6%9C%89%E6%B2%92%E6%9C%89-%E4%B8%AD%E5%A4%AE%E5%87%BA%E6%89%8B%E5%B9%AB%E5%8A%A9%E9%A6%99%E6%B8%AF%E6%B8%AF%E6%B8%A1%E9%81%8E%E4%BA%9E%E6%B4%B2%E9%87%91%E8%9E%8D%E9%A2%A8%E6%9A%B4-%E9%80%99%E4%B8%80%E5%9B%9E%E4%BA%8B-bafyreie4ywjltehurs7mxf3wx62x7jhmmxjf7z6spdlcycopsaes2gusgi
至於你的問題,港股自救是一定的,中共并不會動用其外匯儲備做這些事,人民幣隨便印,美元可不是隨便來的,中共也是靠香港的白手套們才斂了這麽多美金。中共連國安法這種動搖香港法治根基的舉措都做得出,爲何又會動用其外匯來救香港呢?
首先呢,97年亚洲金融风暴那会,北京并没有救援香港,完全是香港自救,后来墙国里不要脸的媒体宣传是北京救了香港,建议你看墙国新闻前最好先找外网新闻对比一下。
其次,标题过于短视,与其说有人会来救港股,不如问有人会来救香港吗?香港都自身难保了,更何况港股....
其次,标题过于短视,与其说有人会来救港股,不如问有人会来救香港吗?香港都自身难保了,更何况港股....
支党挺香港才让香港撑过亚洲金融危机这种信息,不知道是如何根植支人内心的。真是奇葩。支党有这本事,人民币早就成了国际结算货币了。看新闻要自己思考,不是看到什么就接受什么。
97年北京支持完全是假新聞,董建華和曾蔭權都說沒有要過中央一分錢。
當然,在國安法初,北水托市是有看到。但是現在花了錢,但外資不是對香港的經濟失去信心,而是對香港的制度失去信心,再多錢也沒有用,現在也放棄了。
當然,在國安法初,北水托市是有看到。但是現在花了錢,但外資不是對香港的經濟失去信心,而是對香港的制度失去信心,再多錢也沒有用,現在也放棄了。
说白了现在的香港已经不具有上世纪九十年代的独特价值,加上包子一拍脑袋就一个主意这谁能顶得住
当然不会了-作为白区党大本营的香港和白手套洗钱重地的港股,当然是越惨越好。
大德意志帝国伟大复兴之后还需要旧时代的残余维也纳吗?
大德意志帝国伟大复兴之后还需要旧时代的残余维也纳吗?
钱就别指望中共了吧,他自己都还不够花。
他现在还需要你给他钱。
他现在还需要你给他钱。
不會了吧?港股能自救的話就是“國安法成功為香港金融起穩定作用”;崩潰的話就正好利用北上廣深進一步去取代香港地位。
在中共的話術下,中共必然勝利,只差如何勝利而已。
在中共的話術下,中共必然勝利,只差如何勝利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