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讽刺
...
修改记录
有句很有意思的讽刺,忘了怎么说了?
好像原本是讽刺一个族群(南斯拉夫人?)的人,感觉用在中国人身上也极为合适,大概说“他们不是在迫害别人,就是在被人迫害”,有人记得原句是什么吗?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一只蔍兒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一只麑超級大霉女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无心漫谈2
出埃及派
相关主题
中国拍不出好的影视作品的根本原因在哪里?
为什么墙国没有诞生优秀的讽刺西方的作品?
已隐藏
如何評價英劇『Years&Years』對未來時局的預測和對當下的諷刺?
如何評價台灣各種魔幻事件的自嘲?
如何评价成龙在蠢晚唱的歌词:问我国家哪像染病?
如何評價Steve Cutts的作品所持續傳達的意義?
推荐
【猜想】肉食者阶层会不会已经掌握了领先大众50-100年的医疗技术?
中国的网络舆论环境是不是已经完了,真的不懂为什么现在会有这么多粉红五毛
不知是否是错觉,但是感觉2020年10月来中国的形势越来越有利?
从极权危机看港人抗争(一)
【清单淆】韩国的N号房事件是怎样粉碎卑微宇宙小片警江宁婆婆基本盘的?
秦始皇给中国带来的正面影响大还是负面的大?
Quora搬运系列(1):受过良好教育的中国年轻人特别是90后更支持CCP吗?
有身份认同危机的葱油们,有人看过《我在伊朗长大》吗?
5g为什么对中国那么重要?
【作业题】说说你知道的中文自由派学者(持续更新)
状态
最新活动:
2021-10-06
浏览:
3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