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题)当年你第一次翻墙是什么目的/浏览的什么内容?
自问自答一个:
那还是Google英文版可以选择“不筛选”的年代。
咳,我搜的“Naruto hentai”。。。=_=
那还是Google英文版可以选择“不筛选”的年代。
咳,我搜的“Naruto hentai”。。。=_=
Wikipedia那时候被封锁了。镜像网站也垮了。所以我就想办法翻墙,先VPN,后找到自由门。
配置好翻墙工具的那天,第一个在谷歌搜索栏里输入地关键词是“台湾独立”。
t66y
紫薯布丁!紫薯布丁!紫薯布丁!紫薯布丁!
紫薯布丁!紫薯布丁!紫薯布丁!紫薯布丁!
俺google了一下六四和小熊维尼…或者干脆只是看了p站?
我記得十年前牆還不是很高,不用翻牆也能跑出牆去,然後才瞭解六四的,第一次翻牆用的是自由門,看到的是動態網,也時常上去瞭解外面的新聞。
去年的耒陽,那時候就有點反賊心態了,看到很多地方政府的貪污腐敗,不過那時候還沒意識到整個中共都是爛的
早就忘记了,那是2008年的时候罢,那时候可能被关的网站也不多。我就记得用tor翻墙觉得很酷。
动态网。。。。看真相。。。。那时候居然信了部份内容。。。。现在看看真危险,还是膜蛤好!
200x年的时候因为百度满屏相关法律法规结果无法显示,所以就开始用上了Google,2010年谷歌被封开始翻墙,看的内容是政治类维基百科条目,具体用什么工具翻的已经不记得了。
未看先猜樓上一整串當初都是為了看色情網站翻牆的
维基百科六四页面,youtube,与六四相关的网页。基本上泡在维基百科,不可描述的网页也有看过,毕竟年少精力旺盛。
高三寒假无聊用goagent看64。。。。后来逐步发展到动态网看法轮功标题党、中国数字时代、推特ytb、郭文贵、姨学、世界各国政治
搞谷歌四件套玩游戏